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的旅程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3年7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九章

上帝在一個巨變和越來越不確定的時代派信使到世界上。他是世界唯一的信使,儘管這對很多人來說將難以接受,鑒於他們先前的觀念和投資。

他為此準備了很久。他來自天使聖團,他是其中的一部分。在世界上,他是一個人。他不完美,可所有偉大信使都不完美。

他就是那一個,因為他為了這一宗旨被派到世界上,他來自聖團。他將提供的,無人能夠提供,無論他們多麽受啟發或多麽受教育,因為他們無法通過他們的話語和宣言帶來天國的旨意和力量。

可是真正的信使不僅帶來天國的旨意和力量,而且帶來天國本身的聲音——聖團作為合一講話、眾合為一講話的聲音——這一實相你無法用你的智力思考。面對這個,它太侷限了。

有些人將能立刻認知信使,可對大部分人來說,這將必須通過時間和示範得以了解,因為在他們能夠看到如此量級的某種事物之前,他們自己思想裡有很多東西需要清除。他們將想要各種形式的證明。他們的一些期望將被滿足,另一些將不會,因為上帝不受制於這些。

古代的信使,他們的生命在所有這些年代裡受到如此篡改和詮釋,以致現在沒有人真的以一種真正和實際的感知知道他們是誰。不過事實是沒有人能夠理解信使的生命。因為信使們來自天使聖團。他們並非上帝的子女,因為上帝沒有子女。那只是一種世俗理解。它不適用於創造。

因此信使在世界上。他被準備了如此之久。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接收一個比過去曾被賦予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更廣闊、更包納的啟示,現在直白和明晰地被賦予,被賦予一個全球溝通和全球商務的世界,不再覆以軼事或田園主題或詩歌形象的外衣,而是帶著大量重複清晰地被講述,這樣它久而久之能夠被聽到;現在運用這個時代的科技被賦予,這在過去從不可能;現在對整個世界同時講述,而非只是一個部落或團體或區域——一個如此偉大的訊息,因為它代表宇宙的上帝以及上帝在整個宇宙裡做什麽,這在過去從未被揭示。因為人類過去沒有實現足夠教育或發展,無法思考如此偉大的事物,除了少數個體之外。

你還沒有意識到這個的完美以及它為何必須如此。因為只有當你理解上帝在作為整體的宇宙裡做什麽時,上帝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麽才能夠被認知。這樣一個啟示過去從未被賦予,直至現在。它和信使同在。它在啟示裡被賦予。

這個世界的未來和人類家庭面對的巨大挑戰在啟示裡被揭示。

每個人靈性的意義以及什麽把各地民眾團結起來,被包含在啟示裡。

所有宗教傳統的意義和宗旨,這看似如此差異並與彼此形成對比,在啟示裡被賦予。

真正關係的意義,真正的愛,真正的承諾,真正的奉獻,在啟示裡被賦予。

唯有一個來自天使聖團的人,能夠把這種量級的東西帶到世界上,以前所未見的一種形式被呈現——交織著古老的智慧以及過去從未得到清晰理解的領悟和真理,除了非常非常少見的個體之外。

可是現在整個世界必須接收這個,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進行準備,為人類與一個智能生命宇宙、一個自由罕見的非人類宇宙的相遇進行準備。這是人類曾經面對過的最重大挑戰,並將對你的生命,對每個人的未來,包括現在和未來的人,產生最重大後果。

信使攜帶著這個,像一團火。它如此純粹地被呈現,以致你能聆聽啟示的聲音,由於明顯的原因,這在過去從不可能。純粹,不被腐敗,潔凈,不與其他想法、信仰或傳統交織,它是純粹的。可是為了認知這個並接收它,你的思想必須純粹或足夠純粹,這樣你能夠看到,這樣你能夠聽到,這樣你能夠理解。

沒有這個,你被困在你的評判、你的譴責、你的見解以及你把自己投資其中的所有事物裡,現在它們阻礙著你們時代最偉大的事件,發生在你們中間,在信使的時代。

他作為一個謙卑的人行走著,可人們看不到。他們沒有認出他。他帶著明晰、誠摯和謙卑講話,可人們聽不到。他們無法做出回應。

可是這一挑戰曾經面對著所有時代的所有信使。它是生活在分離裡的結果,生活在一個被人類暴力和無知和悲劇如此暗壓的世界上,以致人們不知道如何看到。他們不知道如何聽到。他們不知道如何認知。他們失去了他們與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內識的聯接——它在此指引他們,保護他們並讓他們為服務世界的一個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

因此信使行走和講述著,可一開始很少人能夠聽到。為了聽到信使,你必須真正聆聽,不是試圖把他所說的和你已然想的進行比較,而是帶著渴望超越你當前的觀念和困惑去看。他帶來明晰之光,可如果你生活在困惑的迷霧裡,你將看不到這個光。它將在你們中間,可你將只看到其他事物。

那麽這個信使將如何——一個來到世界上的個體,或許每千年一次——他將如何對全世界講話,並以如此一種方式對他們講話,這樣他的訊息將找到足夠多回應,從而讓人類為正在到來且已然在他們頭上的巨變進行準備呢?因為時間已晚,人們依然生活在一個夢想或一個惡夢裡,這有賴於他們的境況。

他將如何同時對全世界講話呢?這不會通過他在一個街角傳道或只對小團體講話而實現。他必須廣播訊息,運用科技和他擁有的這樣做的自由。未來,這一自由可能不存在,因此這對世界來說是機遇和必要性的偉大窗口。

這對很多聽到啟示的人來說將是一個巨大挑戰。這將挑戰他們的想法、他們的假設、他們的不滿、他們的態度,當然還有他們在自己的生命裏已然製造的妥協,這將他們置於如此的危險、悲哀和不幸福裡。然而最好是逃離黑暗,而非試圖認為它充滿光明。

信使將向世界廣播,他將繼續這樣做,因為頻繁在公眾場合講話對他來說太不安全了。他將偶爾接受採訪,但採訪者可能將不理解。因為他必須宣布那至關重要的,超越個人興趣,講述人類心靈和靈魂的更偉大需求,以及人類的更偉大需求,為一個將非常不同並正在以驚人速度發生改變的世界進行準備,甚至就在此時此刻。

他將帶來來自宇宙的智慧和內識。他將打開通向宇宙生命的大門。他將講述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他將講述關係和更高宗旨。他將講述內識的力量,活在每個人內在的更偉大智能,等待著被發現。

他將講述靈魂的旅程。他將講述每個宗教裡真實的東西。他將公開反對每個宗教裡虛假的東西,因為他隨身帶來偉大糾正。因為這一糾正必須被賦予,否則啟示將不被理解。因為當上帝講話時,它總是和人類集體性假設為真的東西以及它思想、假設和對過去的理解裡的很多錯誤形成鮮明對比。

上帝給生活在分離裡的那部分創造帶來救贖的偉大前途,沒有地獄和詛咒的威脅,因為上帝不會把創造的任何部分投入詛咒。

可是訊息必須純粹。它必須明晰。它不能是一種妥協。它不能只被設計成迎合人們當前的觀念和口味。它必須帶來偉大警示、力量和重建。因為如此偉大的啟示只會在人類歷史和進化的關鍵時代發生。

你幸運地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它是身處世界的最偉大時代。你在這裡。你被派到這裡生活在這個時代——一個巨大苦難和動亂的時代,一個巨大艱難的時代——生活在一個資源縮減和人口增長的世界上。

什麽將給你實力和力量以避免不停的戰爭和不停的爭端呢?甚至宗教再次拿起了武器。在一個充滿戰士、努力為誰將獲取剩餘之物而奮爭的世界上,和平將如何,正義將如何,供給將如何在一個如此條件下的世界裡被確立呢?

人們有著想法,當然,可只有上帝知道什麽將是真正真實的,什麽假以時日將真正有成效和有成果。

上帝愛這個世界,不會看著人類出於無知、恐懼和貪婪破壞人類文明。大量投資被投入到這個世界上。它是一個充滿無數族群、無數宗教的宇宙裡的一個重要世界。唯有上帝知道。

反對這個,否認這個,是自大、無知和假想的縮影。認為上帝不能派一個新信使到世界上,是純屬愚蠢和自大。因為甚至上帝信使也不會知道上帝接下來將做什麽。甚至經文也無法說上帝接下來將做什麽。甚至天使性臨在和聖團也無法說上帝接下來將做什麽。

信使將對世界廣播,他將盡他所能讓啟示可觸及。他將需要巨大的支持和協助來做到這個。當他開展這一偉大使命時,他的生命將受到很多不同勢力的威脅。

他將必須找到那些擁有眼睛看到,擁有耳朵聽到,被派到世界上協助他的人們。可他們將必須遵循他。他們將必須接收。他們將必須奉獻。

一個人無法獨自做到這個。即使他在天使中間受膏,他也無法獨自做到這個。他將需要偉大的協助和支持。

在你的心靈裡,你將知道這是否是你的召喚。可是為了認知你的心靈,你必須浸入你表層思想之下,擺脫你自己想法的破壞,你思想的困惑,進入你自己內在的一個更深刻領域,在那裡更偉大事物能夠被看到和認知。

為了讓這成為可能,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提供了內識進階,一個進入你永恆和真實,強大和無懼,親切但又堅強和堅定的那個部分的路線圖——你幾乎不認知或從未認知的一部分,可它存在於你存有的基礎。

所有宗教的宗旨是帶你走向這個。可是所有宗教的宗旨被遺失了,被覆以人類採納、人類機構、人類意識形態、人類力量和支配。將需要任何宗教裏的一位偉大導師,才能在那裡找到通向內識的真正路徑。

現在沒有時間這樣了,因為人類必須擁有機會為宇宙——一個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它必須擁有機會、智慧和需求為一個正在經歷震撼改變的世界進行準備。

必須有足夠多人看到和認知這個,從而讓啟示扎根,並讓它的力量在世界上被充分感受和表達,以戰勝恐懼、怨恨、憤怒和痛苦,它們支配著眾多民眾的思想,決定著世界各地的很多結果。

信使是一位老人了。他的歲月是寶貴的。他經歷了巨大艱難——逆境、疾病、對抗。這需要他非凡的耐心和忍耐,謙卑和犧牲,來把這個帶進世界。

現在他將廣播和呈現。少數人將被指定進行教授——被他和聖團指定,這樣人們就能理解他的聲明,這樣人們就能理解他是誰,他為何在此,他把什麽帶給人類——人類無法賦予自己的東西。

它是給世界的偉大祝福。它是給人類的偉大希望。它承諾重建宗教傳統並提供它們共同團結的基礎。它對治所有腐敗它們的所為。它是上帝的回應和上帝的指引,上帝的力量和上帝的臨在,你看。

為了走向信使,你必須首先走向啟示,因為教程比導師更重要。假以時日,訊息比信使更重要。信使將離開這個世界,可訊息將保留。它是否將被腐敗並和其他事物熔合,將取決於他的追隨者和那些能夠回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人們的純粹。

信使將提供教誨和澄清,但他不會向所有人開放,因為他的時間是寶貴的。他的旅程是偉大的。他的使命是巨大的。

天國觀看著誰能回應。天國觀看著誰將接收他作為信使。天國觀看著那些將否認他、嘲諷他或譴責他的人。

這是對人類的一次巨大試煉。這是一個巨大測試。人類能接收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嗎——不是給予一個部落或一個區域或一個團體,而是給予整個世界,假以時日被接收,從而讓人類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進行準備。

現在時間至關重要。你沒有一個世紀的時間來思考這些事情。這不是閑人或懶人的玩物。這不只是讓哲學家們討論和辯論的一個哲學。這不是那些不嚴肅對待他們的生命且不珍視他們自己的人們的一種娛樂形式。

你能聽到信使。你能看到信使。你能接收現在以可能想像的最純粹形式被賦予的啟示。

它是你的挑戰。它是你的機遇。它將帶給你那活在你內在的,那偉大的。它將向你展示走出困惑叢林之道。它將給你上帝賦予你的實力和你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宣稱的責任。它將把你的實力、你的尊嚴、你的力量和你的宗旨歸還你。你能接收這些嗎?

祝福在這裏。上帝再次講話了。信使被派到世界上。他隨身攜帶一個有著巨大範疇、力量和包納的訊息。他把他的生命奉獻於此。這是協助和支持他的一個偉大召喚。這將為人類帶來所有改觀,在未來的時代裡帶來偉大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