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通向一個新生命的橋梁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2月2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在某一個節點上,你會開始意識到這一新啟示在此是為了賦與你一個新的生命。它不是簡單地進行改進,或是用一種靈性意義的感覺來讓它變甜,或是用某種來自上天的祝福來寬恕你的想法、信念以及過去的行為。

在有些時刻你會開始意識到你正在過的生活真的不適合你。它是一種妥協。這種妥協太巨大了。它太徹底了。它是關於你如何看待自己,你如何看待他人,你如何看待世界的妥協。雖然這一領悟可能會被抵抗,或是被拒絕,並且更進一步的妥協會被尋求,但是實際上它代表著你一個偉大希望的開始。

因為上帝知道,沒有內識這一被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的話,你會過一種妥協的生活。你會為了安全、為了認可、為了財富和利益尋求妥協。你會尋求妥協以避免嘲諷或批評或譴責甚或社會的排斥。這種妥協會滲透一切,包括你的信念、你的態度、你的熱望、你的活動、你的計劃、你的目標。這種妥協會上升到你真的失去和你是誰以及你是什麽的聯繫的地步。

現在你成為了你社會的產物,社會期望的產物,你自身人格思想的產物,但是你已經失去了和你生命更深刻主線和意義的接觸。即使你成功了並實現了你的目標,它將是空洞的,那種喜悅將會是短暫的,並且它們以時間、精力、努力為巨大代價,但其回報將是短暫而飛逝的。

這種領悟被如此否認和逃避著,但它是你一個更偉大前途的開始。別抗拒它。別反對它。別抱怨你可能必須在你生命裏做出重大改變。你當然會了!因為你正在被賦與一個新的生命——不是一種對你舊生命的稍好一點的演繹,不是簡單的新場景或新面孔或新刺激形式。它不是一種表面的改變。它是一種對你具有更大重要性、深度和意義的改變。它是你內心嚮往已久的一種改變。你已經苦苦勞作了這麽長時間。

現在它看似一無所獲。看起來你沒能實現你文化的期望。你甚至會覺得你就是一個失敗者,你沒能實現你的家庭、你的文化甚至你的宗教的目標和期望。但是在這種看似的失敗裏,存在著一個更偉大成功的前途。舊的生命必須挫敗你或是你必須挫敗它以擁有這個新機遇,你生命的這個新開口,這一新的開端。

很多人只是希望啟示就像某種對他們舊生命的附加,仿佛靈性就像他們無趣生活的調味品一樣。它是某種他們將要添加的東西。現在他們將成為靈性的,做靈性的事,思考靈性想法,進行一些陶冶性的、提升性的活動。但是,這全都還是為了得到認可。這全是為了尋求更多快樂、更多舒適、更多安全。這種動機和那引導一個人去尋求財富、快樂以及逃避生命的動機沒有什麽兩樣。它不是真實的。因此,它無法產生一個真實的結果。這裏,我們在講述某種完全不同的東西。

這種新的生命,你還不知道它意味著什麽。你還不知道它看起來像什麽,因為它是全新的。它不是你的發明。它不是你習以為常的東西。因此你開始非常緩慢地轉這個彎。即使你生命裏發生了一些重大事件將這種覺知帶給了你,哦,這一旅程有著很多的階梯來讓你有時間去學習、去適應並在你內在獲得信心的一個更深刻基礎,這樣你的生命就能變成是內在指引的,而非外在導向,這樣你就能夠成為一個擁有力量、優勢和正直的人,而非某個模仿他們文化價值觀的人。

在此,很多東西將必須被重新學習。它們將必須被重新評估。你的很多思想將必須被重新思考。你的很多堅定信念將必須被質疑,有些情況下甚至被擱置一旁。這是自由的代價。這是一個人為了擁有機會去過一種更偉大生命、一種真正的生命、一種符合他們內在內識的生命、一種履行他們被派到世界來成就的天命的生命所付出的代價。

在這個轉折點之前,你只有一半在活著。是的,你的心臟在跳動,血液在流過你的血管,你的感官在報告你周遭的世界,你在經歷你生命的移動,應對責任和義務,並努力尋求某種形式的快樂或紓解。但它是一個空洞的存在。你生命的真正意義和價值尚未被發現。在這個節點之前,內識這一上帝置於你內在來引導和保護你的更深刻智能,將努力讓你免受傷害,努力防止和阻止你製造嚴重和持久的錯誤和承諾,這些會對抗你在未來發現並過一種更偉大生命的能力。

在此,內識在這個早期階段看似是潛伏在你的內在,但實際上它依然在努力讓你遠離麻煩並阻止你把你的生命奉獻給另外一個或是境況,或是地方,或是人,以保持你生命的開放。當然很多人處於這個生命歷程的早期階段。那種呈現對他們來說還沒有發生。它何時將會發生,它將如何發生,甚至它是否會發生,是某種你無法知道的東西。它是一個神秘。

你看,在這種呈現之前,你真的只是在建立一個基礎,以成為世界上一個能夠運作的人。你在建立生命的技能。你在體驗這個世界的快樂和痛苦。你在尋求快樂、避免痛苦並在沿途發現失望。這一早期準備對你在未來將能夠認知什麽、成就什麽以及對他人溝通什麽來說,是極其重要的。即使你在早期階段會犯的最愚蠢錯誤也會是非常重要的,它為你提供智慧,教導你什麽是真實的,珍視那真實的,幫助你從什麽是好的中辨識出什麽是看上去不錯的,幫助你從什麽只是看上去不錯的中辨識出什麽是好的,幫助你從那些代表你的軟弱和不安全感的衝動中辨識出你真實的傾向。

或許在這個早期階段,你會感到有一個臨在偶爾地在注視著你。你會感到有一個臨在和你在一起。你會時不時地想到在生命裏有某種更偉大的事情需要你去做,但是那個領悟還沒有真正敲響。它還沒有真正震撼你的基礎。它只是某種你在智力層面思考的東西。它還沒有真正深入你的內心。

你的失敗和你的幻滅在此為你抱持著巨大的希望。你對你自己、對他人、對你付出極大代價得到的巨大樂趣的失望,哦,它鋪平了通向這一領悟的道路。並且這一領悟不會只是一個稍縱即逝的瞬間。它會是某種將改變你生命歷程的東西,你不會理解什麽在你身上發生了,或是這一改變的特質和宗旨,直到你已經在你旅程的第二個階段行進了很遠之後。

這裏將要提供的關於如何生活的指引,是針對你生命旅程的這個第二階段的。它們並不真正適用於那些尚未通過這一偉大關口、還沒體驗這一轉折點的人們。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是有益的但又是令人困惑的。它似乎是限制性的。它將挑戰他們關於自由的想法。它似乎需要太多的努力和責任感,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去付出這一努力或去承擔這一責任。他們依然在努力從生命裏獲取他們想要的、超出他們基本需求的東西。他們在努力從生命裏獲取他們想要的。他們還沒有意識到他們被派到世界上是為了一個宗旨。他們沒有對他們古老家園的記憶,因此他們認為這次生命是最重要的,它是一切。他們想為這個時刻、為他們自己活著。因此,一個人在這一偉大關口之後開始獲得的是一種非常不同的覺知。並且這裏的生活指引變得不僅是有幫助的,而且對於成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第一個要求是接受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並讓詮釋保持開放。你將無法理解它。你的智力在參考你過去的和以前的生活。它無法解釋現在在你身上正在發生什麽、你現在所感知的衝動以及正在你內在慢慢出現的導向。你的智力會去嘗試,但它將無法理解這些的含義。

一些人試圖退縮。他們想回到他們認為能夠給他們帶來一種安全、穩定和自我確定感的無論什麽東西那裏,但不幸的是,他們現在已經走得太遠了,因為那些嘗試會被看做是空虛的,它只會將他們拖回他們覺得不稱心的以前的生活裏——缺乏意義、宗旨和價值。現在他們正在踏上一種新的旅程,並且他們無法定義它。

因此,讓這個改變發生。別試圖去定義它。甚至不要利用其他靈性傳統的想法來試圖定義它。讓它保持神秘,因為對你來說它將是神秘的。神秘存在於智力領域之外。尊重它。接受它。神秘現在開始在你生命裏出現,而在此之前它是被阻止的。以前,你生命裏沒有任何地方讓它來呈現,來指引你、來祝福你並讓你做出準備。現在神秘正在開始出現。讓這發生。

你將開始感到困惑,首先是關於你該如何處理你和他人的關係,其次是你和你住在哪裏、你所做的工作、你的活動、你的愛好、你的興趣等等之間的關係。讓這種困惑存在著。這是健康的。這是自然的。這是過渡的一部分。你在建立一座通向一個新生命的橋梁。你還沒有完全地過著那個新生命。你在建立一座橋梁。你正處於過渡中。過渡是令人困惑的,因為你在從一種理解走向另一種理解,從一種生命體驗走向另一種生命體驗。過渡意味著你無法走回頭路,同時你還沒有走得足夠遠從而能夠全面前進,因此你必須走在這座橋上,通過這個過渡。

讓你的未來保持開放。除了你必須做的那些事情以簡單地在世界上維持你自己之外,將各種計劃擱置一旁。在此你必須抱有信心,即明晰將會到來,當你感到你做好準備繼續前進並願意向前推進到新領域中時,明晰將會到來。只要你還在猶豫,那麽,明晰就不會到來。只要你還在討價還價,並努力制定某種交易以保留你舊生命裏的某些東西,那麽明晰就不會到來。這種明晰不會到來,因為你還沒有轉過那個轉彎。這就像是答案在山的另一邊,你必須轉過那座山去找到它。

這對於智力來說是困惑的,但是現在智力必須臣服於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那個上帝置於你內在來指引你、祝福你並讓你為這一更偉大生命做出準備的力量。你依然必須非常負責任,對於你所做的事和你把自己承諾給的事,對於你在生命裏指派你自己做的事,對於你如何使用你的時間和精力等等,但是現在有某種更偉大的東西在你內心移動著。

其次,別去告訴你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因為他們不會理解。除非他們中的一個已經轉過了這個轉彎,否則他們會認為你是愚蠢的,或者他們會認為某種壞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或者你受到了某種他們所質疑的東西的影響。他們甚至會認為你發瘋了!因此,你必須盡可能地把這種新體驗保留給自己。如果你是幸運的話,那裏將會有一個人,或者就在你的家庭裏,或是某個你會遇見的將給你提供一個徵象去繼續前行的人。你將希望分享你的新體驗,這些來到你頭腦裏的思想和想法以及你正在感受到的將你從過去中解放出來的改變的奇異和非凡,但是你必須非常謹慎你和誰分享它,因為其他人不會理解,並且他們的缺乏理解和他們的批評和譴責真的會傷害你,並剝奪你的信心。

從一個外在導向的人變成一個內在指引的人,是一個巨大改變,一開始你會感到非常不可靠。你不會感到非常強大。你對於你在做的事情非常地不確定。你就像大森林裏的一個小嫩芽,必須得到保護,直至它獲得足夠的力量自己站立起來為止。因此在這個開始時期,在你旅程的這個早期階段,存在著各種危險——過早的結論,對他人的不審慎,自我懷疑,試圖去定義你的生命——所有這些都是危險的,因為它們能夠阻止你繼續前行,一旦這一旅程開始了,你就必須前行。這是非常重要的!想像你在攀登一座高山,那麽,一旦你開始達到了一點點高度,那麽,你就不會想返回去。你需要前行。

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將督促你前行,並讓你的眼睛保持睜開,你的耳朵保持打開,保持高度警惕,保持高度謹慎。別認為現在上帝將保護你免受任何形式的傷害,並讓你避免受傷、失望和悲劇。你必須非常謹慎。這是獲得一種更高覺知的一部分。以前你不謹慎。你是魯莽的。你是愚蠢的、衝動的。現在你必須變得警惕、辨識、耐心、謹慎。這樣做時,你會看到你是如何將你的生命、你的時間、你的精力浪費在毫無意義的追求上,在那些不會帶來任何解決方案的思考上——自我懷疑、自我譴責、評判他人——以及在大量膚淺的你周圍大多數人還在繼續的談話上。

接下來,你必須積聚你的資源,保存你的能量,這樣你就有時間獨處,去學習靜心和聆聽。現在你將尋求安靜而非刺激。你會發現你周圍的社會活動對你來說是煩擾和討厭的,因為你現在需要些別的東西。你需要聆聽。你需要安靜。你需要獲得和你內在正在升起的力量的一種更強大聯接。

這將改變你的優先次序。這將改變你的渴望。這將影響你的決定。你會發現你不再對你過去和其他人一起做的事情感興趣。那些從來沒有真正成就感的事情,現在你只想避開。你會看到它們的空虛,你不會想要它們,它們對你來說將是一種煩擾。對於人們談話的瑣碎和膚淺,還有他們習慣性的對他人的譴責,你會發現是煩擾的。這很自然。

這就是回歸到自我,找到你真正的價值、你真正的優先次序、你自然的傾向所代表的含義,而不是任何被加之於你的東西。你會尋求遠離他人的時間。你會尋求獨處的時間。你不希望有不斷的刺激。你將需要信心來做到這一點。大多數人無法安靜地坐超過五秒鐘,然後他們就又被驅趕出了他們自己。在此你必須坐下來聆聽。凝視著大自然。聆聽世界的、自然界的聲音。

在此你會看到你的能量——你的思想能量和你的身體能量——在過去是如何被誤用了,你將希望保存它們,因為現在你需要它們。你在積聚你的力量。你在積聚你的資源。你不會扔掉你的生命。你希望堵住你這艘船漏水的所有洞口,你在那裏流逝給了其他人或是境況——通過愛好或是通過別人的設計。

新訊息將在這裏對你講話,因為它充滿著上帝的力量和神秘。正是這個力量和這個神秘現在在吸引著你,因為你生命裏真正在發生的是上帝正在你內在移動著。上帝正在推動著你。但是這種移動在一開始時是對事物的一種擺脫。你必須脫離。你無法帶著一個舊生命進入一個新生命裏。所以你在經歷一個越來越大的脫離。這種脫離的一部分是物質性的。它涉及你和他人的活動和參與,但大部分是內在的。它是你的思想。它是你的衝動。它是你認為你該做什麽。它是你認為你該是什麽或者你該擁有什麽或者你該如何和他人相處。因為這正是社會條件真正發生著的地方。

每一天你在前進,你在打破這些鎖鏈。它們對你有著越來越小的力量。當你向上攀登那座高山時,那些低地的吸引和迷人被拋在後面,你變得更自由,更輕鬆,更少背負他人的期望和你自己的需求,它們在一開始就從來沒有真實過。

在此期間,限制你對媒體的接觸。不要讀很多書。不要去看電影,除非它們真的是啟發性的,因為你正在積聚你的力量。你在將你的力量召喚到你身上。你在保存你的能量。你在關注內在,而非外在。你在遠離世界的喧鬧。允許這些。遵循這些。加強這些。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傾向。

如果有著一些長期的友誼,而他們現在無法追隨你,你就必須讓他們離開,慈愛地。他們將會離開你,因為他們還無法攀登這麽遠。你比他們所能走的要更遠。你已經轉過了一個他們還沒有轉過的彎。

在早期階段最困難的事情就是人們對他人的義務,對他們的朋友,他們的家人。這一義務的唯一例外是撫養你的孩子,這你必須去做直到他們長大成人。但是對所有其他人,你的關係現在被置於疑問裏。有些境況裏你將必須照顧年老體弱的父母,這是恰當的。但是除此之外,你在建立你對上帝的忠誠,這將挑戰你對他人的忠誠和他們對你的牽絆。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最困難的挑戰,是他們準備進程中的第一個重大關口。

別對他人解釋你自己。只是說你生命裏有更深刻的流動,你正在努力遵循它們。你的內心裏有更深刻的移動,你在努力遵循它。告訴他們你需要獨處的時間,安靜的時間,靜休的時間,重新評估的時間。不要覺得你必須回應他們固執的提問。你不必給他們答案。讓自己避免試圖這樣做的痛苦。

在某些時刻,你會有必要學習新訊息提供的路徑,開展內識進階,閱讀來自大社區的智慧,學習大社區靈性。這對你來說就像食物,你心靈的食物,你靈魂的食物。你現在將需要這些,因為這將帶給你力量,並將確認你生命的更偉大移動。這將帶給它更大的明晰,更廣大的定義,並將向你展示你已經轉過的這個轉彎代表著你的天命,它並非只是生命裏的一個意外。正是生命本身正在你內在移動著。新訊息將和你的更深刻特質,一個正在你內在慢慢出現的特質產生共鳴。這將把新的人帶進你的生命,那些也正在轉過一個轉彎並已經開始了一個更偉大旅程的人。

在此很重要的是你不能有堅定的信念。你不必接受堅定的信念。你現在在尋找一種更深刻體驗。體驗將成為你的基礎,而非堅定信念。你在擺脫堅定信念。你在冒險進入啟示和自然體驗的一個更偉大領域。山腳下的每個人都在抱持著堅定的信念,但是堅定信念無法讓你攀登這座高山,無法讓你到達一個更高海拔,在那裏你能夠看到你周遭生命的真相,因為這將變得顯在。別接受堅定信念。如果你感到不安,如果你對自己不確定,那很好;那是自然的。讓詮釋保持開放。別讓自己依附於一整套新的信念。那就像從一個牢籠去到另一個牢籠。哦,這是一個新地方!但它是同樣的條件。哦,這是嶄新的、令人興奮的和確定性的,但它和舊條件是一樣的。

讓那些階梯向你展示旅程真正的樣子。它不是理論家或博學者或哲學家、理想主義者、學者或是普通大眾所理解的一個旅程。它更是一個神秘的路徑,一個更深刻的旅程。它的啟示將發生在超越智力之外,因為它不是一個智力的旅程。你的智力將會提高以適應它。你慢慢地會學習獲得關於很多事情的一個更廣大視野和更偉大智慧。但它不是一個智力的旅程,因為智力是一個人類的發明。那創造你並派你來到世界的,不是一個人類發明。那將揭示你注定要過和要成就的更偉大生命的,不是一個人類發明。但是它需要人類參與、人類智慧、人類能力、人類信任、人類辨識來體現它。

在此,你並非把你所有的力量交給上帝,認為上帝將在一切事情裏引導你。這是荒謬的!在此你賦與自己一個你內在的並非你自己製造的更偉大權威,但是這個權威需要你變得有責任感,變得坦誠,變得獨立自主。它將需要你去遵循神秘的東西,但是大部分時間你必須去做非常實際的事情。

如果你處在一個關係裏,並且你有孩子,那麽不要在生命裏做出任何突然的舉動。首先建立力量。建立和你內在內識的聯接。學習聆聽。進行靜休。遵循你自然的傾向。只是和你的丈夫或妻子分享部分的神秘,因為他們可能無法理解。要求他們給你這個時間和這個信心,因為有些東西正在你內心出現。保持你的義務和責任,但是花時間和你內在內識的臨在在一起。花時間展開內識進階,學習內識進階,並讓自己處於一個它們能夠向你揭示它們的更偉大真理的位置上。

告訴你的孩子他們內在有一個更偉大力量,如果他們聆聽的話,它將引導和保護他們。和他們分享你的洞見。但是不要走得太遠,試圖去分享一切,因為你在努力建立力量,如果你試圖分享一切的話,你會失去你的力量。別試圖照顧其他人,除了你的孩子或年邁的父母之外,因為你正在你的內在獲取力量。你正在學習保存你的能量。你正在節制,正在保留你自己以免四處發散自己,保留你自己做儲備。

如何你已婚並有孩子,那麽針對你的主要關係不要做任何突然的決定,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它會是過早的。在此一個婚姻將受到極大挑戰。它是否能夠繼續將取決於很多東西,你在此刻可能無法確定。

你的任務是遵循你內在內識的出現,對它保持真誠,做一個接收者,收回你自己,花相應的時間讓一個偉大呈現在你內在發生。不要急躁,因為它會在它自己的時間出現。你還沒有意識到正在發生的東西的宏大,或者它在未來的可能性將是多麽偉大。

限制來自你周圍的影響。對那些宣稱自己或對世界抱持巨大評判的人保持沈默。在此刻不要進入辯論裏。別和他人抗衡。別爭論問題。別主張你的想法。現在那是不重要的,並且對你會適得其反。

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正在你內在出現。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你正在學習變得強大並接受你內在的指引。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保持你的職責。供養你的孩子。但是要把這些作為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最終你最偉大的關係是和上帝的關係。你最偉大的責任是對內識的責任,它是上帝置於你內在讓你去回應、去遵循和去表達的。這是一個無比的自由,但它需要巨大的內在力量和忍耐。

這些是針對開始階段的指引。除此之外,你必須學習建立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工作支柱,健康支柱和靈性發展支柱。你必須了解大社區。你必須學習思維環境。你必須學習關係和更高宗旨。這些都在等待著你。但是首先你必須建立基礎,因為沒有這一基礎,你將無法深入包含在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裏的那些啟示的更偉大意義、重要性和應用。

基礎是非常重要的,並且需要巨大的耐心和忍耐。正是這一耐心和忍耐將把你的忠誠從你的智力和他人的警告那裏轉移到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上——內識的力量,上帝的力量。你永遠無法完全理解這一力量。你永遠無法為自己宣稱它。你永遠無法成為它的主人。你永遠無法利用它試圖讓自己優於他人。你無法利用它來獲得你想要的。你無法利用它來獲得財富、力量和快樂。你只能學習去遵循它,學習那個一直為你準備好的攀登那座高山的偉大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