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9月27日
在科羅拉多州萊德維爾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這是這個世界歷史上的首次,你們能夠見證啟示的過程。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整個過程被錄音,這樣在未來的詮釋裏就不會出現錯誤,這種情況在過去經常發生。

不僅啟示本身是重要的。啟示過程的本身也是重要的——能夠聆聽那個聲音,它如此類似於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以及這個世界歷史上已知和未被認知的其他許多偉大導師們進行講話的聲音。

這是一個獨特的機遇和一場深刻的教育,它能夠澄清宗教思想裏的許多錯誤,並把上帝先前的所有啟示投入一種新的、更加清晰的光明之中。

因為在這個世界和所有世界的歷史上,啟示的過程都是一樣的。一個個體被選中並被派到世界上。當他們達到他們發展和成熟的一定階段時,他們被召喚出尋常境遇,被召喚至一個偉大的會合,一個與護佑那個特定世界的天使性臨在的偉大相遇。然後,他們被召喚進入一種更偉大的服務裏,並為更偉大服務進行準備,準備將某種新的、革命性的東西帶進世界。

這不只是對過去理解或過去信念的一種提煉。它是某種真正嶄新和革命性的東西。它不只是對某種已然被提供並已經完善確立的東西的一種改善、一種提升或一種新視角。它是一個新的關口。

你有機會見證啟示,啟示的過程,啟示的澄清以及啟示對於你的生命以及對於整個世界的意義。

因為它是一個給與整個世界的訊息,不只是給與一個部落,或一個民族,或一個國家,或一種宗教。它不是對先前被給與的東西的修訂。它不是對先前被給與的東西的一種反應。它不從屬於現存世界的任何教程或神學。它是某種嶄新的、革命性的東西。它代表著人類家庭的一個偉大關口和一個巨大挑戰。

無論你生活在哪裏,無論你身處哪個國家,無論你的境況如何,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它和過去任何的啟示時代同樣偉大。

你對啟示做出回應的能力,將決定你是否準備就緒,你的開放性,你的坦誠和你的真誠。因為所有虛假的、所有虛偽的、所有腐敗或錯誤的東西,都在啟示的光照下被揭示出來。

誰能接收來自上帝的一個新信使?誰將拒絕他?人們將如何做出回應?他們究竟會做出回應嗎?

所有這一切在啟示的時代被揭示出來——一個人的宗教理解的價值,一個人的宗教信仰的純凈,一個人的方式的明晰和坦誠,一個人的心靈和思想的開放。所有這些在啟示的時代被揭示出來。而你現在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

一名男子做好了準備,並被派到世界上。沒有其他人能夠做出這樣的聲稱,因為天國知道誰是被選中的,而誰不是。那些選擇他們自己並推舉他們自己的人,他們無法把一個新啟示帶到世界上。他們沒有這種力量或明晰,最重要的,他們沒有啟示本身。

一切都在一個啟示的時代被揭示出來。

啟示的過程完全不同於人們歸因於這類事件的那些故事、空想和奇蹟,這些人類歷史上的重大事件被遠超出尋常地榮耀和升級了,目的是給從這些偉大事件中呈現的教程賦與更偉大的卓越性和重要性。

但是所有這些偉大事件都有著卑微的開始。它們並不宏大和轟動。它們並非充滿奇蹟和非凡事件,讓每個人肅然起敬。這是現實和人類發明之間的差別。

但是這一啟示是非凡的。它是罕見的。因為上帝可能每隔一千年才會給世界發來一個新訊息,在一個人類家庭面臨重大關口、挑戰和艱難的時代;在一個重大機遇和巨大需求的時代,此時一個新啟示必須被給出,而不只是對過去提供的東西的進一步評註。

因此,正是它,必須超越聆聽者的想法和信念,觸及他們的一個更深刻部分,他們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智能,他們依然和上帝聯接在一起的部分,這個部分我們稱之為內識。

你騙不了內識。在這個層面上不存在感知錯誤。但是可嘆,只有太少的人充分獲得了這一思想狀態,這一更深刻聯接,從而讓他們能夠清晰地看並遵循內識,它代表著上帝在世界上的意志和宗旨的方向。

你面前的啟示是人類曾經被賦與過的最偉大、最宏大啟示,因為它在對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通訊的世界,一個更加複雜的世界和一個需求不斷升級和深化的、困惑和痛苦的世界進行講話。

它是首個被賦與一個全球性社區,一個受教育民眾的偉大啟示。正因為如此,它現在必須帶著更大的明晰、更重的強調、更強的練達和複雜性進行講述。

因為你不能作為一個孩子,去面對你們將要在世界上和世界外面對的東西。你不能只是作為一個盲目的追隨者,來讓自己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或是為人類與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這是歷史上最重大、後果最嚴重的事件。

你不能只是敬拜上帝就認為你在完成你在此的天命,因為你們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它和世界的進化以及你周遭人類需求的實相聯接在一起。

只有你內在的內識知道這究竟意味著什麽,必須做些什麽來讓你為之進行準備,以及什麽必須通過你、通過那些你基於一個更偉大宗旨自然去聯合的人們來完成。

啟示在此不是為了創建一個萬神殿或是些似乎不可思議、難以相信的精彩故事。它在此不是為了讓你成為上帝的奴僕,而是鼓勵你去代表神聖的意志和宗旨,唯有你內在的內識才能讓你做到這點。

這是為了應對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的偉大啟示——為了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環境破壞的世界;一個在全球各地都將更加難以照顧民眾,提供食物、水、藥品和能源的世界;一個充滿更巨大危險和爭端的世界;除此之外,還是一個正在面對來自宇宙族群干預的世界,這些族群來到這裏從人類的軟弱和期望中撈取好處。

因此,這一訊息非常強大,但是它又必須非常澄清。信使必須宣布它,並能夠教導它的含義。這需要幾十年的準備。信使甚至用了幾十年的時間來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是如此巨大和包納。

信使必須是在世界上沒有地位的人,然而他必須受到良好教育,並非常慈悲。他必須簡單和謙卑。他必須清晰地講述,但又是以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方式。他必須通過他的生命來示範他訊息的價值,以及活出並學習一個新啟示的重要性。

他不完美,但是沒有任何信使是完美的。他不會給大眾製造奇蹟,因為沒有任何信使真正這樣做過。他在此是為了在世界各地民眾的生命中打開那道通向對神聖臨在和力量的一種更深刻體驗的大門——包括富人和窮人,南方和北方,東方和西方,在所有國家裏,在所有宗教裏。他在此不是為了取代世界上的宗教,而是給它們帶來一種更偉大明晰和相關性。

因為如果人類文明要想生存下來,安定下來,並成為人類未來最偉大成就的基礎的話,人類就必須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

人類還必須為宇宙中的生命進行準備,獲得教育,從而能夠達到你們所需要的理解,以決定你們將如何回應發生在你們自己世界裏的干預。

世界上沒有任何宗教能夠讓你們為這些東西進行準備,因為它們誕生於一個較早的時代,雖然它們對人類非常重要,但是將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來拯救人類文明,來給世界宗教之間帶來更大的團結,來結束戰爭和衝突,這樣人類就能夠為將要到來的巨大挑戰進行準備。

你無法錨定在過去,而理解針對未來的啟示。你無法堅持你的宗教觀點,而理解上帝如何再次講話,上帝為何再次講話,以及這對你和他人將意味著什麽。你的心靈不能關閉,否則你將聽不到,你將看不到。

你必須足夠愛人類,從而能夠珍視這樣一個啟示,按照它所教導的去生活,接收它提供的力量和它強調的恩典與慈悲。

信使前方正面臨一個非常危險的旅途,因為將存在針對新啟示的強大抵抗,正如過去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著對上帝啟示的巨大反抗一樣,無論它們是在何時何地被賦與。

他不會到每一個城鎮講話。他不會出席每一個活動。他只會在這裏、那裏講話。但是他的訊息將被廣播到世界上,啟示將被呈現到世界上,帶著它自己的評註,它自己的指示,它自己的澄清。它不會被留給未來的學者和個人去詮釋、去評論,因為這在過去被證實是危險的和不幸的。

正因為如此,啟示是如此明確,如此重複。正因為如此,它是如此澄清,以盡可能減少人類錯誤、誤解和誤會的可能性。

它重建個體內識的力量,這在過去只是精英和被選中者的特權。它講述人類的更深刻良知,這一良知在你到來之前已然被構建,它在所有重要事情上成為你的指引和輔導。

千萬不要崇拜信使。他不是一個神。沒有任何信使是神。他們是信使——半人,半神——同時代表著兩個實相,世界的實相和你們所有人來自並最終將回歸的古老家園的實相。

他的存在將澄清必須被澄清的。他的聲音將對那些能夠聆聽者的思想和心靈進行講話。他將講述世界的需求以及心靈和靈魂的需求。他不僅帶來了解答,還帶來了答案本身。因為上帝置於每個人內在一個更偉大智能和思想,但是這在世界上沒有得到很多認知,除了少數人之外。

並非僅靠人類的科技和人類的聰明才智就能讓你們為未來、為大社區本身做出充分的準備。它必須是某種對你們的本質和你們的存有來說更加深遠和根本的東西。信使將講述這些。

這些都是啟示的組成部分,你看。上帝不會給你一個針對今天的解答,或是一個針對明天的解答,而是一個針對所有日子、所有情況的解答。

上帝不必指引你的生命,因為所有宇宙之主,不是以這種方式與你參與。上帝更智能。上帝把內識放在你的內在,一個完美的指導智能,你必須把它從你思想裏的所有其他聲音和衝動、渴望和恐懼中辨識出來。

啟示提供了內識進階,一個去接近那上帝能夠給與人類或給與宇宙任何新興或先進族群的最偉大賜贈的路徑。

你對神聖的理解現在必須被帶入一個更廣大的生命場景裏。你的理解不能錨定在過去,而是必須具有靈活性,能夠適應未來,因為越來越巨大的變化在你內在和你周圍發生著。你的主現在必須是宇宙之主,一個成十億、成十億、成十億族群還有更多的主。

這是致人類的啟示的一部分,它和以往的任何啟示非常不同,並更加廣闊。有了它,你將珍視所有的啟示,並從所有的啟示那裏獲得智慧。

如果你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那麽你的基督精神將會成長並變得更加廣闊。如果你是一個虔誠的回教徒,那麽你的信仰和修習將會成長並變得更加廣闊。如果你正在修習佛教或猶太信念或任何其他宗教路徑,它都將因為新啟示而得到擴展。信使將講述這些。啟示講述著這些。

這是第一次,你將聆聽啟示的聲音。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過去從來不可能錄下它,然而現在你將能聆聽啟示的聲音。這是一件美妙的事,但它也是對你的挑戰,因為如果你不能聽到它,如果你不能認出它,那麽你必須面對你自身的障礙。你可以批評、否認和回避它,但這只能顯示你的軟弱和你的侷限。

上帝還能為你做什麽呢?如果你無法接收啟示,上帝能為你做什麽呢?上帝已經給出了一個答案,給全世界,給你個人——針對你的信仰,你的傳統,你的宗教,你的文化和你的國家。你想要恩惠嗎?你想要豁免嗎?你想被解除生命的艱辛嗎?你想被寵愛嗎?你想處處看到奇蹟嗎?你想加入天國的某種福利系統,就好像你在世界上是無助和無能的嗎?

上帝通過內識給與你力量,並通過新啟示召喚著內識。

並非上帝將拯救世界,而是被派到這裏來拯救世界的民眾將去這樣做。他們將扮演他們渺小但重要的角色,它比他們所理解的更加偉大。它將不同於他們個人的目標和野心。它將救贖他們,復興他們,歸還他們來自天國的強大和力量,這包含在他們內在的、深入表層思想之下的內識裏。

你有機會理解啟示的過程。如果你能理解它,你將看到這是怎樣的一個奇蹟。你將不會把信使變成一個神,而是給與他應得的尊重和服從。你的方式將是坦誠的——不是置之不理或蔑視啟示,而是聆聽它,體驗它,並充分地在你生命裏運用它,這樣你就能理解它的更偉大宗旨和它對你的意義。

人們希望上帝為他們做很多事情——從災難中拯救他們,給他們機會,治癒病者,推翻腐敗和壓制的政府,讓他們富足,讓他們快樂,讓他們滿足或和平。

但是人們想要的和上帝的意志是不同的,在一開始是不同的。因為你心靈的真正需求和造物主的意志產生共鳴,然而你心靈和靈魂的真正需求可能尚未進入你的覺知裏。一種更深刻的坦誠將把你帶到那裏。

上帝提供了內識的力量、路徑和將會為個人帶來救贖的與生命的參與。這服務著每一個人,甚至是邪惡的人,甚至是窮人中的窮人。

在此沒有英雄和大師,只有那些內識更強大,能夠在世界上示範它的恩典和力量的人。

這多麽不同於人們被教導著去思考和去相信的東西。然而,想法和信念位於思想的表層。深入表層之下,是通向你的真正本質、通向內識力量的偉大入口。

你還沒有意識到這對你的生命是多麽重要和核心。正因為如此,啟示必須澄清宗教到底是什麽和意味著什麽,靈性到底是什麽和意味著什麽,以及所有真正的靈性修習為何從本質上都是內識進階。

然而在世界的宗教裏很難發現這些,它們已然被禮儀、傳統、評註和錯誤詮釋嚴重遮蔽了。對很多人來說,它們成為了僵化的信念;對另一些人來說,它們只是一種安慰。唯有通過一個偉大的老師和一個智慧的指引,它們真正的力量才能被從這些宗教的內在發掘出來。

人類現在沒有這樣的時間了,因為時間已晚。現在不是僅僅某些個人在生命中展開一個更偉大的旅程。現在需要整個人類家庭以最實用、最根本的方式為巨變進行準備,這一巨變正在降臨世界,並已經開始衝擊海岸,淹沒城市,使國家陷入彼此衝突,黯壓你們的天空,汙染你們的河流,威脅著你們每天賴以生存的資源。

啟示在此不是為了震懾你,而是為了給你賦權;給你力量、勇氣和決心;給你慈悲和寬容;給你內識的力量,它是你真正力量和正直的源泉。

世界改變了,但人們沒有隨之改變。巨浪正在來臨,但人們不知道。干預正在世界上發生,但人們沒有覺知,或是認為這是一件美妙的事。

這將需要一個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啟示,來準備人類、喚醒人類、強化和團結人類,這樣它才能夠擁有一個更偉大的未來,並在對它自由和天命的巨大挑戰中生存下來。

有很多東西要學。有很多東西需要被擱置一旁,很多東西需要被質疑,很多東西需要被重新思考。一個來自上帝的啟示帶來了所有這一切。它是對接收者,對如此幸運地接收它的人們的一個巨大挑戰。

當信使還在世時,你擁有這一偉大的機會去聆聽他,去思考他的話語和他此刻身處世界的意義。

對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巨大的衝擊。它將受到很多人的抵制。它將被很多人接收。

但是,將需要一個巨大的衝擊來喚醒人類,去面對它境況的實相,面對它必須為之做出準備的境遇。這將需要啟示的衝擊。這將需要未來的衝擊。這將需要當下時刻的實相,並且需要人們認識到他們沒有過他們被派來要過的生活,認識到單靠你的想法無法讓你為更重大事情做出準備,認識到你必須擁有內識的力量,它是被賦與你的天國的力量。

這就是啟示的意義。它不只是一個思想的啟示。它是一個體驗的啟示。它是關於一個人的真正本質、來源和天命的啟示。

願你的眼睛對它睜開。願你的心靈能夠接收。願你的想法足夠靈活,可以被重新思考。願你意識到你來此是為了服務於一個更偉大宗旨,你自己無法創造或指揮這一宗旨。願這一啟示成為你的啟示,並通過你奉獻給他人。願信使在他在世的剩餘時間裏得到認知和尊重。願這對正在尋求生命的更偉大宗旨和方向的你來說,是一個偉大祝福、澄清和鼓勵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