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11月18日
在英國倫敦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卷 > 唯一的上帝 > 第三章

生命在久遠以前有著一個起源,在這個世界存在之前,在生命以你所知的樣子在這個世界上存在之前,在你採取了形式並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一個個體之前。

生命曾在沒有生命的替代物的狀態下存在著,完全,完整,參與,所有的創造,宏偉,超越話語和表達,有著無數表達的最純粹形式的生命,創造性但和諧,此刻依然存在於你內在、深入你表層思想之下的生命。

可是有了一個分離,這一分離創造了你的感官報告給你的顯化宇宙。由於不可能存在創造的替代物,因此上帝為所有選擇了分離的有情存有們創造了顯化宇宙——一個生活、學習並品嘗離開創造生活的渺小快樂和巨大艱辛的地方。

上帝啟動了引發一個擴張宇宙的生物和地質力量,這個宇宙充滿數不盡的生命形式和智能生命形式,進化著,但又回歸著。因為最終,不可能存在創造的替代物。

從你現在的位置上,看似不存在顯化生命的替代物,創造看似一個非常遙遠和短暫的實相。

造物主為分離者們創造了物質生命,以居住在這個宇宙裏。這用了億萬年時間,依照你對時間的感知,來創造有情生命能夠進入這個場景的環境。因為時間對於上帝來說不算什麽,而對你來說是一切。

有情生命將居住的宇宙裏的那些世界,將是可生活和可居住的,但是艱難的,因為分離是艱難的。現在你將必須學習不斷地解決生存、供給以及和他人的爭端和衝突的問題——你自己種類和形式的他人,以及非常不同種類和形式的他人。分離不會是極樂或容易的。它將是有問題的。是的,它將擁有巨大的快樂,可它們將是短命的,因為不存在創造的[永久]替代物。

物質宇宙是創造的一個替代物,正因為如此它是變化和運動的,因為它有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你處在創造的偉大跨度的中間某個位置。

只有很小的一部分創造參與著顯化生命。可是對你來說,當然它是巨大和不可理解的,它本應如此。你的智力不可能理解這個的範疇和量級。

但是,關於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生命,某些重要的東西需要你去領悟——你為何在此,最重要的是,什麽此刻活在你的內在,它聯接著你和創造,真正的和始終如此的創造。

你事實上沒有起源,因為你是創造的一部分。一個起源只有在時間的背景和形式的背景裏才有意義。可是你起源於超越時間和形式之外,因此從本質上,你沒有起源。因為你沒有起源,所以你沒有終點。你那個永恆和完滿、存在於你思想一個更深刻地方的部分,生活在這個實相裏。

因此現在你擁有兩個思想。你擁有世界的思想,被世界薰陶,被世界影響,這個思想充滿世界的印象和影響,以及你面對它時你自身的回應和決定。可是那個更深刻思想依然和創造聯接著。

在上帝的新啟示裏,這被稱為內識,內識在這裏意味著更深刻思想,不屬於分離的那個思想。這個更深刻思想和你表層或世俗思想之間的區別,是創造和分離之間的區別。你無法完全從上帝分離。你那沒有分離的部分代表著內識。你那分離的部分代表著你的靈魂。

現在你身處世界上,你顯得獨特,一個個體,有創造力,但沒有一個真正的基礎,獨自一人,掙扎著建立聯盟,現在面對著一個巨大艱難的世界,必須解決這一狀態裏的生存問題。

可是因為內識和你同在,在你的內在,所以你在此是為了一個使命。唯有內識知道它是什麽,它如何能夠被達成,以及它將涉及誰。

然而這多麽不同於你關於這可能是什麽的想法、觀念和信念。是的,或許你感知關於你的生命有著某種更偉大的東西,關於你的存有和你的存在有著某種恆久的東西,你在這次生命之前和超越這次生命之外有著一個存在。

然而超出這種簡單認知之外,思想無法過去,世俗的思想。它無法觸及那遠在前方或那遠在後面的,因為它只理解那些處在形式和運動裏的事物。你沒有起源和終點的真理,完全超出它的推理能力。

無論你認為你是什麽,無論你世俗思想的構成是什麽,或你如何讓自己和地、人、物認同,這個更偉大聯盟都活在你的內在。

因此這是你的希望和你的天命,你的成就和救贖的承諾。它不被世界更改。它不被世界腐敗。它不被世界削減。然而世界約束著內識的力量和臨在,限制著它在此的表達,而非它的實相。

創造和進化之間沒有衝突,因為上帝創造了進化,這樣分離中的每個人就能找到他們回歸的道路。即使最有罪者,最糟糕者,最墮落者,都將找到他們回歸的道路,因為不存在創造的替代物。即使地獄和你所能想像到的地獄的所有維度,在事物的更偉大計劃中都只是暫時的。

上帝的力量、吸引和召喚在你的內在,深入你表層思想之下。伴隨它的是對你與生俱來的更偉大宗旨的記憶,那不是一個分離的宗旨,而是一個貢獻的宗旨,這有力量消除你的分離並從分離中解放你,這將把力量、信心和你並非孤單一人的實相歸還你。

你現在身處世界是為了一個宗旨,不是你的宗旨,而是在你到來之前被賦與你的一個宗旨,這一宗旨攸關這些時代以及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

你可以假裝。你可以保持自我執迷。你可以占用每日每刻,並在夢境中度過每個晚上,但你實際上是在逃離這個更偉大宗旨,逃離上帝在你內在的力量和召喚。

當我們講述起源時,我們在講述那有著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的東西。你在此次生命裏的物質存在的起源有著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你的國家的起源有著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作為一個物質場所的這個世界的起源有著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儘管在時間範疇裏,這非常漫長。甚至你所感知的宇宙,就你的眼睛、耳朵和觸覺所及,它同樣有著一個開始、一個中間和一個終點。

這是大社區神學,宇宙所有生命的神學,不只是一個小小世界上的一個小小族群的神學。

它現在被賦與人類,因為人類正邁進這個生命大社區,正面對改變的巨浪帶來的嚴重危險——世界環境崩潰,以及這將給人類家庭製造的所有問題。

正因為如此一個新啟示必須被賦與,不只是讓你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而且開始教育你宇宙裏靈性的本質和你的存在的更廣大畫面,這樣你就能在一個遠更偉大的實相裏找到你的位置。

地球上無人能夠給你這一神學,因為地球上無人理解宇宙生命的實相。地球上無人能教導你關於大社區,因為他們怎麽可能知道?

唯有一個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新訊息能夠向你揭示這些事情,過去從未被揭示給人類的事情,可是現在人類需要為之準備,為了它和它疆域之外的生命的相遇,並賦與你力量和遠見以面對和穿越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

我從你的可見範疇之外講話,因為我為創造代言。我們以前都曾生活在世界上,這個世界和其他世界,正如你們很多人一樣。

你的神學太狹隘、太侷限,無法包納你靈性的意義以及它真正包括的時間範疇。可是每個人必須有一個起點。每個人必須擁有造物主的恩澤。通向上帝的眾多不同路徑被提供給了人類。它們隨著時間推移都被人們篡改和改變了。

現在是你們學習大社區神學的時候了。如果你們不學習這個,你們將永遠無法超越作為一個原始的族群,隔離和無知,你們對生命的理解迷信和愚昧。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了一個新啟示,你看。正因為如此,它不同於人類以前接收的任何東西。

人們將不理解它。人們將感到困惑。一些人將受到激怒和威脅。可是上帝的啟示並非被賦與以滿足人們的期望。它被賦與以拯救人類。

人類在面對改變的巨浪中可能毀滅。人類在它與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中可能毀滅,一個非人類的且不珍視人類精神的大社區。

正因為如此有了一個新啟示。正因為如此你現在的理解必須更偉大。你必須開始思考你以前從未思考的事情,破除你所做的那些區分,它們在一種真正的理解裏沒有位置,並建立必須被建立的新區分,從而讓一種新理解能夠浮現。這將需要人們用很長的時間來學習,但即便只有少數人能夠學習,它也是一個開始。

當今世界有很多人正在感到他們內在精神的激蕩,正在為一個新實相和一個新啟示進行準備。他們沒能在世界的傳統裏找到他們的家。他們在等待某種新東西被揭示。他們生活在未來,因為他們現在的生命無法解釋他們的更深刻渴望或他們的更偉大聯盟。如果他們能發現新啟示,它將給他們的存在帶來明晰和意義,並將回答他們的問題——否則他們只能帶著這些問題生活,沒有可能找到答案。

現在重要的是你要認知你在這個時代來到世界上,你們每個人被賦與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去服務現在存在的世界,去服務未來的世界,這樣人類就能擁有一個未來,人類家庭的進化就能帶著一種更偉大成功可能性繼續下去。

是時候超越創造故事和世界終點的想法了,因為實相遠超越這些存在著。現在是時候看向天空,沈思宇宙的廣闊,重新思考你根本性的信念和想法,假如它們果真被構建了的話。

人類靈性被侷限在這個世界裏,在這個世界的地方性區域裏,以及在那些區域、那些種族和那些民眾的歷史裏。可是大社區靈性是整個宇宙的一種靈性。上帝是整個宇宙的上帝——無數完全不同於你們的族群的一個上帝,代表著處在每個想得到的實際、物質和靈性進化階段的一個宇宙。這是你們未來將面對的。正因為如此你們不能作為一個帶著原始想法的原始民眾。你們同樣必須成長和拓展,因為生命現在要求你們這個。

啟示必須到來,它們必須是偉大的,足夠偉大足以在一個非常漫長的時間裏服務人類。在此,世界所有的偉大傳統找到一個更偉大的表達場景。在此,它們意志的統一能夠被認知,它們之間的所有差別——理解的差別,靈性修習和強調的差別,它們的導師、它們的領袖和它們的信使的差別——開始消逝,以揭示它們的更偉大臨在和意志。

所有宗教的宗旨是帶你走向內識。因為內識在此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服務世界的一個更偉大生命。無論你屬於何種信仰或傳統,都是如此。

你或許向上帝祈禱。你或許在寺廟或清真寺或教堂裏屈膝跪拜。可是除非你開始開展你注定要開展的上帝的工作,否則你將不理解你靈性實相的真正本質。

這些東西存在著,可它們必須被摒棄,因為分離在它的顯化上是令人盲目、困惑和壓倒性的。它同樣看似一個永恆的實相,儘管它確實有著一個終點。可是宇宙的終點遠遠超出你對時間的概念,以致對你來說它沒有終點。在你生命的範疇裏,它沒有終點。

因此,接受這個教程和準備,讓你的思想超越它的枷鎖,它的制約和它的妄想,這樣它就能服務你內在內識的力量,而非成為內識的一個障礙。

你的思想是一個溝通載體。然而它在本質上並非你真正的自我。智力是一個強大的溝通者和一個強大的領航者。它在此指引你的船。可你必須是這艘船的船長,這是準備必須開始的地方。這是你必須關注的地方,看到那限制你的東西和那擴展你生命的東西,那引領你走向內識的力量和臨在的東西,和那否認這一臨在並帶你遠離它的東西。

你沒有起源,因此靈魂不會死。可是如果靈魂生活在一種地獄般的狀態,那麽它的苦難看似沒有終點。它是分離實相裏的一個囚徒。這個分離有一個終點。但這是一個遠超出此次生命範疇的終點,一個你將以不同的能力為之努力的一個終點,即使當你不再需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甚或不再需要採取形式。

正因為如此,關於天堂和地獄的觀念是原始的觀念,與實相無關。假如你成功地超越了採取形式的需要,那麽你將服務於那些留在後面的人們。這樣你的服務將增長。上帝將不會浪費你的成就,而是運用它們來服務需要它們並在未來將依賴它們的其他人。

在此一切宗教性的事物,都必須在新啟示的光照下被重新思考。在此你必須意識到你不是你的智力,智力本身無法領悟上帝在世界上的臨在和意志的本質。這只能來自啟示,被賦與全世界的啟示,和必須在你作為一個個體的生命裏發生的啟示,它帶你走向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向你展示你思考和理解的侷限。

這是一個禮物,解放你,強化你,並賦與你在世界上的宗旨的力量。可是有很多東西擋道,有很多被深度抱持的信念和假設。

人們在信念和假設之上構建了他們整個的事業。人們在信念和假設之上建立他們的身份認同。這些門必須被打開並被重新檢視。這需要勇氣和頑強。

因為人類沒有為改變的巨浪做好準備,去生活在一個衰落的世界上——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環境制約的世界。人類沒有為宇宙生命的實相進行準備,這遠比你現在所能想像的更挑戰。

正因為如此一個新啟示現在必須被賦與,人類的理解必須成長。人類的團結和合作必須被構建和確立,不是出於高尚準則,而確實是為了生存和創造。

未來你將看到誰是智慧的而誰不是,誰能回應啟示而誰不能,誰的心靈敞開而誰的不是,誰有勇氣挑戰他們自己的想法和他們社會的想法而誰沒有。在啟示的光照下,所有這些將被揭示,因為當未來被揭示時,沒人能夠生活在過去。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愛人類的精神和世界所有的民眾,無論他們是否擁有一個宗教,無論他們智慧還是愚蠢,無論他們有罪還是善良。這只會改變為了救贖他們必須適時去做的工作量。可是對於上帝來說,時間不算什麽。對你來說,時間就是一切,它本應如此,它確實如此。

你們的天命在大社區裏。你們的隔離結束了。你們在耗竭世界資源。為了在宇宙裏保持自由,你們必須自給自足,你們必須實現團結,你們必須非常審慎。這些是對宇宙中所有自由族群的要求。但這將要求人類理解和人類行為的一種巨大改變,和擺脫你們的過去和你們過去信念的侷限的一種偉大解放。

人們不是非常情願改變,因此這將需要時間。可是你們沒有很多時間進行準備。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了一個新啟示。正因為如此有了一個致人類的準備。並非每個人都必須準備。但需要所有國家和信仰傳統裏的足夠多人進行準備,從而讓人類開始獲得對它的困境和它的偉大機遇的一種真正理解。

世界上沒有比這更重要的東西了,因為面對將要到來的巨大挑戰,一切有價值的東西都可能被喪失。正因為如此,對於作為一個個體的你來說,對於人類家庭來說,沒有比接收新啟示更重要的事情了。

帶著內識,你將認知如何前行。不帶內識,你將在面對正在到來的巨大試煉和不確定時,進入越來越大的挫敗、困惑和絕望裏。這是上帝致人類的預言。上帝信使正在此提供這個。

當今世界上有著數千靈性教程,但只有一個信使。只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如果你不接受這個,那是因為你害怕答案最終被給出了,並且它將對你要求偉大的事情和一種更偉大責任。

你將看到誰能回應而誰不能,以及人們給出的所有原因來否認那有希望拯救人類家庭的東西。光明暴露著黑暗以及所有隱藏在那裏的東西。光明揭示著曾被隱藏的東西,曾被隱瞞的東西,曾被錯誤地稱為其他名字的東西。在這個啟示的時代,你將看到那真實的和那虛假的。差別將是明晰的。

因此要擁有偉大信仰,即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和你同在。它在你內在保持著不被腐敗。你的思想是困惑的,害怕的並充滿侷限和錯誤的想法。可是內識的力量和你同在。正因為如此你的生命擁有偉大前途,無論你今天的境遇和困難如何。

準備是嚴苛的,因為自由必須被贏得。它不能只是被假設。你必須放棄那否認它的東西,從而讓它在你內在變得強大。這是對人們的一個要求。這是一個要求,而非只是一個安慰。

因此聆聽這為創造的力量代言的聲音——一個比你自己的聲音更偉大的聲音,一個超越個體的聲音,一個為世界上的一個偉大臨在和層級代言的聲音,一個你無法識別的聲音,一個並非你的傳統的組成部分的聲音。但正是這個聲音,曾對過去的偉大救星和信使們講話——正是像這樣的一個聲音帶他們超越他們當時的理解,並讓他們進行準備,盡他們的最大能力把這提供給他們的民眾。

回應這個偉大召喚,那麽你的生命將開始運動,你的錯誤將變得顯在。它將開始改變你對人、地和物的效忠,這一行動是自然和根本性的,並和你的更深刻體驗相協調。

上帝只是要求你回歸你自己內在和其他人內在那真實的。你不需要變成宏偉或絕對純凈或完美無暇,因為那不會發生。即使你們當中最偉大的人都將有著疑惑和抑制。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