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7月23日
在敘利亞大馬士革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十章

每隔千年一位新信使被派到世界上,讓人類為它發展的下個階段進行準備,警示人類以前從未呈現的巨大危險,讓人類為它必須面對的和它必須克服的,包括現在和未來,進行準備。

上帝的啟示是罕見和長久的。它們被發送到這裏,給與人類它無法給與自己的東西,重新點燃世界上已然變冷的靈性之火,重新復興宗教精神,它在宗教信仰和指令的重負和壓制下已然變得如此沈睡。

人類現在正面對它最重大的挑戰,比它過去曾經面對的任何東西更重大。它正在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環境受到如此嚴重濫用和破壞的世界,以致人類將必須進行一種不同的適應,才能在世界上生存並走進未來。人類正在面對來自宇宙族群的干預,它們在此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過去從未受到如此挑戰。

你們到達了這個巨大關口,因為人類的行為,因為人類族群本身的進化。因為遲早你們將吸引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注意,干預將隨之而來。遲早你們將耗竭你們世界上的自然遺產到如此一種程度,以致世界將以各種不利於人類在此居住能力的方式,開始自行改變。最終,人類將必須進入它進化的一個更成熟階段,超越它的魯莽,它的暴力,它的衝突和它的愚蠢。

現在正是在這個環境裡,信使被派來,一位這個年代和這個時代的先知——這一時代將發生巨大的動亂和破壞,這一時代人類將必須適應一個改變的星球,並必須面對它存在且始終存在於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裡的實相。

在此無法逃離這個實相。逃進空想或否認,躲在人類理性和偏好裡,只會加重人類的孱弱易感,讓你們更難認知和適應一個改變的世界。

正是在這種狀況裡,信使被派來,他的預言將是來自造物主的預言——對人類的一個偉大警示,對人類的一個偉大祝福,對未來的一個偉大準備,人類無法為自己提供的一個準備。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人類正在被拯救。可是禮物將被認知嗎?信使將被認知嗎?警示將被留意嗎?祝福將被接收嗎?

很多人感覺上帝已結束對人類家庭講話,將不會有更多的啟示,將不會有一個信使再被派到世界上,就好像上帝在人類面對它的最重大苦難時,沒有別的話要對人類說了。

可這是盲目的,這是愚蠢的。假設上帝將做或將不做什麽,是自大的。你不能躲在經文後面。你不能躲在科學或理性後面。你不能向後看,因為你現在必須向前看,以看到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看到你正身處一個啟示的時代。

信使被派來了。他就在當今世界上。他不是一個超人。他不會為眾人表演奇蹟。他不像一個狂歡活動那樣打動人們。他的禮物更深刻且更豐富,更深遠且更持久。他不是一種轟動。他有著世界其他人所沒有的禮物。他是這個時代的先知。

如果你無法接收這個,那麽你在堅持你以前的信仰和假設,被你可能必須面對某種全新事物的恐懼驅使著——一個新世界,一個新生命,一個新啟示。

過去,每當上帝給世界提供一個啟示時,它都因為同樣的原因受到抵制、否認和抨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將受到來自同樣思想狀態的抨擊、辱罵和懷疑。

這是‘人類否認’的問題,當然。這是人們生活在過去裡的問題,無法帶著任何程度的明晰或智慧回應當下和未來。

未來在你們面前。世界將在二十年內變得認不出。你沒有地方可以躲藏,沒有理由保持盲目。這是人類的一個緊急狀態,因為唯有一個緊急狀態和一個巨大需求,才會促使上帝給世界發送一個新啟示。

新啟示將暴露人類的軟弱和無知,它的信仰,它的偏見,它的堅稱自己知道上帝的旨意。它將躲在它的理性後面。它將躲在它的經文後面。它將躲在它的拒絕、它的否認和它的野心後面。

從某種意義上說,將要到來的時代是人類努力的結果——欺騙和征服、貪婪和野心、對世界濫用的苦果。人類無法控制它的激情,它的人口,它的野心;人類無法向前思考未來,現在將用盡一切,將用掉它的自然遺產,以為這取之不盡、不會耗竭。

人類將做什麽呢?它將如何適應和生存呢?它將在周遭宇宙裡面對什麽,對此人類一無所知,只是投射著它的希望和空想呢?

人類將如何找到力量和承諾實現合作和團結以維護文明呢?人類將如何為一個非人類且不珍視人類精神的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呢?人類將如何在宇宙裡分清敵友呢,因為很多族群帶著禮物和秘密計劃而來?個體將如何,你將如何,找到帶你進入世界的真正宗旨呢——一個存在於你的智力、你的想法和你的計劃和目標之外的宗旨?誰將澄清宗教以呈現它的精髓,它的根本教程和宗旨呢?誰能區分金子和渣子呢?誰能看到人類正處在邁進將不同於你現在能夠理解的任何事物的一個宇宙的重大關口呢?

如果你是坦誠的,你將看到你沒有針對這些問題的答案。你甚至沒有關於你將如何找到你真正的路徑以及遵循它的力量的答案。此刻,只有少數能人,甚至更少的導師,能夠為你提供這個,可是他們對人類的未來以及降臨世界的巨變一無所知。

在此你必須擁有謙卑和巨大的自我坦誠,否則你將認為你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你將依賴在實相裡毫無基礎的假設。

當信使開始從默默無聞中顯現時,你將看到所有這些,他被克制了幾十年,以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將看到否認。你將看到嘲弄。你將看到不信和拒絕。

人們將堅守他們的舊宗教,害怕上帝現在可能揭示什麽。在所有這些否認和拒絕之下是恐懼——懼怕生命,懼怕未來,懼怕改變,懼怕啟示。

人們對他們自己以及他人做出了那麽多痛苦的行動,以致他們現在害怕上帝可能再次講話。可是他們將把這一恐懼藏在他們的驕傲、他們的假設和他們的信仰後面。他們將藏在他們的議會裏,他們的清真寺裏,他們的寺廟和教堂裏。

今天的信使不會比過去的偉大信使擁有被接收的更好機會。他的優勢是他的聲音能夠被傳遍世界。他的益處是他花了25年以其純粹形式接收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一旦被呈現,它就不會停止。

這一訊息的力量和智慧超越人類理解,並將在個體的心靈和靈魂的最深刻層面產生共鳴。可是如果人們不認知他們的心靈和靈魂,那麽訊息將找不到它的真正接收者。

人類必須懺悔。它必須改變。它在盲目地遵循一條自我毀滅之路,在此它不僅將對它自己的毀滅性行為,而且將對外來的干預和操控,變得孱弱易感。地球太寶貴了,不能進行征服,因此掌控企圖將是微妙和說服性的,它對人類的貪婪、無知和迷信講話。

先知將講述的正是這種巨大孱弱易感。他被賦與了話語和訊息。訊息如此偉大和巨大,如此包納,因此針對這個純粹訊息,將沒有空間留給人類討論,人類發明和操控。

可是這將需要時間。因為人們對他們自己的內識、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智能是死的。他們對他們自己是死的——被驅使著,奔波著,狂熱地努力生存或滿足他們的渴望,沈迷於日常生活的戲劇裏。

因此首先回應的人將是那些感受到激蕩的人。他們已然被召喚了,可他們不知道他們因為什麽被召喚。他們不滿和苦惱,因為他們知道某種更偉大事物為他們準備著,可他們無法找到它。他們無法在他們的文化、他們的宗教、他們的家庭、他們的想法裏找到它。他們無法在政治或社會運動裏找到它。他們被上帝的更偉大力量激蕩著。他們在讓自己為啟示進行準備,可他們尚未看到這點。

人類以一種方式思考,可生命以另一種方式運動。因此先知在對死人和對將死者、聾子、瞎子講話。

可是他的話語將觸及那些被激蕩,那些不滿足於在舊價值觀和假設、舊信仰和機構之上建立他們生命的人們的思想和心靈。他們被激蕩著從一種深沈和可怕的睡眠中覺醒。先知將對他們講話。他的訊息將被呈現給世界以召喚他們,因為他們將是首批認知和回應啟示的人。

先知在此並非為了被頌揚。他不會表演奇蹟來打動人們。他不會如此轟動以致人們將在他周圍感到眼花繚亂,那都是荒謬,對於上帝真正的信使來說從來不是事實。只有在信使們去世後,在信使們被他們自己的民眾、他們自己的文化毀掉之後,故事才被發明出來,神奇的故事才被創造出來。可這從來不是信使真正的生命,你看。

故事被創造,奇蹟被發明,以說服不知者,激發那些無法自行認知啟示實相的人們。

人類構建了層層的信仰和假設,這與真正生命的實相無關。就像老舊的巨大廟宇,它們已然披覆硬殼,覆以美麗和腐朽。那麽在這樣一個環境裏,新訊息將在哪裏被接收呢?

顯然,信使無法獨自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到世界上,因此那些受到激蕩的人們現在必須協助他。他們必須了解新訊息。他們必須學習它。他們必須把它運用到他們的生命裏。他們必須開展通向他們自己內在內識的進階,以找到上帝賦與他們的更偉大聲音和力量,它們正等待著被發現。

信使在此賦權人們,更新他們與內識的古老維繫,讓他們進行裝備和準備以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

很多聲音將講述改變。很多聲音將講述預言。很多聲音將投射關於未來的可怕或嚮往的形象。很多聲音將宣稱揭示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可是只有一個,因為這始終是上帝將一個新啟示帶進世界的方式。

假如啟示被賦與很多人,那麽將存在不同的版本。人們將修改它。人們將調整它以適應他們當前的思想和信仰,他們當前的宗教和文化,訊息將失去它的明晰,它的完整和它的焦點。

唯有那個受到準備成為信使的人能夠成為信使。唯有那個受到召喚和準備成為這個年代和這個時代的先知的人,能夠成為這個年代和這個時代的先知。

世界上有很多聰明人,將通過他們自己的智能,揭示對世界狀況以及它未來艱難的一種認知。可是唯有先知能夠揭示這到底意味著什麽,它能如何被應對,以及什麽在人們思想和心靈的最深刻層面必須改變——改變路線,認知實相,並為一個將不同於他們曾認知的任何事物的未來進行準備。

將存在很多聲音。他們中的一些將是迷人和說服的,優雅和清晰的。可唯有信使知道並擁有真正的訊息。唯有他能傳遞它,因為唯有他接收了它。唯有他能體現它。

因此負擔在聆聽者、接收者身上。測試是針對他們的。他們是將保持盲目,還是光明將開始穿透那過去只有黑暗的地方?他們將在內識的更深刻層面回應,還是將只是投射他們的態度和信仰?

信使通過了測試。他不需要提供奇蹟來說服人們,因為奇蹟是新訊息本身,奇蹟是個體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

如果某個人要說:“哦,這個對我來說不夠好,”那麽他們在說的是他們沒有覺知;他們是無知的。可是他們不承認他們的無知,而是將把他們自己投射為知道並有能力做出如此一種評判。

這是人類的進一步愚蠢——一個現在擁有力量的孩子,一個現在在毀掉世界、把自己設置在受到宇宙強大和無情勢力的操控和支配的位置上的孩子。

上帝的新訊息現在不只是針對獨特的個體或罕見和精煉的智能。它並非賦與精英、富人、有權勢或受到高等教育者。它賦與民眾——以學習認知內識和遵循內識,接收上帝新啟示的指引和輔導,警示和祝福。

現在你將看到,當時間進展時,對這一啟示的偉大需求和對這一啟示的巨大抵制。當某個如此純粹的東西被帶進世界時,它將展示一切不純粹的東西,以及真理如何被與慣例和便利,與野心和腐敗,熔合在一起。光明將揭示黑暗,將揭示每個人為自己隱藏的東西。

別懼怕上帝的譴責,因為上帝愛這個世界。要理解沒有內識,人類只能是愚蠢和自我放縱的。這裏沒有譴責。憤怒的上帝是憤怒的人的投射。人們希望上帝開展他們自己所尋求的復仇。人們希望上帝開展他們自己將規定的正義。

可是上帝超越這些。人類愚蠢怎麽會打擾所有宇宙的創造者,宇宙裏超過你們能夠計數的更多族群的造物主呢?

悲劇是人類不去回應上帝的臨在和溝通。作為結果人類家庭在受難,在走上一條衰落、衝突和自我毀滅之路。世界上尚沒有足夠的本土智慧和克制能夠抵消這些巨大的負面傾向。

這不是時間終點。它是一個偉大過渡——向一個不同類型世界裡的一個不同類型生命的過渡,從生活在宇宙中的隔離裡向生活在一個生命大社區裏的過渡,在此人類將必須創立它自己的參與及保護世界的規則。它是向世界上一種新的可持續生命的過渡,這樣人類就能擁有一個未來。它是一個有著如此重大意義和影響的過渡,人類歷史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之相比。甚至古代文明的崩潰,儘管具有戲劇性和象徵性,也無法比得上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或人類與一個生命大社區的相遇。

唯有信使能夠帶著真正明晰講述這些,因為他被賦與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在默默無聞裏,他接收了它,現在他必須呈現它,為它代言,召喚人們走向它。這是一個巨大且痛心的任務。

因此每個能夠回應的人在接收、學習和活出啟示中都是意義重大的。每個人都能為人類文明是將生存和成長還是在它自己的重負和障礙下崩潰帶來改觀。

你必須向前看。你必須打開你的思想。放下你對他人的譴責。讓自己擺脫歷史的重負,這樣你的眼睛就能明晰,這樣你的耳朵就能聽見,你的心靈就能認知。

上帝的新訊息講述現在和未來。過去只是記憶。你攜帶來自過去的智慧,來自過去的教訓,以及對過去個人和國家所做貢獻的感激,可是你必須對當下保持臨在並看向未來。新啟示將賦與你眼睛去看,只要你能帶著謙卑和感激接收它並了解它。

先知將需要你的協助和支持。你內在的內識將告訴你這如何能夠做到。

如果你想不帶驚恐和否認地面對未來,你就必須擁有你自己內在的這個力量和這個臨在,正因為如此新訊息是給你的。它在此並非取代世界宗教,而是賦與它們一種更偉大能力,一種更偉大覺知。否則,未來當人類面對它最重大的試煉時,它們將變得不相關。

先知並非一個個體。他是上帝對世界救贖的一個載體。他的個人生命只是一個平臺。他的個人興趣只是生活在文化裏的副產物。可是他的個人覺知已被造物主的旨意和力量以及上帝致世界的訊息所取代。

很少人將理解他,可是認知能夠發生。那些能夠看的人將受到祝福,他們的生命將得到確證,他們在世界上的存在將得到承認。

那些能夠接收的人將得到強化並被賦與他們否則無法接收的勇氣和信心。

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將理解他們自己和他們的過去,並將能夠從自我怨恨和不原諒中解放他們自己。

那些能夠接收的人將隨著時間推移受到啟發,因為他們自己開展著內識進階。

這是必須被認知的偉大真理。你無法用你的智力認知它,因為你的智力只是充斥著來自過去的想法。它必須是通過你思想的古老迴廊的一種更深刻共鳴。那些門現在必須打開,讓你能夠看見、認知和接收,為你自己,並為所有未來你有可能服務和協助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