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緊急狀態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5年10月20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人類處在全球巨變的關口上,前所未見規模上的世界改變,現在這是因為人類對世界的濫用和過度使用,因為人類的無知和人類的貪婪所導致。現在這一狀況,將影響每個人的生活。

儘管很少人覺知,可這是一種全球緊急狀態。你們已然改變了大氣、水和土壤的化學。現在世界正在改變——如此迅速、如此危險地改變,現在這些改變將以超出你們認知的方式對你們造成影響。

上帝致世界的訊息必須敲響警鐘,並提供針對一種新世界實相的準備。這是將召喚很多人崛起的一個時代和一個關口,走出他們自我執迷的生命,走出他們的個人悲哀和困惑,去服務一個危機中的世界。

這是為何來自你們之外的宇宙的干預正在發生的原因之一,因為那些為了他們自身而珍視這個世界的族群,認識到這裏正在發生什麽。他們測試了這個世界的大氣。他們理解人類做了什麽,從而汙染了它的空氣,它的水源,和它的土壤。因為這在宇宙中發生過無數次。在那裏,這被廣為理解。

因此現在存在著一種競賽,目的是獲得對這個世界的掌控,保護它從而為那些外來族群所用。他們與這直接關聯,你看。

這是一種你尚未意識到的規模的全球緊急狀態。它有力量毀掉人類文明。它有力量導致外來干預。它有力量在此製造一種前所未見水平的混亂。

現在你將必須遵循你自身內在的一個更深刻力量,因為你周遭以及遍及整個世界將發生越來越多的摩擦,當人類社區繃緊到一個斷裂點時;當古老的仇恨開始充斥和席捲國家及宗教時;當針對剩餘資源的競爭變得兇猛和危險,製造著前所未見規模的衝突和惡化時。

對一些人來說,這將看似世界末日,對某個古老預言的一種實現,就好像這全是上帝所為。可上帝並非這一全球緊急狀態的作者。上帝是見證者。這是人類無知、自私、短視和缺乏對未來以及它行動後果的理解的結果。

上帝現在必須警示人類家庭,關於它所製造的重大危機,關於它所啟動的巨大災難。因為在這個時代裏,人類可以進行準備,可以減緩它的行動所帶來的後果。

如果它沒能做到這個,那麽人類文明將陷入危險——在世界各處,在每個國家。經濟將被摧毀。數百萬民眾將失業。數百萬民眾將不得不離開他們變得貧瘠且無法居住的家園。

正因為如此,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必須敲響這個警鐘,必須提供這個警示。你們已然改變了世界氣候。它現在正在自行改變。它將繼續改變。它將製造乾旱、洪水和剝奪。它將摧毀國家經濟,因為它們必須應對這些後果和這些事件——災難現在將變得越來越頻繁,越來越破壞性。

是時候人類將必須團結起來保護世界,拯救自己了。上帝在此賦與你這個警示,這個祝福,這個準備,來拯救你自身,拯救你的國家,拯救你的家庭和你的社區,拯救人類文明。

你們無法承擔陷入混亂,因為那將耗盡世界剩餘資源,導致一種你無法想像程度的貧困。

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已經看到這在到來。現在這正非常快速地到來,自行加速著,並因為人類對空氣、水和土壤的繼續汙染而進一步加速著——啟動著你們甚至無法充分理解的力量;啟動著改變和動蕩的力量,現在這將對抗人類,將威脅人類。

這是一場拯救人類文明的運動。這是必須開展的一場運動。它是對人類團結和合作的召喚,以面對地球上人類文明前所未見的一種實相。

上帝知道什麽正在到來。聖團知道什麽正在到來,如果人類不進行準備的話。因為這在宇宙中發生過無數次,那些像這裏一樣罕見和美麗的世界,由於它們土著民眾的無知,遭到了破壞和摧毀,被開採、掠奪和汙染,直至自然環境開始衰退。

你無法承擔這個。你必須看清這個。你必須面對這個。你必須擁有勇氣、坦誠和謙卑去面對這個。現在唯有一個重大危機,唯有一個巨大苦難,唯有一個出於必要性而實現人類團結和合作的偉大機遇,將召喚上帝再次對世界講話。

時間已晚。人類拖延太久了。這一危機被有先見之明和受到充分告喻的那些人所預見。別以為人類面臨的任何其他問題可以和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競爭。別以為還有[任何]其他巨大需求和要求超越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這是一個重大警示。這正在你頭上。

海岸城市和世界口岸可能在30年內被淹沒。土地將乾涸。農作物將衰敗。將發生前所未見規模的人類遷徙,帶著巨大的磨難和衝突。如果人類不進行準備的話,這將是壓倒性的境況。

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它將需要人類所有的資源、天賦、技能和合作來應對這個,並在一個現在被改變,變得更艱難,變得更危險的世界上保障人類的未來。這將是這個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人類事業。

可是人類必須團結起來。它必須停止不歇的衝突和破壞性的競爭,現在開始協作,否則國家將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倒下。它們的危機將如此壓倒一切,以致將超出人類未來應對它的能力,假如人類無法且不去進行準備的話。我們反覆地講述這個,可是危機還在增長。它在升級。

上帝愛人類,否則上帝會看向其他方向,讓你們行動的苦果對抗你們和壓倒你們。可是上帝愛這個世界,尋求讓它成為宇宙中一個自由和進步的國家,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像這裏這樣的世界很罕見,非常難以找到。

來自世界外的族群已然面對過這些境況。它被廣為認知,正因為如此,現在針對地球的開採以及干預,正以如此大的決心開展著,不加武力使用地開展著。因為正在參與這裏的這少數幾個國家,不想進一步通過衝突降級這個世界,它們將依賴人類的勞動和合作來成功實現對這裏的掌控。它們不想毀掉人類,而是為了它們自身目的來利用人類。因為在宇宙這個區域裏,征服是不被允許的,必須尋求其他方式:欺詐和說服——這是遠比你們所意識到的更加強大的武器。

人們自我癡迷著。他們自恃重要著。富人陷入貪婪、困惑和失望的羅網裏。窮人掙扎著在不斷加劇的艱難中生存。政府致力於維持一種只會進一步降級世界的實相。

別以為這將很容易。別以為將只需要很少的事情來改變人類現在進行中的路線。別以為存在著簡單和基本的解決方案。將需要千個解決方案,而你們只有很少幾個。你們將必須找到其他那些方案,這將需要巨大人類努力和合作才能成為可能。

你正生活在一種全球緊急狀態裏。別以為這不會深刻和完全地影響你和你的生命。它可以摧毀你們的經濟。它可以導致大規模饑餓和死亡。它可以導致戰爭,持久的戰爭,在一種前所未見的規模上發生。它可以製造如此暴烈和持久的災難,就如同大自然在對人類做出反擊,人類因為它[人類]所製造的而陷入危機——它所製造的世界,它所製造的改變,它所製造的破壞——施加於其他生命,現在施加在自己頭上。

這是對每個國家、每個宗教的一個召喚。上帝提供了核心準備,如果人類想要擁有勇氣、決心和遠見去看清必須做什麽,採取必須採取的行動,並構建必須構建的合作的話,這一準備必須發生。

只是專注於終止貧困,或為很多需要的地方帶來更巨大公正是不夠的。只是更智慧地使用世界是不夠的。單單停止汙染是不夠的。

你們將必須給星球降溫——這是遠遠超越人類曾經實現的任何成就的一項任務,不過它依然是可實現的。但它將要求資源的徹底重新分配,人類意志和宗旨的重新導向,對人類所有科學和能力的偉大運用。你們將必須給星球降溫。

這[全球緊急狀態]將改變人類正在做的一切。你們將必須再植森林、修復土壤、清潔河流。民眾將必須非常簡單地生活,因為世界所有財富都將被用在這上面。

富人將無處可躲。對特權者來說,將不存在真正的隔絕,因為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都將受到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威脅。

正是上帝偉大的愛,帶給你這個警示。別以為它以任何形式誇大了,因為我們甚至沒有告訴你一切。我們沒有告訴你一切,因為你還沒有能力、勇氣或決心去聆聽它和面對它。

很多人將忽視我們在告訴你們的。很多人將不做回應。當巨浪衝擊時,他們將被沖走——沒有覺知,沒有準備——因為他們沒有看到它的到來,他們不會留心警示,他們不會認知徵象。

改變你的生命。簡化你的生命。盡你所能減少使用世界資源。合作。寬恕。認知什麽正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看清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重大危機。以你所能積聚的所有勇氣,帶著客觀和坦誠的眼睛去看。

上帝賦與了你偉大實力和決心,從這一場景中崛起——人類整個歷史上最偉大的場景,這一場景將決定每個人、你們的孩子以及你們未來後代的未來。上帝在內識的層面上賦與了你力量和決心,內識活在你的內在,超越你的表層思想,超越你的智力以及它所有的執迷和抱怨。

正是在這個層面上,民眾必須被激發,否則他們將沒有勇氣和決心,沒有勇氣或坦誠或慈悲去面對這種量級的事情。正因為如此,上帝正在賦與你鑰匙,秘密元素,那將帶來所有改觀的唯一東西——作為一個個體,你生命裏的所有改觀,以及作為一個整體,人類生命裏的所有改觀。因為上帝將一個更深刻內識置於你的內在。這不受世界以及它所有的幻想和悲劇,它的悲哀和它的墮落所腐敗或玷汙。

上帝給你提供了你將需要的實力,它在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裏被提供,或許是曾被賦與的最重要啟示——現在被賦與以從人類自身拯救它自己;現在被賦與以拯救人類文明;現在被賦與以救贖所有能夠對它做出回應的那些人;現在帶著巨大緊迫、重大警示被賦與,但同時也帶著造物主的偉大祝福。

因為上帝不想看到你們在最重大需求的時刻失敗。別縮進你恐懼渺小的生命裏。別退到陰影裏。別讓自己執迷於渺小事物或愚蠢的浪漫,這在一個變化世界裏無處可去。

這是對起而面對歷史上最偉大場景的一個召喚。它是針對一個如此重大和如此深遠的需要的一個召喚,[以致]哪怕你只是部分地認知它,它都將完全改變你的優先次序,你的行動和你的意志。

改變的巨浪將揭示人類的腐敗,人類的妄想,人類的無知和愚蠢。但它們也有力量產生一種如此強大的勢力,以致人類的更偉大實力,更偉大宗旨,以及來自造物主的更偉大賜贈,能夠被激發起來,並被帶進對世界的偉大服務裏。

可是為了看到解決方案,你必須看到那個挑戰。你必須看到全球緊急狀態。你必須成為它的一部分,因為你就是它的一部分。你必須找到你的位置和你的角色。你必須通過啟示進行準備。你必須獲得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如果你能做到這樣,你的個體角色將開始慢慢呈現出來,當你將你的生命帶進秩序,當你獲得遠見看清什麽正在你的世界和你的生命裏發生。

別尋求開悟。別需求逃離,因為沒有逃路。只有貢獻和協作,否則就是失敗和重大災難。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