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和承諾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2年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來自大社區的智慧 第二部
第五部 > 來自大社區的智慧 第二部 > 第二十一章

當你認識到一個關係是內在固有的,而非製造出來之時,奉獻和承諾能夠真正升起。你沒有為建立它而做任何事。它並非基於一個往世生命。它是基於你進入這個世界之前就建立的確認,現在它通過與另一個人的確認而得以重新獲得。這一確認培育著奉獻,這是愛和伴侶關係的一種表達。它培育著真正的承諾,現在這是你們共同宗旨的一種表達。

你可能會問:“沒有義務,怎麽可能有承諾呢?沒有個人損失,怎麽可能有奉獻呢?”這些問題的答案非常簡單,但並不顯而易見或容易識別。你們可以擁有奉獻和承諾而沒有任何損失,因為你們共同承諾給內識。它不是你對內識的想法。它是內識本身。它是一種共享的體驗。你不可能和任何你想的人擁有它。它只會在你特定的發展階段隨著特定的人出現。

對他人的激賞是必然的,不過奉獻代表著一種更偉大的參與。它是個體間關係的尖峰。它是和另一個人關係的最高表達。它擁有偉大的前途,然而那些沒有體驗到它的人會懼怕它。奉獻並非是試圖利用另一個人來成就你的野心和渴望。奉獻是你真正自我的一種自然流露。它不在乎成功或損失。

遲早你必須發現奉獻。它體現在養育子女中,然而它甚至有著一個比這還要偉大的角色,因為或許你和你自己的後代並不擁有內在固有的聯接。這是父母和子女爭鬥的原因之一。內在固有的關係是在這個世界之外建立起來的。它只能被認知,一旦被認知,它將通過你對它宗旨的承諾而得到支持。 我們必須把奉獻和承諾帶進正確秩序裏,否則你將無法理解我們的意思。

奉獻不是某種你能試圖擁有的東西。它是某種推動著你的東西。它不是你嘗試的一種美德。它是某種推動著你的東西。內識不是想法。它推動你。它是你生命裏的力量。某種東西在推動你。你不知道它是什麽。你害怕它,或許是因為它擁有如此巨大的力量,然而它對你來說又是如此自然。它來自你的內在核心,然而它現在正在推動著你。這是內識在你的生命裏表達它自己。在適當的時候,它將推動你對另一個人奉獻你自己。

那時,你的承諾將被簡單地認知。你不是做出承諾。你怎麽可能做一個承諾呢?你只能做出本質是暫時性的協議。真正的承諾源自你的內在。你發現你必須做一個承諾,因為你必須去做。這不是出於它將在不遠的將來帶給你什麽。或許較之它能解決的問題,它將帶來更多問題。或許短期內,它將是個巨大不便。但它來自你的內在。它在推動你。這就像你在發現自己的同時,也在讓自己臣服。

在此,你把你的權威交給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它是你,然而它比你更偉大。這種在什麽是你和什麽比你更偉大之間看似的矛盾,必須得到清晰的理解。我曾說過,你的“高我”並非一個更偉大個體。它是在時間和空間裏運作的生命構架和矩陣的組成部分。它和一個特別的團體相聯,我們稱之為你的精神家庭。你的“高我”不是一個更偉大個體。它不是一個超級自我。它是本質的你,但它是處在和生命固有關係之中的那個你。它是服務於時間和空間中的並未分離的你,因為那是你所在的地方。當關係在這個層面上得到理解時,奉獻和承諾會自然地升起。你不需要企圖去擁有它們,然而你需要巨大的力量去接受它們。

關係就像生命本身。你在假裝,直到你發現它究竟是什麽為止。你依據自己的假設運作,直到你放下它們並發現別的東西為止。很顯然,人們在關係中的努力並沒有解決他們面對孤獨和隔離的艱難。然而,這些東西能夠得到解決,因為上帝的計劃就是讓它們得以解除。

人們非常不耐心,因為他們害怕,然而他們想在決定任何重要事情之前,確保他們現在就擁有他們想要的一切。人們常常問:“我會找到一個真正的伴侶嗎?”這是一個非常普遍並且可以理解的問題。“我會擁有真正的同伴嗎?”這是可能的,但首先你必須尋求某個更重要的東西,因為真正的同伴從你生命中的宗旨裏浮現。人們希望得到宗旨能夠給與的一切,但就是不想要宗旨。因此,他們只滿足於想法。他們把我們的話只當做更多想法:“現在我聽到這個老師這樣說,但它和那個老師所說的不同。我很困惑。現在我更加困惑了。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你必須首先尋求宗旨。它是你內在固有的。這將給你的關係賦與意義和方向。這將產生真正結合的可能性。你不需要去找尋一個伴侶。他們將找尋你,不過是你那些與你宗旨相關的活動將把你帶到他們身邊。這是正在運作的生命。你在和生命一起工作,你並非獨立於它。

從根本上說,你的問題在於你的獨立。在獨立中沒有自由。你被丟棄了。這能有什麽自由呢?你被剝奪了你的精神家庭。你被剝奪了內識,只剩下你的願望和恐懼在指引你。這帶來了一個非常混亂的世界。然而,這不是你的傳承。這不是你來此的原因——來演繹這種孤獨和貧瘠的存在。你知道你想要的一切東西都將失去。但這不是你注定的。

你內在有著內識的種子。它包含著你迄今為止已經獲得或喚回的所有內識。它還包含著你在此次生命中的特殊召喚。它包含著你認知你宗旨所固有的關係的能力。這是一個禮物。然而,很顯然沒有很多人會尋求它。這是那個王國。

在你對社區和夥伴關係的渴望裏,你始終在尋求著你的精神家庭。這樣做對你來說是完全自然的。然而,你必須以能帶來成功的方式去尋求。這在所有世界裏都是如此。

你來到這個世界不只是為了學習。學習只是你來此的一小部分原因。做一個學生很有意思,但學生還無法和生命結合。他們只是在學習東西。他們還沒有進入人類生命的主流裏。你在此的宗旨是發現你的內識並貢獻它。這從字面來說,是一種最簡明的定義。人們以學習的名義在嘗試著最危險和破壞性的參與。他們說:“那是一個偉大的學習體驗,儘管非常痛苦,”等等。這不是參與的原因。你只能通過接受真相來摒棄虛假。真相包含在你內在的內識裏。內識以微妙的方式通過你表達它自己。偶爾它會以激烈的方式通過你表達它自己。它不像你那樣思考。它不在想法間做選擇。它知道。它行動。內識在智能生命裏是直覺。

我們所倡導的正是內識。它對你在此的所有成功來說是最重要的。它是你最大的渴望和你最大的恐懼。然而,它升起的方式是如此恩典。它對你的祝福是如此顯在。如果你回想過去,你會意識到它是如何努力阻止你犯錯誤,並引導你走向你的最佳選擇和你的真正應用。有時它甚至救過你的命。它是一個神秘的力量,很多人把它歸結為超越他們以外的力量。“上帝來了,把我拉出了這個可怕的境況!”上帝不會這樣做。是內識在讓你保持前行。如果你破壞了你辨識內識的能力和傾向,那麽你的生命會開始走向終結。你的存有會試圖在另一個時間接觸你。

在關係裏有些決定需要去做。這顯而易見。有些事情需要去認知。你必須發現什麽是真實的,而什麽不是。很多吸引力看似會產生強大的刺激,但它毫無內容可言。另一些吸引力看似乏味,但它們內在卻擁有上帝的力量。在此,學習辨識力非常重要。除非內識做了指示,否則別嘗試奉獻和承諾,不然你會變得不坦誠。你將告訴人們你會奉獻和承諾,可是在第一個考驗裏你就會離去。因此更明智的做法是做出一些能夠讓你遵循你計劃的暫時性協議。然而奉獻和承諾遠比這偉大得多。

帶著奉獻和承諾,你會自願去做很少人會做的事,你會自願在缺少掌聲的情況下去做。為什麽呢?因為你必須。正是這種“必須”先是生命的精髓。人們非常非常渴望他們的自由,但它除了賦與他們辨識內識的機會之外,什麽也不會給他們。

當我們談到個體內在的內識時,我們就是指這種本質性的驅動。它不是強制。它不是基於恐懼。它是深刻的。它是一貫的。它不討論事物。有了它,你變得有生氣。這時生命在你內在活躍著。這裏是奉獻和承諾來源的地方。你並非因為那是件好事,或因為你會看起來更靈性,或因為如果你不做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而去奉獻你自己。你並非為了讓他人和你在一起開心而去奉獻你自己。你並非為了任何類型的自我滿足而去奉獻你自己。你奉獻你自己,因為你必須。這就是全部。解釋現在是次要的。這完全自然。不去做才不自然。這是認知真正開始的地方。

正如我所說,除非你有了這種體驗,否則不要去玩味承諾和奉獻。做一個學生。當人們奉獻時,他們把他們的生命奉獻給事物。這樣做不是一種犧牲。不這樣做才是一種更大的犧牲。因此,這種品質的奉獻是非常獨特的。你不會經常看到這種表達。在它存在的地方,它將在觀察者中間產生巨大的焦慮。同時也將產生巨大的啟發。

奉獻對你來說是根本性的,它讓你能夠在超越這個世界之後邁出你的下一步。那時你將加入你的精神家庭,你的奉獻感將使你能夠承擔你的下一個任務。你看,這個世界不是你加入終極實相的地方。它是你為下一步進行準備的地方。正因為如此,我們不提倡你去努力達到靈性進步的高峰。你不知道這是什麽。你在試圖完善那需要被棄之一旁的東西。

那些能夠完成這個世界的人們有著非常簡單的生活。他們的內在是簡單的。他們的生活在他人看來似乎是大膽和無畏的,然而那裏存在著一種恩典般的簡單。他們現在能夠服務世界,因為他們不需要從它拿走任何東西。他們對服務的渴望和他們從服務中得到的滋養,讓他們能夠聯接服務這個世界的上師們。他們處於一個接收內識、接收護佑著服務這個世界的人們的隱形存在們的恩典的位置。

生命不要求你完美。不存在完美的個性,完美的身體。這些東西是短暫的。生命不要求這些。因此,別對自己要求這些。那太無情了。沒有要求你這樣。當然,你必須在你的行為和習慣中做出個體調整,但這只是為了去適應正在從你產生的一個真正能力。因此個體改變不是為了驕傲。它是為了有用。你只是為了擁有對內識的更偉大體驗並發現對它的正確表達,才必須在你的生命中做出改變。這不值得大肆炫耀。破壞性的事物被摒棄,因為它們是破壞性的。現在不是關於好和壞。是關於選擇支持而非阻礙。這把你帶進生命裏。在此你開始看到生命正在可見範疇之內和之外運作著以服務於你。你開始感知和你同在的靈性臨在,並開始辨識臨在。你的生命尚未被定義,但它在行進。

大部分情況下,你不會知道你生命中的召喚,除非你的生命已經進入對內識的服務裏。人們很少能夠在此之前擁有對他們召喚的體驗。為了能夠接受生命中的一個召喚,你必須完全做好準備。

人們說:“哦,你所說的這種奉獻是什麽?它能給我帶來什麽?現在我好像就是一個僕人而已。這對我有什麽益處呢?”有益處。有巨大的益處——一種自我感,一種方向感,一種和他人真正聯接的感覺,一種幸福感,一種生命的延續感——這些不就是你所尋求的一切嗎?它們對你在此的幸福來說不正是根本性的嗎?如果你發現了內識,那麽生命將給與你它注定要給與你的東西,你將奉獻給生命你注定要奉獻給生命的東西。你將用一生去做到這點。不存在快速、輕鬆的路徑,然而存在確實節省你時間的直接路徑。因此,奉獻是你想接收的東西,因為它講述著你和生命固有的關係,這完全終止了分離的想法。

內識是世界上最神秘,然而也是最自然的東西。世界沒有證明它,因為這個世界不懂內識。然而,內識是你從你的古老家園帶來的唯一實相,它也將是你帶走的唯一實相。它是你內在的光。

你在此次生命裏的內在固有需要,是對真正關係、真正社區、真正宗旨和真正召喚的需要。這些是你固有的需要。無論你認為你是誰,無論你努力在做什麽或你努力在成為誰,你都將擁有它們。你無法消滅它們。它們是你核心的東西。當你接收了回答這些需要的方法時,你將處於一個幫助他人做同樣事情的位置。內識點燃內識。當內識在你內在更加顯在時,它將點燃他人。這是一個完全自然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