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世界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6年12月1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對很多人來說很明顯,環境正在經歷巨大壓力,很多地方嚴重退化。儘管少數人非常關注,可大多數人沒有很留意這個,認為環境是他們所需一切的無限供給者。

當今很多人忽視他們徹底依賴他們的環境為他們提供生命的基本必需——食物、水、居所和衣服——並使他們享受的所有便利和裨益成為可能,無論這些東西在多大程度上對他們開放。

可是環境擁有巨大力量改變和變更人類天命的路線。那些覺知人類漫長歷史的人們將理解這點。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強調,如果人類要擁有一個未來的話,世界環境必須得到維護和良好關照。因為如果這沒有被做到,人類將衰落,人類衝突將升級,人類貧困和受難將急劇增加。

儘管這對當今少數人來說是顯在的,可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的是,如果人類將以這種方式衰落,你們將對來自大社區——你們世界存在於其中的【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勢力的說服和影響極度易感。

因為當今很多族群在關注人類——等待一個機會在這裡獲取利益,等待一個機會獲取這個世界巨大的生物資源,等待一個機會當人類進入一種絕望狀態時,這些影響力將擁有極大效果。

這是對人類自由和未來的最巨大威脅。可這一威脅當今世界很少人認知或理解。因為為了成為這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裡的一個自由族群,你們必須自給自足,你們必須團結,你們必須極度審慎。

顯然,人類只能從這些優勢中的一個受益,即你們自給自足。你們很不團結。你們很不審慎。

那些正在從外部關注這個世界的族群和團體,那些尋求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的族群,能夠獲取你們所有的信息。它被廣播到太空裡。對於審慎的觀察者來說它完全可及。

你們還沒有意識到這是多麼大的一個不利,因為你們感到你們在宇宙裡是隔離的,沒人能到達你們的濱岸。當然,這是一個如此愚蠢的假設。一個如此荒唐的觀點。可這是大多數人相信的。這是人類科學依然倡導的。

人類家庭已經在隔離裡生活了如此之久,以致它假設隔離是生命的一個事實。可它很難是生命的一個事實。如果你能站在你們世界之外,觀察你們世界周邊的智能族群的活動的話,那麼很明顯,人類處於巨大危險之中。

不要以為人類在這個局域宇宙裡獲得了很多尊重。因為實際上其他族群看到你們在破壞一個有著極大價值的世界,宇宙中一個真正的瑰寶,因此他們尋求干預。可是他們無法從軍事上這樣做,因為在你們生活的太空領域裡,那是被禁止的。

因此他們將尋求更微妙、更入侵的方式。這些方式已然在進展中,並被尋求為他們自己擁有這個世界壯麗環境和資源的幾個相互競爭團體採用。

這些團體不尋求消滅人類,而是等著直到人類完全依賴並遵從他們給你們提供的無論什麼。正因為如此,人類家庭失去它的自給自足,是你們能夠為自己製造的最巨大不利。甚至超越人類受難、衝突和戰爭的幽靈,這會成為你們最巨大的不利。

因為世界能夠不用一槍一彈被征服。人類遠比你們意識到的更容易陷入外來力量的說服。並且這能夠被人類本身實現,只需最小限度的外來干預和外來說服。

正因為如此,你看,環境是最重要的東西——比個人財富更重要,比國家軍事實力更重要,比任何國家的國家安全更重要。因為在此更巨大的強調是世界安全。

你們有著對抗彼此的巨大壁壘。你們有著分裂人類家庭的分離高牆,使之軟弱、易感和自我破壞。可是你們沒有抵抗大社區的壁壘。作為這個世界的原住民,你們處於一種非常易感和危險的境況裡。

人類團結可能需要漫長的路才能實現。人類審慎可能需要漫長的路才能實現。可是你們一定不能失去你們的自給自足。因為如果你們失去了,那麼你們將不得不屈從於一個外來力量將提供給你們的無論什麼。你們將無從拒絕這些提供。你們將無法為了你們自身的最佳利益進行談判。你們將接受被提供的無論什麼。你們將允許這些力量在此確立他們自己,希望並相信這是為了你們的裨益。

這是等待著人類的巨大危險。這一危險是宇宙任何新興族群將必須面對的。因為首批到達這個世界的濱岸者將不是聖人和環保主義者。首批到達你們世界的濱岸的將是商業利益、資源探索者、經濟集體,他們尋求利用原住民——他們不尊重或不視為和他們同等的原住民。

確實,此刻人類假設它在世界上的優越。它感到它擁有上帝賦與的權利,在世界裡處於這種優越位置。可是在這個大社區裡,人類是一個軟弱、分裂和自我執迷的族群,佔據並管理著對他人來說有著極大價值和重要性的一個星球。

因此,重要的是你對這些事情獲得一種大社區視野,因為如果這樣的話,你對環境的理解和你對它對你們未來的重要性的理解獲得了一種全新的強調。它是一種完全實用性的強調。

因為絕不要以為你們能夠進入太空,去獲取你們已然在這個地球上浪費了的無論何種資源,因為那些資源被他人擁有。絕不要假設宇宙只是一個巨大虛空,等待著人類的探索和人類的掠奪。因為你們在宇宙裡並非孤單存在,甚至此刻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也並非孤單存在。

這些假設的無知和自大必須得到糾正,否則人類將犯致命錯誤,甚至上帝和上帝的天使們也將無法抵消。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因為人類在破壞它的自給自足,人類站在太空邊緣,人類已經在體驗正在它的世界上實施干預的勢力,沒有它的掌控也沒有它的許可。

儘管人類正面對巨大危險,有關你們環境的惡化,氣候變化,賦與生命的資源的衰退等等,可是最巨大的危險——能夠永遠終結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主權的危險——潛伏在背景裡,等待人類被迫屈膝跪下的那一刻,通過衝突,通過剝奪,通過戰爭以及通過世界環境的進一步衰退。

上帝把這個世界賦與了人類,一個壯麗的地方,一個充滿貧瘠世界的宇宙裡的一個天堂。如果你們毀掉它,如果你們耗盡它賦與生命的資源,如果你們耗盡它的生物多樣性,那麼你們將必須面對後果,這將遠比人類作為一個整體過去曾經面對過的任何事情更可怕且更持久。

你們真正的天命是作為一個自由和主權的族群邁進這個智能生命大社區,可這要求你們滿足三個要求,這對於宇宙裡擁有這一優越位置的任何族群來說都是必需的。你們必需自給自足。你們必須團結。你們必須極度審慎。

沒有這個,人類只是等待著它自己的自我毀滅。它只是等待著外來力量在這裡越來越增長的影響力,他們尋求掌控世界和世界民眾。

這通過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被揭示。這是將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的部分原因。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非常緊迫的時代,不僅對於此刻的生命,而且對於你們未來的前景,它一天天變得更暗淡。

一些人相信世界就像無限供給的豐饒之角。他們只需要科技來獲得更多、更多、更多。可是世界是一個有著有限資源的有限場所。如果你們耗盡它,你們面對著這一耗竭將帶給你們的危險。這是物質宇宙裡生命的一個真理。你無法逃脫它,無論你是人類還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的一個族群,因為自然法則在四面八方保持真實。

因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強調這一自給自足的重要性,人類團結的重要性,和學習審慎的重要性,通過理解你們生活其中的思維環境裡想法和力量的本質。

正是這個思維環境,這個想法和影響力的環境,是人類知之甚少且你們未來將需要帶著更強大技能和效能去理解的,如果你們要成功和其他族群互動的話,其他已經獲得思維環境裡的技能的族群。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極為強調這個,因為上帝希望人類擁有一個偉大的未來,一個比它的過去更偉大的未來。可是獲得這一未來的前景現在在你們的手裡,個體和集體性。

你此刻正在通過你思考什麼,你如何生活,你促進和倡導什麼,以及你作為這個世界裡的一個人如何認同你自己,來決定你的未來以及你的孩子和所有民眾的未來。

如果你相信你只是一個部落或團體或國家的一員,你將無法支持通向人類團結和合作的一個更偉大運動。你將只是作為一方和其他方競爭——耗盡世界剩餘資源,針對那些資源鬥爭,針對那些資源奮爭。

人類的偉大希望在於內識的神秘力量,造物主將它賦與每個人,每個人在他們自己內在攜帶著它。正是這個偉大靈性力量,沒有被當今世界大多數人認知和聽到。

於是,這個力量——如果它被認知,如果它被理解,如果它被接收——將教你如何生活,將教你如何和其他人、其他國家、其他團體關聯。它將教你你的想法和行為的重要性。它將教你你所需的一切以穿越前方的艱難時代,並以這樣一種方式穿越這些時代,從而你在你做的每件事裡促進人類自由和團結。

任何人類信仰體系或哲學都無法實現這個,因為它們是人類發明。可這個內識是上帝的一個發明。它是被置於你內在的上帝智慧。

可是如果你要接收它的指引、它的保護和它的裨益的話,你必須將你的思想和你的想法帶進對這個力量和這個更偉大智能的服務裡。正因為如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包含內識之路的教程,並展示如何開展內識進階。

於是它起始於個體內在。因為一個受內識指引的個體是一個強大勢力——遠比法律或法規或社會運動更強大,儘管這些可能源自這些個體的行動。於是帶來改觀成為每個人的責任——不只為他們自己,不只給他們的生命帶來更巨大幸福和成就,而是為人類的未來構建一個強大基礎。

因為每時每刻,你生活在那個時刻並構建未來。未來世代將基於你今天貢獻什麼以及你今天支持人類團結和自由的堅定性而感謝你或詛咒你。

這包括分享資源。這包括將財富給與需要它的人們。還有教導如何以這樣一種方式生活,從而人們的環境以及他們生活的地方能夠得到維續並具有生產力。

伴隨戰爭和衝突,人類將衰弱並推進它自身的衰落。如果這繼續下去,將不存在勝者。將不存在勝利的國家或團體,因為世界將衰落。那時每個人都將失去保障。那時每個人都將變得更軟弱並對來自世界外、決心獲取並掌控這裡的力量和影響力更加易感。

這是偉大運動。這是你生活的偉大時代。這是一個偉大召喚,召喚你內在的內識在你的覺知裡呈現。這是一個偉大召喚,召喚你開展內識進階,因為你生活在一個偉大轉折點上。

這一轉折點比你們的祖先曾面對過的任何東西更巨大。人類未來正在並將在接下來的十到十五年裡被決定。這正是這個時代有多重要。

或許你自己感到你的生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你在世界上要做某件重要的事——做出一種改觀,在此貢獻某種有價值的東西。如果這是你的體驗,那麼你正在回應你生活的偉大時代和人類的巨大需求。你在超越你自己的個人需求和渴望去看,並在回應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和一個更巨大需求。於是這是內識的證據。非常重要的是你回應這個。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正是為了這個。它講述這一覺知、這一需求、這一內在理解。它講述個體為自己發現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的需求。它講述全人類為未來構建一個基礎的需求,在這一未來裡,你們將意識到你們在宇宙裡並非孤單存在,並且你們必須保護和守衛這個世界。

以你所能的無論何種個體方式這樣去做,意味著你在成就你來到世界的更偉大宗旨。這個更偉大宗旨並非基於宗教信仰或意識形態。它基於一種根本責任,對造物主置於你內在的更偉大智能——你在此服務和表達它——保持真實的一種責任。

你可以是一個有宗教的人或一個沒有宗教的人,而仍然回應你內在的這個偉大力量,並允許這個偉大力量通過你的想法和行動表達它自己並為世界做貢獻。

正因為如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不只是另一個信仰體系。它是致所有民眾和世界所有宗教的一個訊息。它是對人類覺知、人類團結和人類責任的一個召喚。它對所有民眾、所有國家和所有信仰傳統保持真實。

因為這是你生活的偉大時代。這是你為之而來的偉大轉折點。這是全然涉入你生命的一個偉大轉折點。這是你為之負責的一個偉大轉折點。

沒有任何外人,沒有任何來自大社區的人,將來此拯救人類。沒有任何科技將拯救人類。沒有任何來自造物主的神奇力量將在最後時刻到來並消除所有困難。

上帝已然賦與了你答案。答案在你內在的內識裡。這個答案不只是一個想法或一個處方。它是一個指引力量和影響。它不受制於人類宗教或意識形態或哲學,因為它源自上帝。它不是一個人類創造。它是一個上帝創造。無論你信仰上帝與否,這個力量和這個臨在對你敞開,你如此強烈地需要它。

因此認知你們的環境極為重要。無論你能做什麼——無論你能採取多麼小的行動,無論在你個體技能、力量和責任範疇之內能夠如何改善和維持這一環境健康——對於你們的成功都是根本性的。

你將在你自己內在感到,無論你能做什麼,都將為你產生一種滿足感和一種價值感。這種感覺對你來說是完全自然的,因為這正是你來到世界的原因——支持人類自由和人類未來,並關照被賦與你來使之成為可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