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生活在一個啟示時代,並被賦與這個啟示,是一件意義深遠的事。它如此偉大,以致它將改變你的生命和你的思想,你的感知和你對自己、對世界和對你天命的理解。即使你拒絕新訊息並駁斥它,它依然將改變你的生命。

你不可能遇見如此偉大的東西而不讓它影響你的生命。你不可能遇見一個啟示而不讓它對你造成巨大影響,像這樣的啟示每隔數世紀才會被賦與。

無論你此刻如何回應,它都將觸及你的內心深處,一個你幾乎不知道的地方,一個你唯有在明晰和高度冷靜時刻才會體驗到的自身的一部分。它將深入你思想的古老迴廊進行講述。

如果你學習它、閱讀它並遵循它的指引,你將開始聽到和看到你過去沒有聽到和看到的東西。你將擁有一個更廣大的願景和一個更包容的理解,這一理解不單單是服務自我和滿足自我,而是能面對實相並能激賞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

假使這不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就會只在想法的層面上應對它。你會把它當做一個理論。你會把它當做一個哲學。你會把它當做只是另一個教程。可它遠比這偉大得多。

正因為如此,如果你果真做出回應,它將對你的生命造成一種影響。它注定對你的生命造成一種影響。

你被召喚去接收它、學習它和了解它。唯有這樣,你將意識到它的有效性,以及它與你當今所見世界、與你未來必將面對世界的巨大相關性——那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巨變以及人類必將面對的一切,那等待著你的巨大試煉和偉大機遇。

遇見上帝的啟示是一件偉大的事——比你的想法更偉大,比你的信念更偉大,比你的機構更偉大,甚至比你的國家、文化、宗教的想法和信念更偉大。因為這些大多是人類發明。

可現在你正面對某種並非人類想像或創造力的產物。基於它將產生的影響力,你將知道這是真的。

它來自你的本源——你生命最偉大的愛,你生命的源泉,你更深刻本質的源泉,你身處世界的宗旨的源泉,這一宗旨對你來說依然保持著未知和未成就。

這是對近代以及貫穿整個歷史以來對和平、對解救、對智慧和對力量的偉大祈禱的解答。

你無法把這個更偉大力量賦與你自己,儘管很多人已經嘗試過。它必須從一個更偉大源泉被賜贈給你——一個拒絕定義的源泉,一個無法用智力去概念化和理解的源泉。

因為造物主超越智力範疇存在著,創造與祂同在。你只能理解你周遭的環境和序列發生事件,可超越這之外是一個更偉大實相,確實偉大得多。

新訊息對你提出要求。它要求你做出回應。它要求你學習,保持耐心,不做過早結論,不遵循你的偏見、你的憤怒或你的怨恨。它要求你探索,而非只是相信,因為信念是脆弱的。那不夠實質。

你將需要你自身內在一個更偉大基礎,才能面對一個變化的世界,面對人類在這個啟示時代必須面對的一切。

這不只是給你個人的一個禮物。它注定經由你流向他人。如果你要接收,那麽你就必須奉獻。你必須見證啟示。

你必須尊重信使。他不是一個神,他不允許人們崇拜他。但他是信使,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人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到這裏。

自從一個如此量級的啟示被賦與這裏以來,已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時間。並且過去從未有一個啟示被如此全面地賦與,賦與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通信的世界,一個更老練的世界,一個有著更巨大需求的世界。

你還沒有意識到,但這是天命注定你會找到它。這不只是意外或偶然。這是天命注定你會遇見新啟示。這是天命注定你會聽說它。

這是一個偉大召喚。可是上帝的意志與人們將會做什麽,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自由地以任何種方式做出回應,儘管這是給你的一個禮物,儘管這持有揭示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和天命以及對你生命和周遭變化境遇的更偉大理解的承諾。

上帝無法控制你的回應。上帝無法控制你的想法、你的痛苦、你的困惑、你的訓誡、你的狂熱信念、你的抱怨、你的自我破壞行為、你差勁的錯誤和決定。

那是因為你生活在分離裏。可是,你有一個部分從未與上帝分離,這是新訊息將要對其講話的那個部分,你唯一能做出回應的那個部分。這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事。這是你的宗旨和你的天命。

如果你接收它[新訊息],那麽你必須與他人分享它。你必須把它帶進你的生命,盡你所能地運用它,尋找那些在做同樣事情的人們,這樣他們就能幫助你變得堅強,並把平衡和宗旨帶進你的事務中。

你無法反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如果你這樣做,你只會在那些更偉大力量面前顯得愚蠢。

你將會有很多你無法回答的問題,事實上很多問題在一段時期裏都無法得到答案。

你必須意識到這是一個更偉大參與。它不是一個智力的追求。它不是一種消遣或愛好。它在此不是為了給你快樂、安慰和保障。它在此是為了召喚你進入對一個需求與日俱增的世界的更偉大服務中。

你有義務,因為你身處此地有著一個更偉大宗旨——一個你沒有發明也無法發明的宗旨,一個尚未被完全揭示給你的宗旨,一個不同於你的願望、你的喜好和你關於你生命的想法的宗旨。

你有義務,因為你被派到世界上。這個義務活在你的內心。它是你更深刻本質的一部分,我們稱之為內識的更深刻本質。

它[這個義務]是所有宗教裏的所有靈性修習的尖峰。正是它,將救贖你。正是它,將轉化你的生命、你的感知和你的理解。但它必須被上帝激發。

你身處世界擁有一個責任。你對那些派你來此的存有們負責。你有一個更偉大角色要扮演。你有一個更偉大服務要提供。

新訊息提醒你,你的更偉大宗旨、你的責任和你的義務。它這樣做時,沒有帶著懲罰或內疚的威脅。它這樣做,以重建你,從你自身的遺憾和苦難中拯救你,賦權你去救贖你的生命並為它帶來平衡,因為你在世界上有更偉大工作要做。

唯有一個新啟示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召喚。它是對整個世界的召喚。它不只是針對一個團體或一個國家,一個宗教或一個社會組成。它現在正開始在世界各地響起。

它是一個低聲的開始。新訊息來到這裏,像一株幼苗,像一個孩童——純粹、不受世界腐敗、脆弱、精緻,可它背後有著創造的力量。只要它能保持純粹,信使能夠不受侮辱,那麽它的純粹將會唱響。

你擁有這個偉大機會接收一個純粹的訊息,一個致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啟示。

你以為這是一個意外嗎?你以為這是偶然發生的嗎?如果這樣想,你就是低估你在此接收的東西。你就是高估你自己的想法和理解。

上帝尋求為個體重建力量,這樣那些被派到世界的人們就能為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做貢獻。世界的未來有賴於此。

你的角色將是卑微的。它不會獲得巨大關注和榮譽。你將在幕後工作,沒有炫耀和認可。通過這樣做,你將逃離你自身思想的牢獄以及所有驅使你、詛咒你和妨礙你的東西。

新訊息將遭到拒絕和駁斥。它將遭到嘲諷。這在一個啟示時代裏總會發生。

信使將不會滿足人們的期望,因為他是一個簡單和謙卑的人。他不像一個神那樣,擁有所有威力,充滿魅力和感召力。任何有著這些品質的人,從來不會被選為信使,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

他沒有野心。他準備了非常漫長的時間。他花了非常漫長的時間來接收訊息,因為它非常宏大和廣博。

你將花時間來接收新訊息,因為它比你此刻所想、所相信和所理解的更加偉大。它抱持著通向世界上一個更偉大生命以及人類在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裏的未來和天命的一個窗口。

過去從未有任何像這樣的東西被賦與人類,可是現在它必須被賦與。現在,它對決定人類必將面對的未來和結局來說,至關重要。

因此,帶著謙卑靠近它。開始思考你同樣擁有一個更偉大生命,你還沒有過這一生命,你需要偉大的幫助和一個偉大啟示,以理解並走上通向那個更偉大生命的旅程,開展內識進階,接受一個更偉大力量、一個更偉大鼓舞和一個更偉大決心的指引。

甚至在你來到世界之前,你就擁有了義務。那個義務現在活在你的內在。

上帝的啟示有力量激發、點燃和啟動這一更深刻責任。別從這裏退縮,因為所有偉大和有意義的東西,都將來自這裏。所有強大的東西,所有慈悲的東西,所有帶來自由的東西,所有帶來解放的東西,都將來自這裏。

上帝在你內在種下了救贖的種子,但它們必須得到培育,你必須擁有正確的方式和態度。並且召喚必須在那裏。

這是義務。它只要求你保持坦誠,真正的坦誠,非常的坦誠,以致你能超越你的願望、你的恐懼和喜好而感受到你知道什麽,這樣你就能超越你想要的和你否認的而看清真理。

新訊息要求你保持坦誠。你如何回應,將決定你是否保持坦誠和摯誠。

問題不在於你相信什麽,以及這個是否與之契合。上帝的啟示為何要符合你所想或所相信的東西呢?它不符合人類的期望、人類的慣例、長久建立的信念或人類的揣測,因為它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不是一個人類想法的產物。

它讓你為一個非人類宇宙進行準備。你不知道如何讓自己為之準備。它讓你為一個資源縮減以及動盪和緊張更加劇的世界進行準備。你不知道如何為之準備。它讓你為活一個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你不知道如何實現這個。

當然上帝知道這些,正因為如此,這個偉大啟示現在必須被賦與,針對這個時代以及未來的時代,喚起活在人們內心的義務——為那些準備好做出回應的人們,為那些擁有內在坦誠和自由做出回應的人們,為那些不受制於他們的宗教意識形態、他們的文化思想或他人意志和喜好的人們。

這是生活在一個啟示時代的挑戰。它將讓你直面自己——你的優勢和你的弱點,你周遭人們的優勢和弱點。它是直面一個更偉大真理和一個更偉大宗旨。

要感激這能被賦與你。因為沒有它,你會在世界上盲目地摸索,追求夢想和快樂,總是生活在恐懼威脅、剝奪威脅和你自己思想的重壓下,一個沒有得到內識指引的思想。

要感激,因為所有宇宙之主在賦與人類它真正需要的東西——並非回答它所有的問題,或是成就它的目標和渴望,而是賦與它真正需要的東西,以找到它的力量,並帶著一種更偉大合作和和諧在這個世界裏前行。

你在這個時代來到世界裏,來在這些境況下進行服務。這是你的時代,一個啟示的時代。這是你的時刻,一個實踐更深刻坦誠和更深刻摯誠的時刻。

這是一個召喚——這一召喚超越你的思想和想法、你的感受和情緒,觸及你內在一個更深刻實相。

別試圖理解它。它超出你的理解。別把它與其他事物進行比較,因為你不知道你在面對著什麽。你還沒有探索、活出和運用新訊息,因此你無法帶著任何智慧或坦誠或摯誠評判它。

這是一個致世界的禮物,但它必須在人與人之間被奉獻。你必須向他人親證它,找到那些做好準備並願意做出回應的人。這是你宗旨的一部分,你看。這是你禮物的一部分。這是那等待你去更深刻認知的一部分。

你注定要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啟示就在這裏。你的天命在召喚你。這只是一個你是否準備就緒的問題。在這方面,你只能對你自己負責。

你無法決定他人將會說或做什麽。這是對你、對每一個擁有祝福和機會接收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的人的挑戰。別擔心他人將會做什麽,世界將會做什麽。這是一個對你的召喚。

唯有上帝知道如何觸及你的更深刻部分。你無法自己找到它。唯有上帝知道如何喚起你的最偉大禮物和服務。你無法從你自己喚出它。

唯有一個新啟示將讓人類為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以及為面對一個宇宙生命更廣大實相進行準備。

要感激。要謙卑。要接收。你不需要相信,你只需要見證和接收,學習和運用。久而久之,禮物將對你變得顯在,它們將向你示範它們的相關性和它們的完美。

人類無法成就自身。它必須得到偉大幫助。它無法讓自己為未來進行準備。它此刻太盲目和自大。它看不到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因為它以為它依然生活在過去。

它看不到它正邁進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一個充滿挑戰和艱辛的大社區,在那裏自由是罕見的,競爭是廣泛的並運用著強大的技能和說服。

唯有上帝能夠讓你為此進行準備。唯有上帝知道人類的心靈和人類的思想,人類的靈魂和人類的歷史。

你必須接受你的侷限性,才能接收一個更偉大理解。這是你召喚的一部分。

人類,傾聽我的話語。我們在講述一個更偉大實相——一個活在每個人內心的更偉大真理,一個無法通過智力辯論或揣測去領會的更偉大真理,一個必須被活出和體驗才能被清晰認知和表達的更深刻真理。

傾聽我的話語,這個世界的人們。你們在宇宙中擁有一個更偉大天命,但你們必須面對一個衰落世界。你們必須面對將要到來的劇烈動盪。你們必須帶著一種更偉大明晰和決心團結起來,實現合作。

這是上帝的啟示。它是一個超越人類理解的啟示。你只能靠近它,開始學習它,但你將永遠無法窮盡它的智慧、它的明晰或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