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旨意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11年5月17日

在科羅拉多州格倫伍德溫泉接收

    世界上的許多人在等待著他們的救世主、他們的彌勒或他們的伊瑪目的歸來。但是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這一訊息讓人類做出準備,面對正在降臨的巨變,面對它和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這一相遇將遠比大多數人真正認識到的更加不確定和危險。

    人類靈性在這個世界上正在削弱,人類靈性的真正特質。當你們的社會變得越來越科技化和世俗化時,每個人的更深刻特質正在變得越來越遙遠。宗教之間的分歧是如此嚴重,如此破壞性,甚至還有宗教內部的分歧,它們將在未來大大加重人類的沖突和苦難,正如它們現在所做的。

    要坦誠地看待這個世界,就要意識到它不斷增加的困難正在超出人類的能力和理解。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超出了個人和機構所能充分理解和應對的程度。

    人類已經來到了一個偉大的轉折點上。它無法返回它原來的狀態。它無法在歷史上走回頭路。它無法簡單地重申它宗教傳統裏那些分裂而有爭議的信仰,其實它們都來源於上帝。

    上帝的啟示現在必須再次到來,並且已經再次到來了,信使被派到了世界上——一個謙卑的人,一個沒有偉大社會地位的人,一個沒有偉大個人主張和成就的人,一個其生命僅為這一宗旨而被保護、被指引的人。

    人們當然會爭辯,不願或不能重新思考他們的位置並對新啟示敞開他們自己。他們認為他們理解上帝對這個世界民眾的旨意和宗旨。他們認為他們理解啟示意味著什麽以及它什麽時候會發生。

    他們認為他們理解。但是誰能充分理解這些呢?誰擁有智慧、廣度和能力去充分地理解這些呢?當然,這必定超出人類的理解。當然人們必須擁有足夠的謙卑和坦誠從而意識到他們無法預測所有宇宙的創造者將在何時,以及如何對這一個小小的星球進行講話。

    人類的無知和自大凝聚成一個危險的組合,一個激烈而壓制性的組合。它是厭倦而固執己見的。它是極化的,並將繼續分離人類家庭——這一分裂在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時只會削弱你們。

    新訊息以一種純粹的形式來到這裏,並且這是第一次你將能夠聽到啟示的聲音。正是像這樣的一個聲音對摩西和耶穌,對佛陀和穆罕默德以及依然隱藏在整個人類歷史進程中的其他偉大導師們進行講話。

    現在沒有時間制造錯誤了。風險太巨大了。針對新訊息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要讓它非常的清晰。它提供了它自己的評註,它自己的教程,因為這些不能只是留給人類進行詮釋。

    時間已晚了,人類沒有做好準備,去面對一個新的、衰落的世界,去面對邁進宇宙生命大社區的實相和困難。

    你們正處於一個巨大的關口,對你個人來說,這意味著你的生命正在加速,以面對這一關口,對這個關口進行準備,並涉入這個關口。

    但是,沒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這如何能夠做到呢?地球上沒有一個人擁有智慧、能力和理解去應對人類在穿越這個關口進入一個新的、更加挑戰的世界時將要面對的所有一切。

    地球上誰能讓人類為宇宙中的生命進行準備,一個巨大的參與——一個已經在發生著的參與,在秘密的狀態下由來此試圖利用你們的無知和迷信的團體所展開的呢?

    如果你是真正坦誠的,那麽你必須認識到,沒有人擁有這種廣大理解,這種能力。世界上沒有人理解生命大社區。人們的所想是對他們的恐懼和他們的空想的投射,這都不是你們在現實中將要面對的準確寫照。

    人類靈性的真正特質現在已經被如此遮蔽,如此扭曲,被傳統、儀式和詮釋如此覆蓋,以至於即使世界上那些能夠提供你必須學習的進階的偉大宗教,都需要一個獨特的、極具天賦的導師,才能帶你穿越幾十年、數世紀以來被加之其上的所有其他東西。

    宗教已經變成了一種緩和劑。它已經變成了一種消遣,而非一種啟發。它已經變成了人們用來逃避世界以尋求舒緩和安慰的東西,而不是一個準備,準備以一種更偉大更深遠的方式去參與到世界裏。

    當然,造物主知道這一切。祂在更高層面上超越爭論。祂超越揣測。祂超越意識形態。祂超越一個宗教神學與另一個宗教神學的抗衡。這是由人類誤解和人類能力及智慧的局限所制造的人類問題。

    你可能會反對啟示,但它是唯一的啟示,並且將是唯一的啟示。無論被接受還是被否認,這就是那個啟示。

    上帝不會專註於這一個世界。但是上帝覺知這一個世界——在一個非常宏大宇宙裏的一個非常小的地方。

    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將造物主的意誌翻譯成文字和應用,教程和評註,這樣地球上的人們就能夠在今天、明天以及未來的日子裏去理解和應用。

    你被要求接收,而不是評判。

    你被要求對世界進行準備,而不是利用宗教作為一種逃脫的形式。

    你被要求尊重你的更深刻特質並學習內識進階,這樣它的實相對你來說將變得顯在。

    你被要求終止你不歇的沖突,永遠不要認為你能夠以上帝的名義在地球上實施暴力,因為這令人憎惡。不存在神聖的戰士。戰爭沒有任何神聖可言。

    你被要求對一個新世界進行學習和準備,為邁進宇宙智能生命的更廣大場景所帶來的實相、挑戰和機遇進行準備。

    你無法教導你自己這些事情,因為你知道的不充分。去反對它,只是在投射你自己的局限和誤解。

    新訊息被帶給民眾——不是專家,不是領袖,因為他們太過投入到他們的地位上,作為結果,他們要麽無法看到什麽正在來臨,要麽無法對追隨他們的人們傳達真理。

    啟示為個人賦予了巨大的力量,但同時也是巨大的責任。如果你被你自己內在內識、那個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的力量所引導,那麽就不會存在暴力或戰爭和沖突。這裏只有與他人創建積極而互利的安排的努力。

    這是給予智力的工作。這是擺在你面前的巨大挑戰,這一挑戰如此巨大,如果你要成功開展它的話,那麽它將占據你所有的精力。

    啟示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它超越信仰和意識形態的領域和所及。因為上帝沒有創造信仰。上帝沒有創造意識形態。上帝只是給你智慧、明晰和生活的崇高標準。你要麽能夠采納它們,要麽不能。

    要采納它們,你就必須慈悲地采納它們,不利於它們作為壓制他人或譴責他人的武器。譴責他人下地獄和詛咒是對上帝啟示的誤解,無論是現在還是過去。

    聲稱不可能有新啟示,就是在宣稱你的自大和無知,認為你比造物主知道得更多。因為地球上沒有人知道上帝接下來會做什麽。即使天使性臨在也不知道上帝接下來會做什麽,因此什麽人能夠做出這樣的聲稱呢?顯然這是典型的無知和自大!

    地球上沒有人能夠宣稱耶穌是通向上帝的唯一路徑,當上帝創造了其他路徑時!你是誰,說出這樣的話?這是誤解和困惑。這是試圖將你的信仰置於他人信仰之上和之外,讓你的導師、你的代表成為最偉大的或者是唯一應該被追隨的。這不是天國的旨意。這是人類的無知。

    你將面對的世界,將需要巨大的人類合作、慈悲和貢獻,否則它將成為爭奪誰將擁有世界剩余資源的戰場。當其他國家失敗和崩潰時,誰還能夠保護他們的財富呢?

    對人類的要求是如此巨大,這將需要一種巨大的慈悲和智慧來對此做出回應。但是這裏的民眾太分裂了。宗教太破碎了。這個團體以他們國家主權或上帝旨意的名義和那個團體對抗,所有這些都啟動了分崩瓦解直至混亂的進程。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了一個新啟示。在此,你不是把信使作為一個神來頌揚。你尊敬他作為一個信使。在此你不是宣稱你的想法超越別的想法,而是認識到想法只是被你內在更偉大力量所運用的工具,並且真正的真理,那更偉大真理,存在於超越智力的領域,而智力從未被設計成去理解生命的更偉大實相。

    天國的旨意是讓人類團結起來並進行準備,這樣它就能夠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並以一種人類在世界上的自由和主權能夠得到維護的方式,為它和宇宙生命的參與做出準備。

    因為你們正在面對一個非人類的宇宙,在那裏自由是罕見的,在那裏自由的國家和民眾置身於自由被壓制或從未被認知的更多國家中間,必須運用強大的審慎力和高度的謹慎。

    大社區的要求是巨大的。你不可能在地球上涉入持續沖突,而能夠在這一生命更廣大場景裏生存並保持自由。這不是觀念或信仰的問題。這是必要性的問題。

    要想讓國家在世界環境衰落以及政治經濟動蕩和困難不斷加劇中生存下來,你們將不得不與彼此進行合作。你們不是進行爭鬥,而是不得不去找到為世界民眾提供充足食物、水源和能源的方式。這將成為未來地球上壓倒一切的、主導性的需求。

    那些認為其他可能的人們,還在生活在過去裏。他們的假設建立在過去之上。他們無法看到他們中間在發生著什麽。他們無法確定什麽即將來臨。他們生活在他們自身信仰和假設的貝殼裏,對今天和明天世界的實相視而不見。他們認為對宇宙的參與將是人類探索的結果,然而這種情況在宇宙中很少發生。外來幹預發生在當國家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團結的時刻。這是對自由和主權的挑戰真正開始的時刻。

    你們關於宇宙的教育和你們針對在新世界裏生活和生存的準備是如此的廣大和巨大,它們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對於人類精神的特質、宗旨和統一的澄清現在必須得到強調,這超越所有其他事情,否則人類將無法找到力量和團結對正在降臨你們的巨變做出回應。

    新啟示帶來偉大的糾正和澄清,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想讓世界所有宗教傳統為人類家庭增添智慧,而不是僅僅增加它的派系、沖突和爭論的話。它們每一個都能夠做出一份貢獻。它們都是重要的。一個並不比另一個更加偉大。這樣想是不理解天國的旨意,因為唯有一個團結的人類才能夠應對生活在一個新世界的挑戰,應對身處宇宙更巨大力量中間維護你們的自由和主權的更重大挑戰。

    這正是這個時代。你們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這是一個寶貴的時代。這是一個艱難的時代。這是一個困惑的時代。這是一個帶來重大後果的時代。

    你是首批對新啟示做出回應的人。這會發生是為了一個宗旨。這會發生不是一個偶然。那個依然試圖計劃你在生命中的自我成就的你,還沒有意識到你在此擁有一個更偉大天命,一個將在你生命中進行獨特表達的天命,但是這是一個你將和他人分享的天命,因為現在沒有一個人是偶然身在世界上的。

    每一個人都被派到這裏來應對世界的條件。但是這一準備發生在思想的一個更深層面,在內識的層面。這是你從未從上帝分離的那個部分。它是過去和現在都代表著你真正身份的那個部分。是內識將你帶進了這個世界。是內識將攜領你穿越這個世界。也將是內識,將和你一起在這個世界以外出現。

    分離者通過內識得到救贖。邪惡者通過內識被喚回。愚昧者通過內識變得智慧。這不僅是上帝救贖人類家庭的方式,也是救贖生活在分離中的所有創造的方式,它體現為你只能去想象的物質宇宙。

    正是天國的旨意希望你對新啟示做出回應。正是天國的旨意希望你學習內識進階,當你前行時,保持耐心,不帶任何傲慢,放下你的信仰、你的偏好和你的恐懼,這樣你就能夠和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一個更偉大正直和一個偉大的宗旨進行參與。

    正是天國的旨意希望這一覺知和準備能夠被分享給他人,並且你能夠成為分享的一個載體,非常簡單地通過指向那個新啟示。

    正是天國的旨意希望人類能夠成長起來,邁出它魯莽而紛爭的青春期,成為這個世界智慧的管理者,維護這個世界生命賴以生存的資源,並成為宇宙中一個自由的族群,在那裏自由是罕見的並且極少受到珍視。

    正是天國的旨意希望你們終止你們不歇的沖突,因為你們現在無法擔負起毀掉你們的民眾和你們的城市的代價了。你們將需要世界的所有資源,你們所擁有的所有資源來應對正在來臨的改變巨浪。

    你沒有生活在過去。舊世界已經過去了。你正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裏——一個氣候不穩、環境條件不斷變化的世界,一個資源不斷縮減的世界,一個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不確定甚至人類文明本身陷於危險的世界。

    但是,誰能看到這些呢?誰能聽到這些呢?不是用他們的想法或他們的主張或他們的信仰,而是深入地、更加深刻地聽呢?誰有勇氣去面對這些呢?誰具備謙卑去面對新啟示呢?誰能承認上帝有更多要對人類講,並能放棄自以為是以及與之伴隨的所有警告和宣稱呢?

    天國的旨意和人類的意誌依然相距遙遠。但是天色漸暗。時間已經晚了,沒有更多時間保持愚昧和否認了。

    這是啟示的時代。這是給予人類的禮物,去接收或者去否認。這是人類的未來,去實現或者去破壞。這是人類的前途,去認知和表達或者去揮霍和浪費。這是一個偉大的決定,不僅是其他地方的人們要做的,而是你,在你內心要做的決定。

    一切都基於個體所做的決定,正因為如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非常直接地講述這些。它不是簡單地規定一種新的信仰系統,一個新的意識形態的枷鎖,讓每個人必須臣服,受其壓制。人們將必須去解決那些細節問題。但是那種動力必須是真實的。那個覺知必須是真實的。

    關於你們正在應對什麽以及未來將必須面對什麽,必須具備更巨大的明晰,這將減緩你們的錯誤和破壞性行為。這將在你譴責或攻擊其他人或國家之前讓你暫停。這將緩和極端主義和原教旨主義以及帶著如此的激烈和辯才在世界上彰顯自己的所有自大和無知。

    你必須用你的心去聆聽這些。別拖延,因為現在每一天都很重要。時間現在不能被浪費了。信使就在這裏。他不會永遠在這裏。你很幸運能夠聆聽他,並且如果可能的話去和他見面。他內心攜帶著啟示,這超出了在一本書或一個錄音裏所提供的。

    接收他。聆聽他。這樣你的生命將示範那和他同在、在他內在並通過他表達的真理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