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衝擊

[raw]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30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尋求讓人類為一個新世界、一個新實相做出準備,為它和宇宙生命的相遇、一個將改變和決定人類未來和天命的相遇做出準備。

你正在進入一個新世界——一個環境改變的世界,一個極端天氣的世界,一個不可預測的世界,一個將失去平衡的世界,伴隨著巨大政治和經濟困難。國家將被革命動搖,國家經濟將會失敗。

這是多種力量發生作用的結果,這些力量已經作用了一段時間了。智者能夠預見這點。而對其他所有人來說,它將是一個重大衝擊——未來的衝擊。

別把這看做一個巨大悲劇,或是看做某種能夠避免、忽視或否認的事情,因為這上面刻著你的名字。你被派到世界上來服務於處在這些條件下的世界。

雖然你或許沒有留意到正在開始席捲整個世界的改變巨浪,可是它們依然在進行著。這不是一個自鳴得意的時代。這不是一個投射你的想法或信念的時代。這不是一個無休止爭論和辯論的時代。

這是一個去看,去看清,保持觀察和警覺,辨識遠方,辨識周遭生命不斷改變的境況,辨識正發生在人們生活裏的變化的時代——意料之外的變化,壓倒性的變化,超出了生命的正常範疇。

或許你的生命已然在發生內在和外在的改變,仿佛在為某個你必須去服務並作為其組成部分的重大事情進行準備。如果這是你的體驗的話,那麽你可以肯定你是在為新世界進行準備,儘管是無意識地。

上帝賦與你內識,來指引你和保護你,但是內識在人們所生活的表層思想之下運作著。它是一個更偉大智能。它辨識世界的運動,它對造物主做出回應。

上帝的新啟示將對你的這個部分進行講話,而非你的智力,因為這是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部分。因此,它是你能夠真正做出回應的部分。它是你智慧的、不衝突的部分。它不懼怕世界,因為它不可能被毀滅。

在你思想的表層,你為非常渺小的事情而痛苦,你對你的未來和福祉充滿巨大焦慮——總是害怕未來的損失,總是害怕無數可能發生在你身上或是你所關心的人身上的事情。

在這個層面上,你怎麽可能認知任何事情呢,如此充滿恐懼和野心,如此容易被紛擾,如此容易被操控,如此容易被掌控,如此容易被他人的意見和決心所支配?

未來的衝擊將是一個衝擊,因為你沒有做出準備。你沒有留意。你執迷於其他渺小的或不重要的事情。你陷入日常事務和你自己的感受、記憶和遺憾裏,對周遭的世界沒有留意。

有了準備,就不會有衝擊。只有確認。即使是令人震驚的事情也不會壓倒你。它或許在一瞬間會讓你感到吃驚和沮喪,但你不會被它壓倒。你不會被它麻痹,僵立在恐懼裏,根本不知道該怎麽做。當船開始傾斜並開始進水時,你將做好準備。你不會被僵住。你不會和船一起下沈。

上帝賦與你力量來拯救你,不僅是從世界的災難裏,而且是從你沿途會製造和體驗的每一個災禍和每一個誤算裏。

你可能向上帝祈求很多東西——祈求保護,祈求利益,祈求一個快樂的結果——但是上帝賦與你最偉大的禮物。可是如果它不被認知或是被抗拒或是被忽視的話,上帝還能為你做些什麽呢?

上帝不會管理日常事務。上帝不會運轉你血管裏的血液。上帝不會刮風或設定溫度。這是一個串級性事件所構成的世界。它似乎沒有秩序。

世界上的力量——地質和生物力量——在時間初始就被啟動了。它們自行運動著。人類對地球嬌嫩平衡的破壞程度,將會製造重大事件,並且此時此刻正在製造重大事件。

但是誰在留意呢?誰意識到因果效應呢?誰在聆聽他們內在的那個力量和臨在呢?

人們在興奮和恐懼之間左右搖擺。他們尋求愛作為一種逃避和陶醉,來使自己擺脫持續的負擔以及恐懼和遺憾的籠罩,然而真正的愛對他們來說始終是個神秘,那源自於內識的真正的愛。

世界通過它的巨大變化能夠服務於你,假如你能夠正確對待它的話。世界的衝擊能夠讓你做出準備。它能夠將你搖晃出你那些關於快樂和災禍的夢境。它能夠帶你回到你的感知裏。它能夠召喚你的力量和你的決心,並一定會召喚你對人們的慈悲。

你正在進入一個人類責任和合作的時代。你必須成為它的一部分,否則你的生命將被浪費掉。你的生命將始終處於威脅裏。

人們希望隱退到某種百無聊賴的幸福裏,沒有憂慮,但是當你看清這些時,這其實是可憐的。這是悲哀的。這裏沒有智慧。這裏沒有靈感。這裏沒有坦誠。這裏沒有和他人的真正聯接。這裏沒有服務和貢獻。他們在持續休養的生活裏,將自己拋出了生命的意義之外。

這不是為你而準備的。你走過漫長的旅程進入這個世界,並作為一個個人經歷了伴隨著所有艱辛的成長和發展的各個階段,你並非僅僅是為了被安置在某個牧場上。

那些派你到世界上的存有們期待著你的發展和準備。他們知道這將是你生命的意義、幸福和滿足的源泉。

這個世界上的富足將會流逝。很多人將會喪失它。人類的需要將變得非常巨大,它將召喚世界各地的人們進行服務和參與。

船已經進水了,你看。它已經開始向一側傾斜。那些認知這點的人們正在被召喚著做出回應,準備他們自己,並看看他們的貢獻能夠在哪裏實現最大的益處。

未來的衝擊現在就是為他們準備的——認知的衝擊,必須將生命轉向一個新方向的衝擊,意識到你以前的生命裏擁有如此少的意義和宗旨的衝擊,以及意識到你是如何將你自己、你的時間和你寶貴的精力浪費在少有或者沒有前途的事情上的衝擊。

這是未來的衝擊,未來帶來的衝擊,它在此刻正在發生著,當你開始留意並對世界的徵象做出回應時。

上帝通過這些徵象召喚你。上帝不是召喚你回到你天堂般的狀態,而是召喚你為了你來此的宗旨進入世界裏。

這將改變你的價值觀和你的優先次序。這將改變你在他人身上尋求的東西。這將改變你在自己身上珍視的東西。這將改變你和時間的關係。這將改變你對關係的體驗。這將改變你和你的思想以及你的身體的關係。這將改變你和一切的關係。這就是那個衝擊。

一旦你轉過了這個轉彎,假如你能夠轉過這個彎的話,那麽你就能夠面對幾乎任何事情。雖然你可能在一瞬間體驗到衝擊和沮喪,但它不會壓倒你。內識將成為你的基礎,它不會被世界所衝擊。它甚至不屬於這個世界。它在此是為了服務這個世界。

在思想的表層,你將繼續為各種事情而痛苦,但這將是具有更大重要性和關鍵性,具有更重大意義和結果的事情,而不是那些沒有未來、沒有天命的小事情。

你的愛將變得真實,而非妄想。它將導向那些能夠真正和你參與的人,而非那些和你沒有未來和天命的人。

上帝正在召喚你做出回應,對你的內在以及對世界的徵象做出回應。要看到這些徵象,你必須去看並去留意,不只是這一下那一下,而是持續性的。就像空中的鳥兒和地上的動物一樣,你在觀察你的環境。就像它們一樣,你非常需要這樣去做。

你所珍視的一切——你的未來,你在意的人,甚至你自己的生命——將有賴於此。這不是帶著恐懼去看。這不是生活在一種驚恐狀態裏。這是帶著明晰的眼光,帶著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去看。

這將帶來所有的不同,關於你是否能夠看到,關於你是帶著懼怕和焦慮,還是帶著確定性、慈悲和決心去看向世界。

你的首要承諾和參與是針對內識的,因為這是你對上帝的承諾和參與。如果你的參與是真實的,沒有充斥你自己的野心和想法的話,那麽你將擁有一個基礎,它將讓你能夠成為他人力量、宗旨和安慰的源泉。此時此刻對於安慰的需要是巨大的,並將一天天地增長。

讓愚者保持愚蠢。讓無知者保持無知。讓自欺者保持自欺。讓迷失在他們見解裏的人們繼續迷失在他們的見解裏。去尋找那些能夠做出回應的人。尋找那些能夠跳下船的人。尋找你真正的盟友,因為你現在將需要強大的同伴。你不能被懦弱的思想和那些太害怕以至於無法前行的人們所限制著。

這將為你改變一切,因為它必須改變,因為它需要改變。這是改變的祝福。這是改變的艱難。這將使你變得強大而有力。別以為這是輕鬆的,因為它不輕鬆。別以為它會即刻發生,因為它是一個包括很多階段和步驟的過程。別以為你已經到達那裏了,因為你不知道你將必須面對什麽。

未來的衝擊現在正和你在一起。智者在事件發生之前就會看到,並進行相應準備。他們不會等到最後一刻被壓倒。他們看到世界的徵象。他們判定天氣、大氣、事物運動以及不僅是人們的反應還有自然界動物反應的變化。他們在觀察著。

他們不會迷失在他們的愛好、他們的浪漫或他們的執迷裏,直到最後一刻被壓倒。他們不會遵循輿論信念。他們不會遵循他們被政府或宗教領袖所告知的東西。他們不會遵循大眾主張,因為人們是盲目的,沒有留意。他們不害怕面對挑戰和困難,因此他們不會用虛偽的假設來安撫他們自己。他們不會向那些脆弱者和懼怕者學習。

上帝的禮物是給所有人的。內識的力量是給所有人的,但是誰能做出回應呢?天國的禮物是給所有人的,即使他們生活在一個艱難而災難的世界裏,但是誰能接收它們呢?誰能改變他們的生命和視野從而能夠體驗這些呢?

即使在這裏,未來的衝擊也是一個禮物——一個救贖的禮物。

從自己可怕的分離中醒來是一個重大的事件。它把天國的力量召喚到正在開始覺醒的你。

讓內識成為你的嚮導,讓世界告訴你它去向何方以及什麽正在地平線上浮現。保持警覺。安靜你的思想。通過學習內識進階,放下你的渴望和你持續的恐懼。接收這個啟示,這個致人類的新訊息。你哪怕只是知道它的存在,也是幸運的。

你幸運地聽到我們的聲音。你幸運地受到衝擊。你甚至幸運地感到了失望,因為這一失望讓你能夠擺脫過去。你幸運地獲得了自由。你是幸運的,當人們離開你時。你是幸運的,當事物遠離你時,因為這開始為一個新生命和一個與神聖、與你自己以及與他人的更偉大承諾和關係布下舞臺。

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除了這一服務之外,沒有任何東西能夠為你帶來真實的意義和真正的關係。理解了這點,你將發現通向更巨大幸福、通向一個更偉大意義和一個等待著被發現的更偉大宗旨的秘密和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