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帝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2月1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唯一的上帝 > 第二章

在此新上帝就是舊上帝,揭開面紗並得到澄清。

有一個關於上帝的新啟示,一個將上帝帶出人類古老歷史,帶出人類衝突、空想和誤解的啟示。這一啟示將上帝帶入被稱為大社區的宇宙生命更廣大場景裏。

你現在需要這個關於上帝的新理解,因為古人的上帝是一個渺小的上帝——一個你們世界、你們時代的上帝,一個你們文化的上帝,一個屬於你們古代民眾的上帝。但是人類的成長已經超越了這個上帝,這個人類的上帝,這個憤怒的上帝,這個報復的上帝,這個似乎是你個性和傾向的投射的上帝。

並非古人是錯誤的。只是他們的理解是有限的。並非他們根據他們自己的樣子創造了一個上帝;只是他們無法理解一個超越他們樣子的上帝。

新啟示呈現了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在宇宙智能生命背景裏的上帝。這不是一個人類背景,因為你們正在面對的不是一個人類的宇宙。

這不是一個只專注於這一個世界的上帝。這不是一個以你評判的方式評判、以你譴責的方式譴責的上帝。這不是一個需要讚美和敬拜,必須被服從和奉承的上帝。那是屬於部落的舊上帝。那是偏愛一個國家超過另一個國家,偏愛一個民族超過另一個民族的舊上帝。那是關於上帝的舊思想。

但是上帝從來不是這樣的,你看。因為人們所指望和敬拜的上帝,人們所理解和誤解的上帝,一直是大社區的上帝——廣袤的太空,其他維度的實相以及和人類家庭差異巨大的無數族群。

這是宇宙唯一的上帝。不是一個世界、一個民族或一個部落的上帝。不是按照人類思考、行動和行為的方式去思考、行動或行為的上帝。這個上帝不受限於某一個致人類的啟示,因為存在著致人類的連續性的啟示。

現在有一個致人類的新啟示,讓人類家庭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做出準備,讓人類為它的未來、天命以及和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做出準備。

如果你想理解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話,你就不能以老舊的方式思考上帝。如果你以老舊方式思考上帝的話,你就無法理解宇宙智能生命的實相和重要性。因為舊上帝是專屬於人類的——一個國家的上帝,一個民族的上帝,一個族群的上帝,僅屬於一個世界的上帝。正因為如此,舊上帝太侷限了,太被認同為人類自身的樣子了,以至於人們無法理解上帝真正的特質和宗旨,即使是祂在這個世界上的特質和宗旨。

舊上帝將人們帶進戰爭。舊上帝似乎不關心上帝不偏愛的民眾和國家的福祉。舊上帝被國王、君主和國家用來辯護和放大他們國家的不滿和野心。舊上帝似乎喜歡因為人類生活在這個世界的隔離狀態裏會製造的不可避免的錯誤而懲罰人類。關於天堂和地獄的整個觀念是圍繞著對舊上帝的信念和假設而建立的。

新上帝,大社區的上帝,一個比你們自身更偉大的實相的上帝,需要對所有這些進行重新定義。因為上帝的實相與過去對上帝的思考和信念是如此的不同。

上帝不會偏好一個國家超過另一個。上帝不會引領民眾進入戰爭。上帝不會希望一個國家戰勝另一個國家,或是一個民族征服另一個民族。上帝不希望看到自然災害、瘟疫、疾病或災難。

你可以因為這些去抱怨舊上帝,但不是新上帝。因為上帝在時間初始就啟動了自然和進化力量以及地質改變,它們現在都在自行運轉著。

上帝是智能的。上帝不會運轉所有的小事情。上帝不會推動血液流過你的血管或是操作你數百萬的細胞。上帝不會運轉世界的天氣。上帝不會運作世界上的國家或是世界的經濟。這都被啟動到運動中。這在時間初始就被啟動了。

上帝護佑著這個世界和所有世界,召喚分離者的回歸,通過宗教途徑召喚,通過良知途徑召喚,通過真愛和認知途徑召喚。

宇宙的上帝不會在意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麽,只要它們能夠幫助帶你來到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一個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來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在世界上的更偉大服務和貢獻。

舊上帝被宗教機構支配著。假如你不支持這些機構,不信念他們的意識形態,那麽你就被認定要被送到地獄裏,你在冒犯上帝。

上帝不在意這些事情。人類的信念和癡迷、執迷和空想不會感動上帝。是心靈的更深刻運動和良知。是無私奉獻的行動。是寬恕的行動和超越個人需要和偏好去貢獻的渴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認知。是從敵人變成朋友。是對被掠奪的自然世界的療癒。這些才是感動宇宙之主的東西。

如果你要理解人類在宇宙生命大社區裏的天命和未來,如果你要理解該如何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做準備,那麽你必須擁有一種對神聖的新體驗和理解。

如果你堅持舊思想和舊定義,你就無法理解人類正在面對什麽以及如何進行準備。你會認為這是時間的終點。你會認為這是巨大的懲罰。你會認為這是最後的戰役——所有這些似乎代表人類體驗大結局的東西。

人類只是在離開它的一個發展階段而邁進另一個階段。這是從一個部落社會和紛爭派系的世界走向一個更統一更強大人類的偉大變遷——一個能夠在生命大社區裏生活、運作並保持自由的人類,一個能夠面對來自宇宙外族的干預並能夠建立自己在這裏的參與規則的人類,一個能夠學習生活在這個世界的疆域和有限資源裏而不是將它們推向滅絕和衰落的統一的人類。

一個統一的人類將需要對神聖的一種新體驗和理解,如果它要實現這一偉大變遷,並避免日益增長的衝突、競爭和戰爭誘惑的話。面對一個資源衰減的世界,一個環境破壞的世界,一個極端天氣和經濟日益動蕩的世界,你必將需要對神聖特別是對你內在內識力量的一個更偉大體驗。正是在你表層智力之下的這個更深刻層面上,上帝將會接觸你,並通過神聖的吸引力推動你。

你無法用你的智力來理解上帝。你無法將上帝塞進一個理性原則裏。你必須看到上帝不會操作世界的所有職能,因為這些在時間初始就被啟動了。

在創造和進化之間不存在衝突。在宗教和科學之間不存在真正的衝突。它們都源自同一個實相,同一種對於理解生命的需要,同一個對於糾正人類錯誤並為人類家庭建立一個安全安穩未來的需要。

宗教和科學被同樣的力量敗壞了——對於個人權力的渴望,一個團體對另一個團體的控制,機構間對於最高權力的爭鬥。它們對於它們自身的權利是保守的,都傾向於侷限和自我防衛。

別試圖將過去與現在和未來聯接起來,而是讓過去離開,並看到人類對於神聖的理解其本身是一個進化的過程。如果你試圖將未來和過去聯接,你要不是會否認未來,就是必須改變你對過去的理解。

古老預言將不會實現。彌賽亞不會回到世界。現在是內識呈現的時代。是人類合作和人類責任的時代。

不會有一個偉大領袖將要到來,並領導人類走進一個光輝未來。不會有一個個人將要到來,做出所有了斷並對邪惡者進行復仇。這是關於上帝的舊想法。這不再具有相關性,它從一開始就沒有真正真實過。它是人們對生命難題、生命問題和生命麻煩要求一個終極解決方案的渴望。

你被派到世界上來做出一個貢獻,一個在特定情況裏和特定人相關的特別貢獻。別以為你已經理解了這些。別就假設你已經在完全參與了。

別以為通過信念一個宗教意識形態,你就會得到拯救。因為如果你不去做你來此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不和你注定要參與的人進行參與並貢獻你的禮物的話,單單是信念將無法填補那個空缺,並終止你和上帝的分離。

要重新與上帝結合,你就必須變得更像上帝在你內在真正創造的東西。上帝將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來指引你和救贖你。信念是其次的,並往往阻礙了這一救贖。

認為你的宗教是唯一真正的宗教,將會阻礙你的救贖。譴責其他國家、人民和宗教將會阻止你接收這一救贖。堅持自以為是以及堅持維護你的信念將讓你變得盲目,你將背離上帝。你必須擁有勇氣和對神聖的信仰,才能重新思考上帝,意識到你在此的責任,並認知你被派到世界上是做一個貢獻者,而非一個法官或批判者。

在此你必須意識到上帝起始了世界所有的宗教,它們都被人類篡改了,甚至是徹底篡改了。為了糾正過去的錯誤,為了重建真正的信仰,為了以其純粹的形式喚起古老宗教的偉大真理,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啟示,不是為了取代世界的宗教,而是澄清它們,並賦與它們新的優勢和力量以及彼此之間的更偉大統一。

然而,它不僅僅是一個糾正。它是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的準備。你正在面對一個非人類的宇宙。你正在面對環境的破壞和世界日益嚴重的不安定和不安全。你正在面對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不斷增加的人口必須從一個慢慢萎縮的井裏汲水的世界。

你或許會向上帝祈求拯救你,但是上帝把你派到這裏來拯救世界,來扮演你在這裏的一個渺小但又必不可少的角色。

這不是時間的終點。這是一個偉大變遷。這不是世界的終點。這是一個偉大的清算和一個啟示的新時代。很多事物將會終結。很多生活方式將必須改變。人類的理解將必須改變。人類的責任將必須成長。人類的慈悲將必須成長。人類的寬容將必須成長。它看起來像是時間的終點,像是整個世界正在壓向你,一個巨大變化和動蕩的時代。但它實際上是一個讓人類成長、變得智慧並為它的未來進行準備的時代。

只有上帝知道什麽將要到來,只有上帝能夠讓你為此做出全面的準備。你或許會認知針對世界問題某些面向的某些解決方案,但是你無法讓自己為改變的巨浪或是為你和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做出準備。

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啟示,來讓人類為它的未來做出準備,來警示人類來自世界內和世界外的重大危險,來賜與人類那置於每個人內在作為一個更深刻力量的內識的力量和臨在,這樣人類就會選擇和平而非戰爭,合作而非分裂,決心而非喪失信心,自由而非投降,責任而非懦弱。這並非只是那些致力於支持人類家庭的少數被啟發的個人或小團體的貢獻。它必須成為某種能夠觸及一個深遠而廣大範圍的東西。

並非每個人都必須接收和信念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但是它必須觸及足夠多的人,才能擁有它在此的影響力,才能提供對你生命中的神聖以及你生命中的更深刻運動的一種新覺知和體驗。

在此你必須放下你對天堂和地獄的觀念和你對最後審判日以及所有這類東西的信念,因為它們不符合你正在邁進的更偉大實相。

如果你遵循內識,你將更加靠近上帝。如果你否認內識而遵循你的恐懼和野心,你將更加遠離上帝。如果你在世界上貢獻了你的禮物,你就不需要再來這裏。你將完成你進化和發展的這個周期。

上帝不會只是把你帶回天國。上帝將把你放在宇宙裏,放在分離的實相裏進行工作,你有很多當下的任務和很多未來的任務。你不是逃離這裏,進入天國,因為有很多工作要做,你看。上帝不會浪費這個機會。你的救贖必須成為對他人啟發的源泉,並且必須繼續對宇宙中的生命產生一種共鳴性的、積極的影響。

沒有人會被送入地獄,但是人們已經生活在地獄裏,從上帝分離著——他們自身可怕想像的地獄,他們自我怨恨和對他人怨恨的地獄,他們境況的地獄,他們隔離的地獄。是的,的確有比這更糟糕的地獄,但是上帝不會把你送到那裏。

如果你被排除在上帝的恩典和力量,上帝的旨意和指引之外,那麽你的地獄將會加深,會看似是無止境的。但它不是無止境的,因為上帝將內識置於你的內在,最終你將開始意識到你必須遵循這一內識,你必須接受這一內識,並且只有內識能夠帶你走出你的分離、你的隔離和你自己的不滿和自我否定的地獄。

最終,上帝將贏得每個人的回歸,即使是最邪惡的人。他們只是必須工作更長久來救贖他們自己。他們將必須奉獻更多以抵消他們對他人造成的傷害性影響。在此國王將必須成為擔水者和耕地者。在此暴君將必須去打掃街道。

人們沒有耐心。他們想要一個審判日。他們想讓一切得到完成。他們不願意帶著巨大的問題,巨大的沒有解決的問題生活。他們希望上帝懲罰那些他們自己不能或不會懲罰的人。他們認為他們知道正義是什麽。

正因為如此,舊上帝充滿了報復、憤怒和否認,人們在死亡和地獄的威脅之下被迫去相信這些。這是看待生命的一種原始方式。這是看待生命的一種無知的方式。這沒有體現神聖的實相或你神聖特質和天命的實相。

上帝最終會召喚所有人的回歸,但這個最終可以是一個非常長的時間。在這期間,你痛苦著;你生活在黑暗和困惑裏。你沒有意識到你的力量、你的價值或你內在內識的更偉大力量。它(內識)正等待著被發現,並且它在此時此刻就在努力拯救你。

如果人類要在未來避免巨大坍塌,如果你們要避免宇宙外族的統治,你現在就必須聆聽和獲得一種新的更偉大理解,對於你生命中神聖的臨在和力量,對人類天命的真正特質以及什麽樣的要求被擺在民眾、團體和國家面前,從而使他們在面對一個不斷變化世界時能夠做出明智的抉擇。

在此,你的舊信念得到了澄清和凈化。在此,你並非拋棄那些偉大傳統。相反,你看到了它們彼此之間的聯接,以及它們的教程核心所蘊含的偉大價值和智慧。

然而,你們的宇宙理論必須改變,因為你們正在邁進大社區。你們的宗教現在不能只是一個世界或一個民族的宗教。它必須成為大社區宗教——一個宇宙的上帝,一個宇宙的靈性,它把你們團結起來並聯接你們彼此,儘管你們有著不同的觀點和詮釋。

與此進行抗爭,你就是在與上帝對人類的旨意和宗旨進行抗爭。否認這點,你就是在否認你的未來、你的進化以及你此刻必須接收的重要教育。抨擊上帝的新啟示,你就會讓自己更加遠離上帝在你生命裏的力量和臨在。它們都是聯接在一起的,這些啟示,但是為了理解這點,你必須看到它們純粹的思路和內容。

人們所信念的大部分東西純屬人類創造——故事、奇蹟、故事和奇蹟的傳統——一種人類創造。所謂上帝在幾天裏創造了這個世界——一個人類創造,這是試圖以一種侷限的理解去領悟創造的實相和神秘。這就像是要求一個五歲孩童去講述世界的進化一樣。他們只能以如此簡單的語言、簡單的故事和一個簡單的時間表來講述。他們還無法理解他們所面對事物的廣闊、巨大和複雜。

當你擴展你的覺知和你的理解時,你獲得了對神聖、對創造的奇蹟以及對救贖所代表的更偉大奇蹟的一種更廣大理解。

在此,新上帝就是舊上帝,揭開面紗並得到澄清,不再被古老理解或古老神話所包裹。因為只有一個上帝,那就是所有宇宙的上帝和所有族群的上帝。上帝對每一個族群有著一個救贖計劃,每個族群都在通過內識被喚回,因為上帝在每個族群內在放置了內識。

宇宙大部分族群與此刻的人類相比有著更加少的自由。很多族群遭受著外族的鎮壓,或是在他們的著眼點上已完全變得世俗化和科技化。然而,對於所有這些族群來說,依然有著一個救贖計劃。但是你能說出這是什麽嗎?當然不能。你能定義上帝對宇宙的旨意和計劃嗎?當然不能。你能甚至理解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大社區嗎——成十億,成十億,成十億的族群,還有超出這個範圍之外的更多。

在此,你不是試圖讓生命符合你的意識形態,把一切事物塞進你侷限的理解裏,而是開始遵循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這揭示著上帝對你生命的臨在和計劃,並且你意識到在智力之外存在著你存有的一個更偉大維度,而智力必須服務於它。

在此,你不再宣稱你知道上帝的旨意,你變得謙卑,並且你讓上帝對你、對這個時代的旨意得到示現。如果你的意圖是純粹的,你將遵循某種東西,而不會做出重大結論,不會宣稱你自己,不會去制定一種新的實際還是一個人類創造的意識形態。

內識知道你去向何方。內識知道什麽將要到來。內識甚至就在此時此刻在努力保護著你並讓你做出準備。但是你還沒能充分覺知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從而能夠聽到它的訊息,注意它的警示並接收它的指引。正因為如此,上帝的新啟示提供了內識進階,這樣你就能夠靠近你生命的這一更深刻實相和更深刻流動。

人類現在無法拯救它自己。它無法找到一個應對改變巨浪的方案。它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為一個智能生命宇宙做出準備——一個在你甚至無法想像的規模上競爭的環境。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了來自上帝的一個新訊息,來提供啟示、提供警示、提供鼓舞並提供準備。

在此你必須成為一個能夠在大社區裏運作的人,一個能夠以整個世界的角度去思考的人,一個不受過去理解限制和侷限的人,過去的理解太受限、太不充分了,它無法讓你認知你不斷變化的境遇以及正在到來的巨大挑戰。

在此新啟示打開了大門,擴展了你的覺知和洞察力,讓你擺脫了阻止你看清現在和未來的舊思想,讓你擺脫了譴責,並將你生命的神秘和力量以及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帶回給你。

上帝對人類家庭有一個更偉大計劃,但是這個計劃只能個體性地去遵循,通過內識,通過人們之間的合作和認知,通過對環境的責任,通過對人類家庭的義務,以及通過謙卑和簡單——不帶自大,不帶譴責,不帶自以為是。

這些都是人類創造,它們不只限於人類。這類傾向在整個宇宙裏存在著。它是分離的結果,從上帝的巨大分離,這啟動了物質宇宙的創建和擴張。

物質宇宙不過是上帝創造的一小部分。但這等待著你去學習,你在此有著一個更偉大的旅程和一個天命。但是,如果你要獲得這個更偉大準備和理解的話,你必須讓你的思想拓展,讓你的眼睛睜開,讓你的耳朵去聽。

舊宗教,假如它們堅持對彼此的蔑視的話,就真的是過時了,並且在未來將越來越過時。現在你必須在大社區裏看待基督,在一個更廣大的背景裏,在一個更偉大系列的啟示裏看待穆罕默德、佛陀以及所有偉大聖人和使者——每個人都將人類更導向世界的開化,導向更偉大合作和對上帝置於你內在的良知的一種更深刻體驗。從這個意義上說,所有宗教都是普世的。它們都是為了支持彼此,而非為了彼此的競爭和譴責。

上帝的意志是讓人類團結起來,維護這個世界並為它在大社區裏的未來進行準備——一個人類自由將被反覆挑戰的未來,一個人類將被外族科技所誘惑的未來,一個充滿很多危險的未來,同時又是一個人類必須保持人類在這個世界裏的自由和主權的未來。失去了這些,你們就失去了一切——人類的所有成就。

唯有上帝的新啟示能夠向你展示這些事情,因為它們沒有被包含在上帝先前的啟示裏。人類在過去的時代並不需要知道大社區,並且沒有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但是現在你們正在面對這些事情,你們必須做出準備,正因為如此一個使者被派到世界上,帶來了來自上帝的一個新訊息。他不是一個救世主。他不是宏偉的。他是簡單和謙卑的。他就是信使。

再一次,人類受到了一個新啟示的挑戰。它能夠接收這個嗎?它能夠理解這個嗎?它會接受這個,還是會抗爭、掙扎、譴責並繼續它暴力和無知的道路呢?人類的智力依然會試圖取代個體內在內識的力量嗎?宗教將會成長和擴展呢,還是會收縮並變得自我防衛?人們能夠去改變,去實現心靈的一個真正改變,從而能夠為未來進行準備,並確保他們在世界上一個更偉大生命和一個更巨大安全嗎?這些問題只有人們自己能夠回答。

啟示在你頭頂上,因為巨大的需要在你頭頂上。上帝有更多話要講給人類家庭,祂提供了一個新啟示和一個新的前進道路。這來自新上帝——只是對你的理解來說是新的,因為只有一個上帝,並且這個上帝既非新的也非舊的,而是始終存在著。是人類的理解現在必須進化,並且一個新啟示被賦與人類讓這成為可能。

這一啟示因應巨大的必要性而被賦與,因為人類沒有認識到改變的巨浪,沒有對來自大社區的力量的存在做出回應,這些力量現在正身處世界上為了從一個弱小而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

人類沒有回應,並且無法及時做出準備,正因為如此,啟示被賦與了人類。它同時也是為了將人類對其靈性特質和實相的理解提升到內識的層面,在這個層面不存在人們之間的衝突和異議。因為內識不會和自己對抗。你的更偉大靈性實相和身份是被創造成和其他所有人相互協調的。只是因為人類傲慢的無知以及壓倒一切的恐懼和競爭的存在驅使人們遠離了他們在此的真正特質和宗旨。

振作起來,因為一個偉大訊息從宇宙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發到了世界上。要堅信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就在你的內在,並且當你學習開展內識進階時,你將發現它的力量、恩典以及對你自己和對他人的指引。你會看到你真的是被上帝創造的,你因為一個更偉大宗旨被派到世界上,並且你在這個世界之外有一個更偉大天命,在時間象限之內和之外有著一個更偉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