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的封印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5月2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現在非常重要的,是我們要講述先知的封印,這樣世界民眾就能理解這究竟意味著什麽,以及保護上帝的偉大啟示為何非常重要,這些啟示只會在人類發展和進化的某些關鍵轉折點上被賦與。

偉大啟示對世界非常重要。它們提供了人類文明的構建砌塊。

現在,上帝再次講話了,以保護人類文明免遭內部的瓦解和崩塌,並免遭來自宇宙、尋求從人類衝突和無知中撈取好處的力量的征服。

這一關口早已被預期,並注定會到達,它會在人類開始建立一個世界性文明的時代到來——這當然不是一個完美的文明,但無論如何這是一個文明。

它會在某些條件成熟時發生,同時人類對自身錯誤的孱弱易感已發展到如此地步,以致人類文明本身將處於危機之中,由於環境的衰落和破壞,由於地球被掠奪直至無法為不斷增生的人類提供充足供給。

它會等待這個節點,在此人類對宇宙的孱弱易感會到達一個重要關口。因為地球長久以來就被某些族群為了他們自身的目的和設計觀察著。

上帝當然知道這點,因為這是任一世界進化的組成部分——任一作為某族群的萌生本源的世界,或是任一受到外來探訪者培育的世界。這是可預期的。這遲早會發生。現在人類的這一刻到來了。

上帝用一個封印來保護偉大啟示。封印意味著,天使聖團將不再提供另一個偉大啟示,直至宇宙之主指示必須提供為止。正是他們的封印,保護啟示免遭篡奪、剽竊,並提防那些宣稱自己為使者和信使的人們,這在致世界的一個偉大啟示到來之後不可避免地會發生。

地球民眾不會知道這一封印的存在。那不是他們能夠觸及的東西。它沒有被寫在他們的憲章裏。它不被廣泛理解或接受。

但在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和聖團中間,它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指令並且必須被建立,否則偉大啟示可能被玷汙得面目全非。久而久之,它們將被人類影響和篡改,通過無知和腐敗,以及通過錯誤的採納。可天國的封印是完整的,你看。

然而,在某個節點上,上帝將打破封印,因為一個新啟示必須到來。因為過去被賦與的偉大教程將不足以應對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的真正需求。

大多數情況下,偉大啟示之間的間隔非常漫長,因為它們足以應對人類在未來一個非常漫長時期裏的需求。

可是現在,你們到達了上帝再次講話的偉大關口——人類對其一無所知且毫無準備的一個偉大關口,那些遠古被賦與的偉大啟示無法應對的一個偉大關口。它們並非為此而設計。它們並非因為這個目的被賦與。它們在構建人類文明以及逐漸形成的世界性文明中起到關鍵的作用。

可是現在,人類文明正在受到來自內在和來自外在的威脅,這種威脅如此嚴峻以致上帝再次講話了,因為風險太高了,危險太巨大了,人類無知太深遠了。

甚至先前被賦與的偉大啟示,現在也四分五裂,它們內部及彼此間發生著爭議。它們無法讓人類為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它們無法讓人類為一個環境衰退的世界進行準備——這是任何世界任何文明可能發生的最巨大改變。它們並非為這一目的而設計。

上帝當然知道這點。可是人類不知道。它意識不到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它不理解,在周遭宇宙的生命實相之中,它所處的境況。它沒有充分認知地球的狀況,無法看清它在這個世界上已然過度攫取和過度耗費了多少的自然遺產。隨著時間推移,它正走上一條自我毀滅和瓦解的魯莽歷程。

如果人類不進行準備的話,那麽即將降臨這個星球本身的巨變,足以嚴重削弱人類文明。

在此,封印被打破了,因為一個新啟示必須被賦與。在耶穌之後,當穆罕默德被賦與了他在地球上的偉大使命時,封印被打破了。現在,因為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封印再次被打破了。

在此,你必須理解,偉大的信使都來自天使聖團,為了一個偉大使命被派到世界上,在巨大轉折點和機遇的時刻被派到世界上。他們都來自聖團。他們都擁有一個共同源泉。他們並非上帝之子。他們並非宇宙的中心。

他們來自護佑這個世界的聖團,這個世界在宇宙中非常重要和顯著,因為人類保持了它靈性覺知的存活。儘管它有很多的錯誤和悲劇的歷史——給自身、給世界帶來巨大的衝突和巨大的不幸——但這依然是一個有著偉大前途和重要意義的世界。

當這個時代的宣言完成之後,上帝將製造一個新的封印,它將延續數世紀。

人們依然將會宣稱擁有來自上帝的訊息,或宣稱為先知或救世主。但天使聖團不會賦與他們為使之真正真實和可信所需要的東西。通過這種方式,天國盡其所能來保護偉大的啟示,它們面對人類的誤用和誤解是如此易感。

上帝在這個偉大轉折點上賦與世界的新啟示,是曾被賦與世界的最廣大的一個——現在它被賦與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商務和通信的世界,一個有著全球性危險和風險的世界,現在它帶著自己的註解被賦與,以減小它在未來被曲解和誤用的可能性,它帶著大量重複被賦與,它通過很多種方式進行講述,以賦與人們最大的機會去真正理解他們在接收什麽,以及它為何必須在這個時代被賦與。

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包含著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偉大準備。沒有這個準備,你就無法回應這個警示。沒有這個警示,你就不會理解這個準備的重要性。沒有這個祝福,你就沒有力量且無法認知你該轉向你內在或彼此間的哪個位置,以尋求勇氣和決心去為世界做必須去做的事,去理解你在此地的宗旨的真正意義,以及你為何在這個偉大轉折點上到來。

這個禮物並非被賦與少數精英,少數被選中的人,或你們中間最富有、最有特權的人。它被賦與全世界,以最簡單的術語被賦與,以盡可能明晰的方式被賦與,帶著偉大力量被賦與,它講述人類體驗的幾乎方方面面,它賦與人類這唯一偉大機會去重建世界,並讓人類自身為現在它必須學習去回應的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

別以為這無關你的需求,因為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這兩大事件將以所有形式、所有方式,決定你將能擁有什麽樣的生命,什麽將限制你的生命,什麽能夠從你喚起隱藏在你內在、位於你表層思想之下的更偉大力量和更偉大宗旨。別以為這沒有在對你講話,因為你被派到世界上就是為了這個。

這個世界以及這個世界外針對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將決定活在今天的每一個人的命運和未來,以及他們的孩子和未來世代的命運和未來。這就是它有多大威力。這就是它有多麽必要。

它[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將改變你對宗教的理解,並為此帶來巨大明晰。它將確立所有宗教的統一,並明確它們是如何在彼此基礎上構建,從而為人類的行為和理解提供真正的道德和倫理基礎。

但是你現在生活在一個不同的世界上,你在面對未來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一個資源縮減和氣候動蕩的世界,一個將影響每個人生活的世界,無論貧富,無論生活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需求如此巨大。風險如此巨大。影響和威力如此巨大,以致上帝再次講話了,並派一個新信使到世界上。他從天使聖團被派來,類似過去被派來的所有那些信使。他們和他站在一起,因為他是這個時代、這個紀元以及未來很長時期的信使。

封印將和他同在,天國將觀看誰能對他在世界上的現身做出回應。因為他現在是一位老人了,他沒有很長時間去傳授這個了。

[他]用他的生命接收了一個比任何過去被賦與人類的東西更廣博更全面的啟示。

它將揭示宇宙中生命的意義。它將揭示什麽正走向你的生命、走向全世界。它將揭示在一個更高層面上,一個被稱為內識的層面上,人類靈性的真正本質。它將揭示人類必須學習什麽,才能在地球上創建真正的合作,終止它不歇的衝突和它對世界的可怕掠奪,因為這是你們將擁有的能夠維續你們的唯一世界。

超出這個太陽系之外,你們周遭的宇宙將不是你們能夠征服或探索的地方。那裏有著巨大危險,對此人類一無所知。它依然透過原始的眼睛,無知和滿懷期待的眼睛在張望。它不知道在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裏它在應對什麽。

上帝現在必須提供這些,至少是充足地提供,從而使人類能夠帶著智慧和對未來的關注做出準備和行動,而非只是出於此刻的權宜考慮做出行動。

這攸關你是誰——你的更深刻本質,你為何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你為何被設計成你現在這個樣子——你無法理解它,除非你意識到它是為了一個你尚未真正發現的更偉大宗旨。

你必須接受,先知的封印被打破了。並非被一個人,並非被一個宗教,而是被上帝,祂通過護佑這個世界及人類家庭發展和進化的天使性臨在和聖團對世界進行溝通。

這裏將提供巨大的明晰,關於宗教的問題、你生命的意義、人類的天命以及即將到來的巨大挑戰,此刻人類必須對此進行準備。

別從這裏退縮。別陷入你自身執迷的陰影裏。別絕望。因為上帝賦與了你一個你自身內在的更深刻力量,讓你能夠做出回應,進行準備去面對一個更廣大世界並去體驗一個更偉大生命。

你還不理解這意味著什麽,但假以時日,它將如白日一樣明晰,因為上帝賦與了你眼睛去看,耳朵去聽,但它們不是你現在用來看的眼睛,或你現在用來聽的耳朵,然而它們就在你的內在——你更深入的內在。

這是你生命的真正力量。這是人類家庭的真正力量。正是這個,將給你在這個地球上生命的結局,給人類的未來和天命,帶來所有改觀。

現在,唯有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能夠為你揭示這些。沒有這個,人類將繼續它不顧一切地征戰的墮落,它不顧一切地征戰的生命軌道,如此嚴重地耗竭這個世界,直至它將無法以任何可識別的方式維續人類文明。你們將成為宇宙統治力量的犧牲品,你們所創造的一切有價值的東西都將失去。

唯有上帝致世界的啟示,能夠向你清晰地揭示這些,不帶扭曲,不帶任何外來參與族群的利益,不帶任何形式的操控或欺騙。

在你的內心,你將回應,因為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你依然與上帝相聯。無論你是否是宗教性的,無論你是否擁有一種信仰傳統,你依然聯接著。這是你未來獲得救贖的希望,是你更偉大力量以及針對過去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事情的更偉大解決方案的源泉。

先知的封印再次被上帝打破了。當人類到達了某個目的地,到達了一個偉大轉折點時,它注定要被打破,在此人類家庭將面對它作為一個整體過去從未面對過的挑戰,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以及周遭宇宙的實相。

現在上帝提供了明晰,以理解所有偉大傳統,在歷經多個世紀被個人和政府為了他們自身的目的篡改、採納和運用之前,究竟講了些什麽。

在此,你尊重所有的偉大信使,並在一個明晰的光照下,更全面地理解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因為世界的各個宗教之間不應該存在爭議和競爭,它們都是被上帝啟蒙的,並且它們都被人為篡改了。

封印被打破了,可一旦上帝新啟示完成了,一旦信使有時間在他自己的時代呈現它——為了讓啟示保持真正地、完全地真實,這必須發生——封印將被重新構建。啟示不能在以後由那些不認識他的人們編纂。

這是他的偉大任務,去接收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宏大啟示——編制它、確保它的準確、學習它從而能夠傳授它,當他作為一個個人身處世界時去全面地理解它,在他身邊集結那些將在這偉大任務中協助他的勇士們,這樣在他的生命裏,啟示就能以純粹的形式被交付,以解決困擾著致人類的那些早期啟示的一種困境。

祝福在你的頭上。它在世界上,但它帶著巨大的緊迫性和必要性而來。它不是你用來努力豐富自己或去涉獵的東西。你必須帶著敬畏及高度嚴肅和意願去看清它究竟對你和對世界意味著什麽。

它必須對所有信仰傳統、所有國家和文化的民眾講話。

除了信使所建立以接收它、準備它並把它交付世界的那個機構之外,任何現有機構都不能以任何形式對它宣稱所有權。

他將需要你的支持,但你必須了解它,並將它運用到你的生命裏以獲得理解。你無法站在一旁而理解它,因為對於一個來自天國、致力於這個世界的福祉和保護的偉大啟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願祝福加於信使,以及所有在他身處地球的有生之年裏幫助他的人們。願那些擁有勇氣、謙卑和巨大需求去理解它的人們,能夠及時接收它,以認知它對他們生命以及對這個世界未來的至關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