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太空領域裏的貿易和商務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1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宇宙中的生命
第四部 > 宇宙中的生命 > 第四章

在擁有眾多先進國家的太空領域裏,往往存在著大量的貿易往來。這些貿易經由標註在太空裏的固定貿易路線展開,這些路線利用其他那些已知星球和星系的坐標繪製而成。

在地球所處的太空領域裏,存在著眾多從事貿易的國家,這裏確立了用於貿易的幾個主要幹線和很多次級路線。其中一些路線對所有的貿易開放,而另外一些則是私有的,只能被某個負責維護這些路線的團體所使用。大型路線往往受到一個治安部隊的保護,這一力量由管理特定路線的監督機構所組建。有些路線由一個國家進行維護,而有些路線是由多個國家聯合維護的。大社區裏那些超大規模的貿易路線由一些大型的監督組織負責管理,這些組織為所有的成員國或客戶提供貿易保護。

貿易是先進社會的基本需求。當族群獲得了更強的科技進步,同時人口不斷增長時,他們的需求往往超出了本土自然資源的供給,他們必須通過貿易或探尋來獲得他們的必需品。科技越發展,對於資源的需求就越龐大。很多用於先進科技的資源是非常稀有的,必須通過複雜的貿易和商務體系從遠方獲取。很多商品是從他們常規互動區域之外獲得的。因為這些資源存在著很多的競爭者,所以其談判和簽約過程是非常複雜的。

如果一個國家必須參與貿易,那將會削弱它的自主權,某些情況下甚至完全喪失它的主權。像你們這樣的年輕新興族群,往往會因為逐漸依賴於某種形式的外族科技,而陷入外族勢力的統治中。某些情況下,這種統治是公然而徹底的。而更常見的情況是,這種統治會採取某種方式使得那個世界的原住民依然認為他們是獨立自主的主權世界,可事實上,他們的族群已經完全依賴於外族勢力,來獲得他們開始依賴的那些必需品。

宇宙中的自由國家,尤其是地處像你們所在的高度聚居區域裏的自由國家,他們盡巨大的努力來維持自給自足,或者是和其他的一兩個自由國家建立起一個支持網絡。在這個網絡裏進行的貿易基本上是排他性的。這樣做是為了保護自由國家的獨立主權,並限制試圖在那個國家獲得貿易和影響力的其他勢力的進入。

隱私在大社區裏是極其重要的,一個國家進行貿易的程度決定了它能夠享受和期待的隱私程度。假如你擁有巨大的財富,生活在一個具有廣大生物多樣性的世界裏,或是擁有其他人渴望或需要的資源,那麼要想保持隱私,並限制其他國家不斷對你施加的影響力是件極其困難的事。

在地球所處的太空領域裏,征服是不被允許的,受到嚴厲禁止。這一規定是為了保障本區域的生活秩序和安定。假如某個族群試圖從另一個族群的世界撈取好處,那麼它必須採取一種方式,使得他們的存在看似在那個世界裏是受歡迎的,並且雙邊建立了協議。

理解這點對於你們世界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外族干預力量已經試圖在這裏建立影響力。如果在外圍觀察者看來,他們的存在即使不是受到歡迎,至少也是能被容忍的,那麼其他國家就不會試圖去限制這些族群在地球的存在。然而,如果人類能夠行使自己的主權,宣稱不希望干預的存在,並且不歡迎那些當前現身地球的族群的話,那麼這些力量就必須撤走,否則就要面對來自他們的競爭者以及本區域其他國家的強烈責難。征服導致不安定和不安全。它代表了激進,而激進在這一長久確立的區域裏是根本不被容忍的。

在貿易和商務領域,存在針對參與國所擁有的資源、科技或信息的合法貿易。假如這一貿易是在一個小型網絡內開展,那麼成員國可以自行確定哪些行為是合法或有益的。然而在眾多國家,有時甚至是幾百個國家參與的大型貿易路徑裏,各種條例被建立起來,規定哪些行為是合法的,而哪些不是。

然而,在所有貿易中,都存在著非法交易,並且往往投入大量努力來掩蓋這些交易。有時這些走私行為在常規貿易路線上進行,不過常常存在第二路徑,用來在某個區域裏運輸非法物資,這個路徑是不受官方保護的。

誠然,穩定和安全一直是這一太空領域的基本關注點,然而各國依然試圖在彼此身上撈取好處。對於財富的渴望是宇宙性的。這自然滋生了非法貿易行為,這些貿易是針對那些被認定為有悖社會倫理,或對區域安全穩定造成威脅的物資。這些非法物品包括,危險藥品、某些生物元素、奴隸、奴隸貿易以及類似行為等。

那些自給自足或者維持他們自己的貿易網絡的自由國家,得以保持相對的隱匿,只要他們不表現出擁有任何特別的財富或優勢。因此,他們避免了涉足非法貿易和海盜行為所帶來的各種困難,這些困難同樣存在於長久建立的區域裏,而對於那些未作地標的偏遠地區來說更是嚴重問題。

貿易和商務既有益也有害。它能為一個國家提供本土及其管轄世界所不具備的資源。然而它也帶來巨大的危險,因為凡是存在商務的地方,一定存在著影響力;凡是存在影響力的地方,一定存在著競爭。這要求高度的練達,同時需要針對相關涉外商務活動確立非常清晰和持久的規範。另外,還必須高度警惕感染的危險,將它控制到最小化,或者完全予以杜絕。

在貿易和商務活動中,始終存在著各種企圖,試圖經由貿易路徑去發現其他國家的內部事務。間諜活動普遍存在,並達到了相當老練的程度。貿易國家間不斷試圖去勸誘對方國家的某些個人為他們提供信息、提供各種機遇或提供進入其他網絡的途徑。

因此,儘管國家與國家間並不存在戰爭,但他們彼此競爭,假如某個國家擁有了某種優勢,那麼所有其他國家都想知道那個優勢是什麼,以及如何去抵禦它。他們投入大量的資源在這類事務上。這與你們世界非常類似,只不過是發生在更大的規模裏,擁有更多的參與者,並以極其先進和老練的方式展開。

假如一個國家喪失了自給能力,必須從外土尋求基本必需品,例如生物資源、基礎科技、食品以及必備藥品等,那麼要想保持獨立自主是非常困難的。它必須屈從於外人提出的條件,而這種境況是非常艱難的。對於資源的需求存在於方方面面,包括食品供給、生物材料、醫藥發展所需原料、金屬、信息以及其他的很多東西。對於小國來說,要想獲得它所需要的物資,如果不做重大讓步,是非常難以達到的。

當然,所有參與大社區接觸的國家都擁有自己的秘密,一些國家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決心來保護他們的專有信息。然而,由於種種原因——對此我們將在本教程裏詳細描述,在大社區裏要想做到保護機密是非常困難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秘密,並且每個國家都試圖去了解其他國家的秘密。因此儘管國家間或者國家團體間存在著合作,有時甚至是一種緊密依存的結合,然而保密問題以及財富不平等問題一直持續存在著。

大社區裏,很多國家都和其他國家聯合起來,建立各種貿易體系。然而即使在這些體系裏,依然存在著信任問題,間諜問題,當然還有如何應對外來力量的影響力問題。往往體系的規模越大,對於每個參與國家來說,保持自身秘密和專有信息的難度也越大。而這對於那些極少與大社區接觸的小國家來說,卻相對容易得多。

國家之間要想維持安定和安全,就必須保持資源的持續供給,並且國家或組織必須小心地維護他們所擁有的信息、技術或特殊資源。擁有財富的國家意味著巨大的劣勢。假如他們所擁有的資源被其他國家迫切需要,那麼他們是很難保護這些資源並維持隱私的。他們的財富將受到關注,這一信息將被其他國家互相分享,許多國家會在這裏尋求利益或影響力。

總體來說,這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狀態。為了維護安定並避免正常貿易和商務行為遭到破壞,這裏制定了嚴格的行為準則。這些準則通過法院來維護,並由保安部隊提供支持,他們強調的是坦誠。當然這裏也存在著行賄問題。在眾多國家參與的貿易行為裏,行賄對於實現廣大區域的治安和安定是起反作用的。

假如你的行為變得不道德或者不可靠,那麼其他國家就不會和你進行商務活動。這樣你就被孤立了。對於一個貿易國家來說,被孤立的危險是一種巨大的威懾力,它往往足以促使一個國家順應和按照其他人的期望來規範自己的行為。因此,失去自給自足的能力意味著巨大的劣勢。當你處於這種狀態時,你必須服從其他人的期望,並遵從貿易條例的規定。

物質宇宙中沒有人是完美的,因此當然存在著罪惡和欺詐。有些問題只是局域性的,而還有一些問題在某種程度上是普遍存在的。競爭能夠帶來創新,同時也會帶來欺詐。貿易國家間的欺詐行為在制度或限制的允許範圍內,以最大程度展開。這也帶來了一些驚人的創造,以及用於判定他人的坦誠度和真誠度的種種手段。科技手段被建立起來,用於判定聲明、契約和宣稱的真實性。由於謊言和欺詐是非常危險的,因此很多很多的措施被用來抵禦這類行為。

這帶來了強大的安定,因為任何一個貿易國家如果試圖欺騙貿易夥伴都會產生反作用力,因為詐騙越來越容易被識破,並且被孤立的威懾始終存在著。一個高度發達的科技社會,如果沒有持續的科技和資源輸入,會迅速走向失敗。在你們這個太空領域,通過勸誘和隔離威脅,一個相對穩定的體系,一個得到參與國普遍遵循的體系,逐漸被建立起來。這是經過歲月的洗煉逐步建立起來的。儘管在你們周邊宇宙的歷史上,曾經發生過戰爭和劇烈衝突,然而最近的一萬到一萬兩千年,是一個非常安定的時期,並且這得到了堅定地維護。

因此人類真正的利益所在,是維護自給自足,控制自身的野心,並對自身所擁有的表示感恩,不要妄想持續擴大權勢和影響力。這將給人類帶來更大的隱蔽、安全和自由,避免受到外來干預以及各種形式的你們尚未學會去抵禦的勸誘。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被他人垂涎的美麗世界上,假如你們尋求在宇宙中維持自由主權族群的地位,你們就必須做到這些。

因此,別去渴望那些你們並不擁有的東西。別去尋求獲得他人所擁有的所有優勢,因為這些會讓你們付出巨大的代價。別去尋求超出你們世界以及你們太陽系提供範圍以外的財富,否則你們將陷入大社區的勸誘裏,並將面對建立已久並且擁有比你們更強的勸誘、技能和科技的競爭者。

大社區是一個要求高度辨識力和審慎力的環境。假如你們想要採取一種能夠維持自身隱私和自由的方式參與到大社區裏的話,你們必須發展起這種辨識力和審慎力。上帝賦與你們天生的技能能夠做到這點,不過這些技能現在必須被發展起來。人類必須通過實現統一來達到這一目標,必須終止部落及國家間不歇的衝突,從而開始為大社區的未來進行準備。這源自於必要性。你們必須做到這點。

因此,別去尋求外族科技,別主動邀約,假如外族主動提供也不要去接受。因為如果它是免費提供的,那麼它一定不是來自於盟友,而是來自於一個競爭者,其目的是為了掌控你,讓你產生依賴,讓你需要更多,讓你渴望那些只有外族能夠提供的東西。任何真正的人類盟友都不會向人類提供科技,因此無論誰在這樣做,都是別有企圖。別受到誘惑,別被引入到這類貿易當中,否則你們會不知不覺地開始涉入其中,而未來將非常難以脫身。因此自制力非常重要,兼具智慧和自制。

對於類似地球這樣的世界,廣泛的貿易和商務將會毀掉人類文明。它將削弱人類擁有的所有崇高和偉大,你們將涉入到極其複雜的境況裏,需要付出大量的專注和精力來維持生存。因此大社區裏一個偉大的真理就是,智者保持隱匿。他們通過保持隱匿來維持智慧,維持自由。這在整個宇宙中都是一個重要的課程,也是一個重要的真理,而人類還尚未學會去認知和重視這一真理。

遠程貿易並不常見,因為它所涉及的危險和危害。超出一個高度聚居區域之外進行活動,意味著你的旅行必須穿過那些未知的,常常是充滿敵意的區域。這些地方存在著巨大的迷路、海盜或被惡意監視的風險。而在那些只有極少智能生命,或智能生命尚未被發展起來的區域裏,則存在著巨大的生理危險。

因此,那些未作地標的區域始終保持原狀。它們往往處於旅行國家的觸角範圍之外。的確有探險者深入這些領域,但往往一去不返。未作地標區域裏存在著一些國家,他們努力保持對外界的完全隱蔽,並建立了非常複雜而成功的措施來阻止外來探索和干預。

在你們周邊宇宙存在著少數幾個自由族群,他們覺知你們的存在,他們重視你們並希望看到你們成長為一個自由主權的民族,這些族群不會鼓勵你們參與貿易或商務。並且他們通常並不尋求和你們建立貿易和商務,除非你們對你們世界的消耗達到了一定程度而無法維持自己的生存。對你們來說,最好是能夠保持有限的科技發展,但卻能夠保有自由和獨立自主,而不是變得擁有更先進科技,然而卻陷入大社區外族勢力的統治和掌控之下。

現在,人類社會普遍存在的假設對於這些是極度無知的。你們充滿了對科技、對資源以及對大社區進行接觸的渴望,儘管這些期待是很自然的,然而它們所代表的並不是真正的智慧。

你們在宇宙中的真正盟友不會利用科技來誘惑你們,也不會引誘你們涉足貿易和商務,因為他們知道這將帶來的巨大風險和代價。他們會鼓勵你們保持自給自足,保持團結統一,並在太空中為自己建立非常明確而持久的邊界。

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相對安定的太空領域,所以你們並不需要強大的軍事力量,不過你們需要在自己的世界裏保持足夠的平衡和秩序,並且你們需要對你們的太陽系保持非常明確而堅決的控制。其他族群認可太陽系是人類影響力的範疇。這是常見的慣例。很少發生兩個勢力在一個星系裏長久共存的現象。不是一個勢力會消滅另一個勢力,就是他們會在爭奪統治權的過程中同歸於盡。

你們的太陽系為你們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財富和有利條件。但是假如你們破壞了地球上維持生命可持續性的資源,假如你們迫使地球氣候體系進入不同形式的穩定狀態,並因此造成了不宜居住的環境出現,那麼你們在太陽系裏將無處可逃。你們將找不到暫居地或避難所。

假如你們能夠理解你們在宇宙中所處的位置,以及你們周邊區域存在的困難和需求的話,你們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你們的世界,並且你們的行為方式也會大不相同。你們不會將財富和資源浪費在團體、國家或種族衝突上。你們將會確立一套完全不同的優先次序。

這些關於大社區貿易和商務的指導對於你們的未來是至關重要的。未來將會有很多企圖,來誘惑你們去接受科技禮贈。很多商業力量會尋求將你們變成他們的客戶,並且尋求控制和掌握你們世界的許多重要資源。這類引誘非常強大。他們會提供巨大的財富、和平和權力的承諾。你們的領袖,還有世界上那些富人們,有誰能夠拒絕這些開價並抵禦這些誘惑呢?

因此,必須建立強大的智慧和自制,必須對人類自由和獨立主權始終保持嚴正的關注。儘管你們周邊太空的其他族群,無法任意地通過征服和軍事力量來統治你們的世界,但在一定條件下,他們擁有完全的自由,在這裏發揮他們的影響力。他們毫無疑義地希望把你們這樣的世界納入到他們的網絡裏,或者作為他們的主要客戶,或者作為他們影響力範圍之內的一個資源地。

智者保持隱匿。你們的世界只被少數族群所認知,很多人還不知道你們的存在。你們不會希望向宇宙中四處廣播你們是誰,以及你們擁有什麼。未來,你們的廣播技術必須徹底變革。你們不能讓廣播發射到太空裏。這只會招致探尋、興趣和猜疑。現在,你們認為宇宙中沒有其他人,那裏是個廣袤虛空的領域,或許有某個遙遠的星球能夠接收到你們的信號。假如你們能夠理解真正的境況,你們會看到這是多麼危險而毫無根據的假設。

記住,宇宙中保持自由的三個要求:統一、自給自足、高度的審慎。通過實踐這些要素,你們將能作為一個自由主權的族群,享受到邁進大社區所帶來的益處,並獲得前所未及的世界統一和安定。人類在進化過程中一直在成長和擴張。但是它必須到達一種可持續狀態,一種建立在安定和安全層面、而非以成長和擴張為導向的狀態。假如你們超出太陽系的影響力範圍,在大社區裏尋求成長和擴張,那你們將面臨巨大的艱難。你們不會希望在大社區的這片領域裏,被鄰居們看做是一個激進的族群。他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為,並且有能力壓制你們超越太陽系去擴張領土的任何企圖。另外,你們也不會希望以一種敵視或對抗的方式和他們發生競爭,因為這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任何好處。

人類是否能夠保持這樣的智慧和自制,尚不明朗。即使是現在,你們在自己的世界裏已無可征服。你們可以去探索太陽系,但你們將發現幾乎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建立基地,就算有,也非常難以維持。你們將來,甚至現在正在面臨周邊太空領域的機會主義團體所製造的影響力和說服力的壓力。他們來此做生意,他們希望以各種容忍限度以內的方式,來拓展他們的權力和影響力。

成功地應對這些問題,將提升你們的族群,並給你們帶來更高的成熟度。當然它還能夠終止人類之間過去存在的衝突。因為你們再也無法承擔由於戰爭和征服所導致的資源浪費。你們現在必須準備走向一種穩定而可持續的狀態,一種你們有能力在世界上維持,而不需要依賴外族勢力的狀態。相反,假如你們忽視這些問題,你們將會面臨和很多國家同樣的命運,他們激進地進行擴張,結果發現自己完全陷入他族的掌控之中。這些外族並不認同你們的價值觀,因為他們不是人類。他們不會珍視你們獨特的禮物和能力。他們只會把你們當做一個安全的隱患。

這是一個嚴酷的事實,但同時也帶給你們視野和智慧。假如你們想要維持自由和獨立自主,你們必須達到某些要求。你們無法改變這些規則。它們是生命的規則。它們是生活在大社區裏的要求,而你們現在正在邁進大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