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一個新生命的旅程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12月2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伴隨著新啟示,生命重新開始了。這如同生命的一個新發布。它是一個新希望。它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現在帶著造物主的大愛被賦與,現在帶著對人類困境、艱辛、動亂歷史和破壞傾向等的深刻慈悲被賦與。對於能夠回應的每個人來說,對於現在再次被造物主之手、之愛觸摸的世界來說,這如同擁有了一個新開端。

這展開了一個旅程,這一旅程將被那些能夠回應新啟示、接收它的指導、學習它的教誨並自然地與他人分享這一智慧的人們開啟。

這注定不只是可以被揣測,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學院、咖啡館、餐廳裏被辯論的一門哲學。這樣做的人們,並沒有在回應啟示——他們缺乏深刻、缺乏坦誠、缺乏全心全意。與造物主的和解是一個旅程,你看——開展內識進階,開始將個人的生命帶進秩序和明晰,化解來自過去的困境和不諒解,開始一個新的歷程,用一個偉大啟示來指引個人、指導個人和保護個人。

對於那些能夠接收的人,和那些將從能夠接收的人受益的人們來說,這就像被賦與一個新生命的禮物,因為這個禮物在思想和思想之間產生共鳴,並被那些開始回應的人們示範著。這是一個正變黑暗的世界裏的一個偉大希望。這是給與正在失去希望和自信的人類的偉大前途。

信使在世界上。他今天就在這裏。但他是位老人了,在他身處地球的剩餘歲月裏,他將宣布新啟示,把它帶給民眾,這樣他們就能聆聽和理解。他將講述人類的偉大前途。他將講述人類的巨大挑戰。他將講述做為上帝的偉大和最有力賜贈、活在每個人內在、等待著被發現的內識力量和臨在。他將講述開展內識進階。他將講述引領個人生命進入秩序,並重新確立個人的正直和內在確定性。他將講述為一個新世界進行準備——一個環境、經濟和政治動盪的世界。他將講述遵循那個有力而無懼的,它是偉大的賜贈。

他將講述這些,你看,以賦與人們信心並示現那條道路。因為這不只是一個承諾,你看。這不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為他擁有那個準備,因為它是上帝新啟示的組成部分。他講述被示現、被揭開面紗的上帝——大社區的上帝;你生命的上帝;你心靈的上帝;你記憶、深刻記憶的上帝;你古老家園的一個上帝;你更偉大未來的一個上帝;你的救贖的一個上帝;你的源泉的一個上帝: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派你進入世界的一個上帝,你尚未發現這一宗旨,但它在等著你。現在你有了希望和偉大機會去發現它,並開展進階,偉大的進階,以通向它的實現和成就。

通過這樣,你在世界上不再迷失。這就像海裏一條被捉住的魚。你被神聖的偉大吸引力釣起,被你內在內識的力量釣起,內識只對此做出回應,因為這個更偉大力量除了對它的本源外沒有任何其它承諾。

這是你救贖的希望。無論你的生命變得多麽艱難或不快樂,無論你過去做過什麽,無論你有多少遺憾,這就是你的救贖。因為你內在的內識不受世界玷汙,不受你自己的誤解和困惑玷汙。它在你內在保持著純凈。

這意味著上帝不受世界歷史和宗教歷史的玷汙。你內在那個純凈不受所發生之一切的玷汙——人類不快的歷史和你不快的歷史。上帝在被重新體驗著,就像一個新上帝——對你而言是新的,但祂永恆不變。

你開始了有著很多進階的旅程。你開始學習如何指引你的思想,而非被它指引。你學習如何帶著內識的確定性做出真正的決策。你學習如何讓自己擺脫某些並不代表你在此的天命或更偉大宗旨的境況和義務。

遠早在這一更偉大宗旨被認知之前,你就將開展這些進階來給自己自由,重獲你迷失的生命,重獲你的力量與自信。因為你的更偉大宗旨不只是一個宏大定義。它是一個天命。但是為了走向你天命的方向,你必須充分擺脫過去,這樣你就能帶著一個更偉大靈感前進。因此你開始那個旅程。

儘管所有人都必須學習某些東西,但每個人的旅程是獨特的,針對他們的情況、他們的本質、他們的歷史及他們的境遇。從這方面來說,每個旅程是獨特的,但所有人都在學習同樣的東西,並在擺脫同樣的東西。

在回歸上帝的過程中,你不會迷失在分離裏。它開始讓你與他人以一種深遠而有意義的方式重新聯合。正是在這裏,你天命的關係將會浮現。正是在這裏,你將找到真正的同伴,不是基於熟識或你的個性,而是基於一種更深刻共鳴,即你們能夠在這個旅程上互相幫助,你們在共同開展這個旅程。雖然它是神秘的,並超出智力的範疇和所及,但你們彼此支持著,去做先前從未做過的事,並有勇氣和信心開啟生命中一場新的冒險。

在此,你的最偉大關係將會形成。在此,你的更偉大力量將被換新。在此,你將學習帶著慈悲和客觀,而非帶著恐懼、渴望和譴責,看待世界。在此,你將看向你的過去——無論它多麽混亂——去獲得它能提供的無論何種智慧,因為它在教導你過一個沒有內識的生命、一個沒有宗旨的生命、一個沒有真正方向的生命意味著什麽。如果你能客觀地運用它,那麽現在它就能服務於你。

這證明,你必須回應你生命的更深刻召喚,你必須認識新上帝,即揭開面紗的舊上帝,並回應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和體驗的東西。在此,你開始解決你生命的困境,這樣你就能重獲你的力量,它在過去被迷失了——迷失於人和境遇,迷失於無望和無意義的努力,迷失於對自己及對他人的不諒解和譴責。

現在你開始喚回這失去的力量,你生命這失去的部分,因為你未來將需要這一力量去面對一個充滿更巨大改變和不確定的新世界。你將需要這一力量去克服你自己的恐懼和軟弱,它們過去一直纏繞和限禁著你。

因為現在,你踏上了一個旅程。你能知道這個旅程,因為你感受到它,因為某種東西在你內心深處攪動。這是你個人啟示的初始,當你前行時,它將越來越多地展現,並且只要你在前行,它就將繼續。只要你堅持開展進階,你就將登上這座高山。你將找到你的道路。你將解開那些束縛著你、將你留在谷底的牽絆。你將看清必須做出什麽決策,以及如何看待來自過去的失望和遺憾。

你將不理解這個旅程,因為它超出你理解的範疇。但你將感受到它。你將感知它。有些時候,你將認知它對你生命的絕對必要性。另一些時候,你則必須堅持這一感覺,並找到能夠幫助你做到這點的其他人。這是向你內在那個偉大的自然回歸。

在此上帝並非召喚你出離世界,而是以一種全新方式身處世界——不是做為一個軟弱可憐的人;不是做為一個你文化和宗教的愚蠢追隨者;不是做為一個被逐入工作或戰爭的人,而是做為一個帶著更偉大宗旨被派進世界的人——做為一個貢獻者,做為一個能夠帶給他人他們無法給與自己的東西,並以一種獨特的方式給你周遭人們的生命帶來解決方案和力量。

這一需求非常巨大並與日俱增。人類的苦難、不幸和貧困與日俱增。團體及國家間針對剩餘資源發動戰爭的風險與日俱增。因此對救贖的召喚是強烈的,並且這必須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在全世界重新響起。

正在聆聽和閱讀這些的你,是首批回應者。它是來自你生命本源的一個召喚,對你的那個部分,你的那個更深刻部分講話。正是這,將給你力量去回應,去經歷不確定的時期,去解決先前似乎無法解決的事情,並讓你解脫過去無法解脫的東西。因為你現在正走在那個旅程上,你看,一個有著很多進階的旅程。

內識知道這條路,但你的智力則必須追隨,因為它注定要服務你內在這個更偉大力量,因為它自身不可能是這個力量。上帝在召喚你回應。在你的內心,你將回應。

在此,你將了解宇宙中的生命。在此,你將了解宇宙的起源。在此,你將了解創造的奇蹟。在此,你將在宇宙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裏,獲得對人類進化的一種全新理解。

在此,你將發現過去從未被教導或揭示給人類的東西,只有某些聖人或被選中的個人除外。在此,你將獲得關於人類天命的一個更偉大教育,以及在宇宙中實現人類自由必須做到什麽,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存在大量的權力競爭。

在此,你將學習超出你個人興趣的東西。在此,你將發現你正生活在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關鍵時刻——一個重大轉折點,一個巨大挑戰和艱難的時代,但對掙扎的人類來說同時也是一個偉大前途的時代。在此,你將超越你的恐懼和你過去的執迷去看。在此,你將超越你先前的想法去看。在此,你將擁有一扇朝向一個更偉大生命和一個更偉大天命的窗戶,它只能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啟示被揭示給你。

這個啟示現在正被賦與全人類。它並非只是被傳授給一兩個人。它正在被賦與,因為信使正在世界上,並且上帝再次講話了,以賦與人類關於它的實相、它的更偉大前途以及它必須面對和克服的挑戰的一個更偉大理解。

這是全人類的旅程。但這同樣是你的旅程。因為你並非擁有一個在這之外的旅程。你的角色將是渺小的,但也是偉大和重要的,這一角色有力量救贖你和重建你,賦與你尊嚴和宗旨,以及對你的財富和更偉大能力的一種真正感知。

這是上帝換新和重建你的方式。它不只是通過相信某些事或擁有某些想法。它是通過開展旅程,你看,並通過參與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當你開展內識進階時,你將學著這樣做。

人類需要開展一個更偉大旅程,以準備生活在一個環境動盪的新世界,一個資源縮減和人口增加的世界,一個戰爭和競爭風險比先前任何時候都更巨大的世界。但正是在這樣的世界裏,人類出於必要性——巨大的必要性——能夠最終意識到它必須實現合作,以拯救人類文明,保障它在宇宙中的位置,這個它現在必須應對和理解的宇宙。

並非是你被召喚出來走上一個旅程,而其他所有人走向另個不同的地方,因為所有人都被召喚著走上這個更偉大旅程,扮演他們渺小但重要的角色。但為了做到這點,你必須擁有你內在天國的力量來指引你。你必須擁有你內在內識的更深刻力量來引領你前行,帶你穿越巨大不確定和困惑時期,並應對他人的困惑、懷疑和批評。你比你意識到的更需要這個更偉大力量,以及它將賜贈給你的一切,這些是你無法為自己製造的。

唯有上帝知道如何引領你走向那將救贖和重建你的東西。你無法想清楚這個。它不是一個想法、一種哲學或一個人類發明。上帝賦與你那個路徑,並召喚你回歸。現在這正帶著偉大明晰被賦與,因為訊息是純粹的。它沒有被人類歷史、人類操控以及人類接納時的折衷所玷汙。它是純粹的。它是完整的。它是完滿的。它的範疇是宏大的。然而它又賦與你生命中需要邁出的下一步。

因為所有宇宙之主對你的心靈和你的靈魂講話,你內在最私密的地方,世界都無法觸及的地方,世界無法腐敗或接管的你那個部分。

這是你的自由。這是你的力量。這是你的天命。這是你來到世界前準備著手做的事。這是你離開世界時將反思的事。其它一切將被遺忘。那時不再重要。

在一個天空正變黑暗、充滿更巨大焦慮和困惑的世界裏,你必須擁有這一確定性。但它必須是一種真正的確定性。它內在必須有著天國的力量,它必須得到你全心全意的支持才能把它自己完全揭示給你。

這個旅程將給你這種機會,在每個轉折點上再次、再次、再次地選擇這一啟示,在那裏你將停下來,不確定該做什麽,擔心這可能會要求什麽。唯有通過向前邁進,穿過那道門,跨過那個關口,你才會發現,你在遵循那最自然、最容易遵循的東西,並且你做其它任何決定都是在決定重新進入困惑,陷入生命的陰影之中。

一部分的你是軟弱的,一部分的你是堅強的,一部分的你是愚蠢的,一部分的你是智慧的。顯然,你那個軟弱的部分必須遵循你那個堅強的部分。你那個愚蠢的部分必須遵循你那個智慧的部分。這就意味著要開始內識進階,回歸對你生命來說是根本性的東西,並開展這個旅程,它是你在生命中曾經開展並將能開展的最重要旅程。

別看向他人尋求暗示,因為你現在正被本源召喚著。別追隨大眾,因為他們迷失了。但你被召喚著,以被喚回、重建和換新。看向你的生命。聆聽你的內在。因為你知道你沒有過你注定要過的生活。你沒在成就你真正被派來成就的宗旨。這是一種更深刻坦誠,它有力量克服左右矛盾、不確定、恐懼以及對他人首肯的需要。

這是上帝重建你的方式,通過從一件接一件事中解放你,這樣你的思想就能自由,這樣你就能擁有你內在天國的力量帶你前行。因為你必須成為一個越來越黑暗世界上的一道光。你必須有力量、有信心做到這點。你必須有力量在一個喜悅和幸福似乎正在消失的世界上,體驗偉大的喜悅和幸福,因為這是你給與他人的禮物的一部分。

在此,啟示一天天、一步步重建你,當你學習給你的事務帶來力量和宗旨時,當你學習了解你們周遭宇宙中的生命以及人類進化的意義時。在此,甚至你的錯誤都在服務於你。他人的錯誤在服務於你,提醒你對內識的偉大需求,以及對接收和喚回你更偉大生命的需求。

這就是那個旅程。這是天國的力量。這是全人類的希望。如果足夠多人能夠開展這個旅程,並在這個旅程上實現進步,那麽人類的希望就會增長;人類的力量就會增長;人類的勇氣、宗旨和正直就會增長。這對峙著看似正在崩塌的一切——人類文明,以及人類的力量、潛能和創造力。

這就是那個旅程——你的旅程,人類的旅程。這是在你生命的凡俗境遇裏,正在你內在工作著的天國力量。這就是那個禮物,它奉獻、它重建、它換新、它解放、它滋養你周遭人們內在的更深刻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