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的世系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11月16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新信使 > 第三章

為了在世界上呈現上帝的新啟示,一個信使被派來,進行準備以承擔一個新啟示的重負,將一個新實相帶進世界。

這大約每千年發生一次,當人類到達一個重大關口,它進化的一個轉折點,一個重大和巨大挑戰的時代,不只針對一個部落或團體,而是全人類。

世界各地民眾正開始意識到,他們正在接近這一關口——一個環境衰退的時代,一個世界氣候巨變的時代,一個經濟和政治動蕩的時代,一個關於誰將獲得世界剩餘資源的巨大戰爭風險正降臨人類的時代,一個國家沒有能力照顧它們的公民並為他們提供充分供給的時代,一個人類面對來自宇宙並尋求不使用武力而在此宣稱統治的激進、進犯力量干預的時代。

這或許是人類歷史上最重大的轉折點,因為它將影響所有民眾、所有國家和信仰傳統的結局。它(啟示)不止是為一個民族、國家或團體引進一個新實相,因為它現在在此對整個世界講話——一個現在有著全球通信和商務的世界,一個現在只有極少時間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進行準備的世界。

信使從天使聖團被派來。只有一個,因為只能有一個,因為只有一個進行了準備以接收來自上帝的一個啟示,將它帶進世界,並在此肩負它。

他是一個在世界上沒有地位的人。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他是一個證明了他擁有品格、信仰、慈悲和承諾來肩負如此一個巨大重擔和禮物的人。

信使用了40年時間來對啟示進行接收和準備。這一過程充滿偉大神秘和力量。這一過程世上無人能真正完全理解。它是與神聖的一種參與。在此,上帝再次給人類家庭賦與一個警示、一個祝福、一個準備和方向。

它來自一個偉大的世系,來自在這一更偉大宗旨中與信使站在一起的存有們。這帶來共鳴和統一,並展示這一啟示本身是一個進行性過程的組成部分——是人類家庭的下一階段,下一偉大指引,下一偉大步伐,當它站在太空的關口上,當它面對一個衰落世界,一個現在因人類無知、濫用和錯用而受到汙染和降級的世界。

那些與信使站在一起的存有們,代表著這個世界的偉大傳統——佛陀、耶穌和穆罕默德,這些先前的信使們曾帶來偉大的改變和方向,以構建人類文明,架聯不同文化和國家間的界限,將一種更偉大靈性覺知和修習帶進世界。

信使現在繼承他們的傳統,他們和他站在一起,因為他代表他們的意志和宗旨,這曾指引著他們,現在在指引他。

這必須得到強調,否則人們會認為從某方面來說這是一種矛盾或一種競爭,它與他們的傳統及世界上的傳統相衝突,而事實上,它是完美的下一步,你看。

因為人類文明已然建立。儘管它很脆弱,充滿了腐敗和艱難,可它已然建立。現在是全球社區和相互依存。這裡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著全球性覺知。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著全球性慈悲和良知。它很不完美,它在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裡是脆弱的。它有可能被來自外部的干預和來自內部的腐敗破壞。

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因為上帝將繼續指引人類家庭,只要它顯示出有希望在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這個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必須通過巨大謹慎和警惕予以確立和維護。

信使的世系,是所有信使以及派遣所有信使的那些存有們的世系,他們是同一和合一,是被指派護佑這個世界,這個屬於宇宙中無數世界之一的世界的天使聖團。

無論何處有智能生命進化或在其科技發展後期播種了自己,那裡都有一個天使性臨在。這是關於上帝在宇宙中工作的神學,這首次在致人類的新訊息中被呈現出來。

為了理解上帝在這個世界裏做什麽,你現在必須有所理解上帝在這整個宇宙生命大社區裡做什麽。做為歷史上的首次,現在這被呈現出來。

這都是上帝計劃的組成部分,你看,在時間初始被啟動,在人類文明初始被啟動,它被啟動了,現在正被推進到它下一階段的進化和發展。

因為這不是世界的終點。這些不是世界末日。這是一個偉大過渡。為了使這個過渡實現成功,而非變成災難,人類必須做好準備生活在一個環境和經濟受限的新世界裡。

並且人類必須做好準備智慧地與一個智能生命宇宙進行參與,一個現在正以某種方式干預這個世界的非人類宇宙——以人類不覺知或不理解的方式,以對人類主權和人類自由在地球上的未來造成直接威脅的方式。

在一個啟示的時代身處世界,是一個重大時代。但啟示的意義和啟示的過程必須得到清晰理解,否則你將無法認知這個時代的偉大意義,它對你意味著什麽,你如何與之相聯,它關於你的生命和你此刻身處有著所有全球問題和人類悲劇的世界的更偉大宗旨揭示了什麽。

如果你是一個基督徒,你必須意識到耶穌支持著信使。因為耶穌不會返回地球,而是在俯瞰人類向這個生命大社區的邁進。

對於佛教徒的你,你必須意識到佛陀和信使站在一起。因為他(信使)攜帶著一個更偉大內在覺知,他攜帶著與人類更深刻本質進行參與的那個準備,現在它針對所有信仰傳統的所有民眾,並以一種能在世界各地進行研習的形式和路徑。

對於做為穆斯林的你,你必須意識到先知穆罕默德和信使站在一起。因為他繼續構建和保護人類文明的偉大工作,人類文明現在正面對著世界上前所未見的一系列問題和挑戰。

所有這些過去的偉大信使都意識到,他們的傳統無法讓人類進行準備,為即將來臨的,為已在這裏的,為必須去做的、去摒棄的、去改變的、去認知的以及去確立的。

因為過去的偉大傳統無法讓人類進行準備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裏,在此如果人類想要在一個資源縮減、天氣暴虐和環境改變的世界上生存下來的話,就必須構建偉大的慈悲與合作。

在此,世界的宗教間不能相互競爭。甚至世界的國家間也不能相互競爭,如果人類想要在一個充滿巨大不確定和動蕩的混亂世界裡得到供給並實現安全和保障的話。

因此我們到達了人類進化的偉大時間線上的一個節點,在此,一個新啟示必須被給出。這一需求在很久以前就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存有們預見到了。

你們身處這裏並到達這個重大轉折點並非偶然。這個的發生並非因為倒楣或只是意外,因為宇宙中所有實現科技發展的族群都將到達一個節點,在此他們將耗盡他們自己星球的供給,將必須面對大社區實相本身。

信使的世系意味著他和所有的偉大傳統合諧地站在一起——並非人們詮釋它們的樣子,並非它們在這個世界場景裡被篡改和改變的樣子,並非它們被政府、機構及尋求為個人利益和個人目標而利用啟示的野心者所篡改或曲解的樣子。

正因為如此,上帝的新訊息將要求世界所有偉大傳統重新評估它們的基本信仰和主張,因為你們正邁進一個生命大社區。

你們現在正應對成十億、成十億、成十億族群及更多的一個上帝。你們在面對一個非人類的宇宙,在此人類倫理和人類價值觀不被共享,甚至不被認知。

你們在面對一個世界,它出於必要性,將要求來自世界各地民眾,來自所有信仰傳統的偉大人類合作及偉大奉獻與慈悲——這超越和壓過關於那些信使是誰、哪個宗教更好或更真實表達上帝的計劃和意志的神學辨論和爭端。

你現在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它和過去的任何啟示時代同等重要。你在此見證啟示,這在過去從未發生過,除非是當地社區的民眾。

你現在正聆聽啟示的聲音,這聲音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這不是一個個體的聲音,而是整個天使團一齊的聲音。

對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們來說,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對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們來說,這是一個召喚、偉大意義和確認的時代。但是為了能夠回應,你必須理解你在看著什麽。你必須認識到信使在世界上的重要性。你必須理解在他身處地球的偉大宗旨和使命中,所有的上帝信使和他站在一起。

這要求你理解上帝是世界上所有真正宗教的源泉。它們都起始於一個神聖宗旨和意旨。並且它們都隨著時間推移被改變和篡改了。

但是現在上帝的新啟示是純粹的。你甚至在聆聽啟示的聲音。你在聆聽被宣講的話語,這些話如此類似於曾被宣講給耶穌、佛陀、穆罕默德以及歷史上所有偉大聖人和善人的話語,他們為人類福祉做出了貢獻,他們幫助構建了人類文明,在此內識保持了存活,在此靈性實相保持了存活。

正是因為足夠多民眾內在的這一內識和這一覺知的力量和臨在,人類才沒有毀滅了自己。正是因為這一臨在和覺知的力量,偉大工作和奉獻才在整個歷史上發生著。

可是現在人類的生存和人類文明本身的生存處於巨大危險中,這一危險比過去任何時候更巨大,比上世紀的世界大戰更巨大,比任何威脅或挑戰更巨大。

因為這裡有了尋求統治世界,尋求不使用武力達到他們目標的外族。他們並非尋求毀滅人類,而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利用人類。他們意識到地球的價值,而它正被人類的貪婪、無知、競爭和衝突掠奪著。他們將進行干預以保護這些東西——這個世界的價值和資源——為了他們自己的需要和使用。

但是,人類能夠為它自身、為它的未來以及為所有民眾的福祉,保護這個世界。但這要求覺知和理解上的一個偉大改變,要求關於上帝、上帝在世界上的工作以及上帝如何通過被置於每個人內在的內識力量和臨在來救贖個體及整個世界的一種偉大而不同的理解。

這是一個新的關口,一個新的教育,但它對於你是誰以及對於世界所有民眾來說又是完全自然和內在固有的。因為上帝愛人類,理解人類的苦難和困境及人類錯誤和誤解的緣由。

正因為如此,上帝將內識置於每個個體內在,等待著被發現。因為正是它,將救贖個體,帶他們回到神聖聯接和覺知,引領他們與他人協同行動,並將他們的禮物奉獻給一個需求與日俱增的世界。

這是啟示的偉大挑戰。這是啟示的偉大禮物。這是上帝再次講話的偉大時代,賦與人類——現在是全人類——一個偉大機會去看、去認知、去自我協同地行動;去服務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去為一個艱難的未來進行準備,並在外族敵對勢力的存在中守衛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團結、主權和自由。

這將要求世界所有宗教重新評估它們的基本信仰,要求所有宗教信徒們重新思考他們如何回應上帝在這個世界上的臨在和工作。

這將是個巨大挑戰,但因此也是一個救贖性的挑戰。因為在此,一個團體不是去對抗另一個團體。在此,沒有人被貶低或否認。在此,沒有宗教被質疑和拋棄。在此,沒有民眾被遺忘或濫用。在此,上帝偉大的愛,上帝偉大的慈悲,上帝偉大的智慧被充分帶進啟示裏——不是給一個團體或一個民族,而是給全人類。

為了認知這些,為了看清這些,為了認知它們所代表的偉大真理,你必須來到啟示面前。你必須閱讀它、聆聽它、學習它並開始在你的生命和境遇裏運用它。

你必須擁有謙卑來放下你的不滿、你的訓誡和你僵固的信念,以接收造物主的祝福,現在它帶著如此的力量和明晰被賦與你,它如此完整以致不需要人類的註解,人類的詮釋。因為它是被賦與過這個世界的最偉大啟示,它在一個人類有了文化修養,有著全球社區和全球通信的時代被賦與。

它不是對過去的駁斥,而是對過去的確認。但是為了看清這點,你必須擁有一個新的理解 :關於上帝對這個世界民眾的計劃和宗旨,上帝為何讓人類為它現在必須面對的一個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上帝為何讓人類為修復這個世界進行準備,這樣它才能繼續支持人類文明及世界各地民眾的福祉。

為此,你必須擁有明晰的眼睛,因為上帝的新啟示將駁斥人類很多的理解、信念和主張,因為這些源於無知——過去的無知和現在的無知。這些源於錯誤的理解和錯誤的詮釋。

因為現在你在聆聽曾對佛陀、耶穌和穆罕默德講話的聲音。上帝的新啟示告訴你,這三位偉大使者與這位這個時代及未來時代的信使站在一起。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信使,他代表著那些派遣他以及和他站在一起的存有們。他是這1400年來首次將上帝之語帶進世界。首次,就是這個。

這不是一個信念問題。這是一個認知、坦誠、謙卑和甘願接收的問題。這是對接收者的挑戰。

上帝的新啟示裡沒有譴責。沒有針對人類的評判。沒有等待著那些無法回應者的殘酷懲罰。沒有宣稱所有人必須只信念同一樣東西,因為這從來不可能,上帝知道這點。

從來不可能有一個“萬全”的宗教,因為這永不可能奏效,上帝理解這點。正因為如此,啟示給個體賦與了如此的力量,並敞開了通向個人啟示的路徑,這在過去的傳統中很難實現,因為它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人們嚴重誤用和誤解了。

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與信使站在一起,因為他在繼續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偉大工作,一個他們彼此協同的偉大工作。

因為他們都真實明確地代表著那唯一的宗旨,上帝唯一的意旨和唯一的計劃,要發展人類良知、人類倫理和人類文明;讓人類為一個更偉大未來進行準備,包括在這個世界裡的和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的;隨時間的推移保護和構建人類自由,構建慈悲、接受、諒解和謙卑,這樣人類文明對於身處地球的人類家庭來說將是真正有益和真正持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