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

社團是什麽?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社團是一個501(c)(3)宗教性非營利組織,它的使命是在世界上維護、保護和呈現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社團不隸屬於任何其他宗教組織。它的財政支持來自於全球新訊息學生的 捐贈 ,不接受來自任何政府或宗教組織的贊助或收入。

社團於1992年由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創建,他看到需要一個組織以及一組全然奉獻的核心人員,他們能夠在信使在世時以及他的生命之後肩負信使的使命,保護啟示,並維護它的純粹一直深入未來。

從那時至今,社團分擔著信使的負擔,和他並肩站立,見證著啟示的過程,開展著將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帶給人類的偉大任務。

社團由十名成員和九名核心助理組成,他們每個人都選擇了回應他們自身對召喚的感知,協助信使並推進新訊息在世界上的呈現。此外,社團得到致力奉獻的誌願者們的協助和支持,他們生活在不同國家,以很多不同的能力服務著。

社團遵循新訊息領袖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直接指引。協助新訊息領袖的是社團總監,瑞德.薩摩斯,他負責協調監督各部門運作的管理團隊。

我們的工作

社團的使命是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帶給世界各地的民眾,這樣人類在站在史無前例的巨變關口上時,能夠找到它共同的基礎,維護地球,保護人類自由並推進人類文明。

社團的工作致力於推進訊息和信使的使命——一個最初由上帝天使聖團確立的使命。這個使命深刻聯接著我們世界的進化和天命,它是一個神聖計劃的直接延伸,在人類歷史這個關鍵時刻服務於我們的世界。

自從時間初始和物質宇宙創建之時起,上帝和天使性臨在一直在推進著一個使命,療愈 分離 並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包括在我們的世界以及在貫穿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

社團致力於服務這一更偉大使命和上帝的計劃。此刻,我們的主要工作是在世界上接收、維護、保護和呈現上帝的新訊息。我們努力做到這點,通過出版書籍,支持國際翻譯過程,建立網站、論壇及其他眾多網上環境,通過活動、廣播、營地活動新訊息免費學校全球社區提供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上帝的召喚和溝通可以觸及所有民眾的心靈,喚醒世界上內識的力量,這樣人們就能發現他們在這個有著不斷升級的需求、變化和機遇的時代裏的獨特貢獻。

然而這一責任遠遠超出我們獨自所能做到的。它要求很多人的支持和幫助。你手捧的那些書,告喻並啟發你的那個網站,舉辦新訊息活動大社區聖所,維持這個組織運轉的辦公室,都是很多人奉獻的結果。

正是感謝那些財政貢獻,大門向大社區聖所敞開,新訊息免費學校免費對所有人開放,新訊息部集和書目越來越多地在網上免費呈現。你或許是首批接收和體驗這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人,你同樣可以加入其他人,來為這個重要使命做出一種真正的貢獻。

我們的使命宣言

  1. 上帝的新訊息以其純粹的形式帶給人類。
  2. 信使以及他身處世界的消息帶給世界各地民眾。
  3. 通過包含在新訊息裏的教育和發展路徑,支持世界各地民眾生命裏內識的呈現。
  4. 倡導人類針對改變的巨浪和人類向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邁進的覺知和準備。
  5. 在致我們時代的上帝新啟示的指引下,鼓勵世界宗教間的團結和寬容。
  6. 在信使繼續接收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的過程中,支持和支撐信使。
  7. 建立新訊息全球社區,與信使和社團協同一致,去學習、活出和支持新訊息。
  8. 構建一個強大的組織平臺,將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帶進未來。

戰略目標

  1. 在世界上確立新訊息的靈性覺知和傳統。
  2. 以新訊息的教程和宣言觸及全世界數百萬民眾。
  3. 提供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聖約的文本和音頻。
  4. 通過書籍、網站和翻譯呈現新訊息的廣博範疇和深度。
  5. 以其原版音頻形式向世界呈現啟示的聲音
  6. 通過音頻和文字形式出版信使對世界的教誨
  7. 關於學習和活出新訊息的路徑,確立信使的願景。
  8. 通過新訊息 免費學校 創造機會,讓世界各地民眾和啟示進行參與,和他們自己的更深刻本質以及在生命裏的召喚進行參與。
  9. 構建組織穩定性和彈性,以成功應對世界針對新訊息及其宣言的回應。

關於新訊息的領導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信使,領袖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信使。他在此次生命之前被天使聖團選中和準備,以服務作為新啟示信使的這一角色,現在他已接收了曾被賦予人類的最博大、最全面的啟示。

馬歇爾是社團的創立者,他於1992年創立社團,以在世界上維護和呈現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他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以及新訊息全球社區的現任領袖。他的領導角色最終將由他的妻子帕特裏夏.薩摩斯繼任。

今天,信使繼續接收著致這些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上帝新訊息不斷展現的啟示。此外,他在致力於將他的宣言和核心訊息向世界廣播,並錄制大量的教誨、指引和澄清,以幫助學生們學習並活出新訊息。最後,他在努力著手將一個超過9000頁的啟示編纂成致人類的一部新聖約的歷史性工程。

瑞德.薩摩斯

新訊息導師和代表

瑞德.薩摩斯作為信使的兒子誕生在新訊息傳統裏,他是社團成員之一,目前負責指導社團的整體拓展和教育使命。此外,他為全球社區的學生提供教導和指引,是信使的主要公共代表人。

瑞德.薩摩斯於2004年在他20歲的時候加入信使和社團。從那時起,他致力於在廣泛活動中支持信使的使命:設計網站、封面和新訊息拓展資料;在新訊息免費學校裏寫作、發言和教授;協調信使在世界上的很多旅行;和帕特裏夏.薩摩斯一起制作新訊息免費學校的課程,以及新訊息廣播、守夜和營地活動。

帕特裏夏.薩摩斯

新訊息導師和代表

帕特裏夏自從1983年,在先於社團建立近十二年時,就一直伴隨在馬歇爾的身旁。自啟示的最初歲月,她在信使接收新訊息啟示的漫長旅程裏緊密地協助他,總是堅守在他身邊,幫助他負擔他的責任和角色帶來的不斷增長的重負。

帕特裏夏是社團成員之一,三十多年來,她還幫助構建組織,指導它經歷眾多挑戰,直至走到它當前的位置。今天,她和瑞德.薩摩斯及信使共同協作,指導社團,呈現啟示書籍,向世界呈現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此外,她是新訊息的主要導師之一,向啟示的全球社區學生們提供重要的智慧、啟發和方向。

關於社團成員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以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社團成員,被賦予了把新訊息帶進世界的巨大責任。對於社團的十名成員來說,它是一個負擔和一個祝福,他們全心全意地把自己承諾給對人類的這一偉大服務中。

社團是新訊息神聖文字和聲音的管家和衛士。他們被新訊息的本源委以這一角色——保護、維護和呈現這一新啟示,並全心全意服務於它。在此他們致力於守護新訊息的純粹——它的出版、文本、音頻、視頻和公共活動。

社團參與大量與維護和宣布新訊息以及支持全球社區學生成長相關的實際性責任。在此,他們任職於社團很多的核心團隊和項目,協調核心助理以及幫助社團的誌願者們的工作。

社團不負責宗教顧問、指導或教師的職位。他們不參與教授新訊息或確立對文本的詮釋。相反,他們的角色是支撐組織的核心工作,支持信使及新訊息導師為所有尋求學習和活出啟示的人們提供教育路徑和啟發。

當前社團有十名成員:Tyyne Andrews, Will Burrows, Robert Busbey, Jeanine Butler, Carol Coffey, Darlene Mitchell, Ellen Mitchell, Ayesha Summers, Reed Summers and Patricia Summers

社團成員的故事

貫穿歷史上,每個來自造物主的啟示都有著一個故事——關於它的發送的故事,關於它的信使的故事,關於早期社區成員的故事,他們聚到一起,支持信使並幫助呈現上帝致世界的啟示。

上帝新啟示的故事現在正在我們面前展現,圍繞信使,圍繞社團——聚在一起支持他的一個小圈子——以及不斷增長的全球社區學生。這是一個有著卑微的開始,並不斷展現的故事。

1992年,在參與啟示過程10年之後,信使創建了社團,盡管當時只有很少幾個和他在一起的人加入。

其後的歲月裏,社團現有成員開始發現啟示並最終承擔起他們服務於它的位置。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盡管他們生活在不同的生活狀態、境遇和地方,他們每個人都遇見了啟示或信使,並開始回應一種認知體驗和一種召喚感,並開展了通向一個服務性的生命的初始步驟,盡管他們不知道那些步驟將導向何方或它將意味著什麽。

因此他們到來了,獲得了自由去發現他們的道路,一個接著一個,每一個都面對著挑戰和逆境,但每一個都認知他們必須到來,他們必須承擔起服務於這個正在呈現的啟示以及接收它的這個人的一個位置。這要求他們發展更巨大的內在和外在實力和穩定性,因為他們開始分擔信使的負擔。

在他們服務的歲月裏,他們和信使走過了一個艱難的道路,保持著對他及他的使命的一種深刻奉獻和承諾,讓他獲得自由從而能夠去做只有他能做的事情,和他站在一起並為他而存在,無論出現什麽困難或挑戰。

今天他們繼續回應著他們的召喚和責任感,尋求實現一種更偉大服務,應對甚至更巨大的挑戰,並在服務於這個偉大使命的過程中,讓他們的生命和角色得到精煉和重新定義。這都是為了讓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能夠在越來越緊縮的時間裏觸及世界,為這個世界提供罕見的智慧和洞見,喚起人類家庭裏的內識,這樣這一精神力量就能在這些巨大需求的年代裏呈現並指引人類。

然而這麽少的一組人怎麽可能做到這個呢?他們怎麽能夠成就這一使命呢?這是他們與之共處的問題。

現在其他人開始回應他們自己的召喚感,開始在這一偉大事業裏協助社團。核心助理和現在幫助社團的很多誌願者,正在肩負起重要的角色和責任,使得這一使命能夠在一個越來越廣大的規模上推進。

啟示的早期社區的故事繼續展現著,因為全世界受到啟發的人們回應著上帝的新啟示,並承擔起他們服務的位置,包括在世界上以及通過直接支持訊息和信使的使命。

關於社團的核心助理

社團的核心助理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使命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核心助理是那些感受到一種個人召喚感的人,去服務和推進訊息和信使的使命,去幫助社團在世界上開展這一使命。他們把這作為一個主要專註,充分強化他們的內在和外在生命,從而能夠堅守並推進社團工作的重要領域,並隨著時間推移維續它。這是對真正服務的一種真實示範。

目前有九名來自三個國家的核心助理服務著社團。

關於協助社團的誌願者

協助社團的誌願者們在推進社團工作和使命的很多面向上提供著關鍵服務。誌願者是生活在世界各地的全球社區學生,他們能夠提供他們的時間、技能和服務來履行特別任務、人力項目並在組織的團隊和部門裏協作。這種服務形式補充著他們的學生生涯以及新訊息在世界上的推廣,它是社團和信使的工作和使命的一種重要支持。

目前有來自28個國家的超過84名誌願者在幫助社團。


捐贈以幫助將新訊息帶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