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的召喚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9月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十二章

上帝派了一位信使來到世界上,他從天使聖團被派來。他是自穆罕默德時代以來首位到來的信使。並且在很長的時間裡,另一位信使將不會被派來。

他的角色如此重要。他給世界帶來某種過去從未被帶到這裏的東西,延續了在人類歷史和進化的關鍵轉折點上被帶給人類的偉大系列啟示。

他在一個有著巨大且不斷增長的需求的時代到來,因為人類正在面對一個環境巨變及由此導致的所有政治和經濟動蕩的世界。他在一個人類站在充滿智能生命宇宙的關口上的時代到來。他在一個人類必須進行準備的時代到來。

他對世界的召喚,是世界必須接收這個。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從屬的民眾,他在召喚你——那些能聽到的人,那些能接收的人,那些認知一個新啟示必須到來的人。

因為宗教已陷入無序,在其自身內在以及它的主要表達之間發生著衝突。它已成為國家的一個工具,成為那些尋求淩駕他人之上的權力和統治的人們的一個工具。

然而單單這個,不會把新啟示帶進世界。而是人類正面對的重大關口,唯有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能夠向你充分揭示它。這是世界巨變的一個關口,它將要求前所未見規模上的準備和適應。它將要求人類為參與宇宙生命進行準備,這已經開始,但這是以一種對人類家庭高度危險的方式開始。

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傳統的民眾,信使在召喚你擁有勇氣和坦誠,去感受讓上帝再次對你講話的巨大需求。因為上帝只會在重大轉折點上,在巨大需求和機遇的時代,對人類講話。

世界各地民眾的真誠祈禱、要求和真正需求,現在正通過啟示得到回應。但上帝不會給民眾他們所期望的。上帝給民眾他們在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所需要的。

這些啟示如此博大和深刻。它們講述著尚未出生的人們,五十年後或兩百年後人們的需求。啟示如此偉大。正因為如此,上帝先前的啟示隨著時間而成長,並在所有形式的境遇裡,能夠持續供給不同年代和不同國家的民眾。

上帝的新啟示將會如此,只要它能被接收和接受,被研習和應用。它在此不是為了取代世界的宗教,而是給它們更廣大的範疇和維度,並團結它們。因為它們都被上帝啟蒙,並且它們都被人為篡改了,通過採納,通過困惑,通過腐敗。

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傳統的民眾,信使在召喚你認知你的更深刻需求,你靈魂的需求。這不只是當天的需求,或世界的事件,或此刻的危機。它是一個更無所不在、更深刻的需求——和你的本源重新聯合的需求,獲得唯有天國能夠提供的力量的需求,超越你的文化甚至你的宗教對你的規定,去認知你的真正宗旨和方向的需求。

因為唯有上帝能夠給你這個——對寬恕的需求,對正直的需求,超越你的文化以及他人對你的規定,對真正宗旨和方向的需求。這必然來自上帝,如果它是真實且有效的,如果它在所有時候,在所有形式的境況裡服務於你,超越人類所有的分裂,超越人類所有的衝突,超越人類所有的失敗。

上帝知道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並尋求警示你,祝福你,和準備你。

信使現在召喚你去聆聽,去回應,發現這個,接收這個,放下你的評判、你的偏好和你的訓誡,這樣你就能接收造物主的祝福,現在它在一系列非常不同的境遇下被重新賦予人類,因為人類將要面對它最重大的試煉。

一開始並非所有人都將能夠回應,不過當今世界有很多人做好準備聆聽這個,他們來自所有國家和所有文化。來自所有信仰傳統,有很多人做好準備聆聽這一召喚。

信使現在是一位老人了。因此對你來說,時間至關重要,去聆聽他,去接收他,在他身處地球的剩餘歲月裡去認知他。

他在召喚你去接收,去學習,並開展內識進階,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甚至在你來到世界之前就置於你內在——以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在世界上擁有宗旨和成就的一個更偉大生命。你無法給自己這些。

沒有這一內識,人們將遵循部落。他們將遵循文化。他們將遵循他人的訓誡。他們將迷失在一個渴望、空想和不平的世界上。他們將過著絕望且往往是暴力的生活。他們將對甚至此刻正在改變著世界的更巨大力量毫無準備。

沒有內識,人們將彼此對抗,正如他們始終在做的——奮爭,競爭,鬥爭,毀滅彼此,正如他們始終在做的。

就是因為這些偉大的信使和訊息,人類才如此成功地走了這麽遠,儘管它有很多的失敗和錯誤。

可是現在一個新啟示必須被賦予。信使在隔離中用了40年接收它。現在他必須在他的剩餘歲月裡向世界宣布。因此他不只是對一個團體或一個國家或一個宗教發出召喚。這是對全世界,正因為如此,他向全世界廣播,向全世界提供啟示,並在整個人類歷史上,首次提供啟示的聲音——這個聲音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

這是首次,你能夠聆聽我們的聲音,這個聲音,天使聖團眾合為一共同講話的聲音,這一實相和現象是你的智力無法理解的,可是你的心靈能夠有力地接收。

因為主是整個宇宙之主,包括不計其數和你們非常不同的族群,物質宇宙的其他維度,以及完全超越物質王國以外的創造。

上帝將內識置於你內在。如果你醒而面對它,並開始回應它,那麽上帝的旨意就能推動你,保護你,和指引你,因為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這個。

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傳統的民眾,聆聽信使對你的召喚。別質疑這個。別否認這個,否則你就否認上帝的恩典和力量。你就否認上帝給你的禮物,現在你需要它超過任何東西。

因為過去的偉大傳統,無法讓人類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或為人類和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整個人類歷史上的兩個最偉大事件;這兩個事件,超越其他一切,能夠影響地球上每個人以及尚未到來的人們的未來。

需求如此巨大,你幾乎無法認知它。它超越你所想到的需求。世界正開始瓦解。人類文明正開始瓦解。這將影響你和每個人,無論貧富,每個國家,世界的每個角落。

你必須聆聽信使對你的召喚。上帝派他到這裏,作為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接收者和主要代表。

別站在宗教的基礎上質疑這個,因為你無法決定上帝將做什麽,或上帝將何時講話。你無法決定另一個信使不會被派到世界上。唯有自大者和愚蠢者會做出如此宣稱。

你在進入一個資源縮減、天氣暴虐、農作物衰敗以及世界巨大生物和物理改變的新世界,這由人類的愚蠢、貪婪和對世界的濫用所製造。這是一個需求與日俱增的時代。很少人覺知這究竟意味著什麽,以及它會多大程度地改變他們的境遇。可是上帝知道,啟示非常明晰地揭示這個。

關於宇宙中的生命是什麽,這種性質的相遇將對人類要求或意味著什麽,以及在這樣一種相遇裡如何分清敵友,這個世界的民眾知道什麽呢?

唯有上帝知道,並且上帝發送了啟示,向你揭示這個,讓你為此準備,因為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讓你為此準備。

所有國家、文化和宗教傳統的民眾,聆聽信使的召喚。他是唯一能做到這個的人。因為他從天使聖團被派來。他不是一個普通人。他不是一個神,因為沒有人是神。可是他是聖團的一名成員,並且他身處世界。

因為所有的偉大信使都來自聖團。正是這,賦予他們力量和聯盟,將偉大啟示帶到世界上。

現在你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這一時代將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挑戰你的信仰,你的勇氣,你的信心,你對自己和他人的信任。甚至過去一個世紀的巨大戰爭,和你現在將要面對的——人類對世界濫用的產物——相比,都將沒有什麽意義。

唯有上帝能夠向你展示道路。因為迄今為止,人類單靠自己,沒能糾正它的行為。唯有上帝能夠向你展示通向人類家庭一個更偉大未來的路徑,因為人們無法為自己發明這個。

為此,你必須看到,上帝遠比你以前所想的更加偉大——宇宙不計其數族群的一個上帝,一個如此廣闊的生命王國——以致你的智力很難理解它,哪怕只是它的任意一部分——的上帝。

正是這個上帝,通過你的靈性家庭把你派到世界上。正是這個上帝,將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以指引你並賦予你來自世界之外的智慧。正是這個上帝,將把你真正的正直,你更深刻的本質,以及在你恰恰尋求否認或逃避的這些境遇裡,把你帶到世界上的真正宗旨,回饋給你。

所有國家、文化和信仰傳統的民眾,聆聽信使的召喚,因為那是上帝的召喚。他是信使。他在此不只傳送訊息,而且代表它並為它代言。正是因為他是誰,以及他來自何方,使這成為可能。

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人能夠理解上帝的啟示,並為他們自己來利用它,因為他們不具備力量和聯接來做到這個。天國將不會尊重他們,無論他們為自己宣稱什麽。

唯有一個人被派來,因為這是事物之道。唯有一個人被派來,他正在世界上,他正在召喚你。他正在用他的聲音召喚你,他正在通過啟示本身召喚你,啟示正以盡可能快的速度對世界敞開。

信使是一個謙卑的人。他在世界上沒有地位。他為了一個更偉大召喚和身處地球的一個更偉大使命,經歷了不同於你能想像的任何東西的一種準備。他必須對地球民眾講話,並在他的有生之年裡,盡可能多地觸及民眾。

這是他對你的召喚。這是你的挑戰。你能面對啟示的光輝嗎?你能對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保持接收嗎?你能把它放在心上,並在你的生命裡應用它嗎?因為它現在將為你提供很多,在你所做的一切事情裡,在你需要的一切事物裡。

上帝給世界提供了啟示,然而它也為每個能夠在生命裡接收它並應用它的人,提供著重建。唯有造物主的天才能夠做到這個。唯有造物主的天才能夠通過新啟示,對每個國家、每個文化以及每個信仰傳統的民眾講話。

祝福在你身上。信使在召喚你接收它。信使在召喚你做到真正的坦誠和接收。信使在召喚你放下你的信念和你的訓誡,這樣你將能對啟示保持接收。如果你無法做到這個,那麽上帝就無法幫助你。上帝就無法援助你。

因為上帝依然在世界上臨在著,上帝致人類的啟示現在再次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