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信使

《新信使》是一本關於上帝信使們的來源、世系和使命的啟示之書,他們在人類歷史的不同時代進入世界,以接收和呈現致人類的新啟示。

新訊息教導,所有先前的上帝信使,都是護佑世界的天使聖團的成員。貫徹歷史,這一聖團,回應上帝的旨意,派他們中的一員,在特別的時代和地點進入世界,來服務人類不斷增長的需求。

一個新信使的到來,代表著上帝對人類的意志和計劃的進行性啟示的下個篇章。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揭示過去從未被揭示的東西,通過一個新信使講述,他的名字是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新信使》包含了來自本源關於信使本人的那些啟示。他是誰?他為何被選中?你如何知道他是真實和真正的?他如何聯接著過去的信使們?

這些是所有有著良好信仰的人們可能會問的問題。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給出一系列啟示,以提升我們對上帝信使的理解,他們的選中,他們的更偉大身份,他們與彼此的關係,以及他們在世界上現身和出現的後果。

新信使的每一章,都是來自上帝致人類的一個獨立啟示。在此,你有機會真正理解這個人,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他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超過9000頁啟示的接收者。啟示的聲音繼續著,通過信使講述,上帝溝通的話語和聲音現在被全世界聆聽著。啟示持續至今。

新信使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三卷。

目錄

簡介
第一章:天國的旨意

第二章:信使的來源

第三章:信使的世系

第四章:信使的故事

第五章:信使的要求

第六章:信使的面紗

第七章:理解新信使

第八章:面對啟示之光

第九章:信使的旅程

第十章:先知

第十一章:啟示的後果

第十二章:信使的召喚

第十三章:與信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