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2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一個它過去不必走向的方向。因為世界已然改變了,人類正面對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一個巨大改變,一個人類漫長進化中的重大關口,一個劇烈動盪和不確定的時代,一個人類家庭面對的危險時代,一個伴隨著各種快速展開事件推進的時代。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走向能夠維續世界、能夠應對宇宙生命實相的一個世界性社區,宇宙生命的實相將被強加給你們,甚至此時此刻正在被強加給你們。這是一個許多人感知但不理解的重大改變。

世界的運動在加速,人們的生活將被正在發生的環境巨變和政治經濟動盪淹沒和壓倒。所有這些正在進展當中,無法被終止,只可能被減緩。這將要求一種巨大的適應。

正是在人類歷史的這個重大關口上,一個新啟示被發送到世界上,一個信使被派來接收它,準備它和呈現它。對他來說,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一個漫長和艱辛的旅程。

現在這個致人類的訊息是宏大的,比過去曾被發送到世界的任何訊息更廣泛、更完善,它包含了教程和註解,這樣它的智慧和內識就能得到正確地辨識和應用,而不是簡單地留給人類詮釋。

人們看不見,聽不見。他們對自己是陌生人。他們辨識環境的天生技能,在很多人來說,已然喪失或沒得到開發。

這使得信使的任務更加艱難。他必須肩負這個神秘,因為啟示超越智力範疇,它當然不受人們的期望、信念或理解的薰染。

上帝在推動世界走向一個新方向。這是一個始終在計劃中的方向,但它對於世界民眾來說將是嶄新的。它對你的理解來說將是嶄新的。

來自造物主的偉大啟示總是如此。它們總在呈現一個新實相、一種新覺知、一個新維度和一個更偉大前途。

世界正在變黑暗,這一更偉大前途現在被需要著。唯有內識——上帝賦與人類家庭以及宇宙所有族群的更偉大智能——的光芒,現在唯有它讓你能夠去理解和回應。

因為你按照上帝的條款回歸上帝。並且上帝的訊息必須得到理解,按照它們真實和旨在的樣子。

針對這個訊息將會發生大量的抗爭和辯論,信使和信使的追隨者們必須面對這種艱難,這種挫折,並發揮巨大的耐心。

這樣的一個啟示不會在一開始就被接受,只有少數人將能完全做出回應。可是當時間向前推進,當世界變得更加混亂時,新訊息將獲得一種更強大吸引力、更廣大認知和更巨大相關性。

它在解答你們甚至尚未提問的問題。它是對未來的一個準備,同時是對當下的一個補救。

你們的哲學家和神學家們將不會認知它是如何形成的。他們將和它發生衝突。它將不符合他們的理解,而他們已然對他們的理解做出巨大的投入。宗教領袖們將與它做鬥爭,因為它講述著他們尚未認知的一個實相。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信使正在這裏呈現啟示。它用了他幾十年時間來接收。它還將需要幾十年時間來被世界認知。

但問題是時間。人類沒有很多時間來為一個新世界、為與宇宙生命的接觸進行準備——這一接觸正在發生著,這一接觸帶著一個危險的目的和意圖。

人們執迷於他們的需求、他們的問題、他們的憧憬和他們的渴望。他們看不到世界的運動。世界已然改變了,可人們沒有隨之改變。現在你們正面對一系列新的實相。

當人們感到難以招架,當他們對未來的預言沒有成真,當他們救世主的回歸沒有發生,當他們相信上帝在給他們製造所有這些問題時,上帝將會對此說些什麽呢?

啟示講述了所有這些。但你必須對啟示保持開放,你必須面對巨變的前景,因為它正在你們頭上,在世界上,並且它將繼續行進。

你無法後退幾千年去試圖理解今天在發生什麽。因為人類的進化已然走向一個新的位置,一個在世界上的統治位置,一個在宇宙中更孱弱易感的位置。

這一教育將從何處開始,以讓你們為一個新世界、為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呢?這兩個事件將改變人類歷史進程,並將影響每個人的生命。

政府不知道。宗教領袖不知道。專家不知道。大學院校無法對民眾進行準備。

啟示必須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現在這正在發生。因為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信使正在世界上。只要他還在世,你就擁有一個機會去接收和準備。當他離去了,事情將會不同。將會更加艱難。在此,他是世界上的光。

他是一個謙卑的人,他不做任何其他宣稱,只宣稱信使,因為這是被指派給他的角色。他必須通過啟示讓人類為一個新世界進行準備。他必須通過啟示讓人類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他必須通過啟示講述正在來臨且已然降臨世界各地民眾的巨變。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人類能移動嗎?人們能回應嗎?你能回應嗎?你能接受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時代,並思考這對你的生命意味著什麽,以及這置於你面前的挑戰嗎?

人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生命和境遇是多麽依賴於世界的狀況和世界的運動。只有在更貧困國家裏,這一更廣大實相始終存在著。而在富裕國家裏,富庶在一定時期裏、在一定程度上把你和生命的更廣大實相隔絕開來。可是這一富庶將會縮減,更廣大實相正降臨在你身上。

人類如何回應和準備,這將帶來一切改觀。什麽在告喻個體的決策,這將帶來一切改觀。他們聆聽什麽聲音,是上帝賦與他們以指引他們和保護他們的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呢,還是他們文化的聲音,或恐懼的聲音,或憤怒或野心的聲音。

這些抉擇對於個體來說是根本性的,個體所做的決定,將決定人類的命運和未來。因此,責任落在每個人身上,不只是領袖和機構。

正因為如此,上帝把新訊息帶給民眾,而非國家領袖。因為領袖是不自由的。他們受制於他們的官職,受制於那些讓他們當選的人,受制於他人的期望。正因為如此,啟示來到你面前,來到民眾面前。正是民眾的決策和決心,將帶來一切改觀。

人們想要很多東西。他們不想失去他們擁有的東西。他們執迷於當前。他們沒有遠見看清他們的生命去向何方。

啟示對每個人都將是一個巨大衝擊和一個巨大挑戰。但這種衝擊和挑戰是啟示的衝擊。這個挑戰是直面造物主的意志。這個挑戰是你是否能夠做出回應,以及你回應的性質。

你不能站在你現在的位置,因為世界已然改變了,它將繼續改變。它在運動。你必須隨之運動。這是與生命保持協調。這是走出隔離。這是讓自己擺脫紛擾和執迷。這是學習去聽、去看、安靜你的思想,這樣你就能夠看到。這是放下不滿,這樣你就能理解你現在的位置。這是開展內識進階,這樣上帝的臨在和力量就能通過你和對你講話。

這就是帶領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的啟示。人們願意去嗎,還是他們將留在後面——面對著改變的巨浪,在巨浪構建時沈睡在海灘上,生活在海邊還以為一切都很好,活在當下而無法回應世界的徵象,活在與生命實相不符的假設裏?

誰能回應?誰將看?誰將聆聽?誰將放下他們的想法、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喜好足夠長時間,從而能看到某些東西,聽到某些東西,認知某些東西?

這是信使將要求你做的。這是啟示的要求。這是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裏的要求。這是邁進一個生命大社區的要求。

人類將會愚蠢和笨拙,無知和不負責任,不去認知和運用它的更偉大智能嗎?這些都是問題。答案並不明顯,因為它們還沒有形成。它們尚未應對降臨人類的真正考驗。

可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愛這個世界,愛人類,並發送救贖的力量進入世界——救贖個體,重建他們的力量和正直,應對正從地平線上呈現的生命巨大挑戰。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是時候去準備、去接收、去支持啟示了。

人們將抱怨。他們將抗議。他們將抵制。他們將譴責信使。他們將抨擊啟示。因為無法回應,不願重新思考他們的生命和他們的想法,所以他們將抵制。

這在啟示的時代總會發生。那些對過去做出最巨大投資的人們,將抵制新世界以及它其中的一切。他們無法看到。他們不會認知。他們沒有勇氣去重新思考他們的位置。他們沒有謙卑去直面啟示。

上帝能為他們做什麽呢?他們向造物主要求如此之多,可他們無法回應造物主的回答。上帝能為他們做什麽呢?

成為首批響應者,這樣你生命中的更偉大禮物就能得到確立,並在你生命的歲月裏有機會呈現出來。

這是啟示的力量——發動人類現在迫切需要的智慧和內識,從而能為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

祝福和你同在。救贖的力量在你的內在,在你內在的內識裏。可是什麽能夠點燃這一內識,喚起它,讓你能夠靠近它、理解它並成功地遵循它呢?

它必須由上帝點燃。啟示在此是要啟動個體的更偉大救贖,為新世界、為人類在宇宙中的天命進行準備,這一天命還在等待著被認知和成就。

是做出回應的時候了。是真正對自己坦誠的時候了,不是將你的生命建立在你的喜好或你的恐懼之上,而是建立在你自己內在的真正認知之上。

面對啟示,這將挑戰你去以這種更深刻坦誠做出回應。面對啟示,這將以這種更深刻坦誠挑戰你。它是你生命的最巨大挑戰。它是你生命的最重要挑戰。它是你生命的最重要事件。

上帝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