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隱形力量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13日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宇宙中的生命
第四部 > 宇宙中的生命 > 第十一章

宇宙中存在著服務所有顯化生命的隱形力量。這些隱形力量代表正義和必要性。他們作為鼓舞和強化的源泉,服務於那些開始體驗和認知內識這一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注入所有智能族群的偉大靈性傳承的人們。

這些隱形力量的存在,集中在內識得以體驗和表達的地方。他們構成了分派給每一個世界的天使性臨在,它同時還包括那些服務於這一天使性臨在的存在們。即使是那些沒有靈性傳統,受到嚴厲獨裁政府統治的世界,同樣擁有一個天使性臨在。只要有智能生命起源和遷徙的地方,你都能找到這一臨在。

那些開始接近內識,並學習內識進階的個體,將感知到這一臨在。這個臨在能夠引領他們、指導他們、警告他們並讓他們進行準備。然而,因為它超越於可見範圍之外,甚至超越於思維環境之外,這些隱形力量能夠存在於他們所服務族群的覺知之外。即使那些發展和精通洞察力和超自然能力的個體,也無法準確地辨析這些隱形力量的存在和工作。

在大社區的很多地方,他們被稱為隱形存在們。他們的存在,表明上帝有一個計劃。這一宇宙計劃,是通過內識喚回分離個體,並通過這些個體,為他們族群的福祉和進步提供獨特的貢獻。在此,族群的進步體現在:對內識的認知;結束身處物質宇宙的個體與所有生命的源泉之間的分離;並為科學、哲學、文學、倫理等提供有意義的、必要的貢獻。

這一臨在存在於任何智能生命存在的地方。從最原始的社會,直到科技最發達的社會,都存在著這一臨在。它不僅僅代表著上帝的臨在——這遍及四方。這些力量在此是為了服務於特殊的目的,為了和某些個體建立聯繫,並幫助那些開始體驗到內在自由之光,開始體驗到他們周遭一個更偉大臨在的個體。

因此,修習與這一臨在的接觸,或者換句話說“修習臨在”,是內識之路裏的一項基本修習。在那些認知和尊重內識的宗教傳統裏,修習臨在同樣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靈性修習方式。內識之路代表著宗教體驗和靈性關注的一種普遍形式,一種能夠在任何擁有自由和覺知去體驗它和表達它的文明間進行轉譯的靈性關注。

對於隱形力量的覺知,是非常重要的。這些隱形力量被以多種方式命名,例如偉大力量,或是天使性臨在。通過很多不同的語言和理解,這一生命中的靈性神聖臨在,得到那些在他們各自世界裏體驗和修習內識之路的個體的普遍認知。

這些隱形力量擁有一個目標。這一目標是點燃個體內在的深層智能——內識的智能,並通過這一智能,為造福、保護和提升他們的民眾和國家做出貢獻。

然而,對於這些力量的反抗是巨大的,因為那些嚴格等級社會,害怕存在於個體生命裏的任何其他權威。在此,類似修習臨在、修習內在靜心、內在聆聽或接收來自隱形力量的溝通這類的修習,受到強烈壓制。這被視為不僅是對個體效忠性的威脅,而且是對國家安全性的威脅,因此這類修習受到嚴格禁止;很多地方,政府投入巨大精力去識別它們的存在,並消滅那些參與其中的個體。

大社區裏的自由是如此罕見這一事實,以不計其數的方式顯示和證明了,生活在物質實相裏的根本困境,以及顯化生命裏的力量和權威的相關問題。那些沒有覺知內識,或是不尊重內識存在的力量和權威,會試圖對抗它,並把它視為是對他們的權威和他們所掌管國家的安定的威脅。這再次體現了為何內識之路的純粹修習往往是以隱秘方式在私下裏進行,這一修習是透過那些能夠避開他們各自政府和政治組織監視,而和彼此進行交流的個體所組成的各種網絡來進行的。

在此,你們看到世俗生命的艱辛和限制,與服務於上帝的更偉大計劃和宗旨的隱形力量的恆久存在之間的強烈對比。這一對比也反映在對於宇宙運作機制的理解上,因為上帝啟動了進化的力量,和自然選擇的力量。在這一模式裏,存在著巨大的變數。它看似混亂,然而在這一整體模式裏,所有具備自我覺知的智能族群都擁有一個通向複雜,並最終通向內識的自然進化方向。

這裏存在著兩個彼此重疊的不同的模式。一個是人類剛剛開始理解的進化模式,另一個是由上帝啟動,並由隱形靈性力量所支持的所有智能生命針對覺知和靈性的進化模式。一個看似隨機而混亂;另一個則是有組織、有目的的。這有賴於理解的層面,以及你所考慮的實相的層面。

一個只專注於存在的生理和生物模式的人,看到的是那個進化軌跡。他們會看到進化的各種層面,這剛剛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獲得理解。這一模式看起來是可變的、混亂的,背後沒有任何智能設計的跡象。但是與此重疊在一起的,是一個智能設計的進化模式,一個智能族群通向自我覺知和發現內識的進化模式。

這是你們世界的科學家,事實上也是很多世界的科學家,感到巨大困惑的一個原因。在此你們擁有彼此重疊的兩個實相。它們在同一個環境裏運作。一個能夠通過你們的感官察覺到,另一個則是通過你們內在的深刻感知而辨析到。一個是可見、可觸及的。另一個是隱形,但同時又是始終存在的。因此,你必須允許這兩個看似矛盾的相互重疊實相共同存在,從而能夠欣賞,並開始領悟宇宙中上帝工作的特質。

在修習內識的社會裏,無論這得到官方支持,還是以秘密方式進行,對於這一更偉大進化的確認,是得到普遍認知的。這種確認具有各自的模式和進程,它為個體量身訂製,並存在著某些基本的里程碑。它的核心是,認知個體的真正實相並不受個體思想狀態或個體所持觀念和信念的限制;認知個體並非個體的思想;認知個體與一個更偉大智能和實相聯接在一起。

在此,你們開始看到為何內識是如此一種威脅,因為一個參與這一實相的個體,開始從生命的尋常規範模式中脫離出來,並能夠帶著更強大的辨識力,更具創造性地進行運作。他們的思想擺脫了社會、政治體系、意識形態或民族主義的束縛。他們成為了自由思想的個體,一個得到隱形力量引導的個體,這一力量超越了政府的掌控和理解,同樣也超越了很多宗教組織的掌控和理解。現在遵循著一個更偉大力量的領導,這一個體開始顯現他的同胞和同僚所不具備的能力——一種統一的、有條不紊的力量,一種高度智能並富於同情心的力量。這代表著所有真正改革者背後的動機。每個國家都有這樣的改革者,或至少擁有通向改革、前進和進步的靈感。

實質上,這裏存在著相互競爭的力量。一方面是政府的力量,和大型商業勢力的力量,它專注於安定、安全、持續、財富和權勢。而另一個權威的源泉,是個體內在內識的力量和存在,它得到隱形力量的支持——你也可以稱之為天使性存在。因此,宇宙中存在著一種競爭——一種管理、控制、一致性與一個更偉大靈性力量之間的競爭,這一靈性力量尋求解放、尋求個性化、尋求通過個體來表達它自身,由此來示現宇宙中這個更偉大靈性力量的善行。

大社區裏,存在著單一上帝的認知,但是某些地方則變通為存在服務於單一上帝的眾多上帝的認知。另外一些地方,並不存在單一上帝的認知,而只是存在對靈性力量和臨在的認知,這有賴於相關族群對於神學的關注和導向。這裏存在的變化是巨大的,但是其核心是相同的。因此,一個世界裏的內識和另一個世界裏的內識是相似的,它同時在各個世界和國家所擁有的不同文化、倫理和導向之內,以及超越其上而運作著。

內識裏存在巨大的融合力量。內識不會寬恕戰爭或衝突,不會寬恕不道德競爭、欺詐或操控。它是徹底公正的。它是徹底統一的,因此來自整個銀河系不同兩端的個體,能夠通過內識對彼此進行認同和溝通,假定他們真的有機會相遇的話。

受內識的靈感引導的國家,在本質和關注點上,在架構和社會導向上,和一個受法律和支配嚴格掌控的社會完全不同。因此,自由國家和不自由國家存在著巨大差異。你們能夠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在那些擁有更大自由國家和極少、甚至沒有自由國家之間,看到這一示現。你們能夠看到權力的腐敗。你們能夠看到大型機構對於不朽自我的強調,以及這給它的參與者造成的限制性和腐化性影響。

我們所講的一切,都存在於這個世界你們親身體驗的範疇裏。因為自然規律就是自然規律,上帝和隱形力量的計劃和臨在,貫穿整個宇宙都是一致的。因此,儘管族群和國家看似彼此完全不同,可是他們存在於同一個物質實相裏,並受到一個具有神聖和靈性本質的監護性實相的影響。

因此,一個能夠轉譯的靈性和靈性修習的重要性是非常巨大的。這代表宇宙中一種更偉大的融合——一種超越分離的融合,一種超越環境、外表、取向和信仰差異的融合。在此你們看到了什麼是強大的,什麼是恆久的,什麼是一致的,以及什麼是不隨時間、空間、情況和境遇而改變的。

然而,即使如此,內識在不同環境裏,依舊以不同的方式運作著,根據個體所處的特定環境和需要為他們提供特別的指導。這表明上帝在時間象限裏通過個體進行工作,因為這正是上帝在宇宙中的工作方式。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理解。儘管你們所關注的,或許是那些將個體和國家彼此分離的差異和獨特性,然而無論是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還是上帝所啟動的作為融合力量的靈性臨在,都代表著宇宙中真正的力量——大自然的力量和上帝的計劃和臨在的力量。

這就好比上帝的計劃,是對物質世界的混亂特質的制衡和解藥。大自然的隨機性和生命形式的進化,與智能族群對於靈性覺知的恆久關注,達到平衡。在此,智能生命擁有著,超越所有分離、差異和解離,回歸同一上帝,回歸同一實相的深刻直覺。

正是這兩個彼此重疊的實相,產生了一種看似的矛盾,然而事實上這代表著一種平衡性的融合——一種成長、改變和進化,與恆久、持續、不變同時又適應於各種變化環境之間的融合。要想在生命裏實現真正的成功,你必須能夠領會這兩種實相,並成為它們之間的橋梁,正確對待真實存在的世俗物質世界,正確對待與之重疊的神聖臨在——認知一個實相裏的隨機性、改變和變數,以及另一個實相的持續、穩定和永恆特質。一個是變化的,另一個是不朽的。一個是暫時的,另一個是恆久的。整個宇宙是暫時性的,而上帝的臨在是永恆的。

建立與這兩個實相的聯接——看清它們如何互動,並允許它們透過個體自身進行互動——代表著大社區裏真正的靈性進步。在此,隨機性和智能設計之間的辯論得以終止,因為二者都是正確的。在此,自然法則作為從簡單向複雜成長和進步的一種載體而得到尊重,它讓宇宙變遷和改變,讓生命形式去適應和進化。然而,那個存在並滲透於這個物質實相之中的另一個實相,則是恆久不變的。儘管這一實相為了服務於顯化生命,而讓自身適應於變化的環境,但是它本身是完全一致的。它代表著上帝創造的,沒有進入形式,沒有進入變化、成長和衰敗過程的那個部分。

這代表著宇宙中靈性覺知的關注重心。儘管所有民眾和國家都必須在物質世界裏進行運作——一個必須獲取資源,必須建立安定的世界,一個生存和延續問題始終存在,並始終受到高度重視的環境——然而這裏存在著更偉大的融合力量和臨在,它隱形地存在著,不為人知,除了那些開始對內在靈感力量做出回應的個體之外。這一力量和臨在始終存在著,始終召喚著智能生命走向一個更偉大的融合,走向對內識的更偉大體驗。這看似一個巨大的矛盾,直到你開始認知這兩個實相是如何互補,以及為何宇宙中的靈性臨在和隱形力量代表著進步的真正希望,和對所有智能生命的救贖。

宇宙中生命的巨大變數,代表著生命在所有層面,以不計其數的形式和變化所進行的進化,在此,差異是無窮的,環境和境遇是各種各樣的。在此,可以想像出無盡的變數。然而,宇宙中還存在著這一融合的實相,這一隱形臨在,這些隱形力量代表內識而工作著,按照由同一中心力量所制定和指導的計劃進行工作,在個體的內在形成思想的控制與靈性的廣大智能之間的權威競爭。

那些靈性進步的族群開始認知他們的二元特質,以及這種看似矛盾實則服務於生命的二元實相。雖然生命必須進化和改變,但是它同樣必須得到救贖。儘管通過適應和生存的進化模式而產生了不可勝數的變化和變數,但是同時存在著一個更偉大的融合,它是恆久的,它的運作不會產生自我對抗。儘管個體內在存在著分離和差異的傾向,然而這一更偉大的融合力量,將一個個體和其他個體,以及和四面八方的生命聯接在一起。

假使不存在這一重疊實相,那麼生命的進化將是一個不斷解離的過程。生命將變得更加差異而獨特。在種群的環境限制裏,變化將持續下去。宇宙族群間將無法實現聯接,或深刻的結合。除了從事貿易和商務外,族群間沒有其他的方式和彼此產生真正的共鳴。結果,和平相處的可能性大大減弱。並且宗教將永遠無法超越迷信,超越國家禮儀或社會歷史,而擁有任何更偉大的意義。

因此,在此你們擁有將宇宙融合在一起的隱形力量,它超越生命的複雜和變數,為生命提供著融合的基礎,由此為個體帶來救贖的希望,使個體重新獲得與他人、與生命本身的根本性關係。沒有了這些,那麼就只剩下對物質生命的覺知,只剩下對分離、對差異、對解離、對衝突、對競爭、對掌控、對說服、對操控以及對遍佈整個宇宙的所有力量和活動的專注。

沒有這些隱形力量,國家能夠達到的最好狀態,就是經濟上的相互依存和彼此的相互妥協——一種始終很脆弱的妥協,容易發生改變,不斷受到困難的威脅,既不穩定也不確定等等。沒有這些隱形力量,那麼基於安定和安全的生命進化將變得極度反進步,極度保守,極度自我固化,以至於族群的覺知,甚至是科技本身,將永遠無法實現真正的進步。國家為了尋求穩定態勢,尋求永久安定,將變得極度抗拒改變、抗拒進步和革新,從而導致對智能生命進步的妨礙。

你們在自己的世界歷史上已經看到這些,那些最為悠久的文化往往是極度保守,並抗拒改變和革新的。如果從一個更廣大視角來思考,你們會看到當國家對安定和安全的關注增加時,它們會趨向於這一模式。但是,宇宙中擁有一個更偉大力量,它倡導革新、倡導改革、倡導進步、倡導創造性並倡導著使所有這些成為可能的自由。

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些隱形力量,在你們自身個體覺知上,在真正成就的進步和可能性上,以及在你們本族群和平和合作的建立上,起著多麼重要的作用。你們或許以為所有這些都是協商和妥協,戰爭和衝突,不同團體、不同利益、不同部落和不同國家間的權利鬥爭的結果——一種發生在所有不同層面的不歇的紛爭和衝突。

沒有這一更偉大臨在,生命只是一種奮鬥——一種達成和維護個人所有的奮鬥,一種對抗無盡威脅和競爭力量的奮鬥,一種對抗死亡和毀滅的奮鬥,一種追求財富和權力,以及維護財富和權力的奮鬥。沒有這一偉大靈性臨在以及宇宙隱形力量的存在,生命退化到一種悲哀的狀態。即使擁有先進科技和眾多便利,即使國家能夠建立持續安定,即使存在社會自由,生命也僅僅成為一種奮鬥,一個困境,一場緊張的生存和一番空洞的體驗。

你們在物質實相裏重視變化,然而,你們尚未發現存在於你們思想深處,存在於你們內在深刻智能,以及存在於這一智能在生命的臨在中的,那個恆久的力量。它遍佈整個宇宙存在著。它不因文化或環境的變化而改變,不因族群以及族群的社會構架、族群的空想和神話、族群的政治意識形態、甚至它的宗教信仰的進化而改變。

所有的創新來自於你們生命的神秘。所有的靈感來自於神秘。所有的新思路來自於神秘。對自由的追尋來自於神秘。對正義的追尋來自於神秘。對融合和和平的追尋來自於神秘。兩個個體甚至是兩個世界間的認同來自於神秘。正是這一神秘,和生命的顯化同時存在著,並為生命提供所有的價值、意義、宗旨和真正天命。

體驗了神秘,你將以不同的方式去看待顯化。假如你只是看到顯化,你將錯失神秘所能提供給你的一切——它的引導,它的保護,和它將你的生命引向更偉大層面的服務和意義的能力。這些就是宇宙中的隱形力量,它遍佈於物質世界和大自然的存在中,並與之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