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上帝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1月3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唯一的上帝 > 第一章

現在是時候擁有對上帝的一種更偉大理解、對上帝的一種擴展理解了,上帝是你生命以及這個世界裏和你生活其中的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裏的所有生命的本源和作者。

這一新理解與其說是糾正先前的理解,不如說是拓展它,使它更完整,並讓針對你生命中神聖意志和臨在的一種更偉大體驗的大門保持敞開。

因此在呈現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時,有必要更新這一體驗,煥新它,將它從所有被人類機構和人類發明添加的東西裏分離出來,把它帶進你的更偉大專注和明晰。

在此重要的是不要混淆上帝和宗教,因為很多可怕的事情以宗教的名義和上帝的名義被做出。可是上帝遠遠超越所有這些存在著——遠遠超越人類錯誤,遠遠超越人類想像,遠遠超越人類發明,遠遠超越人類腐敗。

現在你有必要在你生活其中的智能生命更廣大場景——它包括這個世界裏的所有生命,但又擴展到這之外,進入大社區[宇宙]裏——裏思考上帝。

為了擁有對神聖實相和針對你生命的神聖旨意的一種純粹體驗,你必須獲得對上帝的這種大社區理解。

否則,你將思考上帝作為你自身個性的一種投射,作為你自身情緒、想法和感受的一種投射。你將把你的憤怒、你的喜好、你的評判、你可能擁有的無論何種復仇感、你對正義和懲罰等等的觀念投射給上帝。

可是上帝超越所有這些存在著——真正的上帝,純粹的上帝,就像照耀你的太陽。無論天上的烏雲,無論大氣裏的汙染和地面上的動蕩,上帝就像太陽照耀在你身上。

可是上帝超越太陽,超越你能做出的任何定義。超越你們的歷史,超越偉大導師和來自上帝的偉大信使們,超越偉大靈性書籍和聖約,這是上帝,你生命和存在的創造者和作者。

上帝在你內在創造的東西,現在就活在你的內在。它超越你的智力,超越你的思緒和理解,超越你的概念,超越你的想法和信念,在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地方——一個更深刻思想,一個在新訊息裏被稱為內識的思想。它是知的思想。它是等待的思想。它是清晰地看的思想,沒有扭曲,沒有恐懼,沒有喜好,沒有困惑,沒有揣測——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思想。

這是上帝在你內在創造的,它是永恆的,它將永遠存在。超越你在這個世界裏的暫時性身份,超越這個世界以及其他所有世界的所有事件,超越你在此次生命裏的體驗之河,在你內在存在著內識,正是上帝是這一內識的作者。

如果你在這個更偉大背景裏思考上帝,你就能開始激賞上帝創造的力量和宏偉,在世界上以及最終在你自己內在。

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個性——這些都是暫時性的載體,它們的更偉大宗旨是表達你和上帝的關係,以及上帝賦與你、對一個需求中的世界進行溝通和貢獻的智慧。

因此思考你的思想,你的身體,你的智力作為表達的載體,它們本身是有價值的,但並非和它們注定要表達和服務的東西一樣有價值。

於是你將開始看到上帝彌漫所有事物,生活在所有事物裏,然而又超越所有事物——都在同一時間。

無論你在哪裏,你能感受這一臨在,無論你在哪裏,你能找到和遵循內識。

因此,為了充分理解和體驗你生命裏的上帝,你必須走向你自己內在的內識,它是那個更偉大智能,上帝在你內在並為你創造的那個永恆。它是真正的你,超越所有概念、想法和錯覺。它是你的真正本質。

正是通過獲得和內識的一種聯接,通過學習辨識內識和遵循內識,你學習體驗上帝在你生命裏的臨在、力量和意志。

除了這個,上帝永遠超越智力的概念,超越所有人類發明,超越所有個體和集體性的哲學。因為什麽樣的想法或概念能夠包含一個大社區的上帝、無數族群——都很獨特,彼此在很多方面存在差異——的作者呢?

因此走向上帝就是走向你自己內在的內識,因為正是這召喚你走向上帝。或許你將被召喚到某個地方或某個人,但它是為了這一宗旨——體驗你自己內在的臨在。因為為了激賞、理解並遵循上帝賦與你去看見、去認知和去做的,你需要的不只是信仰。

因此讓這作為你的起始地方,在此你開展內識進階,在此你開展通向上帝的進階。你這樣做,無論你是一個基督徒、一個佛教徒還是一個回教徒。無論你遵循什麽信仰傳統,甚或你沒有信仰,可依然存在著內識進階。

正是內識創造了世界所有宗教,正是內識依然團結著它們,儘管它們之間存在著所有的分離和衝突。因為這些是一種人類發明,而非一種神聖發明。

召喚通過所有這些傳統回響著——在它們之內和超越它們之外。這是響遍宇宙的一個召喚,回歸內識的力量和臨在,發現內識讓你去做、去看見和去認知的東西。這啟蒙著回歸——召喚,聆聽,回應和回歸。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