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警示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5年4月26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在人類家庭一個重大轉折點上給世界發來了新訊息——一個你未作準備且沒有覺知的轉折點,一個如此重大的轉折點,以致它將改變當今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以及來到這個世界的每個人的未來。

這是一個重大關口,是人類家庭迄今為止面對過的最重大關口,部分由於它對世界的掠奪,部分由於它的進化,這把它帶到太空關口上,一個你根本一無所知的宇宙生命大社區。

過去的偉大啟示以及將它們帶到這裏的信使們,無法讓你為此進行準備,因為這在當時並不需要。

可是現在你們到達了這個關口,在此你們如此徹底地改變著這個世界,以致它將製造一種你們更加難以在其中生存的環境。並且你們正面對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干預,來自尋求為了他們自身目的和利益而利用你們的軟弱和分裂以及你們變化境遇的那些族群。

而人類一直以來都消耗在它自身的內在問題以及國家、文化、宗教間的摩擦上。它消耗著,它自恃重要著,盲目愚蠢地站在大社區的關口上,沒有進行準備去應對它如此掠奪這個世界所造成的後果和影響,以致它正改變著大氣,水源和土壤——你們每刻每天賴以生存的所有東西,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個壯美的世界,宇宙中一顆真正的寶石。

人類對這個星球的破壞,招致其他族群來到這裏,為了他們自己來拯救它,成為這個世界的新領袖,假如這一機會能被賦與他們的話。

很多人感到對未來的巨大焦慮並擔心什麽將會到來,這是有理由的。無論他們對此給出何種解釋,無論他們認為這意味著什麽,這都是針對你們境遇的一種巨大改變以及你們自由和福祉面臨的一個重大挑戰的相同回應。

唯有宇宙之主能夠以完美的明晰警示你們這些事情。這正通過天使聖團進行著,他們以合一聲音講話,將上帝的新啟示帶進世界。

因為上帝已有1400年沒有對這個世界講話了。某些針對特別事物的訊息曾經到來,通過某些中介,可沒有任何訊息是針對整個世界的,沒有任何訊息是為了改變人類不顧後果的行為和天命的歷程的。

這種性質的啟示或許每千年才到來一次。你擁有如此的優享和挑戰,能夠生活在這樣一個啟示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偉大機遇,只要你能理解它,只要你能接收上帝想賦與人類的東西,不只是為了你自己自私的目的利用它,而是為了人類家庭在這個世界上的福祉和未來運用它,這個世界現在正陷入來自內在和來自外在的危機。

因為你們已然如此充分地改變了大氣化學,以致這個星球將變暖,水面將升起。海洋將升高,它們將持續升高,吞噬它們所到之處的一切。重大的乾旱和風暴將衝擊世界,正如它們現在已經開始的那樣。

這將是越來越艱難和緊急的一個時代。別奇怪這正在發生,因為你們已然如此充分地改變了此地生命的狀態,以致這能夠被預期,並且已然被某些人預料到了。

可是畫面比這更廣大,你看,因為你們越來越嚴重的孱弱易感,招來了來自宇宙、來自掠奪族群的干預,他們或許把自己呈現為愛好和平並且是服務人類的。可這只是一種欺詐。

這個星球在宇宙中有著巨大價值。不過沒人會攻擊它,因為這在這個太空領域裏不被允許。沒人想要破壞它的巨大資產。並且沒人想破壞人類作為常駐勞力的能力。

隨著每一天的逝去,你們正在喪失你們的自給自足,這讓你們對外來的說服,外來的勸誘和外來的禮贈更加孱弱易感。當人類狀況持續衰退時,你們或你們的領袖中,誰將擁有智慧和克制,以拒絕接收這些東西呢?

世界正在飛速變化,一部分是你們無法改變的。你們只能減緩它,可是這在當今世界幾乎沒有被開展。

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正生活在一種全球緊急狀態裏,在這個早期階段,很多事情可以被完成,很多問題可以被解決,很多準備可以被開展。

可是你認識的人當中,你的文化、國家和家庭裏,誰在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你在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嗎?還是你愚蠢地活在當下,對於你正去向何方,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以及世界正在提供給你以警示你和準備你的重大徵象保持盲目和無知呢?

上帝現提供著針對正在到來的巨變的準備——在最為重要和便利的一個時代被賦與,在人類仍有時間進行準備並抵禦未來可能造成的大部分損害——假如你們現在忽視你們的職責和責任的話——的一個時代被賦與。

唯有上帝知道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你關心著你的需求和問題,你的不平和你的辯論。可是你甚至沒有在看。你認識的人中有任何人在真正地看嗎?人們躲藏在他們的宗教、他們的經文後面,人們躲藏在他們的政治後面,人們躲藏在他們的問題後面。誰擁有勇氣和謙卑向外看,並帶著所有的坦誠問:現在什麽正在到來?

人們不想知道。他們不想看到。他們不想面對挑戰,即使面對它將讓他們變得比今天更強大,並將賦與他們一個機會,為了他們自己以及他們所愛的人們,做些智慧的事情。

別尋求舒適。別尋求紓解。別試圖在一個你被派來服務的世界上尋找和平和寧靜——一個正面對它最重大挑戰和它實現團結和合作的最偉大機遇的世界,只要足夠多的人能夠認知這個時代和未來時代的巨大需求。

即使你向上帝禱告也沒有用。即使你在教堂、寺廟或清真寺裏俯伏敬拜也沒有用,如果你不願真正去做上帝派你到此來做的事的話,即扮演你渺小但重要的角色,讓你自己和你的國家進行準備,以應對人類正在面對以及未來將越來越多地面對的兩大挑戰。

沒有比這更重大的問題了。因為假如你們在這任一挑戰中失敗了,假如你們沒能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假如你們沒能抵禦正在當今世界發生的干預——你們有力量做到——的話,那麽人類的自由將會喪失,你們將被置於一系列比你們現在能夠想像到的更為艱難和挑戰的境遇裏。

這是如此重大的一個挑戰,如此重要,以致上帝再次講話了,以直接對治它,讓你們進行準備,並給世界的宗教間帶來宗旨、平靜和合作,現在它們都必須幫助人類為正在到來的巨變進行準備。它們之間不應該有衝突,因為上帝啟蒙了它們所有。儘管它們久而久之被人為篡改了,但它們依然對它們的本源有著偉大宗旨,並有著彼此合作來為世界奉獻的服務。

現在你必須開始思考你過去未曾思考過的事情,考慮世界重大事件的結局和後果,而不只是思考你自己的個人利益、需要或紛擾。

你必須變得負責任——能夠做出回應,願意去看,認知你在這方面的侷限,認知你的弱點和你的優勢。在這樣一個時代,一種對你生命的深刻評估必須得到開展,否則巨浪將吞噬你以及你所擁有的全部。當這發生時,你將認識到你沒能看到它的到來,因為你從來沒有去看或留心。

海洋將升高。在接下來的一個半世紀裏,它們將升高超過一百英尺。你將在哪裏生活?你們的港口和城市以及你們的主要農田將發生什麽?世界上的三角洲以及生活在那裏的數百萬人將發生什麽?當他們必須逃離他們的國家,無法在那裏繼續生存時,誰將接收他們?

這是你必須考慮的。看著世界地圖,看看什麽將喪失。世界的大部分主要城市將被淹沒,並將無法得到保護。所有必須逃離的民眾將發生什麽,甚至是富裕國家、城市和海岸的民眾。他們將去哪裏?他們將做什麽?他們,和你以及你們的近代祖先一起,改變了世界的氣候。當冰蓋融化,當冰川融化,當水源變得更稀缺,乾旱在世界各地增加時,這些是現在必須得到減緩的事情,在你們還有機會做到時。別以為有比這更重要的其他問題。別低估這些。

你必須構建你的方舟——為自己,為你的家庭,為你的社區——不是為了你自身的需要,而是為了你周遭每個人的需要。如果你等太久,那麽這一準備就太遲了,每個人都將驚慌失措。所有那些不去看和不能看,或是太軟弱、太衰老、太衰弱以致無法進行準備的人——這將是一種巨大恐慌,一種不斷加劇的恐慌,一種國家間的恐慌,一種國家內部的恐慌。

我們必須告訴你這些,這樣你將理解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重要性,以及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重要性,不只是讓自己迷失在愛好、空想和個人目標裏。你擁有一種責任,對那些派你來的存有們,對那些花費大量努力把你帶到這裏的存有們,在這個時代,在這些境遇下,去服務面對它最重大試煉和最重大危機的一個世界。

走出陰影。離開沈癮和癡迷。離開你無望的浪漫和你愚蠢的目標,這些東西在如此一個未來裏將沒有希望。這是你生命的挑戰,你看。低估它,是把你自己置於險境。忽視它,是把你自己置於險境。與它爭辯,是把你自己置於險境。

因為科技將無法拯救你們。某個外星族群將無法拯救你們。他們是你們問題的一部分,你看。唯有人類的意志、決心和團結,將在到來的巨變中強化人類家庭。這是你的道德責任。這是你身處此地的更偉大宗旨。這是你生命的真正意義所在。

你的服務將不宏偉。它不會獲得巨大關注。它將是幫助一個人,或一組人,或一個城市,或一個鄉鎮,無論你被設計成在哪裏進行奉獻。服務必須在所有層面上發生,以所有方式,來自越來越多的民眾。

別等到天空變暗,水面升高,土地乾涸,民眾絕望之時。因為那時就太晚了,無法做很多事情了,無論是為你自己還是為別人。

上帝現在給你眼睛去看,耳朵去聽。你內在已然擁有這些,在你內在被稱為內識的一個更深刻智能裏。它超越你的智力。它比你的智力更強大。它比你的想法、你的假設、你的信念或你的喜好更強大。

你必須面對這個更偉大實相。如果你不這樣,你的生命將被浪費和喪失,你的宗旨將不被認知和不被成就。

如果你面對它,一開始你將感到害怕,可是當你繼續認知正在呈現的那個偉大需求時,你將獲得力量。它將幫助你重新評估你的生命,放棄渺小、危險和傷害的事物。它將成為完美的動力和靈感,讓你將你的生命和思想帶進秩序,並學習如何遵循內識,因為那是所有真正靈性和所有真正宗教的意義。

上帝賦與了你一個完美的指引智能。它不懼怕世界。它不受世界腐敗。你的其他哪個部分,能夠帶著全然的坦誠做出這樣的宣稱呢?你內在那個軟弱的,必須遵循那個強大的。你內在那個軟弱的,必須遵循那些強大——以我們所講述的方式強大——的人們。

人類讓自己退到了一個角落裏。這裏沒有輕鬆的出路。這裏沒有簡單的解決方案。這裏沒有任何一種科技能夠改變所有這一切。人類不知道如何進行準備。它只有些零零星星的準備,而這其中的大部分以前從未真正得到測試。

如果你對此予以留心的話,這將幫助你理解。如果你能理解你被派到這裏就是為了這個的話,這將把你的生命帶進更偉大平衡,並且一種更偉大力量將開始在你內在呈現。

這是人類歷史上的首次,所有宇宙之主給人類家庭提供了內識進階,這是恆古以來被賦與宇宙其他族群的一個古老教程。正是這,必須被研習,因為它將讓你參與你內在和上帝聯接的那個更偉大力量。無論你是否是宗教性的,無論你的信仰傳統是什麽,甚或你沒有任何信仰傳統,這都是同樣的。禮物是同樣的。需求是同樣的。真理是同樣的。

從神學上與之爭論。從心理學上與之爭論。從政治、經濟上與之爭論。這都沒有用。這都是沒能做出回應的一種失敗。別以這種方式捍衛你的軟弱,而是要看到,上帝正在通過啟示召喚你,去認知世界的狀況,以及你的生命、你的未來、你在此的天命的狀況。

為自己做到這點。為你的孩子做到這點。為你所愛和欣賞的這個世界的一切做到這點。不過超越這之外,為派你來此、此刻正在觀看你是否能夠回應的那些存有們做到這點。

信使正在世界上。他現在是位老人了。他不會永遠在這裏。他在他自身內在抱持著禮物的一部分,因為他從天使聖團被派來,正如先前的所有信使一樣。

就是這個時代。就是這個時刻。就是這個危機。只有當你看到你對這些事情沒有答案時,你才會轉向那個擁有答案的,並且它能引領你一步步重新正確定位你的生命和你的思想,這樣你就能擁有智慧和明晰,而非恐懼和訓誡。

這是上帝正賦與你的愛。它是艱難的。它是挑戰的。它是不舒服的。它不只是為了安慰和安撫你。它是要召喚你進入服務,進入一種更偉大服務和認知,進入你和他人之間的一種更偉大合作——團體間,宗教間,國家間,以保護和推進人類。

很多人將拒絕。他們將依附於他們先前的信念、想法和投資。他們將盲目地拒絕這個,認為這不可能,或認為這是人類的終結時代,認為他們所必須做的一切就是祈禱,而事實上他們必須進行準備。

因為這是偉大的過渡。然而偉大過渡,從本質上說,是艱難和危險的。人們在這種偉大轉折點上有可能失敗。在此失敗將是代價巨大的,比你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體驗過的任何東西都更巨大。你們付不起這樣的代價。

天國正觀看誰能做出回應,誰將進行準備,誰將把他們的生命帶進秩序,開展內識進階,並構建他們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工作支柱,健康支柱,靈性發展支柱——任何真正的生命都必須建立在這四個支柱上,才能在動蕩和不確定的時代裏保持穩定。

這是召喚。這是真愛。假如不是真愛的話,那麽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就會看向別處,任由人類陷入混亂和解體,只能被外族力量接管,他們遠比你們所能想像的任何事物更殘酷、更嚴苛。

別放棄。別屈服。別向你自身的恐懼或你周遭的挑戰投降。別成為一個受害者。成為一個貢獻者。在此,你將獲得力量、宗旨和換新。因為現在唯有一種更偉大境況,能夠重建、換新和準備人類,去面對將要到來的重大挑戰。

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是曾被賦與的最博大啟示,現在它被賦與一個世界社區,一個受教育的社區,一個全球商務的世界,一個有著不斷增長的全球性覺知的世界,一個全球通信的世界。

這是事物真正開始崩塌之前的最偉大機遇。這是最偉大的時代,你看。這是你生命的時代。對此做出回應,那麽你將開始你的偉大回歸,向你的本源,向你的宗旨,向在我們所講述的這些境遇下帶你來此的更偉大天命。

信使就在世界上。去了解他。如果可能的話,去幫助他。從他接收。他是唯一一個能夠把上帝的啟示帶進世界的人。當他完成時,先知的封印將在他身後關閉,在很長一個時期裏都不會再有更多。

正因為如此,他的訊息如此偉大,如此具體,如此重複,如此廣大,如此包納,如此攸關你生命的每個面向,它在一個漫長時間裏被賦與,帶著它自己的註解被賦與,這樣它的真理就不會留給後人去解說,他們不認識信使,他們可能也不理解啟示。現在不能有任何困惑。過去的錯誤——偉大啟示是如何被利用和運用的——不能重演。

現在每件事都是重要的。每一天都是重要的。每個決定都是重要的。你的決定,他人的決定,你的行為,他人的行為——現在每件事都是重要的。現在你的生命是重要的,不過唯有在這個更廣大背景之下。

失敗必須不惜一切代價被避免和抵制,因為應對改變的巨浪將花費一切。別去建立更龐大的軍隊以及富足少數的個人,因為你們社會和國家的所有資源都必將被徵用。

面對這個力量和臨在,那麽恩典將關照你。你能克服你的軟弱和你的恐懼,因為你內在擁有一個更偉大力量。在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裏,這一力量被呈現得更加顯在和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