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必須接收上帝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5年1月1日
在埃及亞歷山大港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上帝知道什麽正降臨世界。上帝知道世界及其民眾的狀況。監護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每時每刻都在關注著。

對於那些護佑你們的存有們來說,你們的更偉大需求是什麽,包括此刻和未來時代,這並不是秘密。

你無法看到這些,因為你並沒充分認知自己。你不知道你為何被派到世界上,此刻你應該在哪裏,以及此刻你為何不在那裏。你無法看到什麽正從遠方的地平線上到來,正走向你。可是那些護佑你們的存有們和宇宙之主知道這些事情。

人們受制於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假設。他們受制於過去宗教的詮釋,這使得他們更難以理解上帝為了保護和促進人類而再次講話了。

上帝曾在巨大需求和機遇的時代,在偉大訊息裏賦與世界的一切東西,都是為了促進和保護人類。

你沒有意識到你生活在位於一個生命大社區裏的一個世界上,大社區裏存在著很多對人類自由和主權的威脅。你沒有看到你生命的廣大畫面,以及你為何在這個時代被派到世界上,在這些境況下服務世界。可是天國可以看到這些,而生活在分離狀態裏的你無法看到。

你進一步被你的假設和信念,你的態度和你對他人的譴責遮住雙眼。

人們生活在當下。他們忘記了他們還必須為未來進行準備。就像地球上的所有智能生物,他們必須做這兩件事。

可是上帝知道什麽正在到來。上帝知道人類此刻需要什麽。上帝知道你作為一個個體,必須認知你來此的更偉大宗旨,你為何被派來,以及你必須在此成就什麽,這超出你的理解。

因為你的智力不夠廣大到足以抱持這種特質的更偉大事情。它是穿越不斷變化境遇的世界的一個完美機制,但它無法理解你超越時間和空間之外的生命以及那更偉大勢力,他們指引你,派你來此並為你抱持著你身處此地的更偉大宗旨。

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給出一個比先前曾被賦與人類家庭的任何東西更偉大更廣博的啟示,它現在被賦與一個有著全球通訊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受教育世界,現在被賦與一個世界正進入衰落狀態的時代——衰落的資源,衰落的環境,變化的大氣,這些都是由人類的無知、貪婪和腐敗造成的。

因此人類盲目地站在急劇改變的關口上,它能夠改變世界的樣貌,它是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曾面對過的最重大改變。

可是人們生活在當下,看不到世界的徵象。他們聽不到他們內在的徵象——警示他們,警告他們,告訴他們要克制,告訴他們要重新思考,這樣他們就能擁有片刻去看,片刻明晰,這樣他們就能擁有片刻去聆聽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偉大聲音,內識的聲音。

它深入思想表層之下。它努力帶你去向某地,讓你為世界做出更偉大服務進行準備,讓你為一個重大改變和動盪的世界進行準備。

上帝現在對整個世界講話,不是對某個小團體,不是對某個宗教,不是對某個宗教傳統,不是對某個受教育的民眾階層,而是對所有社會和所有社會地位的每一個人。

因為世界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否則它將對偉大未來,對它正開始體驗的新世界沒有準備。它將無法終止它不歇的衝突,而是進一步降級世界,置人類於更巨大黑暗和困惑中。

世界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因為過去的偉大傳統並非旨在讓人類為你們進化中的這個偉大關口進行準備。它們無法讓你們為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進行準備。他們無法讓你們為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將改變你所見所知的一切事物的世界進行準備。

它們在歷史上的不同時代被賦與,以構建人類文明,構建和強化真正的人道主義,真正的人類倫理和高尚準則。儘管很多人無法遵循這些,但它們必須被確立,否則人類將永遠是一個原始、暴力和自我毀滅的族群,破壞一個美麗的世界,它在一個充滿貧瘠星球和荒涼地方的宇宙裏是如此罕見。

世界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因為它本身抱持著通向你們的未來,你們的安全,人類團結、宗旨和合作的鑰匙。世界上只有太少人充分珍視這些,以致無法改變和修改你們甚至此刻還在為自己謀劃的路線。它必須來自上帝——你的本源,所有生命的創造者,一切事物的創造者。

但是為此,你必須用新的耳朵聆聽。你必須用一顆開放的心聆聽。如果你拒絕這個,那麽你就是拒絕你聲稱讚頌和信仰的上帝。你拒絕覺知上帝的計劃比歷史上某個特定時代的某個啟示更偉大。

因為所有信使來自天使聖團,他們都服務於一個針對人類的更偉大計劃——構建人類文明,促進人類團結和合作,教導人類如何通過智慧和它的科技來維續一個美麗世界,而不是掠奪它至一種完全衰敗的狀態。

它是一個更偉大計劃。甚至從一開始,它就在讓你們為你們在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裏的未來進行準備。但是首先它[人類]必須成為一個能存活的文明。它必須擁有更高尚的倫理和準則才能成為一個自由世界,並能在一個自由如此罕見的宇宙裏擁有任何自由。

計劃始終在那裏。它沒有改變,它只是調試自己以適應變化的境遇和流轉的偉大機遇時刻。

你無法看到這個,你生活在當下,你受制於你不理解的世界,你生活在你的想法,信念和訓誡裏,卻還無法感受和你堅守並作為你的本源、你的宗旨和你的天命的那個更偉大臨在。

世界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因為唯有上帝知道什麽正在到來。唯有上帝知道你可以如何進行準備。唯有上帝理解你超過你對自己的理解。唯有上帝知道人類的真正狀況,以及人類必須做些什麽來拯救自己,從而免遭來自內在的腐敗和來自外在的被他族征服風險。

別站在你的經文背後,而否認這個,因為這是上帝在世界上的進一步工作。這成就了穆罕默德、耶穌、佛陀及這個世界歷史上你甚至無法完全計數的其他偉大導師們——已知和未知的,被認知和未被認知的——的工作。

別保持自大和愚蠢,否則你將在面對正在來臨的改變巨浪中失敗。你將對你與一個智能生命宇宙的相遇沒有準備,這一相遇已然發生,那些勢力在此從軟弱、不警惕的人類撈取好處。

風險逐日增加。更巨大黑暗正在世界上。

人類正以空前的速度和愚蠢破壞它在這個世界上的基礎——無法克制自己,無法改變路線,無法供給各地民眾的更巨大需求,無法或不願做必須去做的事情以保障人類在一系列不同境遇下的未來。

你無法準備你自己。你還不具備勇氣。你還沒看到需求。你還沒認出徵象。你們還未實現合作,在你們中間、你們之間、你們的國家間、你們的宗教間,宗教現在下滑至更巨大的混亂和不和,在彼此之間,甚至在它們自身內部。

並非你無助。只是你不負責任。並非你不具備某些優勢和能力。只是你迷失在恐懼、渴望、衝突、貧困和剝奪的世界裏——一個你所製造的世界。

你不能為此抱怨上帝。你甚至不能因為自然災害抱怨上帝——乾旱、颶風、瘟疫——因為這都是大自然運作的組成部分,這在時間初始就被啟動了。

因此天使聖團關注著你和這裏所有其他人,看看你們將如何適應,看看你們將選擇什麽。他們給了你生活在分離裏的自由。他們甚至給了你失敗的自由。但是他們也給了你成功的力量和方向——只要你能回應,只要你能回應這個更偉大指引,只要你能回應你自己內在的內識,它依然和上帝聯接著。

這個宇宙、其他宇宙以及創造——那超越所有物質顯化的永恆創造——之主,不會物質性或個人性地關照你。這是聖團所做的事。因為宇宙中有無數的族群,每個必有一個監護他們的聖團。

這是一個你甚至無法思量的規模的計劃。如此偉大,如此廣博,如此包納,如此完美,唯有上帝能夠做到。唯有上帝能夠通過置於所有有情生命內在的內識力量喚回分離者。

你現在有機會在一個遠更先進和完滿的啟示裏理解這些。因為你尚未理解上帝如何在世界上工作,通過人們由內而外地工作——通過服務,通過貢獻,通過諒解,通過建設性和慈悲的行為。

你對上帝的觀念來自古老的教程。它們是不完整的,因為那個時代的人們不具備老練、自由或社會進步以理解這個世界及這個世界之外的上帝計劃的更偉大本質。

偉大宗教讓人類保持了前行,構建了人類文明,並成為無數民眾的啟迪。別以為它們沒有價值,儘管存在著所有那些違背它們的作為,儘管它們被濫用了,甚至今天正在被濫用著。

上帝把內識放置在你內在,它是一個完美的指引智能。它和上帝聯接著。它不懼怕世界。它不受世界薰陶。它不被美麗、財富和魅力吸引。它在此就是要帶你走向與你生命更偉大使命的會合,與那些派你來此的存有們的重聚——一個擁有宗旨、意義、關係和靈感的生命。

可是你遠遠漂泊著。如果你要成為首批回應者,你就必須強大地回應。別徘徊在懷疑裏,因為這不坦誠。在你的內心你將知道,你將理解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它是一個挑戰。它是對坦誠、真誠和全心全意的挑戰。

世界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它並非只給你個人。它並非只為教育你。但你注定成為它的組成部分,接收它,表達它,分享它並幫助翻譯成世界的每種語言,這樣世界足夠多民眾就能做出回應,並開始改變人類歷程,激發起要使人類家庭免於嚴重動盪、衝突和戰爭就必須呈現的那種責任感和改變。

你尚未看到你正面臨的風險。因此你難以理解把這個帶進世界的巨大需求。

為此,你必須睜開眼睛看向世界,不是看向你想要的,不是看向你喜好的,而是看向這裏真正在發生什麽。你必須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一個能夠回應的人。

因為你必須聆聽上帝的新啟示,你必須盡你所能地帶著坦誠、真誠和謙卑面對它。它將以所有方式強化你。它將給你的生命帶來解決方案。它將從羞恥和無價值中重建你。它將帶你回歸你自己和你必須遵循的真正方向,上帝已然把這置於你內在去接收。

信使在世界上。他是被派來帶這個到這裏的人。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他沒有世俗地位。他不尋求領導國家、軍隊或一個團體對抗另一個團體,因為他是整個世界的信使——或接收他,或拒絕他。

現在時間是關鍵。改變的巨浪開始衝擊各地,這裏那裏,年年破壞著你們的基礎設施,你們的社會,你們的財富和你們的自信。是時候進行準備了,但時間不長。它很短。它就在現在。

可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回應。並非每個人都將認知它。甚至並非每個人都做好準備面對它。很多人將反抗它,保護他們先前的想法和信念,他們的財富或他們的社會地位。這是不幸的,但這在啟示時代總是發生。

讓你成為首批接收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人。它有著最偉大價值。它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它將在所有其他事物挫敗你之後帶來所有的改觀。它將為你帶來所有改觀,只要你能接收它,遵循它,開展上帝賜與的內識進階,從而讓你重新參與你身處此地的更深刻宗旨和本質。

如果人類沒能接收這個偉大啟示,那麽它將進入一個持久衰落狀態——巨大衝突,巨大人類苦難和損失。因為你們將對這個新世界沒有準備。你們將對正在到來的沒有準備,儘管徵象每天呈現著。

你將試圖保護你的興趣、你的喜好、你的希望。你不想真正去應對正在走向你的事件。可是應對它們將給你力量、勇氣和決心。沒有這一準備,你將不具備這些力量和能力。

它是致你的一個偉大啟示。它是致人類的一個偉大啟示。因為它將尊重世界所有宗教,並充分團結它們,這樣它們將停止不歇的衝突。你將看到它們的基礎都是聯接在一起的,無論歷經久遠以來從它們炮製出來的是什麽。

你將看到所有信使都來自聖團。你將看到任何其他人都不能宣稱攜帶偉大啟示進入世界,因為他們沒有這個源泉。因為儘管每個時代都有先知,可是偉大信使只會在偉大轉折點上到來。他們隨身攜帶著一個全新實相,它可以改變世界歷程及隨時間推移能夠做出回應的無數民眾的天命。

接收上帝的新啟示是世界的一個巨大需求。這是你的挑戰。這是你的救贖。現在對你來說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需要你去考慮了。

信使是一個老人了。他可能只會在世界上再多呆幾年。如果你能去見他,去了解他,這將對你是一個偉大祝福。

他不是一個神,但任何信使都不是神。他不會允許你讚頌他,因為所有讚頌必須給與上帝和聖團。他證明了他自己,通過苦難和隔離,通過巨大挑戰和偉大準備,這超出他周遭人們的理解,除了少數人之外。

我們把這帶給你,因為這是天國的旨意。是我們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是我們護佑著這個世界。你不會知道我們的名字。我們的名字不重要,因為我們作為一和眾,以及眾合為一講話——這是生活在分離中的你還無法擁抱的一個實相。

天國的旨意是希望人類將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它將實現強大和團結,它將維護這個世界,這樣它就不會陷入那些尋求為自身目的而利用這個世界的其他國家的說服和統治。

因為這是歷史上首次,宇宙之門為你大開,讓你可以看向你們周遭宇宙裏生命的樣貌,以及上帝在這個宇宙裏做什麽。因為為了理解上帝在這個世界裏做什麽,你必須理解上帝在宇宙裏做什麽——從本質上,從根本上——這是首次被提供。

願你的眼睛睜開。願你對世界的理解是真實和坦誠的。願你對你自己和你的需求的評估是真誠並充滿謙卑和熱忱的。願你正在接收的天國禮物——你能生活在一個啟示時代是如此幸運——成為你的,讓你去認知、接收並奉獻給一個巨大需求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