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虛假信使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0年3月2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現在,很多人對於靈性和靈性導向非常野心勃勃。他們認為他們是上帝的信使,並且他們的信仰、協會和理想真的比它們實際的樣子更加偉大。他們堅持這一立場,他們並不理解上帝的訊息是罕見的。他們把他們自己指派為上帝的代表,但他們不是,不是真的,不是以這種方式。是他們的野心和他們的意識形態驅使著他們,使他們製造了這些假設,並使他們認為和相信,甚至是熱切地相信,他們被賦與了如此的神聖。他們聲稱他們的訊息是深遠的,是來自一個更偉大源泉。但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上帝的訊息是罕見的,正如我們說過的。它們不會被頻繁地給出。它們從來不會被賦與那些野心者,並且它們從來不會被賦與那些將宏偉角色指派給他們自己的人們。

事實上,那些被選為真正信使的人們是不情願的,甚至到了自我否定的地步。他們並不真正想要這項工作。但是他們會接受,這是因為是誰在要求他們。他們並不真正想作為一個使者或一個信使在世界上閃耀。這對他們來說幾乎是痛苦的。他們更加退隱,更加私密,更加審慎,然而正是這些人被選為真正的信使,而且他們數量不多。其他每個人都是被選中或被指派來支持這一訊息。

上帝不必經常性地向人類傳達深遠的訊息。這是一項非常嚴肅的事情。它不會經常發生。然而,那些野心者會給他們自己指派這一從更高源泉傳遞訊息的角色和特權。不幸的是,這些人常常成為干預的代理人和整個安撫計劃的倡導者。他們對於什麽是精神的擁有非常強烈的觀點,然後他們訴諸更高層力量來證實他們所相信的並把他們指派為一個更偉大真理的代表。這對干預者來說,是多麽的完美。

那些給自己指派這些角色和責任的人並非造物主的使者。最好情況下,他們是他們自身野心和他們不成功的意識形態的使者。最差情況下,他們淪落到為那些他們甚至無法認知的力量提供服務,並開始認可、代表和提倡一些東西,而對它們的來源他們一無所知。他們聲稱他們不是他們自身示範的原作者,因為他們甚至並不想認為他們是他們自身示範的原作者,所以他們自然地會訴諸於對他們來說代表著某種精神力量的任何其他源泉。

正是這種自我欺騙,正是這種自我榮耀使得一個人在面對外來操控時極度易感。

正是這些人,在真正信使到來時將會否認他們。他們被真正的信使冒犯了。他們不會被真正的信使所觸動,因為他們認為真正的信使必須是有活力的、宏偉的並且是非常自我獨斷的,就像他們一樣,或是像他們認為信使應該的樣子那樣。然而,信使很少是這樣的。

因此,這些自我指派的人通常成為真正信使到來時最為嚴苛的批評者,因為他們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他們的意識形態面臨危險。他們被神聖力量的指派受到了質疑。他們會說:“哦,我們都是神明的信使。”他們會努力將自我指派的整個想法散布給很多人,其中一些人會熱烈地響應,把這看做抵消他們卑微自尊並帶給他們一種身份認同和他們所缺少的方向感的一種方式。

當然,所有這些並非來自內識。這都是人格思想的創造,為了自我榮耀,為了自我確認。他們指望更偉大靈性力量作為一種認可的印章,並且他們會給他們自身授與這一認可。他們聽到,他們選擇,甚至他們想要的聲音,只能是那些證實他們的觀點、他們的信念和他們對自身的想法的聲音。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人,在所有的宗教傳統裏。每種宗教傳統都有像這樣的人,他們相信他們是信使,他們擁有一個更偉大的真理要呈現和示範。正是他們會變得狂熱和破壞性,會自行其是,並相信他們得到神聖指引,認定他們理所當然地能夠決定什麽是公正的和不公正的,什麽是正確的靈性和錯誤的靈性。

所有內識學生都必須小心這些人。所有內識學生都必須問自己:“我試圖在此成就我自己嗎?”如果你來此是為了服務,那麽你必須擁有巨大的謙卑。如果你來此是為了做一個真正的學生,那麽你必須遵循一條更偉大道路,而不是為你自己創建那個旅程。如果你真誠地在你的生命裏尋求內識的真理和內識的實相,那麽你必須帶著謙卑,不帶對自己的任何假設。並且你一定不能將自己的方式建立在某種實際上根本不是基於內識的意識形態基礎之上。

謙卑、耐心、堅持、坦誠、審慎、辨識——所有為了實現真正成就所必備的品質。然而你在很多人身上看不到這些品質的示範,尤其是很多聲稱是精神權威的人身上。那些聲稱通靈、超能力和擁有獨特、特殊力量的人們——這些人在面對外來操控時尤其易感。因為他們在靈性層面賦與自己如此高的定位,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在人類中間是如此獨特,因為他們尋求確認和對他們想法的認可,這些人將是操控的最最合適的人選,並很容易陷入各種形式的干預之中。因為希望服務於一個更偉大力量並相信他們被賜福去這樣做,所以他們為自己指派了使者的角色。

對這些人要非常小心。在他們周圍保持沈默。但是要清晰地看。真正的信使從來不會頑固堅持自我。他們從來不會聲稱他們擁有特殊的禮物和力量。甚至對於他們自己真正的任命,如果他們不得不談及它的話,他們也會非常不情願地去談。他們並不充滿活力、並不強壯。他們不會以這種方式投射他們的個性。他們不會輕率行事。他們不會聒噪和傲慢。

有那麽多人聲稱是靈性使者,以至於當真正的使者出現時,他們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因為他們是安靜的,因為他們不會聒噪、傲慢和輕率。他們可能不會獲得很多注意,因為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敲打著自己的鑼鼓,帶著強烈的確信驕傲地宣稱他們自己的人的身上。

誰能夠識別誰是真正的使者呢?你如何去識別呢?我們已經開始回答這一問題。你能夠識別,因為他們的訊息的內容。你能夠識別,因為他們行事的謙卑。你能夠識別這是虛假的謙卑還是真實的謙卑。因為正如我們所說的,那些被選中的人是非常不情願的。他們真的不想宣稱他們自己。如果他們這樣做,那也是因為他們被要求這樣做,而不是因為他們為了自己而想這樣做。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情。所有真正的信使把某種獨特而非凡的東西帶進世界上。他們並非僅僅在重述那些流行的想法。他們不會聲稱他們自身的靈性或直覺力量。他們不會召喚他們的獨特性。看看他們訊息的內容。這是關於他們和他們的能力的呢,還是關於某種比他們更加偉大的東西呢?他們的訊息是在強調他們的獨特性呢,還是在講述更偉大的東西呢?他們的訊息是真正全新的、革命性的呢,還是僅僅重述很多其他人所聲稱的東西呢?我們再次聲明,那些宣稱他們自己的人不是真正的使者,因為他們沒有被選中,並且,他們沒有被選中是因為我們所描述的這些傾向性。

因此,你尋求那些真實的,那些獨特的。如果他們是真正的信使,他們會呈現某種真正全新的東西。問問你自己:“這些使者真地在呈現某種新東西呢,還是僅僅在呈現他們自己,利用那些當下看似流行或常見,甚至是激進的,然而又是先前已被充分論述過的東西呢?他們的陳述具有真正的內容和價值嗎?”有些人會說:“哦,存在著各種層級的教程。所有靈性教程都是有效的。”但是,這實際上只是一種藉口,一種藉口而已。

真正的使者非常少見。有很多人被召喚來服務,並且有很多人能夠以一種真正的方式進行服務。有很多人確實在以一種真正的方式進行服務。然而,成為一名使者,成為一個代表,成為一個信使,則是完全不同的事情。這只被保留給極少的人。

這一角色並非是那些被選中者所選擇的原因之一,是這一角色本身是非常艱難的。你被要求去表達某種全新而挑戰性的東西。你被要求超越你關於自己的整個想法,在生命中承擔起一個位置,去呈現某種甚至你自己都很難理解的東西。你把自己置於一個承受譴責和嘲弄的位置上,把自己置於針對人類良知的巨大爭鬥的中心。你失去你的朋友,你的家庭,你在生命中的定位,你踏上一個新的旅程,其結果是不確定的和未知的。

這些是以真正方式進行服務的人所承受的苦難。這些是作為真正使者的人所承受的苦難。這是人們真正為他們自己而嚮往的嗎?這是那些野心者,那些尋求自我者,那些服務自我者的目標嗎——歷經這一艱難的旅程,肩負一個如此巨大的負擔而只有很少的認可和支持?

正因為如此,那些野心勃勃的人從來不被選中。他們因為他們的傾向性從來不會被選中,但是他們同樣也因為他們無法把自己交付給這一更巨大責任而從來不會被選中。他們尋求確認和自我榮耀,但這不是一個真正信使和使者的角色所提供的。

想想耶穌的故事。是的,他獲得了巨大的關注,但是誰是他真正的盟友呢?誰在他的整個事業裏始終保持對他的真誠呢?誰冒著風險成為他的代表和見證人呢?是野心者嗎?是尋求自我者嗎?是那些沈浸於自己的靈性驕傲裏,那些為自己聲稱獨特、特殊力量和禮物的人嗎?不是,他們無處可找。但是,他們在耶穌死後站出來,聲稱他們是他的代表。

在所有信仰傳統裏,這都在發生著,並且正在發生。這的確是一種非常悲哀的傾向,然而這是當今人類條件所固有的。一些人從來不會等著被選中,因此他們選擇他們自己,因為他們需要某種東西去信仰,去交付他們自己。他們需要一種身份、宗旨和意義感。儘管他們沒有真的被神明選中,但是他們以神明的名義選中他們自己,並聲稱是神聖的代表和使者。但是他們的訊息缺乏實質和原創。他們所強調的是他們自己,而非教程本身。每當教師變得比教程更加重要時,或是當教師就是教程本身時,就要提防了!要小心。

當這些使者去世後,留下來的是什麽呢?他們的遺產是什麽?現在,他們不再宣稱自己了,還有任何擁有真正實質和價值的東西被留下嗎?抑或他們只是他們自己以及他們所宣稱的力量和能力的一塊廣告牌呢?

對於內識學生來說,真正的辨識力必須佔上風。我們已經選中了這一教程的使者。沒有其他人能夠聲稱作為大社區之路信使的這一角色。即使馬歇爾離開了這個世界,也不會另有一個使者。只有那些被指派繼承他所開啟的事業的人們。他們會被選中,不是因為他們的激進或他們的魅力或他們的野心。那些會被選中的人是簡單的、謙卑的並且自我隱匿的。因為這些人是可靠的,並且不會為了他們自身的利益去敗壞這一訊息。

每個內識的學生必須認清那些以造物主的名義或以靈性媒介的名義宣稱他們自己的人的虛偽。運用辨識力。運用我們所給出的標準。尤其要注意那些聲稱他們想要的就是成為上帝的奴僕的人。因為在你認知之前——如果認知還沒有發生的話,他們確是奴僕,並且他們正在傳遞訊息。他們認為他們真的非常高尚、進步並受到極大賜福。看看這些人,看看他們的溝通。內識只會對內識做出回應。因此如果你內在的內識不做回應的話,你最好繼續前行。

已經有一些人宣稱他們自己在啟示裏是馬歇爾的合作夥伴,說他們擁有訊息的一部分,而他擁有另一部分。他必須去否認他們。因為他們都是錯誤的。

你會聽到這些人,他們會在你們當中站起來,甚至聲稱他們是大社區之路的使者,稱一個人不夠,必須有很多的信使。然而,我們已經明確聲明這不是啟示被帶進世界裏的方式。這不是真正啟蒙發生的方式。

一些人會說:“哦,這都是關於馬歇爾的。他在聲稱他是那個人,並在否認其他任何聲稱同樣擁有靈性禮物的人。”但這是不正確的。馬歇爾已經被選中。他沒有選擇他自己。他只是否認那些聲稱和他分享這一權威的人,因為他被要求這樣去做。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想成為特別的,甚至一些人如此希望靈性上的特殊性,以至於他們相信他們在靈性上是特別的,並且他們的特殊性得到了更偉大靈性力量的確認和指定。他們會看著馬歇爾說:“是的,是的,他是我們中的一員,是眾多使者中的一員。”他們甚至對那些追隨他們的人說:“哦,是的,你也能夠成為一名使者。只有敞開你自己,把你自己交出去。”

這不是關於馬歇爾的。儘管他被賦與了一項特殊的任務,而且是一項獨特的任務,但這不是關於他的。因為當馬歇爾去世後,他所留下的東西將是偉大的、深刻的並且是持久的。這是他作為一個真正使者和真正信使的真正證據,因為這一訊息並非是關於他的,並且它比他更加偉大。他或許是世界上關於這一訊息的最佳權威;他或許是這一訊息的導師,但是這一訊息更加宏大。它並非是關於他的。馬歇爾擁有特殊的力量,但他不會宣稱它們。沒人會真正知道他是誰以及他是什麽,除了那些非常靠近他的人以及極少數能夠通過這些神聖著作認出這點的人之外。

因此,要小心那些前來聲稱他們也是大社區之路的使者的人們。因為他們是自我欺騙的,某些情況下,他們或許受到引領他們的人的欺騙。

只需要一個人來傳遞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並且這個人將承擔一個重大負擔,面對生命中的巨大艱難,並將作出很多的犧牲。他們不會是野心勃勃的。他們不會是自我宣稱的。那些被選中的人從來不會具有這些品質。

需要一個人帶來這一訊息。需要很多的人來實施這一訊息、證實這一訊息並示範這一訊息。這是所有其他人的任務。從很多方面來說,他們擁有一個更加容易的任務,一個更加快樂的任務,儘管這個任務同樣具有巨大的挑戰。

一個人必須運用強大的辨識力和審慎去發現他們在生命中的真正道路,因為有很多種的選擇被呈現給他們。有很多的誘惑。一些自我指派的靈性導師聲稱他們能夠讓你成為一個靈性導師。他們能夠讓任何人成為一個靈性導師,就好像他們擁有指派和指定上帝使者的力量一樣。他們會說:“是的,你也擁有一個來自上帝的訊息;每個人都擁有一個來自上帝的訊息。來參加我的研討班,我會示現你如何去做。”他們認為他們能夠提供這一方向,並賦與他們的追隨者這些特殊的禮物。他們會說:“是的,每個人都擁有來自上帝的一個獨特禮物。”這事實上是正確的。但是,這並非是指成為一名使者。

因此要非常小心。真正的導師和真正的學生往往並不引入注意,因為存在著那麽多由宣稱他們自己的人所製造的噪音。同時,因為干預和安撫計劃的特質,你必須對這些事情非常小心。因為干預的倡導者更有可能是那些服務自我並尋求證實他們自己的人們。

他們都使得真正使者的道路更加艱難,因為現在人們存在著失望和懷疑。人們認識到很多導師的虛偽,現在他們懷疑所有的導師,因此當真正的使者到來時,唉,他要承擔這種衝擊。他會因為其他很多無法真正證明他們自己的人的失敗,而受到懷疑、誹謗和指責。

我們有必要提供這一洞見,因為人們不理解靈性任命的特質。他們不理解你是被選中的,並且你無法選擇你自己。他們不理解誰被選中,他們為何被選中以及作為一個使者真正意味和要求著什麽。

有很多東西能夠在很多層面上被教授,並且你可以去教授,只要你不把特殊的力量或禮物指派給你自己。別把自己稱為來自上帝的使者或信使。因為每當你認為你是一個使者或信使時,你可以肯定你是在指派你自己,而不是被指派的。

造物主對於誰被選中是極其小心的。那些被選中的人將非常不情願做出關於他們真正是誰以及他們是什麽的宣稱。他們在所有的噪音以及所有那些人們對他們自己、他們的教程和他們的訊息做出的狂熱聲明中間,會顯得不引入注目。真正的學生必須非常非常耐心地去尋找真正的導師,因為真正的導師是罕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