創造是什麽?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2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唯一的上帝 > 第五章

現在是人類了解你們世界始終存在於其中的生命大社區裏的靈性的時候了。現在是時候成長起來,超越部落性專注和部落性身份,學習一種新典範,意識到宇宙裏宗教理解的進化,在此它得到最充分表達,在此它得到最偉大成就。

人類現在必須獲得一種更偉大視野,以確立人類團結和理解,應對和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並認知和抵消正在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

你無法以一個舊理解來應對一個新實相,正因為如此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一個為了保護和推進人類的訊息。

首個問題是:創造是什麽?創造是上帝在時間之內和超越時間之外創造的所有。你生活在時間裏,因此你生活在創造的一個在運動、在變動、不穩定且正在進化和擴張的部分。這部分創造被確立,為分離者提供一個家園,在那裏他們能夠體驗分離,並擁有機會選擇一條道路,回歸創造的那個不變的、完滿的和永恆的部分。

你必須關心的創造是這個暫時性的創造——一個時空的地方,一個物質實相,一個不斷變化、進化系統的實相,一個對比和衝突的實相,一個生與死的實相。

分離創造了這個實相,因為上帝知道分離者們必須擁有一個存在的基礎。這啟動了物質宇宙,你剛開始理解它,你必須學習服務和認知它,假如你想成長超越它的魔力並原諒它的悲劇的話。

超越這之外的創造,現在超越你的覺知,儘管你確實生活在其中。因為暫時性的創造發生在另一個層面。你已然被永恆創造包圍著,可是你的眼睛無法看到它,你的耳朵無法聽到它,你的手指無法觸摸它,因為你的感官只是被確立來認知物質事物,運動的事物,移動的物體和變化的聲音。

你生活其中的更偉大實相就在你的周遭。你從未離開它,可是鑒於你對你感官的依賴,如果沒有某種準備,你就無法直接體驗它。

這對你的人類理解來說是徹底困惑的,這對構成你生活其中的物質宇宙的無數生活在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族群來說是徹底困惑的。他們都生活在分離裏。他們都在體驗進化。他們代表所有想得到的層面上的意識、科技和社會構建的進化。

這都發生在永恆創造本身裏。因為儘管看似存在著分離,並且你生活在這個分離的狀態裏——在此一切看似不同和獨特;在此一切都在變化和運動,出生和死亡——可你並沒有離開永恆創造。它依然在這裏。

分離從根本上是一個感知、溝通和覺知的問題。人類歷史上只有非常少的個體能夠突破這層面紗,它看似分開這個物質的、暫時的、變化的實相和代表著你的古老家園的你的永恆實相——在那裏上帝被認知,在那裏你被認知,在那裏沒有問題,因為沒有衝突,在那裏變化不存在,因為它不需要。

在你現在的狀態裏,這對你來說不可思議,鑒於你的優先次序和目標,這甚至不可取。可是重要的是你要知道分離並未真正成功,從上帝的脫離並未真正實現。它在你現在的實相體驗裏,在你存在其中的這個局部創造裏是真實的。可它是分離的。正因為如此它在變化,正因為如此它在進化。

如果物質裏的生命不變化和進化,它對你來說將是地獄。想像你在一個你不喜歡的實相裏,一個永不改變的實相裏。你將沒有希望。你將沒有進步。即使那個物質實相,那個不變的物質實相,完美地滿足你所感知的所有需求,不久你將看到,生活在一個身體裏本就是不舒服、棘手和艱難的,你將希望自由。可是在那種情況下你無法自由,因為在你所想像的物質實相裏,你已然確立了一種[永生],你將被困住,你看。

地獄是你在那裏永遠不會幸福的一個美麗地方。那是地獄。假如你在一個真正折磨的地方,你就會立刻想回到上帝那裏。可是這裏,在這個美麗的地獄裏,你左右矛盾;你依戀。它迷住你;它誘惑你;它催眠你。在這個當前的物質實相裏,儘管你害怕它的危險,它的恐怖和它的不可預測,可你依然迷戀於它。

因此對你來說,創造就是物質宇宙。它似乎是永恆的,可它實際上是暫時性的。它有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你甚至還沒有到達這個擴張宇宙的中間點,因此這對於你的理解來說是困惑的。

重要的是你要知道,如果你曾認為物質王國裏的永生是可取的,那麽你必須認知這樣一種狀態將是地獄本身。身處你永遠無法幸福的一個美麗地方,將是極度地獄般的,你將被困在那裏很長時間,因為你將不停想要它,相信它,希望它並試圖讓它奏效。

事實是你的物質實相在不停地變化、拓展和進化,並在經歷成長和衰敗,這給了你希望和前途,即你的更偉大宗旨和靈魂的需求能夠在這裏被成就。

這需要一個完全不同的神學和哲學基礎。如果你相信你在世界上是因為你有罪或因為你受到譴責,那麽你將無法認知存在於你實相裏的你的救贖的偉大機會。確實,鑒於當今世界很多宗教的哲學基礎,這使得這幅畫面變得難以置信的複雜、不清晰且難以辨識。

然而上帝把內識置於你內在,一個更深刻思想,一個更深刻理解。這一內識抱持著你的宗旨、方向和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成就的前途。

因為你進入了分離,所有你現在必須服務分離。你必須服務存在於這個分離狀態裏的人們和生命。這是你重新發現和重新體驗你古老家園的永恆的方式。

救贖並非簡單地取悅上帝就去天堂,或不取悅上帝就去地獄。這是荒唐的。這代表一種純屬人類的思想和感知的分離狀態。你相信正義者應該受到獎賞,邪惡者應該受到懲罰,並且上帝將提供獎賞和做出懲罰。你想像上帝就像你自己——有著你的性情,有著你的價值觀,支持你的正義感,滿足你的標準和期望。顯然,這是愚蠢和自大的,可這是很多人的定位。

可是別擔心,因為物質宇宙裏的每個人,處於所有進化階段的無數族群,都有著同種假設。這是被預料到的。上帝不被這愚弄。上帝不被這煩擾。這只不過是生活在一種分離狀態裏的結果。

甚至你關於宗教和靈性的概念也是基於這種分離狀態。人們想像天堂就像他們物質實相的一種完美版,而沒有意識到,假如這樣一個實相真的被創造出來,它將是地獄本身。身處你永遠無法幸福的一個美麗地方,將是一種持續性的地獄。

上帝無法通過揮動一支魔棒或通過某個咒語讓你幸福。你必須作為上帝創造的你回歸你的永恆狀態,而非作為一個衝突的個體。作為一個衝突的、不快樂的個體,你甚至將無法體驗你的永恆實相。你將看到你自己思想的投射。你將希望身處一個代表你自己的衝突狀態的環境裏,正是這讓你停留在這裏。

你可以處在一個更壞的狀態裏。你可以更充分地體驗地獄。你可以更悲慘,當然可以。人們甘願讓自己去調適和適應的悲慘程度似乎是無止境的。

可儘管如此,創造是完滿的,你在這個你稱為物質宇宙的暫時性實相裏的暫時性體驗,只是上帝永恆創造的一個微小部分——這一創造你自己還無法清晰地體驗,儘管你或許在這裏、那裏瞥見過。

人們的信念和假設,他們形而上學的想法,他們的宗教價值觀和他們的揣測,都遭受著一種層面混淆。他們試圖想像一個被稱為天堂的永受祝福狀態,可是他們無法看到它真正的樣貌。他們還無法和它真正的樣貌產生共鳴,因為他們沒有為此做好準備。他們還沒有為天堂做好準備,去回歸。他們沒有完成他們在這個物質實相裏的服務。他們沒有完成他們在這裏的使命。

當分離開始之際,在你關於時間或歷史的任何評估之前,解決方案就被立即創造出來了。因為儘管分離或許愚弄你,或許迷惑你,或許催眠你,或許困住你,以及其他所有此刻身處物質實相裏的個體和存有們,可它愚弄不了上帝。它或許是防傻瓜的,但它不防上帝。因此解決方案被立刻創造出來了。可是在時間裏,這似乎需要如此大量的體驗,才能讓這個解決方案被接受,被體驗和被表達。

你在時間裏徘徊。時間是從你離開你的永恆創造的節點到你最終完全回歸它的時刻之間的區間。那個區間被稱為時間。在你的永恆實相裏,時間是不可思議且不必要的,因為時間與變化相關。它與變化的事件相關。它是某種標誌著事件進程的東西。

關於時間的整個概念是適應生活在一個物質實相裏的組成部分。它是一種度量形式,它出於必要性被確立起來,從而能夠組織一個人的想法和行動,能夠和一個變化的物質實相接口,能夠標誌一個人的進步和成就,理解一個人的歷史和過去以及居於此地的其他人的歷史和過去。在你的永恆實相裏,時間是不必要的。它是不相關的。

從我們這裏的話語,你可以看到你和能夠體驗這個或與此產生共鳴還有多麽遠的距離。或許它迷住你。或許它在你內在激蕩起一種古老的記憶。或許它的某些面向是你渴望的。或許它在你看來是無聊的,生活在一個不變的實相裏是單調和乏味的。

你如此沈癮於變化。你愛變化,你恨變化。你愛你的物質存在,你恨你的物質存在。它迷住你。它刺激你。然而它又傷害你,恐嚇你並讓你失望。

正是這種看似無法和解的問題、困惑和分歧,是上帝的答案直接對治的。因為上帝在你內在放置了一個更深刻智能,它不被困惑著你的思想、世俗性思想的東西所困惑。它不被世界迷惑。它不被表象欺騙。它不被似乎誘導你、勸誘你和誘惑你的所有東西所吸引。它不被恐嚇你的東西所恐嚇。它不害怕改變、失去和死亡。因為它是你的永恆部分。它是你永遠無法從上帝分離的部分。

這個內識現在就在你的內在。它在此肩負一個使命,在某些境況裏,和某些個體一起,進行貢獻,以成就某些事情。它終極的宗旨超越你的理解,可它為你提供的步驟是即刻可及,並且能夠被辨識的,只要你願意、開放並有能力。它解決困境,因為它通過你表達你古老家園的實相,當你身處這個暫時性物質實相時。它示範一個更偉大力量,一個更偉大共鳴和一個更偉大關係。它在人們受難的這個世界上提供真正、有形的服務。他們在時間裏憔悴。他們在體驗絕望和無望。世界在不遠的將來正面對巨大苦難。

對此上帝不會不在意。上帝給世界發來所需要的東西,從而讓這裏的每個人向一個積極的方向行進。這個實相裏的民眾擁有決策和力量,讓這個世界更變成他們古老家園的一種映照,或是更變成一個地獄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