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4月20日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祝福在人類身上,因為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這個時代,人類被賦與一個偉大禮物,這一偉大禮物給與人類宗旨和方向去面對前方艱難而不確定的時代。

這個時代,人類接收著對它靈性的一個更偉大理解,對它實現團結和合作以及它的天命的一個召喚——既是在這個世界裏,也是在超越這個世界之外的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

因為人類已經到達一個重大關口,一個沒有回頭路的關口。這個關口不同於人類作為一個整體過去曾經抵達過的任何關口。

現在,你們必須成為世界的統一民眾——而不只是一個國家或部落或組織的民眾。因為你們正在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在那裏,你們將遇見的所有族群,以及現在就在關注著你們的所有族群,都會把你們視為這個世界的民眾。

在此,你們正進入一個生命更廣大場景,你們正進入宇宙中的一個競爭性環境,它不同於你能想像到的任何東西。在此,你如何表現自己,你如果表現你們彼此間的關係,你如何看待你們在宇宙中的位置——所有這些極大決定著你們的未來,決定著你們在這個大社區裏的天命將如何得到成就,甚至是否能夠得到成就。

你們已到達這個重大關口,在此,你們有力量毀掉這個世界維續生命的資源,置人類於一種永久的衰落狀態。

你們有力量與彼此競爭,正如你們一直在競爭著,驅使人類進入這種嚴重衰落狀態。[然而]你們同樣有力量選擇另一條道路,一條走出困境的道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困境只會變得更加艱難和棘手。

你作為一個個人將要做什麽,你作為一個更廣大團體和一個更廣大國家的組成部分,將要做什麽,將決定你會在這兩個重大抉擇中做出何種選擇。如果你繼續像過去那樣按你的習慣行事,那麽你的未來是可以預測且極度暗淡的。

然而如果你選擇另一條道路,那麽你就能建立一個新的開端,你就能表達一個活在所有居於此地人們內心的更偉大前途。

這個祝福在此,就是要喚起這一更偉大前途。它起始於個體,當然如此,但它拓展到人類家庭。

它召喚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到世界上,因為唯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能夠包含這樣一個祝福。唯有它有力量喚起,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置於每個人內在的更偉大智慧和更偉大慈悲。

任何個人,任何哲學,任何學術思想都無法生成這樣一個召喚。它必須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它必須來自整個大社區的上帝——唯一的上帝,唯一的源泉,祂的天使們關照著這個世界,然而他們的力量超越人類想像所及。

上帝在每個人內在放置了內識的種子,這樣這個召喚就能得到回應。這個內識是每個人內在等待著被發現的一個更偉大智能,不過它的整個存在與所有生命的創造者處在關係裏。

它不是你能用來豐富自己或獲得超過他人的好處的一個資源。因為內識不會做這些事情。它的宗旨和它的實相,是回應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回應當人類不斷接近它整個存在過程中的這個重大關口時,那正發出的偉大召喚。

因為正是在這個重大轉折點上,人類將在面對世界的巨大艱難,面對來自大社區本身、尋求利用處於掙扎和分裂中的人類的那些對抗和競爭性力量時,選擇成功,或是失敗。

世界各地的很多民眾,正在感到一種巨大不安,對世界狀況的一種巨大擔憂,和對世界未來和人類未來的嚴正關注。他們感知、感受並知道,他們正生活在一個有著巨大力量的時代,一個將決定人類命運和結局的時代。與其說這是一種智力上的理解,不如說這是一種本能體驗,一種強大認知,一種內在的覺知感——所有這些來自人們內在的內識。

你無法逃離這個偉大時代,這個重大轉折點。你無法再讓自己迷失在你的空想和個人追求裏。因為如果你盲目地、自我陶醉地邁進這個偉大時代,這個重大關口,這個啟示時代,那麽你將無法看到、知道和進行準備。

你或許向上帝祈求救贖。你或許向上帝祈求祝福。可是祝福和救贖已然被置於你的內在——在你內在的內識裏——等待著那個時刻的到來,當你擁有成熟,當你擁有需求,當你擁有理解,即你內在的一種力量必須被喚起,必須被遵循,必須被尊重,超過其他一切。

因為這是你和上帝的關係,你內心感受的緊迫感是上帝的召喚——召喚你醒來,開始覺知,做出回應。

別以為即使沒有你的參與,你的生命也將擁有一個更偉大可能。別以為你能在睡夢中度過人類歷史上的最重大事件,還期望能從你周遭變化的境況中受益。別以為你能通過努力忽視你所生活的偉大時代而找到和平和寧靜。因為那裏將沒有和平和寧靜。那裏將沒有舒適和安慰。

你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你生活在一個人類面對它的最重大關口,它的最巨大挑戰,它的最巨大危險的時代,然而這也是人類面對嚴峻和悲慘境遇,建立起人類合作和團結的唯一偉大機遇。

為了讓自己看到和認知這點,你必須能夠克服你自己的否認。你必須能夠克服你文化的薰陶。你必須能夠克服你自己的偏好和你自己的尋求逃避。或許你認為這不可能做到,可是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將讓你能夠做到,並讓他人能夠做到。

那個召喚正在發出。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正在世界上。信使正在世界上。他正在準備呈現新訊息。它包含著祝福。它包含著警示。它包含著準備。

它在此並非為了取代世界上的宗教,而是確立和強化它們共同的基礎,啟發它們,賦與它們力量和宗旨,這樣它們就能擁有一個未來——既是在這個世界裏,也是在人類正邁進的生命大社區裏。

面對這個重大關口,你們的政府將沒有答案。你們的哲人將沒有答案。或許人們將看到部分的解決方案,並努力表達它,這是必要的,但是答案必須來自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和超越你之外的一個更偉大力量。

因為這將要求人類理解的一個巨大轉變,和人類行為的一種改變。這些必須受到一個更偉大力量,以及你內在和全世界民眾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回應的督促。並非每個人都必須做出回應,但需要很多地方的足夠多民眾去體驗這個召喚和這個回應。

時間很短暫。現在不是百無聊賴或猶豫不決的時候。面對改變的巨浪,別奢想繼續保持無知和愚蠢。

因為世界上有一個更巨大黑暗。這一黑暗比人類過去曾經面對過的任何東西更深遠,後果更嚴重。

它在人類家庭處於嚴重孱弱易感的一個時代進入世界,因為你們面對一個衰落世界,因為你們面對重大抉擇,關於人類將選擇自我毀滅之路——一條源於競爭、衝突和戰爭的道路——還是將認知、宣稱、選擇和表達另一路徑,另一道路,一條在面對巨大危險時通向合作和團結的道路。

世界各地的許多民眾正開始看到這一巨大危險的證據,可是很多人依然在沈睡,夢想著他們自己的個人成就,沒有覺知和留意已然在席捲整個世界的改變巨浪。

因此,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必須做出充分回應——認知巨大威脅,聆聽重大警示,接收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偉大祝福。

針對人類有一個答案,但這並非人類能完全為自己發明的一個答案。因為這個答案必須有力量召喚民眾進入對彼此的一種更偉大服務裏。它必須有力量克服和超越那讓人類持續處於自我對抗中的心理、社會和政治意識形態和傾向。它必須是一個足夠強大的力量,足以在人類家庭中激發起慈悲、寬容和諒解。

它不僅僅是一套思想體系。它是救贖的力量。它是一個來自上帝的召喚,和一個來自上帝的創造的回應——一個民眾內心的回應,一個你內心的回應。

因此,接收這個祝福。你將無法從智力上理解它,但你能感受它並認知它是真實的。你能感受你內心激蕩的回應。

尊重這個回應,允許它在你的覺知裏浮現。讓它引領你前行。它是造物主給你的指引。當你一直圍繞著它沈睡時,它也一直在你內心沈睡著。

現在它必須醒來,因為它浮現的時刻來臨了。現在你必須帶著明晰和客觀的眼睛看向世界。現在你必須放下那只會讓你保持軟弱、盲目和易感的幼稚而愚蠢的執迷。

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這種時代的到來非常罕見——只在人類家庭的重大轉折點上,在偉大機遇的時刻,在此,所有生命的創造者能夠賦與人類一個更偉大智慧和內識,和一個關於靈感及靈性力量的新灌輸。

這是你的時代。這是你為之而來的時代。因為你在天使團的幫助下遠道來到這個世界,並非只為做一個消費者——只為自己建立一個巢穴,只為豐富自己,並為了這一富足與他人爭鬥。

雖然這或許是你此時此地生命的現實,但這並非你的更偉大實相,你的更偉大實相是你要把某種更珍貴的東西帶進世界,某種世界無法給與它自己的東西,並讓這一禮物重塑你的生命,將你的生命重新導向對人類的服務和對這個世界的生命的服務裏。

然而一個宗旨必須得到一個更偉大召喚和一系列更偉大境遇的激發。因此,別逃避正在來臨的改變巨浪,而是面對它們。在它們的籠罩下,你會感到恐懼和不確定,但它們的實相也會點燃你內在的一個靈性力量,這個靈性力量將會因為這個召喚、因為這個祝福而呈現出來。

因為上帝在召喚所有沈睡中的人們,從他們悲哀和成就的睡夢中覺醒,回應這個偉大時代,進行準備去獻出他們被派到世界上來為掙扎中的人類奉獻的禮物——現在,人類的未來將大大取決於未來的幾年。這是祝福。

你或許向上帝祈求很多東西。你或許請求得到保護。你或許祈求機遇和利益。你或許祈求你家庭成員和你所愛的人的福祉。但是,你能夠給出的回應以及能夠被賦與你的禮物,不可能比這個祝福更偉大了。因為這個祝福回應著發自你內在、發自你靈魂需求的一個更偉大問題。這一溝通遠遠超越智力所及或當下需求。它所提供的,遠遠超過你學會去祈求的。

它是一條道路。它是一個路徑。它是一種覺知。它是一個旅程。它是一座要攀登的高山。這是祝福。

正是這,將重新安排你的生命並賦與它意義。正是這,將組織你的思想並賦與你一個擺脫左右矛盾和混亂的出口。無論你的境遇如何,這都將把祝福帶進你的生命裏,這樣他人就能看到它、感受它和回應它。它是無形的。它是不可言喻的。然而它有力量將所有更偉大獎賞帶給人類家庭。

只有這個祝福,能夠準備和保護人類。只有這個祝福,將為你提供穿越前方不確定和艱難時代的路徑。只有這個祝福,能讓你為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做出準備——這個更巨大黑暗有力量決定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和每個未來人的未來。

這是一個召喚人類團結、人類力量和人類智慧湧現出來的時代。因為你們現在面對著來自世界外的競爭,同時面對著世界內的災難境遇。這些境遇在整個人類存在期間裏都是史無前例的。

別以為這一實相存在於某個遙遠的未來,或是以為它現在沒有降臨在你身上。除非你能看到這個重大挑戰,否則你將無法感受到這個巨大需求。如果你無法感受到這個巨大需求,你將無法認知這個祝福。你將感受不到對祝福的需要。你將無法看到:如果沒有這個祝福,人類將進入一個漫長的衰落期,以及隨之而來的暗淡和極度艱辛的境遇。

上帝理解人類的困境,即使人類自己無法認知它。上帝知道你靈魂的需求,即使你還無法在自己內心充分感受到它。上帝知道什麽正在降臨人類,並在召喚人類進行準備——變得覺醒和覺知——進行準備。

上帝的意志和人類的決定是不一樣的。因此,結果取決於民眾。造物主已然賦與了內識的偉大賜贈。天使們關注著這個世界。可是結果掌握在民眾的手中。

民眾可以選擇——正如歷經久遠以來大社區裏的很多其他族群所選擇的——失敗,衰落,在他族的說服和支配下倒下。這無論在你們的世界裏,還是在宇宙無垠空間裏,都發生過無數次。

上帝希望的,和民眾為他們自己選擇及想要的,是不一樣的。這是問題所在。這是謎題。正是這,製造了巨大的分離。正是這,讓你無法遵循你內在的內識。正是這,讓民眾保持盲目,並引發愚蠢和破壞性行為。因此,如果你能認知問題,你就把自己置於一個認知解決方案的位置上。

召喚必須來自上帝。答案在你內在的內識和每個人內在的內識裏。內識之間不存在競爭或衝突,因為它存在於每個人內心。這是多麽不同於你的理論和想法,你制定的處方以及你們社會制定的處方啊。

最終,人類必須採取勇敢的行動,做出艱難的決策。可是召喚就在那裏。

你的決策和你的行動必須遵循這個祝福,而非領先於它。讓自己接收這個祝福的禮物,然後,你將一步步地知道該做什麽——你必須採取的一系列行動,你必須穿越的各個關口,你必須在你自己的思想和你自身的境遇裏帶來的改變。行動和理解遵循著這個祝福。

為了奉獻,你必須首先接收。為了認知,你的眼睛必須首先睜開。為了擁有力量和勇氣去回應,你必須看到那個需求,感受到你所處時代的偉大。

你必須讓你的思想和你的情緒進行準備。你必須讓自己進行準備去接收這個祝福,去體驗你內在的更偉大回應,和對你內在內識發出的偉大召喚。你必須允許這一內識慢慢地呈現,而不試圖以任何方式控制它、支配它或操控它。

通過這樣,這個祝福在你內在紮根,在你內在成長。因為這個祝福不是瞬間即逝的東西。它不會讓你感覺像一道閃電。它不會只在一秒鐘裏照亮夜間的大地。

它啟動一個呈現的過程。它啟動一個換新的過程。它啟動能指引和成就你在此的餘生的救贖過程。這是人類的偉大需求,這是你靈魂和所有居於此地人們的靈魂的偉大需求。

願現在這個祝福的力量,並願你境況的嚴峻,最有力地向你展現它們自身。願你穿越最初的恐懼、不安和不足感,從而能夠做出回應,並允許這一回應在你生命裏發生,它將在今天、明天以及今後的每一天發生。因為這是啟示的時代。你正身處啟示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