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信使同行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10月21日
在馬來西亞科倫坡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十三章

每一個能夠在謙卑和坦誠裏接收啟示的人,都將與信使同行。在某種或巨大或細微的程度上,他們將做他在做的。他們將遵循他為所有人刻畫的路徑。

任何真正的學生都將自然地這樣做,因為他們在遵循內識,他們在開展內識進階,他們在通過發展的四支柱——關係支柱,工作和供養支柱,健康支柱以及靈性發展支柱——來為他們更偉大的和未來的生命構建一個強大基礎。

與信使同行,就是理解啟示與你自己的生命以及你將影響的那些人的生命的相關性。

這是一個偉大的召喚,你看,但是在你能夠奉獻之前,你必須接收,你必須準備,因為你沒有為你的更偉大生命做好準備。你沒有為你的更偉大宗旨做好準備,它等待了那麽久,等你開始。

首先,你必須允許內識重新安排你的生命,給那裡帶來和諧和平衡、正直、宗旨和意義。這將需要時間,因為某些東西必須被摒棄,某些東西必須被啟動和維續。

大部分人還無法開展如此偉大的一個準備,為了他們的利益,為了他人的利益,包括可見的和隱形的,那些依賴於他們的發展的存有們。

一開始,人們以為這個旅程都是關於他們和他們的幸福和滿足,可它事實上是關於比這些更偉大的某種東西。當他們前行時,他們將發現,他們的學習不只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他人,並且以他們自身渺小的方式,為了全世界。

因為上帝希望人類現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

上帝希望人類出於巨大必要性和緊迫性聯合起來,在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中,維護人類文明。

上帝希望人類為它在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未來和天命進行準備。

上帝希望宗教間相互合作,因為它們都源於同樣的本源。最終,如果它們在新啟示的光照下得到正確地理解的話,它們都服務於同樣的宗旨和結果,就是保持內識在世界上的存活,並賦予人們機會去發現他們在世界境遇裡的更偉大生命和宗旨。

在此你必須看到,你的天命和信使本人聯接著,因為他帶來啟示,這將揭示你的更偉大天命和它未來的可能性。

因為,你看,天命就是一切,因為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都是為了一個更高宗旨。如果他們的宗旨能夠被發現並被充分成就,那麽他們就是在成就他們的更偉大天命。

可是,哎,大部分人沒有找到這個,他們建立了並非以此為導向的生命。他們迷失在世界上——迷失和孤獨。即使他們富裕,即使他們擁有每個人在尋求的特權,可他們是迷失和孤獨的。他們的生命是空虛的。它們無法得到成就。

因為唯有內識能夠成就你的生命,內識來自上帝。內識聯接著你的宗旨和你的天命。你的天命聯接著那些將共享它的特別表達的人們。

當一個信使來到世界時,你看,這為很多、很多人設定了天命的方向,或直接或間接。站在這之外去思考,就是錯失了你的自我啟示的關鍵元素之一。因為正是這吸引你走出分離,你看:意識到,你生命的神聖關係製造著你生命的背景和意義,並且這些關係在你到來之前已經注定。

你將如何找到它們以及你是否將找到它們,有賴於地球上的很多境況。可是你無法改變你天命的實相。你無法改變你天命的意義。你無法更改它以滿足你的目的、你的目標或你的喜好。

因此,有意識地與信使同行,就是開始讓自己和這個更偉大宗旨產生共鳴,這將賦予你其他任何東西都無法提供的一種鼓舞、勇氣和力量感。因為這些現在聯接著你的天命,而非其他野心或活動。

接收啟示就是與信使同行。與信使同行就是接收啟示。

然而他不會永遠身處世界,因此,在他的生命裡了解他,現在對你來說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關係。因為他是上帝致世界的新話語和教程的攜帶者。他是大社區內識和智慧在這個世界上的種子。沒有其他任何人能為世界做到這個。

就此而言,天國把他視為人類的偉大希望,把所有與他聯盟並共享他的天命的人視為人類的最偉大希望。儘管世界上有著其他有希望的人和其他偉大的運動,可是對於人類的未來——未來的福祉,未來的成功,未來的救贖——來說,任何東西都不會比這更重要。

在此世界所有的宗教都將參與其中。在此一切良好的事物都將參與其中。一切被創造的有益事物都將參與其中。每一個感受到一種真正召喚的人都將受到召喚、影響和感染,只要他們能夠有機會接收和體驗啟示。

捍衛個人的宗教信仰是沒有意義的,如果它阻止你接收上帝致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話語的話。

那些在啟示之光裡保持謙卑的人們,將示範他們的謙卑和他們的敬畏。可是那些缺乏這種謙卑的人們將掙扎和鬥爭,認為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信念是真理,而事實上,它們只是遠超出他們和他們的理解的一個真理的近似物。

與信使同行就是像信使那樣生活,接收和採納啟示以及它在你生命的所有面向裡提供的東西。就是認知你是某種非常偉大事物的組成部分。即使在此刻,在它非常卑微的開始的時代,即使沒有來自世界的認知,即使沒有聲望,沒有偉大的紀念碑,沒有偉大的盛典,沒有各地民眾的敬重,你依然是某個初始的、剛開始的事物的組成部分。

在信使生命的這些神聖歲月裡,誰將是他的同伴?誰將是他的助手?誰將從他接收禮物並與他人分享它?

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你看。它每一千年才到來一次,而你正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這難道沒有照亮你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嗎?這難道不與你為何被派來以及你在此最終要成就什麽相關嗎?這難道沒有聯接你內在的內識——它聯接著宇宙裡的內識以及作為其本源的造物主——嗎?

即使你獨自一人接收著啟示,可是當你前行時,你是它實相的組成部分,並且這一實相對你來說將自然地增長,因為它從你內在向外散發——調整你的外在生命,影響你的價值觀和優先次序,賦予你一種更深刻信心和一種更偉大力量。

即使你剛剛開始,它對你來說也是一個偉大機遇。事實上,它是一個祝福。一開始你還無法看到這個祝福是多麽完滿,或許當你前行時,當你和自己掙扎——你自身內在的對抗,它為你製造了這一分離,和世界上的對抗,它阻止人們接收正在一個徹底改變的世界上表達自己的造物主的恩典和力量——時,你在很長時間裡都無法看到。

因此,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否則這些將只是一個信念和一個想法,你或者將贊同或者將反對。可是你還沒有和啟示的實相聯接,因此你不知道。你的拒絕源於無知和恐懼,你的接受還不真實,因為那個實相在你內在還不足夠強大,無法向你展示它的意義,它的宗旨和它對你生命的巨大價值。

並非每個人都將必須接收上帝的新啟示,可是必須有遍布世界的大量民眾去接收,從而讓它能夠在人們的思想和心靈裡扎根,然後開始散發它的智慧、它的力量和它的效力,甚至對那些無法接收它的人們——對那些還沒聽說它的人們,對那些巨大需求中的人們,對那些遭受貧困和壓迫的人們,對那些領導世界政府和大企業的人們,以及每個處在中間的人。

啟示的智慧和力量將向外拓展,通過人們的思想和心靈移動,現在它來自那些共享這一天命的人們,這一天命基於信使正在他的時代身處地球,基於致所有時代的啟示,這一天命是為了世界各地民眾的價值和發現,包括現在和未來。

那些在信使身處地球的時代與信使同行的人,將被未來所有那些無法身處這個時代或無法在這個時代做出回應的人們,視為如此幸運,能夠擁有這一機遇。

你還無法看到這點,因為你迷失在世界上,無法看到正在被賦予世界的更偉大意義。因此你將必須聆聽、思考並向啟示敞開自己,這樣它就能在你自身的體驗裡向你揭示它自己。然後,它的實相將自然地升起,因為它來自你內在最自然的地方。

與信使同行,就是面對他將一個新啟示帶進世界——帶進一個充滿爭議和衝突,恐懼,懷疑和激怒的世界;帶進一個甚至宗教現在發生極化,相互對抗,被用於政治目的,製造衝突、爭議和暴力的世界——時將必須面對的逆境。

未來當世界資源縮減時,這些衝突將變得更嚴重,國家內部和國家間的民眾將變得更極化。那時什麽將能夠克服這些不斷增加的艱難以及它們將製造的巨大戰爭危險,不就是啟示之光——這將克制這些活動和意圖,激發一種認知,即世界所有民眾必須為維護文明,為世界福祉而努力,這樣它[你們]就能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民眾邁進這個生命大社區——本身嗎?

如果你能認知前方的重大挑戰和你將必須面對的逆境,那麽你將看到你生命的重要,啟示的重要,信使行走在世界上的意義以及你與他同行的機會。

可是你必須擁有內識的力量和啟示的實相,來給你勇氣去面對如此偉大和不朽的任務,認知你將扮演你渺小但至關重要的角色,並且如果足夠多人能夠回應的話,那麽人類的未來變得更有希望,更有益。你們擺脫戰爭和衝突的巨大吸引的機會將增長,並充分克服這些傾向,從而人類能夠跨過這個重大關口,進入一個新世界,一個新生命和一個更偉大未來。

正是造物主偉大的愛,在這個巨大危險的時代,讓所有這些成為可能。即使它看似不可能,即使你看不到一條道路,即使一切看似對抗這個,可是內識將攜你前行,遵循你的旅程,走在啟示之光裡。

這[內識]是超越所有力量的那個力量。這是超越所有實力的那個實力。這是超越所有勇氣的那個勇氣。這是不引發衝突和戰爭的那個力量、實力和勇氣。它不憎恨。它不包含復仇。它不自大和無知。它不把人們置於超越其他所有人之上的更高權威位置。它根據人們的本質、宗旨和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設計來賦予每個人權威。

將需要很多內識強大的人來為人類扭轉浪潮。他們將必須彼此充分合作,讓他們的努力獲得力量和協作。

這是為你準備的,你看。這都是關於你和你為何到來。它不是一種哲學。它不只是另一個途徑。它不是眾多教程中的一個教程。它就是致這個紀元和這個時代的教程。如此一個偉大宣稱只能通過如此一個偉大教程來證實,並只有當你接收啟示的禮物——它的修習,它的願景和它的實相——時,才能被你認知。

信使的任務非常艱難。這需要他多年的準備,這用了他四十年時間來接收啟示。四十年,這樣你就能擁有一個機會,這樣你的偉大機遇就能呈現,這樣人類將擁有一個更偉大希望,這樣人類就能進行準備去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去面對它和宇宙智能生命的艱難相遇。

這是信使的生命,以及其他早期加入他以協助他接收致人類的這個偉大前途的那些人的生命。信使無法獨自做到這個。其他人必須與他同行,為他代言,並與他共享啟示。

現在每個人都被召喚進入一種更偉大服務,你看,因為偉大的時代在你面前,從這裡開始,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會看上去正常或穩定,因為你開始進入改變巨浪的山麓。

當水域變得更動蕩時,當你的船來回搖晃時,當不確定在你周遭升起,很多人表現出敵視和憤怒時,你將需要這種內在力量來維持你的平衡。你將需要一個更偉大羅盤,一個更偉大晴雨表,一個更偉大壓載,在前方動蕩的時代裡保持你生命的穩定。

分享這個,就是與信使同行,並將他記在你的腦海裡。因為他在此服務你,你在此服務他,不是他個人,而是加入一個偉大的努力,來拯救人類免遭它正面對,並當時間前行時越來越多面對的未知的災難。

那將你拉出你分離的危險和悲劇的,是啟示和它的實相。那為你重建你自己的正直、你的力量、你的勇氣和你的決心的,是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它是上帝為這個時代和這一系列境遇而賦予你的。

它是你偉大的關係,遠比你的想法,你的信念,或你的智力能夠創造和裝配的任何東西更重要。別以為一個偉大的意識形態能夠抵擋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別以為一個美麗的神學能夠抵擋一個變化世界的嚴苛和要求。別以為良好的意圖本身有力量克服你將在你周遭甚至在你自己內在看到的恐懼和不確定。

這是一個召喚,召喚堅強、決心、超越渺小事物、放下渺小激情、在你生命的四支柱上構建一種更偉大力量和基礎。這是信使所做的。這是他要求你做的,為你自己,為他人,為整個世界。

這是他人將沒有的力量。這是他人將沒有的明晰。這是他人將沒有的確定。因此,誰將把它賦予他們呢?它將如何在一個越來越加劇的焦慮、不確定和衝突的世界上被分享呢?

這是你的問題,很多問題,需要去思考和詢問你自己。因為你能了解啟示並非出於偶然。它原計劃如此,你看,因為它是你天命的組成部分。即使你批判它,即使你不肯定,即使你懷疑,認為它就像過去某個別的欺騙性的東西,可是你在信使的時代邂逅這個並非出於偶然。

某天他將離開這個世界,他的智慧將為人類得到保存和記錄。可是比信使更偉大的是訊息本身,它以巨大的謹慎,以大量的重複,以偉大的明晰和示範被賦予,這樣它就不會被與其他事物混淆。你一定不能把新啟示和其他事物看齊,因為它代表你理解的一個新開端,以及為你提供的一個新生命的開端。

這是它現在的力量和意義。這將是未來對它的需要。因為你的舊生命將成為世界不和諧的犧牲品。你的舊位置將孱弱易感。你的舊態度和想法在你周遭的變化世界裡會對你不利。

為了一個新世界,你將需要一個新生命。絕不少於此,你看。這將帶給你新的關係,並重建那些能夠被重建的舊關係。

這是信使給你的禮物的一部分。因為他不僅帶來訊息,他還活出訊息並示範訊息,並穿越了大量的逆境和不確定,這些你將在沿途遇見,甚至此刻可能正在遭遇。

因此,讓我們把祝福賦予所有能夠與信使同行,共享這一實相並放大它的人們,為了他們自己的重建,為了他們注定要賦予世界上其他人——那些尋求喚回他們的尊嚴,他們的力量,他們的勇氣和他們在生命中的真正方向的人——的禮物。

這是更偉大生命和更偉大前途,它將不會在尋常境遇下升起,因為任何偉大事物都不會在尋常境遇下升起。尋求和平、安靜、舒適的生命,那麽你的內在生命將永遠不會呈現。只是尋求幸福,那麽你將被欺騙。你將錯失你把你的禮物奉獻給一個需求中的世界的偉大機遇。

正是世界的逆境,將從你喚出這個,並將讓你確信,沒有其他替代物。沒有逃離。沒有逃進空想,或追求幸福,或在一個正開始破壞所有人類文明的安全和保障的世界上過某種理想化的生活。

當你最終看到這個,並有勇氣面對這個時,你將認知,你必須起而面對這個偉大場景。你將認知啟示是上帝賦予你的方法和願景,讓你能夠做到這點。

願天國的祝福在你以及所有能夠與信使同行的人身上——在理解裡,在精神裡,在感受裡,為啟示賦予力量,為你的生命賦予前途,因為它們是合為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