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全球社區

Worldwide community of God's new message

全球社區(WWC)是來自所有國家、文化和信仰傳統,尋求接收、學習並活出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人們構成的一個開放社區。全球社區對任何尋求真誠參與上帝新訊息的文本、教程和路徑的人開放。

上帝再次講話了,上帝在召喚一個全球社區的民眾匯聚一起,以支持訊息和信使的使命,成為新訊息的首批學生和踐習者,並與信使社團協作,與他人分享這一啟示。在此,全球社區的男女們正在開辟關於上帝、靈性和人類天命的一種新的理解和體驗。

WWC在一個關鍵轉折點上形成,在此世界正面對它歷史上最偉大的進化關口。人類正在邁進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然而卻毫無準備。人類正面對改變的巨浪:不斷加劇的經濟動蕩、不斷加速的氣候變化和資源耗竭。在更偉大團結和合作被前所未有地需要的一個時代裏,宗教分裂和暴力卻在世界各地加劇著。與此同時,一種巨大的精神貧困被全球各地民眾感受著。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上帝再次講話了。

新訊息全球社區是將上帝的新訊息傳遞給世界的一個重要鏈接。正是這個社區,將與信使和社團協同,把訊息拓展出去,觸及世界每個角落的民眾。

正是全球社區接收並支持訊息和信使的能力,將在把上帝啟示在這個時代以其純粹的形式帶給世界中,起到關鍵性的作用。由此,這個社區的任務是學習、修習和活出新訊息,並成為內識以及關於新訊息及其信使的世界覺知的倡導者。

全球社區的學生們為新訊息社團——將上帝的新訊息帶給世界的使命的核心組織——提供著重要支持。最終,正是信使、社團以及全球社區的工作和貢獻,將讓新訊息紮根世界,並讓它在未來世代成為一個至關重要的、活生生的力量。由此,它的最深刻禮物開花結果,祝福無數民眾的生命,並最終按照上帝對這個世界的更偉大計劃而改變人類歷史的進程。

我們是誰

我們是來自各行各業、各種信仰傳統及社會經濟背景的一個多樣化全球社區的民眾。我們是穆斯林、基督徒、猶太教徒和佛教徒,以及沒有信仰傳統的民眾。我們是年輕父母、單身媽媽、教師、商務人士、農夫、木匠、無業者、護士、學生、藝術家和退休人員。我們認知上帝對人類再次講話了,並且上帝信使就生活在當今世界上。我們共享一個共同覺知,即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

新訊息全球社區遍布整個星球。我們是來自北美、南美、非洲、亞洲、澳洲和歐洲的民眾。我們講阿拉伯語、斯瓦西裏語、韓語、漢語、意大利語、希臘語、西班牙語、法語、土耳其語以及許多其他語言。無論是在倫敦、聖保羅、丹佛還是利雅得,我們都從我們生活的地方學習、活出並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分享新訊息。

我們認知造物主正在提供一個地球上前所未見的規模、範疇、量級的新啟示。這是致我們時代以及我們前方面對的艱難時代的來自上帝的一個新啟示。我們尋求學習這個新訊息,並將它的預言、智慧、力量和修習帶進我們的生活、家庭、信仰傳統,帶進世界的覺知裏。

我們如何生活

WWC尋求履行神聖指令,就是將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給地球上所有尋求它的民眾。盡管作為WWC的學生,我們生活在世界各地,在各種境遇和生活狀態裏,但我們都尋求撐起以下參與支柱。
1. 學生生涯:我們尋求學習和活出新訊息,通過學習它的文本和教程,通過遵循它針對我們生命的靈性路徑。在此,我們修習內識進階偉大的修習,並尋求構建我們生命的四個支柱。我們尋求在我們的工作、互動以及生命中的參與裏,遵循內識的指引。此外,我們努力遵循信使的教誨和典範。
2. 關系:我們尋求構建並支持我們和上帝、天使聖團內識、信使、社團、全球社區學生以及和全人類及我們來此服務的世界本身的關系。
3. 倡導:我們努力倡導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和它對個體以及全世界的教導。為此,我們尋求展示:上帝再次講話了,上帝發來了一個新訊息、一個新信使,以及隨之而來的針對每個人,並最終針對整個世界的一條新的前進道路。
4. 服務:我們以新訊息作為我們的指引和啟發,努力服務世界,要麼通過協助社團將上帝新訊息帶給世界的直接使命,要麼通過其他應對民眾和地球需求的重要服務路徑。我們按照內識的指引、我們的本質和設計以及人類的需求,尋求發現和成就這一服務。
5. 奉獻:我們根據內識以及我們自身在世界上的實際需要,提供財務捐贈,以支持新訊息在世界上的呈現和社團的工作,以各種水平,無論是多是少。

我們修習什麼

內識進階
內識進階是一個包括365個進階的旅程,是新訊息學習和生活路徑的核心教材。

內識進階後續培訓包含著84個附加進階/修習構成的系列進階學習。

偉大的修習

冥想
進入表層思想之下去體驗我們內在內識的臨在和意誌。
靜心
我們練習在所有情況裏安靜思想,從而能夠清晰地去看並認知我們和他人內在的內識的證據。

內在聆聽
我們在我們身處世界的參與中,練習內在聆聽,以辨識我們以及他人的思想、決策和行動的真實或錯誤。由此,我們能夠開始辨識我們內在及我們周遭的內識的運動。

每小時練習
我們每過一個小時停下來,放松我們的思想,認知我們在哪裏,我們在做什麼,並看看是否內識在提示我們去看見、認知或去做任何事情。


我們練習超越思想的局限去看,尋求針對長期性的、超出我們生命即刻範疇的境況、困境和沖突的更偉大洞見或理解。通過這種方式,我們能夠感知我們世界的整體方向,以及我們現在必須如何為未來的不測事件進行準備。觀可以涉及超越時空的尋常範疇的非凡洞見體驗。這種能力通過內識成為可能。這些體驗要求不斷進行的沈思和考慮。
沈思
我們運用時間和關註去客觀地思考我們自身行動和決策、問題和需求以及他人行動的意義和價值。此外,我們練習沈思內識體驗以理解它們,並認知如何及何時采取行動。還有,我們沈思新訊息的某些領域,它們對我們的學生生涯和作為新訊息民眾的進步,抱持著特殊意義。
辨識和審慎
我們運用時間和關註去客觀地辨識擺在我們面前以及我們在他人內在所看到的東西。帶著審慎,我們尋求自我覺知,並認知在任何特定境況裏我們在說和在做什麼。通過這種方式,當我們參與世界時,我們保持著與我們內在內識的聯接。
決策
我們把我們生命中的很多問題和決策帶到內識面前,這樣它可以指導我們的行動並塑造我們的生命,從而讓我們進行準備去發現並遵循我們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

四個支柱
我們的生命和宗旨構建在四個支柱上:工作和供養、思想和身體健康、關系、靈性發展。強大的支柱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生命裏擁有一個堅實基礎,並實現自由去成就世界上一個更偉大服務。我們認知我們無法繞過這四個支柱中任何一個支柱的發展,即使是為了服務於新訊息。
瞭望塔
我們培養對於過去的智慧理解和對我們未來的敏銳視野。我們修習前瞻,從而能夠看到什麼正從我們即刻未來的地平線上到來,並為可能發生的不測事件、機遇和困難進行準備。這將使我們能夠運用上帝賦予我們的內識的力量,智慧地為未來進行準備。
自我內識
我們尋求培養關於我們的想法、狀態和思想狀況,以及我們生命的整體狀況的一種更高度坦誠和覺知。我們這樣做,從而能夠在我們的生命裏做出有建設性的改變,以有能力並做好準備參與到世界裏。

我們把什麼持為真理

上帝:
上帝是宇宙所有維度的創造者和所有有情存有內在的內識的本源。上帝不是一個角色或單一覺知,而是彌漫所有生命的無所不在的力量和實相,超越所有神學和宗教理解的有限範疇存在著。上帝通過活在每個人內在的內識的力量對他們的最深刻部分講話。了解更多…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上帝發來了一個新啟示、一個教程和一個路徑,從而在我們面對生活在一個動蕩和衰落世界之時,重新點燃人類與造物主的關系。新訊息帶來上帝的意誌和力量,以復興世界上的宗教,終止我們不歇的沖突,並喚起每個人帶進世界的更偉大禮物。新訊息是有史以來被賦予人類的最宏大啟示。了解更多…
天使聖團:
一個天使性臨在護佑著我們的世界。關照我們世界的聖團,在貫穿我們的歷史上,並且現在通過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為我們的時代,轉譯著上帝的旨意。了解更多…
信使:
上帝把一個信使派到世界上,以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他的名字叫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他是第一個揭示宇宙生命大社區實相的上帝信使。他今天就生活在世上,並需要我們的支持。了解更多…
上帝過去的信使和啟示:
上帝啟蒙了世界所有的偉大宗教,並給世界派來信使,他們每一個都來自天使聖團,被選中,被準備,並被派來,在人類歷史和進化的偉大轉折點上接收上帝的啟示。了解更多…
大社區:
我們的世界正邁進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我們的隔離結束了,然而我們沒有覺知,沒有準備。上帝發來了針對這個生命更廣大場景我們需要知道什麼的啟示,並發來了每個人為了我們與我們世界外生命的天命註定的相遇可以開展的一個準備。了解更多…
內識:
內識是我們內在的更偉大智能,一個超越智力的更深刻思想。它是我們與上帝的直接聯接。內識代表著我們從未離開上帝並依然與上帝的旨意和臨在聯接著的那個部分。了解更多…
宗旨和天命:
我們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等待著被發現。這一更偉大宗旨存在於智力的領域和所及範疇之外,存在於活在我們深刻內在的內識裏。了解更多…

關系和更高宗旨: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和某些人的天命,目的是根據我們的更偉大宗旨和我們來此服務的世界的需求去完成某些事情。了解更多…

改變的巨浪:
我們站在將會改變地球面貌的環境、經濟和政治動蕩與變化的巨浪的關口上。人類現在必須進行準備,並充分合作,以阻止巨大沖突、苦難和人類文明的衰落。了解更多…
思維環境:
我們同時生活在一個思維和物質環境裏。思維環境包含著影響我們思想和情緒並能夠統治我們的力量,直到我們的內識變得強大為止。了解更多…
更巨大黑暗:
一個來自大社區某些族群的幹預正在進行當中,他們來此為了利用一個面對著改變的巨浪的、弱小而分裂的人類。作為這個世界的原住民,我們被召喚去發聲抵抗這一幹預,警示和教育他人,並幫助構建人類團結以面對這個,這是人類最重大的挑戰。了解更多…
人類的盟友:
因為知道人類正面臨幹預,上帝召喚那些位於我們太空領域裏的自由族群,來發送他們的智慧和指引,從而讓人類能夠抵禦幹預並為我們作為大社區一個自由族群的未來和天命進行準備。這一智慧和指引被提供給信使,他來到世界上給人類帶來大社區覺知、智慧和靈性。了解更多…
精神家庭: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精神家庭的組成部分,它在分離之後被創立,從而讓所有個體能夠向著更偉大聯合和關系狀態而努力,在一個漫長的時間裏開展,並在我們向上帝的最後回歸裏實現終極。我們的精神家庭代表著我們穿越分離的漫長旅程裏,已然通過內識喚回的關系。我們精神家庭的一些成員身處世界上,一些在世界之外。精神家庭是上帝神秘計劃的一部分,以解放並重新聯合所有生活在分離裏的存有。了解更多…
古老家園:
我們的古老家園是一種與我們的精神家庭、聖團及上帝的聯接和關系狀態。古老家園有時被稱為天國,它是我們每個人進入世界之前以及我們每個人在此次生命之後將回歸的一種覺知和關系狀態。了解更多…

全球社區的使命

我們走到一起,是通過內識的神秘存在,它是我們的上帝聯接,它推動著我們去學習、翻譯、支持、保護並見證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和它的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為了實現這個:

  • 我們努力學習新訊息,並在我們生命的每個面向裏按照新訊息進行生活。

  • 我們尋求構建確定性,穩定性和一個擁有宗旨的關系網絡。

  • 我們以簡單的、可持續的方式生活,以幫助確保人類家庭的生存和地球的維護。

  • 我們學習遵循內識作為我們力量、智慧和成就的源泉,理解內識聯接著我們和上帝以及我們生命裏的更偉大宗旨。

  • 我們在我們新訊息的學生生涯裏,在我們內識進階——新訊息靈性發展路徑——的修習裏,相互支持著。

  • 我們支持所有加入全球社區的人們,在生命這個更偉大旅程裏,鼓舞他們的力量和學生生涯。

  • 我們尋求成為內識的管道,並體現它的智慧,這樣我們就能為我們接觸的所有人提供服務。

  • 我們和他人分享新訊息,目的是為了實現上帝在世界有著巨大且前所未見的需求的時代將它帶給人類的意圖。

  • 我們把上帝新訊息的文字和信使的文字翻譯成我們的語言,並和我們城市、地區、國家和世界上的其他人分享它的智慧和深遠啟示。

  • 我們認知和講述信使的實相,並支持他在世界上的重要工作。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和他站在一起。

  • 我們支持社團將上帝新啟示在這個它被最巨大需求的時代帶給世界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