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大社區的關係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13日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宇宙中的生命
第四部 > 宇宙中的生命 > 第十四章

你和你們世界以外的生命有著一種更偉大的關係。你擁有這一更偉大關係,因為它代表了你的未來和過去。假如你被宇宙中的生命所吸引,或是對外星接觸的可能性具有一種難以解釋的興趣,或者你被夜空深深吸引著,並認知你生活在太空裏,那是因為你擁有著在大社區裏的過往體驗。或許你曾經在很多地方生活過,並且你自身攜帶著這些體驗。它是你內在特質的組成部分。

你或許有著久遠以前建立起的和地球以外的關係。可是它們依然是真實的,因為真正的關係不會隨著人的逝去而消亡。它們是恆久的創造。因此,你可能和大社區裏的某些個體擁有著深刻的關係。你更加理所當然地和這個世界裏的隱形力量擁有著深刻的關係,因為他們把你帶進這個世界 ,並幫助你對這一次的生命體驗進行準備。

或許你被一種更偉大的內識和智慧所吸引,來自大社區的內識和智慧,它遠遠超越了地球上所認知或建立的任何東西。或許你以某種難以言表的方式,意識到這是你的更偉大宗旨的一部分。在你的思想表層的下面,運行著一種聯繫,一種關係,和一種深刻的紐帶,你時不時地會很尖銳地體驗到它。或許閱讀和研習這些教程,喚起了你對內在古老記憶的一種感知,或是對未來責任的一種感受。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你都可能擁有一種和大社區的關係和聯接。這是非常自然的,因為很多在這個時代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擁有著和大社區的非常強大的聯接。因為這個時代,人類將開始邁進大社區,並將不得不應對來自大社區的探訪和干預——這是一個少有人認知的偉大轉折點。

對於那些強烈感知他們和大社區的深刻關係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它影響著他們迄今為止的生命歷程,就好像他們同時過著兩種生活:一種是在這個世界裏的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另一種是一個更偉大的生活,一種和超越了大多數人群的範疇和興趣的更偉大事物聯接在一起的生活。

你無法抹去你在過去,在你的過往生命體驗裏所建立的成就和關係。你自身攜帶著它們。如果你的過往歷史大部分是在這個世界之外度過的,那就成為你所積累的智慧的組成部分。它是你的導向的一部分,同時它代表著你的關係網絡的一部分。

甚至那些研究天體和太空的科學家,也擁有著和大社區的聯接。或許他們只是從他們的科學研究、培訓和興趣的範疇裏去思考它。但是這依然存在著一種聯接——一種持久的著迷,一種深刻的興趣。他們被它所吸引。這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即使是對靈性不感興趣的人,即使是一個完全依靠人類推理和邏輯進行思考的人,也將被大社區所吸引。即使一個在大社區裏沒有什麼過往歷史的人,也能被吸引,因為它代表著你們的未來和你們的天命。

那將要影響人類未來和天命的巨大力量,那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你們的資源的耗竭,環境的惡化,地球的變暖,境況的改變和不斷增長的衝突和戰爭威脅——不過是正在影響這個世界的其中一組巨大力量。這些改變的力量,大多源自於人類對這個世界的濫用和過度開發。

然而,還存在著另外的力量,它們並非人類自身所創造。長久以來,地球一種被觀察、被研究著——人類的進步被觀察、被研究著,人類的科技歷程和進程被觀察、被研究著,目的是等待那個能夠開始實施干預的契機。因為這個世界對於少數覺知它的存在的族群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獎賞。只有你們在太空裏的潛在盟友,不會尋求在這裏撈取好處。他們的關注大多是基於對他們自身的安全考慮,以及他們為像人類這樣富於潛能和天賦的族群提供服務的天然傾向性。

你們正在邁進一系列的複雜事務裏,你們必須對此做好準備。這些教程和這本書代表了這一準備的組成部分。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和這個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代表著你們這個時代的兩個最重大事件,這甚至可以被看做是地球所有時代的最重大事件。它們都是進化性的。它們都代表著對人類未來、自由和福祉的重大挑戰和威脅。它們都要求人類大家庭實現一種更高度的成熟和更強大的統一。

在此,有關大社區的智慧將給你們帶來有關這個世界的智慧。有關大社區的學習將教授你們,應該如何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行事——你們必須做什麼,你們必須改變什麼,以及你們必須不做什麼,從而能夠安全地、小心翼翼地並帶著更高的辨識力前行。

每個人都和這個世界的方向和未來聯接在一起,因此這裏和大社區的聯接是巨大的。這個聯接是廣泛的。即使是那些沒有強大的大社區歷史背景的人,也將必須認知這些的重要性和關鍵性。領悟你在宇宙裏不是孤單的,甚至你在你自己的世界裏不是孤單的,是一種改變人生的認知。認知外族探訪正在不為人類所覺知和首肯的情況下發生著,是一種改變人生的領悟。領悟你們相對於太空的孱弱,以及你們對統一、智慧和辨識力的欠缺,是一種改變人生的領悟。

當這發生之後,伴隨著這些領悟,你不會再認為你們是孤單地生活在宇宙裏。你不會再告訴自己,你們在你們的世界裏是絕對安全平安的。你不會再讓自己完全迷失在你的嗜好、你的消遣、你的浪漫和你的衝突裏,因為在你思想的背後,將永遠存在著對改變巨浪和對你生活在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裏這一實相的覺知。

甚至你們的科學,通過觀測,通過增強的機率性,也正在開始意識到類似地球的世界的普遍存在,以及智能生命進化的越來越大的可能性。你們的政府知道這一點,他們隱藏著他們的秘密,因為他們所知道的將會帶來極大的震驚,對他們的選民,對公眾,對世界各地不去看、不去關注、依然迷失在人類獨自地孤單地生活在一個美麗世界的認知裏的民眾——自認為他人無法來到你們的疆域,或者你們在一個虛空宇宙裏保持著隱匿。

這些震撼性的啟示,或許一開始會令人不安。但是它們同時也會成為對你長久以來深深感知和認知的那些事情的一種確認,這甚至可以追溯回你的童年。它是對你不知不覺中所擁有的一種更偉大智慧的確認。它反映了你自身內在內識的存在——那個造物主作為最偉大的禮贈,賦與你的偉大靈性智能。

無論你如何看待大社區——無論是從科學、宗教、哲學、社會學領域,還是單單作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個原住民——這裏必須得到確認的是那個聯接。你會閱讀這些文字,並成為這一罕見的、獨特的智慧的接收者,並非出於偶然。世界上沒有任何大學能夠教授你這裏所呈現的內容。因為他們怎麼可能知道這些呢?

這必然以一種啟示的形式呈現,這本身就是一個讓人震驚的認知。被賦與一個望向更廣大宇宙的窗口,去認知其他族群是如何行事和做出反應的,他們關注的優先次序是什麼,他們的構架的多樣性,自由的罕見,以及影響力的威力——所有這些對你為大社區進行的準備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如果不知道你為何而準備,或是對此沒有任何感知的話,你怎麼可能知道該去做什麼呢?你怎麼可能去確立一條準備的路徑,決定你的優先次序,或是看清人類就在此時此刻,因為忽視這些——所有前沿領域的最重要部分——所造成的危險呢?

你將認清,為了對大社區進行準備,戰爭必須停止,人們必須得到教育,各國必須團結在一起,建立符合彼此利益和安全的計劃。這個世界的所有眼睛必須轉而向外,去留意,去報告,去辨識,去高度關注誰在這裏,以及他們在做些什麼。這再不能只是重視這些問題的某些秘密政府團體、某些科學精英組織或是某些宗教體系的關注焦點。每一個人都必須去留意、去聆聽、去學習。

為了理解宗教和靈性,你必須把生命的一個更廣大場景作為你理解的背景。否則,你對上帝的理解,只能反映出一個本土性的神靈,一個你們宗教的上帝,一個原始的上帝,就像你們看待土著人那樣,以及他們是如何為他們從周遭體驗的所有強大力量賦與一個神靈的角色的。為了理解宗教的統一性,你必須至少去深思宇宙裏存在的宗教表達和修習的萬千變化。並且你必須去思索,假如你感覺上帝是真實的,那麼你的上帝必然也是這個宇宙,宇宙裏的所有一切,以及不可勝數的和你們差異巨大的智能生命形式的上帝。

一切事物在這裏被拓寬和擴展了。這是對治古怪偏頗、宗教原教旨主義、極端宗教觀點、自以為是以及掌控他人的最佳良藥。即使在安全領域,你也必須開始思考整個世界的安全,而非只是你的團體或國家的安全。從大社區的角度來看,你們都是同一個族類。你們彼此間的差別,和你與宇宙裏的個體之間的差異相比,是微小的、不重要的。

無論你是最強大國家的領袖,還是街邊潦倒的窮人,你們都共享著大社區的同一個命運和天命。你們正在邁進一個存在外來競爭和外來影響力的環境。你們必須適應它,對它進行準備,學習如何辨識它,獲取更大的力量,獲得更強大的合作和勇氣。恰恰是這樣的境遇,將使人類成熟起來,並讓你們得以超越過去的仇恨、荒誕的空想和悲哀的行事。

除了去適應一系列新的境遇之外,什麼還能讓人類進步呢?這將在你們的世界裏成為現實,當你們必須面對改變的巨浪,對它們進行適應,並改變人類文明的特質和發展從而能夠保住你們在這個世界裏的地位時。並且你們將必須漸增地去適應大社區的力量、存在和影響力。為此,你們需要明晰、需要勇氣、需要常識、需要一個新的啟示。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正在創建和發送一個新的啟示。並且你們在宇宙裏擁有盟友,他們不被允許介入你們世界的事務,但是他們以一系列簡報的形式發送信息,來協助人類進行準備,去學習如何建立自己與智能生命接觸的條例,並且強調建立你們自身關於外族接觸的倫理準則的必要性。因為你們並不想成為其他人想要在此展開的任何行動的不知情的接受者。你們作為這個世界的原住民,有責任建立起與太空之間的邊界,並決定誰能進入,以及在何等條件下進入,這必須反映地球民眾的意願和覺知。

這類接觸條例和邊界現在還未確立,這使得你們處於開放和易感的處境裏。假如你們能夠理解宇宙生命的實相,並由此獲得相應的視野和智慧的話,你們就會看到對你們來說,多麼有必要去建立這一邊界,去高度關注這一問題,以及這基於必要性,將能帶來多麼強大的具有實用性的人類統一和合作,儘管這個世界上的民眾和國家之間依然存在著巨大差異和衝突。

正是那些感知到和大社區的最強烈聯接的人們,將幫助教育其他人——提供智慧,分享這一新啟示,深思這裏所呈現的內容,思考它對人類意味著什麼,並認知人類在面對宇宙裏的強大聯合力量時是多麼的弱小和分裂。顯然,這一定會帶來對人類統一和合作的強調,對終止衝突的強調,和對將世界焦點、精力和關注投向這一巨大事件的必要性的強調。

因為你們只有一次邁進智能生命大社區的機遇。如何實現這一邁進,以及你們在此能夠運用怎樣的智慧,將會對你們的未來產生巨大的影響。正因為如此,這一新訊息和這一啟示被奉獻於此,以警醒人類,並讓人類對你們這個時代的兩個重大事件進行準備——改變的巨浪,和你們向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邁進。

對這個世界進行探訪的時機已然成熟。你們面對勸誘和操控時是孱弱的。你們既未建立接觸條例,也未確立與太空之間的邊界。每個世界的原住居民都必須做到這些。這是他們基本責任的組成部分,目的是為了保證安定和安全。並且你們必須學會保護你們的資源,這樣你們在這個世界裏的自給自足將得到維護。因為這對於決定你們在未來將擁有怎樣的選擇,以及決定人類在這個世界裏將預期怎樣的自由和主權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這是非常挑戰性的,而且是艱難的。很多人將會驚恐地走開,或是予以否認。然而你們依然和大社區聯接在一起。你們在大社區裏擁有盟友。你自己可能就在大社區的某些地方擁有著重要的關係,他們生活在蒼茫的太空裏。你們在大社區裏擁有一個天命。如果你們覺知了這一聯接,你們將看到大社區是無法回避或忽視的。

開始和宇宙裏的智能生命進行接觸,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事件。然而這並不是依據你們的期望發生的,你們必須帶著清晰和客觀的眼睛去看。你必須擁有這種勇氣和冷靜。

大社區是一個挑戰性的環境。它不是為懦弱的心、為尋求刺激者或是為那些想要為自己獲得財務或靈性上的富足的人準備的。它是一個艱難的環境,同時也是一個壯麗的環境,這一環境,為如人類這樣的年輕新興族群,提供了所有的激勵和要求,從而使它們能夠積聚所有力量、統一自身、全心投入、確立自己、維護自己並認知自身的偉大價值,偉大天賦和自身歷經久遠年代累積起來的智慧。

現在,宗教必須成為一種能夠在大社區背景下運作的宗教。它不能執著於遙遠的過去。因為,未來將會超越過去。未來將會變得如此苛刻,以至於它將超越那種對過去的參照。你們偉大的宗教傳統現在必須接受,他們要在智能生命大社區裏進行運作。他們必須針對地球上和地球以外的神聖存在、宗旨和行動的實相和理解,進行重新思考。他們必須對天堂和地獄的觀念,進行重新思考,否則這些宗教未來將無法存活。它們將越來越失去和人類的緊迫及重要需求的關聯性。

單單信仰上帝是不夠的,假如你不能體驗和遵循上帝置於你內在讓你去體驗和遵循的東西——一個深刻的內識和一種更偉大力量。同樣,古物也無法真正教導你正在發生著什麼。在這方面,古老的預言還不如當下發生的事件更具啟發性。別試圖連接未來和過去,因為你們正在邁進的未來,在眾多方面與過去完全不同。你們的孩子,和你們孩子的孩子將會生活在一個你們的父輩幾乎不可能認知的世界裏,面對著就算是你們最近的祖輩也未曾關注過的問題和機遇。

關注當下。關注未來。留意什麼正在來臨到你們自己的世界裏。望向夜空裏的群星,並按照這裏提供給你的啟示對它們進行思考,同時問自己:“這為何如此吸引我?這為何是我的興趣所向?我和這個世界以外的生命有著怎樣的聯繫?”

別去擔心其他人。最好是你自己能夠投入精力去發現你自身內在的導向,而不是去批評或評估他人。如果你是第一批對大社區實相和意義做出響應的人,那麼這就是你的召喚。別左顧右盼地希望和期待他人能夠做出同樣的回應,因為如果這樣,你會感到失望的。這是為你,和其他像你一樣被這一更偉大實相所吸引的人所準備的——你們被吸引,因為它是至關重要的,你們被吸引,因為它攸關你是誰,以及你為何在這個時刻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是你來此服務的這個世界的組成部分。

大社區將對人類的未來,對當下在這個世界裏發生的一切事件,產生越來越巨大的關係和意義。大社區將決定必然施加給人類的各種要求——結束戰爭的要求,建立更強大統一和合作的要求,建立與太空的邊界和對太空的辨析力的要求,建立你們自己的對外接觸條例並關注你們將要堅持的倫理標準的要求——根據你們和地球外生命的接觸,思考你們將對誰做出回應,如何回應,什麼是恰當的,以及什麼是不恰當的。

在此,更多的民眾需要醒來,面對地球正在被探訪,並且長久以來一直被探訪的實相。這不能只是某種刺激性的著迷。它必須是一種清醒的實相。這是你們正在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現實條件的一部分,並且當你們前行時,它將成為你們世界的更重大構成部分。

那個擁有大社區聯接的你,必須開始行動,不帶他人的同意、不帶他人的贊成,哪怕是你的朋友和家人。它代表著正直,代表著意志和決心的力量。研究這裏所呈現的內容,它只是大社區內識之路教程的一部分。盡你所能從這一啟示中得到學習,並將這一理解運用到你所看到的世界裏,和你感覺你必須在你自身生活裏所做的決定裏。

別去詆毀人類。別對人類領袖或人類機構失去信仰。別認為人類無法應對它的巨大挑戰和問題。因為假如你這樣做,你就已經屈服了——你已經屈服於那些正在干預這個世界的外族的意志和影響力,你在你的力量尚未得到真正考驗之前就已經放棄了。要注意,別失去對自己,對人類家庭的信仰。帶著這一信仰,你能夠做出神奇的事情。然而如果沒有這一信仰,你什麼都做不了。

人類的未來和天命,就在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為了認知這個未來,你必須對大社區進行學習。這需要一個來自世界之外,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啟示——一個只能來自於一個更偉大源泉的啟示。它將為你提供一個背景,從而讓你能夠在其中去理解如何看待世界上和世界外的生命,如何對未來進行準備;同時它將為你提供一個將大社區教育奉獻給世界各地民眾的偉大需求——針對普通公民,針對擁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針對科技領域,以及針對宗教領域。

對於人類生活的每一個層面來說,大社區理解和覺知都是必要的。它是為了讓人類對未來進行準備,為了抵禦來自干預族群的,施加在人類身上的破壞性影響,這些族群尋求在人類的思想裏植入那些貶低人類優勢、力量和智慧的想法。因為這個世界已經受到來自大社區的某些團體的影響。這是你們當前的實相的一部分。

外星生命不再是某種遙遠的空想,而是一個不斷增強的實相和焦點。它將穿破上個世紀圍繞在它周圍的隱秘和嘲弄的面紗,而回到人們的思想、交談和覺知裏。它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問題。你將有機會和他人分享你所學到的,然而此時此刻世界上不存在對於大社區的真正教育。正因如此,這一新啟示到來了。正因如此,它對你發出了召喚。

很多人希望答案。他們想知道日期、名字和方位。然而這些是沒有意義的。你們在很長時間裏都無法到訪那些地方。真正有必要的是視野和理解。沒有這些,無論你擁有多少信息,你依然無法清晰地看到這個畫面。它對你來說依然是完全困惑的。你依然會認為它是某種你所希望的樣子。在此,智慧將被著迷、想像以及對個人希望和信念的投射所取代。

大社區教育必須開始了。很自然,那些和大社區擁有聯接的人會受到它的吸引,並對它產生興趣。別擔心人類會保持無知,因為教育能夠迅速地傳播開來,因為當今世界裏的很多人擁有和大社區的聯接。一旦他們聽到了大社區,認識到了大社區的實相,他們將被喚醒。它將和他們交談,因為他們已經和它聯接在一起。

存在於你們世界裏的偉大隱形靈性力量,將會支持這一智慧和這一教育,因為它對人類的未來至關重要。它對人類的教育,對理解現在必須在這個世界裏做什麼,以及理解為了去做必須做的事所需要的力量來自於何方,至關重要。你們是大社區的一部分。你們一直生活在大社區裏。現在人類邁進大社區的時刻到來了,這一直是人類的天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