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生命的禮物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5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上帝的新啟示在此不是簡單地為你當前的存在增添價值,或是確認你當前的想法和追求。它在此不是確認世界的宗教,或遵從它們的信念或期望,因為上帝不受制於這些。它在此不是確認你的期望,因為所有宇宙的創造者當然不會受制於此。

事實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在此是為那些能夠真正回應它的人們提供一個新生命,為他們提供構建一個有意義生命的更偉大基礎——一個受啟發的生命,一個被內識指引的生命,一個擁有真正的關係和與世界的有意義參與的生命。

在此角色沒有被指定,而是人們被賦與了那個基礎,這樣他們內在的內識,那上帝賦與他們來指引他們的更偉大力量,就能對他們變得顯在,這樣他們隨著時間推移就能學習去信任它和遵循它,以穿越生命的艱難及他們在一個資源縮減和更不安定的新世界上必將面對的更巨大艱辛。

人們來到新訊息,想看看它是否符合他們的信念、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期望。它當然不會如此。人們來到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想利用它做為一個資源來獲取他們想為自己獲取的東西,可是新啟示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更偉大計劃和前途。

人們來到新訊息,希望能找到必要的智慧來糾正他們的錯誤,並讓他們當前的投資獲得利潤和意義,但新訊息在此是賦與他們一個新的生命——不只是加在一個舊生命上的新想法,不只是讓他們當下體驗的苦澀味道變得更美味並更可接受的甜味劑。人們期望得太少且想要得太少,他們的期望不符合啟示的意義和力量。

人們來到上帝的新啟示,想看看他們如何能夠即刻利用它,就好像它只不過是人們能夠用來努力改善他們生活的一套工具。但是他們無法改善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麽。他們不知道他們去向何方,他們的假設和信念很可能並不符合他們生命中的更偉大宗旨和真正方向。

人們或許認為上帝是偉大和不可思議的,但他們企圖利用上帝做為一個僕人或役童來服務於他們的渴望、他們的希望和他們的艱難。他們說:“哦,上帝能為我做什麽?上帝的新啟示將為我做什麽?”

你能看到這種質詢說明他們的態度和方式是不恰當的。沒有敬畏。沒有尊重。沒有領悟他們在面對某種遠大於他們的理解,遠超越他們的期望、他們的價值觀和他們的偏好的東西。因此,上帝能為他們做什麽,不就是通過生命的變化和生命的失望,來鼓勵他們帶著更清晰的意志和更坦誠的方式走向這個偉大參與嗎?

新訊息在此是為了拯救人類免受災難,在宇宙裡免遭征服,因為你們正開始邁進一個生命大社區,一個你們一直生活其中、現在必須學習去應對的大社區。

它在此也是為了給個體賦與一個新體驗、一個新基礎,並給他們機會重建他們的生命,救贖他們自己,以及運用他們的能力和他們自身內在的內識力量來服務於一個需求和艱難正與日俱增的世界。

許多人已經放棄了對更偉大意義的尋求,或者他們從未培育過這個。對他們來說,新啟示將成為一種好奇,或是一個譴責對象,一個他們能夠投射他們的恐懼、評判和不滿的東西,卻從未真正理解他們在面對什麽。

自然,針對新啟示會有各式各樣的反應,但重要的是那些帶著坦誠意志、帶著謙卑和摯誠的人們,能夠意識到上帝啟示的力量和效力,以及它對他們能意味著什麽——重建他們,賦與他們一個更偉大宗旨和方向,這已然活在他們的內心。

你無法發明宗旨和方向,因為它是內在固有的,你看。它是你更深刻本質的藍圖的組成部分,它超越智力的範疇。它超越爭辯和揣測。你可以不停地與它爭辯,但這僅僅意味著你不理解。

重要的是那些真誠地走向啟示的人們,他們在一開始就能理解,他們在應對某種擁有更偉大量級的東西。它不只是眾多教程中的一個。它不只是將賦與他們生命中所期望之物的一個有希望的東西。它完全是另一個層面。正因為如此,它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當今世界唯一來自上帝的訊息。

這並非意味著新訊息將為你製作一個新生命,並賦與你一個角色去扮演,因為這必須來自你的內在——在你和你自己之間,在你和你與生命的參與之間。

很多人將需要新訊息做為他們修習和專注的中心。一些人將被召喚來直接服務新訊息,因為這是他們的召喚。但對很多其他人來說,它將給與他們力量來辨識一個更偉大方向,給與他們一個更偉大內在力量和實力來做出必要的決定,轉過必須轉過的轉彎從而能夠開始走向一個積極且有意義的方向。

當今世界有很多人知道他們必須為某種事物進行準備,他們感到被召喚進行一個更偉大參與,他們感知他們的生命比日常世俗活動更加重要。一些人將無法在世界上的宗教傳統裡找到他們的路徑,因為他們在為世界上的某種新事物進行準備並受到召喚。他們更多地與未來聯接著,而非過去,未來在召喚他們,在拉動他們前行。

有些人注定要接收上帝啟示並學習它和應用它。他們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他們的路。如果你注定為某種如此量級的事物而生,那麽你將無法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滿足和成就。你盡可以去嘗試,你盡可以去努力相信你能相信的東西。你盡可以像暴君那樣試圖改變你的生命,但你依然無法實現重要參與,除非你的生命在指向正確的方向,並且那注定給你的參與的本質能夠被清晰地辨識和接受。

啟示正是要為這些人提供一個新生命,不僅僅是對他們的舊生命的一種提升,不僅僅是為他們過去做的或沒做的事提供一種辯解。它不僅僅是作為一個安慰告訴他們:“哦,你很好。你所做的都很好。沒事的。”

不。啟示將讓你的錯誤更顯見,讓你的失望更明顯,讓你的缺乏方向被更深刻地感知。它一開始甚至會增加你的受難,直至你能辨識啟示的真正禮物,並認識到你現在正開始一個更偉大旅程,或許你已在這個旅程上行進了一段時間,現在你正向前邁出一大步。

在此,沒有妥協的空間。你不能與上帝做交易。你不能與你自己的宗旨和天命做交易,因為你無法改變這些。你只能逃避它們,否認它們,或是經歷接受它們並宣稱它們的過程。

你的宗旨將如何被表達,這有賴於世界變化的境況。因此在這方面,並非一切都是預先決定的,當然不是。你的成功或失敗不僅基於你的參與,而且基於那些注定在你生命裡扮演重要角色的人們的參與和準備。如果他們在此失敗了,這將影響你的結果,因為你的進步有賴於其他某些人的發展。

這不是你試圖實現自我開悟的一種個人追求。它是為一個更偉大宗旨與他人實現一種聯接和一種結合。如果他們失敗了,這將影響你的結果。如果你失敗了,這將影響他們的結果。正因為如此,失敗在此有著非常嚴重的後果。

你依然像生活在分離中那樣思考,因此你無法看到你的天命與他人綁定在一起。你將必須在生命裡找尋的正是這些人。他們將沒有吸引眾人的魅力個性、漂亮面孔和優雅社會舉止。他們將甚至不是你能愛上或你與之有著某種過往關聯的人。那些人大多不會分享你的未來,即使你與他們有著一個遙遠的過往關聯。現在你將需要內識,因為在你內在唯有它將會知道。它將看到。它將回應。

如果那個人沒有準備好,哦,這對你來說將是一個悲劇。這並非意味著你的生命結束了。它只是意味著另一個計劃將必須為你確立起來。結果,你的旅程將更加漫長、更不確定。

有很多東西需要摒棄。有很多薰陶對於個體來說不僅是反建設性的,而且其實是破壞性的。有很多驅使性期待導致你承諾你自己,在你甚至認知你在生命裡做什麽之前,在你和內識建立聯接之前,唯有內識為你抱持著你的更偉大宗旨和天命。

上帝永遠不會把這些揭示給智力,它是受社會薰陶、非常不可靠、非常軟弱、非常容易受到其他力量說服的你的思想的那個部分。不,那個禮物被賦與你的一個更深刻部分,它不受世界的影響,不受你變動的感受和態度、你飄移的情緒、你的希望、你的恐懼、你的狂喜、你的窮困的影響——不受任何這些的影響。它活在【你的思想的】海洋的深處,而非動蕩的表面。

開展內識進階由此變得至關重要,否則你的生命將繼續是一種徒勞的追求——追逐人、追逐許諾、追逐野心、追逐夢想、追逐希望,總在逃避恐懼,害怕你會迷失和孤單,害怕你的生命將永遠無法整合到一起。

內識存在於渴望和恐懼的範疇之外,正因為如此它是可靠的。正因為如此它是強大的。正因為如此它是不變的,你無法改變它。然而這代表著你的救贖——無論你想或做或做過或沒做過什麽,救贖力量活在你的內在。

上帝不必弄清你的狀況。宇宙之主不會專注於你的生命。但上帝把內識置於你內在,它抱持著你的宗旨和方向。它將找到你必須找到的人。它將給你的生命帶來糾正、和諧與平衡,只要你在必要的時候能夠辨識它、遵循它並應用它。

正是這創建著一個新生命——不是有了一點提升的舊生命;不是帶著一個新信仰體系的舊生命;不是配上一套新衣或配上一個對所有事物的花稍的宗教解釋的舊生命;不是一個為了成功而精心裝扮起來的悲哀的人;不是一個孤獨、隔離的人,現在就因為你總在說和做正確的事而變得被社會接受了。你不只是他人信念的一個公告板。有一個為你準備的更偉大前途。

上帝關心你,因為上帝在賦與你一個新生命。否則,上帝會讓所有人動搖並失敗而絲毫不關心。這實際上正是人們所相信的,因為如果你認為上帝的啟示在數世紀前已被提供了,上帝沒有別的話要對人類說了,那麽你必然斷定,當人類現在集體性地面對它過去從未面對過的關口時,上帝真的不關心,而且沒有更多話要說。

你將如何應對一個衰落的世界呢?你將如何應對來自宇宙、在此從人類的軟弱和分裂中撈取好處的掠奪性族群的干預呢?你將如何應對世界在前所未見規模上發生的政治和經濟動蕩呢?如果你對自己是坦誠的,你最終將不得不承認你甚至毫無頭緒。然而這就是世界的境況,這就是你和所有人將必須面對的境況。

做為新訊息的一部分,上帝發來了為新世界的一個準備。上帝發給你這些規劃和這個準備,以開始建立一個新生命。有給與整個世界及世界上的每個人的訊息。還有給與那些感知他們在世界上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和天命的個人的訊息。你將必須決定這是否是針對你講話。

上帝沒有發明你的想法和信念。上帝沒有創建你的偏好和你的恐懼。上帝沒有創建這個世界,它是所有人的偏好和恐懼的產物。你不能因為人類的社會境況責備上帝。你不能因為戰爭和殘酷、剝削、奴役以及貧窮責備上帝。這都是人類的創造,基於貪婪和無知,基於沒有足夠多人對他們周遭的世界做出足夠的貢獻。

可是上帝確實在你內在創造了內識的臨在,只有上帝的新啟示明確指出這點,這裡沒有歷史的覆蓋和人類的詮釋來遮蔽你的理解。溪流是清澈的。訊息是純粹的。你在從它的本源接收它,它不是為了人類消費而在幾個世紀之後做出的一個詮釋。

為了擁有一個新生命,你必須進行工作。它不是貼在你身上的一個符咒。它不是服用某種神奇藥劑就讓一切變得不同。它不是一種沈迷或陶醉的形式。

你將必須進行工作。你將必須甘冒風險。你將必須做出決策。你將必須讓其他一些人失望。你將必須讓你自己的目標和野心失望。你將必須改變你的計劃。

正是這樣,你變得強大。正是這樣,你實現你內在的統一。正是這樣,你遵循一個聲音,而非遵循你思想裡的許多聲音。正是這樣,你的真正效忠從你其他的承諾和義務中顯現出來。正是這樣,你喚回你的力量和你的自信。正是這樣,你不再愚蠢行事,把你的生命浪費在愚蠢和無意義的事情上。正是這樣,你知道該選擇和誰在一起,該如何抵禦生命中帶你走向他方的誘惑。

你變得強大,因為內識在你的內在。你忍耐艱難,因為內識在你的內在。你能面對痛苦和損失、疾病和甚至是來自你在意的人的拒絕,因為內識的力量在你的內在。當你遇見另一個發展了這種力量的人時,你們的關係將完全在另一個層面上——它在世界上是非凡的,它能創造比你獨自一人所能製造的遠更偉大的事物。

上帝賦與你力量的源泉,但你必須運用它的指引,你必須發展個人技能,這讓你能夠成為內識的一個載體——一個擁有力量和正直的人,一個能夠啟發他人並能給他人帶來信心、安慰和方向的人。

這是上帝的新啟示。這是它注定要產生的東西。現在世界上必須湧現很多堅強的貢獻者,否則人類將面臨一個嚴重和急速的衰落。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

 

7 Responses to "一個新生命的禮物"

  1. Maurice Perron Posted on April 1, 2012 at 8:50 pm

    “Some people will be called to serve the New Message directly because that is their calling. But for many others, it will give them the strength to discern a greater direction and to give them a greater internal power and strength to make the necessary decisions and to turn the corners that must be turned to begin to move in a positive and meaningful direction.” I resonate with this as I feel I’m living it now. This message has reminded me of many things that are very refreshing to hear again. It’s amazing how easily we forget. I understand why it would be easier to remember if there were more of us around each other on a daily basis living this gift of new life. I can only hope there will be more of us in my city as I feel I am alone and haven’t met anyone connected in this Greater Community yet here in Canada.

  2. Albanese Posted on April 4, 2012 at 9:41 am

    I’m aware that in this Free School, the comprehension and the work of each of us, offers the possibility of growing and completing in the connexion with Knowledge. This is a real and cooperative study, founded on the personnal involment and in well being with the style of life. I feel to participate further and I enjoy to meet each of you.

  3. Tuffbud Posted on April 14, 2012 at 6:14 pm

    I have NO IDEA what this is, but I have been alone my whole life as if waiting for something. The message so far both attracts and scares me and I am engaged to keep pushing on the learn more. But God, the unknown is so scary!

  4. Lisa Posted on April 16, 2012 at 9:51 am

    “There are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today who know they must prepare for something, who feel called to a greater participation, who have a sense that their lif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mundane activities of the day. Some will not find their way in the religious traditions of the world because they are being prepared and called for something new in the world. They are more connected to the future than the past, and the future is calling them and pulling them forward.”

    I had this horrible realization more than 10 years ago…. But at the time I could not and did not understand anything about myself, let alone about my life. I felt confused, afraid and totally clueless. If anyone had shown me the life that I lead now, I would never have believed them…. I spent half of my life wandering and blundering onward, hoping to be able to make some sense of my existence one day. However when that day came, I realized that I made some very serious mistakes early on and that now I am not as well prepared as I probably should have been. Nevertheless I feel so grateful for the insights that the New Message has given me. Many things have become clear to me now. I finally feel confident that I have found my true direction in life.

  5. Pat Wainwright Posted on May 18, 2012 at 7:48 pm

    I have been searching all my life for this. When I came upon this website an overwhelming feeling of coming home came over me. I wept with joy and awe. I look forward to learning much more and seeing where God takes me in this. I am ready. Thank you,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