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的後果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9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十一章

如果上帝每隔千年才會對人類講話,那麽關於它如何被接收以及結果它被用來做了什麽,當然有著重大後果。這些來自神聖的偉大干預當然標誌著人類歷史的重大轉折點,以及人類覺知、想法和社會參與的進化。

這一個時代再次到來了,在這個啟示的時代。後果是重大的,因為人類正面對它的最巨大試煉。它正面對一個資源縮減和人口增長的世界。它正面對你們自然環境的惡化,世界氣候的破壞,以及這將對你們種植食物和從事運輸能力造成的巨大影響。

人類正面對它的最巨大試煉。你們站在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關口上,一個不珍視人類覺知或人類成就的非人類宇宙。你們正到達一個節點,在此如果人類要在它自己的世界裏生存下來,並在這個自由罕見的大社區裏保持自由的話,它就必須成長起來,並實現責任感和團結。

需要這樣一個重大關口才能召喚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進入世界。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通過上帝的信使,傳遞一個比過去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更全面、更完整的訊息,在一個啟示的時代被賦與。

時間已晚。後果重大。人類正在面對一個新世界——一個環境破壞的新世界,一個社會和經濟動亂的新世界,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新世界,一個必須帶著嶄新的眼睛去理解的新世界,而不是帶著來自過去的假設。甚至來自過去的智慧在應對正在降臨世界、甚至此刻正在衝擊世界的改變巨浪時,也可能是無效或不足的。

對於人類來說,這是一個重大清算的時代——一個集體責任感的時代,一個終止你們不歇的衝突和你們可悲的放縱的時代,以面對一個遠更艱難的世界,面對大社區實相,對此人類幾乎一無所知。

正是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發送了一個偉大訊息到世界上。可是即使所有生命的創造者也無法確定或決定這將如何在這裏被接收或信使將受到如何對待。因為他在此不是為了充實過去的啟示或成就過去的預言,而是給世界帶來一個全新的覺知和理解——巨大的轉折點,對此此刻甚至很少人能夠看到,更少人能夠理解。

人們焦慮。他們害怕。他們緊張地看向地平線。他們知道時代不確定並將越來越不確定。儘管你們的政府和機構做出保證,可人類心靈是困擾的,因為世界上有一個更巨大黑暗。

這是一個重大後果的時代。如果啟示被否認或被預先阻止,如果信使被拒絕或被毀滅,這對每個人、對你們的孩子、對你們孩子的孩子的結局將有著重大影響。

就這方面來說,信使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因為他的存在以及他在帶給人類這個更偉大覺知、這個新啟示的使命上的成敗,將比地球上其他任何人的決策或境遇有著遠更巨大的影響。

然而信使無法確保他的成功。他至今已證明了自己能夠接收啟示,現在他開始溝通它並把它呈現給世界。可是這一成功不能放在他的肩上,而是必須被分擔,被很多能夠接收他的人們,以及很多將回應’那些能夠接收他的人’的人們,以此類推。

如果人類能夠受到警示並為改變的巨浪以及和宇宙接觸的巨大危險進行準備,那麽人類擁有偉大可能性去構建一個遠好於過去的未來——一個沒有不斷戰爭和衝突的未來,一個’沒有衰退性且壓倒性的貧困和壓迫’的未來,一個在更貧瘠地球上的未來,不過也是一個得到智慧管理和維續的星球,這樣人類就能在此擁有一個未來。

別以為你們將離開這裏去另一個世界,因為你們臨近沒有可居住的世界,最近的那些被遠比你們古老的族群穩定居住著。別以為你們可以掠奪你們的起源星球,然後上帝將賦與你們一個替代品,因為沒有替代品,你看。

放棄這些空想,這些荒唐的假設。恢復你們的理智,認知你們正站在被一天天降級的一個脆弱星球上。意識到你們正面對一個你們一無所知的宇宙——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一個更廣大實相,一個在你們甚至無法想像規模上的競爭性實相。

別以為你們的科技將拯救你們。別以為耶穌將回歸,或是伊瑪目或是彌勒。因為上帝給世界派來一個新信使。他在此不是為了成就過去,而是讓人類為它的未來和它的天命進行準備。

如果他的聲音被忽視,如果他受到太大抵制,如果沒有足夠多民眾能接收和回應新訊息,那麽人類將繼續[走向]它絕望和可預測的未來,通向逐漸自我毀滅的路徑,遠離它的更偉大天命的路徑,面對世界內在的崩潰和來自世界外勢力的征服——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就算有所覺知,也幾乎很少覺知的事情。

這是一種非常嚴峻的境況,可是造物主愛人類,並發來了一個祝福、一個警示和一個準備。它被賦與一個人接收——一個在來此之前為了這一角色接受準備的人,一個被天使性臨在派到這裏的人,一個謙卑的人,一個簡單的人,一個沒有社會地位的人,一個用過去40年準備和接收啟示的人。

他將被攻擊。他將被否認。他將被迴避。他將被嘲諷。因為這在啟示的時代總會發生。

當世界讚頌它的英雄和女傑時,信使們不被認知。擁有改變人類歷程的最偉大力量的他們,幾乎不被任何人認知。

你現在正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一個重大的時代,一個偉大前途的時代,一個偉大可能性的時代,一個悲慘境遇和人類嚴重錯誤的時代,一個你必須得到強化並且內識的臨在,上帝賦與你的更深刻智能,將得到復興的時代,這樣你將擁有勇氣和決心面對一個新世界,這樣你將擁有你需要的導向來為大社區進行準備。

這些不能被留給秘密政府或秘密團體或精英組織,因為是這個世界必須進行準備,否則人類未來的自由和主權可能被交出——為了科技被賣掉,僅僅基於一個和平和繁榮的承諾被賣掉,因為自私的目的被賣掉,他們沒有智慧去理解他們在應對誰以及他們真正必須採取什麽行動路線。

信使在此賦與人類唯一的東西,唯一缺失的要素——每個人內在的力量和臨在,如果他們要從他們恐懼、悲劇和渴望的混亂睡夢裏覺醒的話,這必須被點燃。它是將喚醒民眾面對他們更偉大宗旨的唯一東西,但它必須被造物主賦與。它不是人類能自行做到的。它必須被示現。它必須被激活。因為沒有這一力量和這一激活,你無法提升你自己。

如果人類辜負了啟示,那麽你們的世界將繼續衰落——不僅毀滅個體,而且毀滅整個國家的民眾;讓你們針對誰將擁有剩餘資源進入戰爭和競爭;這一境況遠比人類過去曾經面對過的任何東西更加嚴重、痛苦和悲慘。

正是在這種不斷增長的混亂裏,來自宇宙的勢力將會到來,承諾和平、繁榮和高科技。他們將帶著他們秘密的計劃呈現禮物——長久構建、長久構思的計劃。你將認為他們是奇妙的,幾乎是神聖的,可這全是詭計。這全是削弱人類的欺詐。

當它[人類]絕望時,當它把自己逼進絕望時,它將擁有什麽辨識力呢?它將擁有什麽智慧呢?它的觀者們將被否認或忽視。

結局是可預測的。這在宇宙裏發生過無數次,當一個國家掠奪它世界的財富,陷入耗竭和絕望,只能被外來力量接管時——不是通過暴力征服,而是通過引誘和誘惑。

如果你對大社區有所認知,你就會理解這個。可是人類對大社區一無所知。它在這個世界上隔離著,怎麽可能知道呢?對你們來說,宇宙充滿空想和恐懼。你們被它的可能性迷惑著。你們被它的實相恐嚇著。

正因為如此啟示必須提供大社區實相和靈性,向你揭示這個太空領域裏生命真正的樣貌——你能期待什麽,你該如何表現自己,參與應該在何時何地在何種境況下發生。否則,你們將是無知且易受誘惑的新世界土著,陷入誘惑或在恐嚇下屈服,結果消除你們整個文化和實相。

這是重大警示,它必須被留意,否則你將不理解那個祝福和準備。是時候成長起來,開始嚴肅對待你的生命、你的宗旨和你在此地存在的意義了。

富人無休止地自我放縱——在他們的愛好、他們的激情和他們的玩樂裏,而世界上的其他人陷入絕望、貧困和墮落。顯然,這不可能是一個將作為宇宙自由族群生存的世界。顯然,這是一個將沒有集體性智慧去克制它的活動並為它的未來進行準備的族群。顯然,這對那些運用狡猾和欺詐實現他們目標的個體來說將是一個輕易的獎賞。

因為世界是富饒的。你不理解它究竟有多麽富饒,它在一個有著眾多貧瘠世界的宇宙裏是多麽寶貴。你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價值,也不知道你在這個時代在這裏存在的意義——一個啟示的時代。

信使負擔著這個,溝通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因為啟示講述你生命的幾乎所有方面,賦與你力量和前途,明晰和正直,揭開無知的面紗,讓你擺脫恐懼、焦慮和自我指責的鎖鏈。

它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禮物,比你一開始意識到的更珍貴。當世界變得更黑暗時,這個禮物將更被認知。當對人類自由和福祉的威脅升級時,啟示開始揭示它的更偉大承諾。

一開始,將是那些已然感到不安的人,無法把自己承諾給過去的偉大宗教傳統的人,不滿足於事物表象的人,不滿足於渺小快樂和巨大痛苦的人,擁有先見和謙卑回應一個新啟示的人。一開始他們的人數將很少,可是這在啟示的時代總是如此。

人們不想面對一個來自上帝的啟示。他們認為它將是一個懲罰。他們認為它將是一系列要求。他們因為他們的品行不端、他們對自己和彼此犯下的罪行感到如此內疚,以致他們不想聽到上帝將要說什麽。他們將害怕報應。他們將害怕譴責。

可是上帝賦與的是偉大的愛,偉大的智慧,以及在這個重大轉折點上的準備,這樣人類就能面對並開始為一個新世界實相、為大社區實相進行準備。

上帝賦與了你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可你依然是聾子和瞎子。因為你還沒有充分回應你生命裏的內識,還無法清晰地看到它並在所有取悅、承諾和誘惑的包圍中聆聽真理。

可是你能開展內識進階並重獲這一力量和這一實力,因為世界現在需要它。它不只是為了你個人的啟迪,或你個人的提升或你個人的開悟。它在人類的一個重大轉折點上真正要扮演一個角色,你必須扮演的渺小但至關重要的角色。

別以為上帝將在最後時刻干預和拯救世界。因為上帝派你和其他所有人在最後時刻之前拯救世界。

可是這一使命和這一宗旨沒有反映在你個人的願望和目標裏。你必須回應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聲音和正在呈現上帝致世界的新訊息的啟示的聲音。

當世界向你展示如此腐敗,如此墮落,如此欺騙和令人失望的東西時,要去信任一個如此純粹,如此強大和如此重要的東西是如此艱難。

可是上帝賦與了你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你將認知啟示是真實的,你越讓自己沈浸其中,它將變得越真實。因為它將和你自己存有的真相產生共鳴,即使它不符合你的想法或信念或期望。

可是你看,你的想法、你的信念和你的期望,甚至不允許你看到這個你正在進入且已然生活其中的新世界。它們不允許你看到大社區的實相,甚或存在著一個大社區,或是這對你的生命有著任何重要性。

是你的信念和你的態度和你的偏好讓你盲目,讓你無法聽到你自己以及他人內在的更偉大聲音。接受這個就是你的狀態,那麽你的起點將是坦誠的。你的回應將有可能真實和有效。

上帝再次講話了。啟示在世界上。信使在這裏。什麽還能比這有更重大後果呢?什麽還能比這對你的生命和未來,以及你的孩子的生命和未來有更重大影響呢?

向前看。你在世界上看到什麽?是的,你害怕,因為你看到的將讓你感到害怕,面對它你將感到無能為力。

上帝必須強化你、解除你的負擔、復蘇你並讓你回歸一種正直狀態,這樣你就能變得強大和有效,從而為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做貢獻,這樣你的禮物就能得到認知並被奉獻給它們注定要被奉獻的地方。因為這是世界上成就的基礎。

你內在的內識無法被毀滅。它是你無法被毀滅的部分,因此它無懼。它在此肩負一個使命,你的使命——帶你來到世界的使命。你在此不只是為了消費、生存和滿足。你在此確實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那些派你來的存有們現在正注視著你。

你對啟示回應的後果,在決定你的結局以及你在世界上的巨大、艱難旅程是否將成功和成就上是非常重要的。

你必須面對世界的巨大需求,意識到單憑人類無法解決它們。這裏還沒有足夠的集體性智慧或良知讓人類可以做到這個。這裏有受啟發的個體。這裏有承諾服務的個體,可他們的人數太少了,他們無法戰勝人類的激情和不滿。正因為如此啟示必須被賦與盡可能多的人。

那些做好準備的人,那些受到激蕩的人,他們將回應。信使將不必為他們製造奇蹟,因為啟示是奇蹟,他們回應啟示的能力是奇蹟。還有什麽比這更偉大的奇蹟呢?某種奇象或花招?

那些來自大社區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人們能夠製造奇象和花招。他們能讓你們認為他們是神聖的並且你們必須毫不質疑地遵循他們。帶著內識,你不會這樣做,你會看到欺詐。可是很多人沒有內識,儘管它此刻就活在他們內在。

對啟示的接受或否認將對人類未來以及你生命的結局有著最重大後果。可是你必須用你自己的眼睛看到這個,用你自己的心靈和靈魂聽到這個。我們的話可能不足夠。甚至信使身處世界可能不足夠。

正因為如此訊息被賦與個人,帶著對個人的強調,而不是被帶到權力走廊裏,那裏一切受到操控和腐敗。

上帝再次講話了。信使在世界上。你受到祝福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偉大前途在你面前。

正是對你以及你的生命,還有超越你之外對他人以及對世界的這一後果,是最重要的。正是你回應的能力——你的責任感——是最重要的。你不需要完美。你不需要時時刻刻保持和平,因為那不會發生,假如你對你的生命負責和坦誠的話,那就不會發生。

訊息是純粹的。它將揭示所有人類欺騙、腐敗、否認和陰謀。你的回應必須純粹。它將超越你智力的範疇,在你知之甚少的你的另一個部分。

正是這個回應將決定結局。如果人類無法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它的自由和主權將會喪失。這將喪失,如果人類無法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如果國家間無法為了它們的自我維護團結起來,並支持彼此以維持世界上的平衡和和諧,穩定和保障的話。

正是你們的弱點將被利用。正是人類文明的崩潰將是他人干預的機會。你必須帶著嶄新的眼睛,不帶譴責地看到這個。

上帝無法改變人類感知,可是上帝賦與了你內識,它不受制於人類感知。這能夠在你的覺知裏升起——這個力量,這個恩典,這個臨在。這是對你的偉大救贖,正是這將賦與人類明晰、智慧和力量,以採取它必須採取的行動,保護世界並為它在大社區裏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的未來進行準備。

願禮物和你同在,因為禮物就是和你同在。可是你無法從自己喚出它。它必須被一個更偉大力量從你喚出,那個召喚是造物主在召喚作為創造的一部分的你。你的回應將是對此的回應——你生命的最重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