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的要求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3年3月1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video_lightbox_youtube video_id=”-O5-HSonXAA&rel=0″ width=640 height=480 auto_thumb=”1″]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五章

當然,一個受到召喚並進行準備將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的人,必然有著一個漫長且非常挑戰的準備。這是一個個體無法為自己啟蒙的準備。

它必須是來自天國本身的一個召喚。它必須得到天國本身的管理。它必須帶領那個被選中的人,從他們先前的生命和思想狀態,經歷一段時間,進入一種新的生命和一種遠更偉大的思想狀態。

它是有著很多挑戰和很多測試的一個準備。它不是任何個人能為他們自身的教化或自我宣稱而發明的一個旅程,儘管很多人嘗試過,並且顯然未來其他人還將嘗試。

上帝信使不是普通人。上帝信使不只是某個從眾人裡被喚出的人,並被賦與生命裏一個重要任務,或被[要求]肩負一個重要訊息,就像一個郵差。而是某個必須來自天使性臨在本身的人,被啟蒙到世界上,被賦與時間作為一個人實現發展,面對生活在分離裡的快樂、危險和失望。

這必須是能夠承擔這樣一個任務的天使聖團的一員。因此絕不要認為上帝信使只是某個被選中並被負擔一個偉大重要使命的無知的人。事實不是這樣。這個人必須擁有獨特的品質以及一個更偉大聯盟,從而能夠在生命裡承擔一個如此關鍵和重要的角色。因為在此,失敗有著難以置信的危害,不僅對選中的人,而且對全人類。因為如果訊息不能被正確地接收、詮釋和被正確地溝通,那麽它已然被腐敗了。它將不完整。

因為,你看,訊息需要信使,信使必須擁有必要的品質,以開展如此一個偉大嚴苛的任務。如果那個人不具備這些品質,那麽他們無法散發臨在。他們無法肩負這個負擔。他們將永遠不會無私到足以在沿途犧牲他們自己的需要和快樂。總是這樣,如果他們沒有被選中承擔這樣一個任務,那麽他們就沒有能力完成這樣一個使命。

顯然,那些遵循信使的人們,包括現在和未來,或許傾向於錯誤詮釋或錯誤運用上帝致人類的新啟示。很悲哀這將會發生,因為人們還不具備明晰、正直和理解,從而能夠肩負這樣一個訊息超越信使的時代。

正因為如此,某些人被選中和選擇,在信使生命的最核心來做到這個。他們同樣必須進行準備並滿足要求。他們同樣必須遵循一個並非他們自己製造的令人費解的旅程。他們同樣必須面對巨大的不確定和世界上的對抗。他們同樣必須堅持那個願景和內識之火,無論他們在周遭看到的混亂以及人類追求幸福和成就的可悲本質。

信使的要求是非常獨特的。我們現在把它們提供給你,這樣你就能理解這個人,這樣你或許就能認知什麽被要求著,並認知只有一個人被賦與了這個責任去接收並開啟上帝新啟示的宣言。一旦你理解了這些要求,或許你自己將能夠接受這個。

首先,信使——在他甚至知道他是信使或對此有任何概念之前——必須被阻止將他的生命交付給人、地和物。他將需要受到基本教育,但他不能把自己承諾給家庭和事業,直至他啟蒙的時刻到來,這將是在他生命的後期,超越他早期的青年時代。因此,他必須被克制,並且他必須克制自己。他必須尊重他自身內在的感受,從而能夠被克制。

他必須不進行政治參與。他必須不進行嚴肅的社會參與。他必須不抱持激進觀點。他必須非常健康。他必須在一個健康的家庭裡成長,但又能夠超越那個家庭以及它的義務和期望。他必須沒有任何宗教培訓或特定的宗教導向,這樣他的想法就不會在生命早期被事先形成和規劃。他必須尊重宗教,但不以任何形式和它緊密維繫。

他將必須甘願等待一個非常漫長的時間,等待他真正的伴侶和配偶到來。他必須在他自己內在充分感受這個並認知這個,這樣就不會在他應該這樣做之前去追求浪漫或關係裡的承諾。

他必須不變成一個熱情的靈性踐習者,因為這會啟動預先形成的觀念,這些在以後必須被摒棄。因此最好是他阻止自己,甚至是被阻止這樣。

他的青年時代將是平凡的,但某些方面又是非凡的。他將不理解他自己或他的動機,因為在這個早期階段那是不可能被理解的。他將必須信任一種只是偶爾呈現的感覺。

他將必須嚮往事物但卻無法擁有它們,不知道為什麽。當他周圍的每個人都在把自己交付給人、地和物時,他無法這樣做。

他必須了解關係、人類的熱望和浪漫的愚蠢。他必須不帶譴責地看著人們在製造所有形式的過失和錯誤。

他必須等待。在此理解這個非常重要。因為誰能等待?你能夠等待,真正地等待那個時間、那個時刻嗎?

當啟蒙之光如此強有力地照在他身上時,它將洗刷他先前的生命,隔斷他的聯接,只是恰恰足夠充分,這樣他就能夠自由地開始一個更偉大旅程——一個並非他自己製造的旅程,一個他周遭無人能夠理解的旅程,或許除了非常智慧的人之外。

他將必須為這一啟蒙進行學習和培訓。他將必須開始教授內識之路裡令人費解的教程,並開始學習它的基本和主要課程。

他必須智能,但又臣服;有能力,但又為某種更偉大事物做好準備,而不知道它是什麽,它為了什麽,或它將帶他去向何方。

在他偉大啟蒙的時刻,他將必須能夠維持他內在的鎮靜,並遵循那肯定會從如此一個不朽的相遇裡呈現的指引,世界上很少有人有過這種強度的一個相遇。

只有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曾經以這種方式被衝擊過,因為他們同樣來自天使聖團,正如這個時代來到這個世界的信使一樣。

人們可以宣稱他們想要的任何頭銜。他們可以假設任何事情。他們可以相信任何事情。他們可以想像任何事情。可是只有天國知道誰來接收這樣性質的一個準備,為了什麽宗旨,以及最終是為了什麽。

於是信使將必須開始拆解他先前的生命,離開他的關係,並開始一個遊蕩時期。九個月裡,他遊蕩著,不知道他在做什麽,不知道他去向何方,只有足夠的錢來支持他度過這個時期。

他將必須去向他注定要去的地方。他將必須不認真參與任何關係。他將必須不逃離,不試圖在任何地方保持安全、保障、被愛或被保護。帶著一個更偉大天命,他不能把自己交付給這些。

在九個月的結尾,我們再次來到他面前,告訴他開始準備錄音,他照做了。這開啟了上帝新啟示非常早期的傳輸。然而直到很長時間以後,他才會知道它是為了什麽,它甚至為何會發生,因為在一開始並沒有保證。

在一開始他並未被賦與他的角色,因為他現在將必須證明他自己,一次又一次。七年的時間裡,他將必須證明他自己,並準備接收天使性臨在,在一開始時他每次只能短時間做到。

他將必須錄音。他將必須向某些人提供我們的證詞。

他將必須不斷搬到某些對他來說是重要的地方,讓他去體驗、去了解大社區以及在當今世界上運作的更隱秘力量,包括支持人類和對抗人類的。

他的伴侶將到來,之後很快是他的兒子。他將成為一個父親和一個丈夫,必須在所有這些方面負起責任,但依然被一個神秘之光指引著,沒有一個確定的結果或天命,因為這些直到非常、非常後期才會被揭示給他。

他將必須在情緒上非常堅強。他將必須穩定。他將必須可靠和可信賴,天天如此,以這種方式構建他的實力,同時構建他和那些派他到這裡的存有們的更深刻聯接。

他將接收整個教程。他將開始奠定基礎,一塊磚一塊磚,為這個曾被賦與人類的最偉大啟示,從人們的個人領域開始,從教導如何接收一個啟示、如何學習隨著時間推移而活出它並和他人分享它開始。

七年後,他將接收內識進階,上帝新啟示裡的準備之書。他將必須能夠長時間接收聖團,最後是連續數日,以接收致人類的這個重要教程和準備。

為了做到這個,他將必須搬家,徹底離開他先前的家,永遠不歸返,帶著他的家人,帶著在這個偉大事業裡協助他的其他人。

從這裡,他將必須為啟示尋找一個未來的家。他將必須一次次地走遍這個國家,以尋找這個地方,因為不能只是簡單地告訴他去哪裡。它必須在他抵達時得到體驗。因為他必須為他的行動負起全部責任,即使他從上方被指引著。

他不能宣稱上帝的天使們在引導他,因為他不被允許這樣做。他必須為一切事情負責,為結果負責並為他的行動負責。因為只有某些人被允許知道他生命的真正秘密。

他將必須經歷在一個全新地方建立一個家的艱難過程,在那裡他不認識任何人,沒有聯繫,沒有家人,沒有歷史,在那裡開始接收啟示的偉大書籍,並開始召喚人們來協助他。

但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成為一個世界導師。他還不具備這些實力或這一理解。他將必須等待很多年,讓啟示一步步被賦與他,讓啟示構建它自己成為一個世界教程,並最終成為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直到後期,他漫長旅程的真正宗旨和意義才被揭示給他。

由於開展這一旅程的巨大壓力,他必須經受長期的病患和失去能力。

他將必須召喚某些人來協助他。他將必須撫養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將成為啟示裡、啟示在這個世界的未來裡的一個重要人物。

他周圍的每個人將必須實現重大的發展,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這個。一些人將離去,然而其他人將忠實地守著他。他此刻非常艱難地維持著一個起步的組織,它將負責傳播和教導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

他將必須構建辨識、克制和審慎、穩定、信仰、信心的品質,以及在每個轉彎處應對小問題及他人真正需求的能力。他將必須成為一個力量支柱。即使在這個對他來說有著巨大不確定的時候,他也必須成為他人的一個力量支柱。

一直以來,他和聖團的聯接在成長——緩慢地、謹慎地,從而不會讓他無法在世界上運作,而是讓他成為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外的那些世界之間的一座橋梁,強化他和這每個世界以及和存在於這每個世界裡的存有們的聯接。

在此,他不能讓自己臣服於上帝,放棄所有的世俗活動,因為他要為偉大的世界活動和在世界上的一個偉大參與構建種子和基礎。

在此,他不會成為一個苦行者,從生命中撤離。他將是一個丈夫、一個父親和一個組織的領袖,與此同時培育著他生命和宗旨的偉大神秘。

他將必須為他所做的一切負責,不向他人揭示他指引的本源或他生命神秘的本質。只有他的妻子和兒子以及少數其他人知道這些事情。

他將必須發展他作為一個導師的技能,不只針對個體,而是針對民眾團體,因為他的天命是未來對整個世界講話。

他將必須慈悲、智慧和能幹、謹慎和辨識、耐心,哦,如此巨大的耐心,對他自己和其他人。

他將必須發展內在聆聽,這樣當他服務於他人的需求時,他就能聽見和感受內識講話的力量。

他將必須讓人們來了又去,因為並非每個人有實力開展上帝新啟示提供的準備。

他將必須堅守他的宗旨和他的方向,歷經巨大空虛的時期,那時他聽不到來自天使聖團的聲音。他將必須構建他自己基於他內在內識的力量。因為他將必須成為某種非常偉大和深遠的、世界幾乎無法理解的東西的強大載體。

經歷了更多他健康方面的艱難時期之後,他將開始宣布,接收關於宣言的教程,甚至關於他自己的教程,因為新訊息通過他開始實現成就和完滿。

他將必須謙卑,認知這超越他,比他更偉大。然而他又必須有信心,相信他能夠開展下一步,而不尋求逃離,就像很多人做的那樣。

他的實力是安靜的。他不會宣稱自己。只有當啟示變得完滿時,他才開始聲明它的實相,並必須承認他確實就是信使。

他將必須克服他自己的不情願,因為只有不情願者被選中。因為這個任務太巨大、太嚴苛、太不確定甚至太危險了,以致人們無法帶著真正的理解做出智慧的選擇。

他將必須培養天國所要求的必要能力和精煉,這需要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正如所有偉大信使們一樣。因為沒有人,即使他們被選中,在一開始就做好準備。

這用了信使30年的時間來做到,甚至更長,考慮到他早期的準備。任何有野心或自己做主的人都無法做到這樣,無法遵循這樣一個難以解釋的旅程,運用這樣巨大的克制、耐心和穩定。他們將輕易地瓦解,因為他們不具備內在實力或與生命的更偉大聯接,來開展這樣一個更偉大任務。

他將必須進行準備以應對將這一準備帶給一個有著巨大不和諧、恐懼、憤怒和不信任的世界的重大艱難——這裡的人們沈迷於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訓誡,他們的失敗和他們對財富及權力的追求。

他們當中誰能聽到上帝再次講話了,通過這個人?他們或許學習他們的宗教。他們或許甚至成為宗教導師或學者或倡導者,可是當上帝再次講話時,誰能聽見呢?誰擁有謙卑去重新思考他們的想法和信念呢?誰能聆聽他們內心的激蕩,而非只是固著於他們的信念和確信,以及他們在構建他們在世界上的地位中所投入的一切呢?

他們將不接收信使——他是他們祈禱的答案。他們將質疑他、譴責他和不理會他,因為他們還沒有做好準備接收他。

當信使前行時,挫敗、失望以及投射在他身上的邪惡和抱怨,將被堆積在他身上。甚至現在他就站在一個不歡迎他的世界的關口上,尋求那些能夠回應並做好準備成為首批接收上帝再次講話的實相的人們。

他們將來自每個國家、每個國度、每個文化,一個接一個,而非以大型團體形式。大群民眾不會衝向啟示。它將開始於一個召喚,一個不僅存在於外在世界,而且存在於內在世界的偉大召喚。他們將必須擁有勇氣、信任和智慧以做出回應。

如果他們不做回應,無法回應和滿足他們自身召喚的要求,這遠比信使的要求更少艱難和嚴苛,那麽新訊息就可能無法在世界上構建一個支持或一個根基,無法按照它注定要做的那樣在這個時代服務於世界。

因為人類處在失敗的邊緣——破壞它生活的世界,陷入絕望,陷入混亂,陷入針對誰將獲得世界剩餘資源的無休止戰爭和衝突。

因此這並非一個針對某種遙遠需求的啟示,而是針對各地民眾即刻的需求。因為不帶內識的力量生活,就是生活在巨大恐懼和不確定裡。就是受難。

信使在此解除那個苦難,賦與民眾實力和力量,向他們揭示天國的旨意以及他們的靈性和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召喚的真正本質,還有世界將真正從他們需要什麽,超越他們為了他們自己的幸福或許想奉獻的東西。

他現在正站在這個關口上,召喚世界各地的個體,因為這是一個致全世界的教程,而非只是針對一個部落、一個國家、一個地區或一個團體。時機至關重要,因為訊息現在被賦與世界。它並非只是以一種隨意的方式進行研究,或隨著時間推移予以考慮,或在內識如此罕見的學院大廳裡被質疑和被辯論的某種東西。

這是致人類的一個緊迫訊息。時間就是現在。需求壓倒一切且與日俱增。人類無法看到或認知它必須做什麽。沒有足夠多的民眾擁有心靈的確信從而去做真正必要的事情。他們必須被啟示觸及。他們依然可以是基督徒、佛教徒和回教徒,但他們必須被啟示觸及——世界上足夠多的民眾。

因此信使處在巨大壓力之下,需要以非常有限的資源和支持來做到這個。他總是在應對不確定,你看,以及一個巨大挑戰。他不能過一個安寧的生命。他不能讓自己陷入長期的冥想。因為他被召喚到世界上的一個偉大服務,世界的需求是深遠的並與日俱增。他是擁有上帝答案的那個人。

這是他的實力、他的耐心和他的決心真正被需要和被要求的地方,否則他會崩潰和瓦解。他會把自己投入某種瘋狂且不恰當的路徑,或被他人勸誘,他們會想為了他們自己的自我重要和想法來利用他和他的啟示。

沒人理解信使的生命。可是我們把這些提供給你,這樣你就能開始激賞這個人是誰,[他]必須做什麽,以及[他]必須開展的漫長旅程。那個對一切沒有耐心的你,無法想像這所要求的耐心,這所要求的克制,以及這所要求的實力和責任。

上帝想讓你理解啟示的過程。上帝想讓你理解信使的生命,如果你能夠的話。上帝想讓你用你的心靈感受這個,而非只是用你的想法辨識它。

上帝想讓你知道啟示的重要,以及對於信使還有那些和他堅守、和他一起行進了那麽久的人們——經歷漫長的他必須保持隱晦以進行準備、構建、學習的時期——來說,需要什麽才把它帶進世界。

這些人是啟示的聖徒,並非因為他們如此光芒四射,而是因為他們能夠做到的事情,他們所示範的忠誠,和推動他們生命的勇氣和承諾。

通過和你周遭的每個人以及每件事進行對照來看著這個,那麽你將開始看到對於你的生命來說這個的力量和意義。因為你也擁有一個更偉大天命和宗旨,並能向信使的生命學習。可是你沒有被召喚做他被召喚做的事情。你沒有被派到世界上做他被派到世界上做的事情,而是以簡單和謙卑的方式協助他及其他人,但是帶著一個偉大精神,帶著信使至今所示範的偉大實力和耐心。

天國帶著偉大激賞看待他,然而也帶著巨大需求。天國把他的妻子和他的兒子看作他成功的關鍵。天國帶著偉大意旨看待那些被召喚到啟示的人們,因為他們現在是重要的,甚至比他們認知或意識到的更重要。

天國的旨意是上帝的訊息以一種及時的方式被賦與世界,讓足夠多民眾進行準備,以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以及人類和宇宙生命的相遇,這一實相當今世界無人理解。

正因為如此,作為啟示的組成部分,上帝揭示了宇宙生命的實相和靈性。上帝揭示了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這樣人們就能得到警示和告喻,並被賦與這個更偉大視野,這將給他們的生命和活動帶來更偉大明晰、宗旨和意義。

上帝並非只是讓你為天國進行準備。上帝讓你進行準備去應對真正的世界和正在到來的、世界上很少人能夠看清的那個新世界。

你同樣必須擁有謙卑去接收啟示。你必須擁有實力和堅持不懈去開展內識進階。你必須擁有勇氣帶著尚且無法被解答的問題生活。你同樣必須活出那個遠遠超越你的智力和你的理解的召喚。你同樣必須構建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工作和供養支柱,健康支柱和靈性發展支柱——信使必須去做並且長期以來一種在做的所有這些事情。

當你自己開展這個旅程時,你將更全面地理解他的生命,並看到它是多麽真實的挑戰,它有多麽巨大的回報,它對於你的理解以及你對自己的想法來說是多麽令人困惑。因為它的宗旨是帶你超越這些東西進入一個更偉大生命,一個更偉大服務和身處世界的一個更偉大宗旨。

信使現在正在世界上。他是一位老人了。如果你能在他在世時見到他,了解他,將他的示範抱持在你的內心,並接收他啟示的禮物——這將賦與你那個你始終在其他事物裡尋求的生命——的話,那將是一種巨大榮譽和祝福。

天國祝福他,並祝福所有能夠接收他的人們。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但在天國裏他被認知,他和那些在過去祝福並指引過人類的偉大信使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