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社區生命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11日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宇宙中的生命
第四部 > 宇宙中的生命 > 第一章

你們生活在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它是廣袤的,包括了進化的整個光譜——科技進化,社會進化以及靈性覺知和倫理的進化。它廣袤而無法理解。這就是人類正在邁進的更廣大環境。這並非因為人類那些偶爾進行的對太陽系的探索,而是源自於正在進行中的外族對世界的探訪,這一探訪未來將繼續深化。

你們所要邁進的這一廣大環境是一個物質實相,它遵循著你們所理解的物質法則和自然法則。不要假想什麽其他維度的可能性,因為那不是你們需要關注的領域。現在你們必須關注的是人類一直以來生活和生存其中的這一更廣大實相。

很多人揣測著大社區生命的各種可能性,那是怎樣的樣貌,以及生命是如何向更成熟王國與社區進化的。一直以來,人們將自己的希望和願景投射到世界外生命所代表的含義中,他們希望其他的族群比人類大家庭更加開明、更成熟和進化。當然,人們還把很多恐懼思想投射其中,例如對可怕怪獸的恐懼、對外族入侵的恐懼、以及對毀滅、攻擊等等諸如此類的恐懼。

然而,真相永遠區別於料想。你們將要邁入的實相將是本教材的中心內容。你們能夠透過自身在自然環境中的生活體驗以及人類社會進化中的經歷,對這一實相獲得理解。

當然,兩者之間巨大的分別在於,大社區的複雜和蒼茫,以及其他族群與人類之間顯著的差異,不僅是構造和外表,而且是智能、覺知以及倫理和價值觀上的差異。

這將非常難以應對,它也是你們希望和恐懼的來源。但是,你們必須認識到世界發展到了一個節點上,同時這也是需要面對環境改變的巨浪和艱辛的開端。在這個時刻,你們和大社區智能生命的接觸,以及大社區實相本身,對於人類自身的利益和可能創造的人類未來,將變得越加重要和關鍵。

這是一個偉大的變遷,一個從人類自身為中心的世界向大社區實相的偉大變遷。你們在隔離的狀態裏生存和演化了太長的時間,其間僅出現過很少幾次來自不同族群的探訪,而這往往不為人知。因此你們自然會將自身的價值觀投射到宇宙智能生命們的期望和思想中。由此導致,一些人熱切地認為或相信生活在宇宙中的人們已經超越了衝突和欺詐,並且你們所珍視和憧憬的價值觀是遍及四海而皆準的。在這個開始時刻,你們首先必須認識到,這種想法的錯誤,以及它所代表的一系列危險的假設和信念。

人類所面臨的另一個困境是,儘管你們在地球上獲得了絕對統治地位,然而在大社區裏你們並不強盛。在這裏,你們僅僅是一個起步者,站在人類繼續進化的起點,懵懵懂懂地帶著那些錯誤的設想和信念。這使得你們在面對那些侵犯世界的外族,以及未來應對各種不同族群的勸誘和欺詐時,存在著嚴重的弱勢,顯得如此孱弱。你們的隔離造成了你們的無知,使得你們無法對大社區所代表的挑戰和機遇做好準備。

世界上無人能夠傳授你們宇宙生命的實相和靈性。沒有人具備這種覺知和經驗。因此,這一溝通和教育必然來自於上帝,其次是來自於少數幾個族群,他們覺察到你們的存在,他們希望幫助你們成長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他們受到上帝的召喚來協助你們獲得這一最基礎而必要的教育。

你們在宇宙中擁有盟友,他們並未到訪地球,因為人類尚未做好準備和宇宙其他族群建立關係。人類還不夠成熟、不夠團結、不夠強大、也不夠審慎,尚不足以與宇宙間任何族群進行有意義、有價值的接觸。

此時此刻不是進行聯繫的時機,而是對建立聯繫進行準備的時機。這種聯繫需要大量的時間,因為你們需要花時間慢慢接受如此廣大的教育。很多人將會抗拒它、否認它和回避它。這一教育無法迅速達成,因為人類現在必須首先關注正在來臨的改變的巨浪,這已經是當務之急。這一改變包括,自然環境的破壞、基本能源的枯竭、糧食產量的減少、水源的稀缺、氣候變化的劇烈影響、地球的變暖以及不同組織和國家間為了爭奪剩餘資源而引發的日益加劇的競爭,衝突和戰爭威脅。

這將成為世界普通民眾以及國家政府的主要關注焦點。然而,為了應對這些巨大而前所未有的挑戰,你們所需要的是來自於世界之外的內識和智慧。較之對科技的需要,你們更加迫切需要的是自願而真誠的團結一心,維持地球作為人類家庭的居住環境,停止不歇的衝突,並為和宇宙智能生命的接觸做好準備。要認識到,很多宇宙族群來此的目標並非為了幫助人類。

人類當前的重中之重是,應對改變的巨浪、建立必需的人類相互合作、停止人類爭端並對大社區進行準備。如果這些重大需要未能得到足夠的認知和重視,那麽其他一切努力,無論是為了個人還是為了人類的整體利益,都將是徒勞的,巨大的磨難將降臨世界。

你們有關大社區的教育必然來自於上帝。只有來自於上帝才能確保它的純粹和對人類全然的益處。它必然來自於上帝,因為只有上帝全然地理解人類的特質、實相和宗旨。沒有任何外來力量或族群能夠真正理解這些,即使他們對人類的行為和傳輸的信號進行了調研。這一溝通必然來自於上帝,並且事實的確如此。

你們即將領略的關於大社區實相和靈性的教程來自於上帝,因為世界上無人能夠知曉所呈現的這些內容。宇宙間沒有任何外來力量擁有對人類特質、宗旨和實相的充分全然的認知,從而能夠向人類傳達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接受上帝發送到世界上的新訊息吧!它是為了讓人類進行準備,準備應對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準備接觸宇宙生命的實相和靈性以及它所蘊含的所有困難和潛在機遇。這一教育,你們既無法自學而獲,也不可能在任何世界上的院校或教育中心獲得。你們不僅要用思想,更要用心,去聆聽這一教程。

這裏呈現的很多內容將給你的思想帶來困惑,你的很多想法受到挑戰,並被證實是錯誤的或者不充分的。你的思想或許會拒絕這一偉大教程和準備。它或許會因由各種合理或不合理的原因而進行反對,因為你的個人思想無法認知上帝的思想。你的思想僅僅抱有對於宇宙生命的一些固有的概念,然而它尚未能真正體驗到宇宙生命。

因此,你必須用你的思想,同時用你的心靈,去接收關於大社區實相和靈性的課程和教育。這裏所呈現的各種概念和洞見會使你的思想產生掙扎,然而你的內心將會認知。你能夠認知,是因為上帝在和你交談、教育你、讓你進行準備。透過這一教育和準備,上帝賦與你更強大的力量、安全感和保護,你正需要這些來應對世界上以及來自世界外的各種挑戰。

很多人宣稱他們擁有對宇宙的認知,可他們怎麽可能知道呢?他們居住在地球的表面,盲信著、期望著、揣摩著,試圖詮釋那些過往的啟示和預言,或者試圖將自己的理解投射到遠超越他們體驗和覺知能力以外的領域中。他們試圖建立各種複雜的理論,試圖依照當前的時代去詮釋前人的預言。然而所有這些都是片面的,因為人類缺乏針對你們所處並將日益面對的更廣大宇宙的教育。

接受你們的局限是一種明智的選擇。把自己擺在一個學生、一個聆聽者以及一個學習者的位置上,這樣你將能夠全然地接收所呈現的啟示,這些啟示來自於針對人類的一個新訊息,並將為人類面對異常艱辛而不確定的未來指明新的道路。

能夠接收並接受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新挑戰的人們,將是巨大的受益者,不僅是對於他們個人,更是對於整個人類家庭。他們未來將教育他人,並讓他人進行準備。這需要洞見、勇氣和強大的客觀性,因為你們必須穿過和超越個人的希望和恐懼來獲得這一教育。這些希望和恐懼只會遮蔽你必須培養起來的洞察力。

接受現實吧。你們並不知道宇宙生命的樣貌,他們是如何生存的,他們如何互動,他們對於地球的到訪意味著什麽,以及如何理解已經發生的探訪。接受這一侷限性將為你帶來最大的機會和可能去看去認知,超越你當前的侷限,超越世界的侷限,超越人類相互影響的侷限。因為,你們現在將要思考和面對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特質的互動,那是與差異巨大的智能生命的互動,他們的思維方式完全不同,他們按照完全不同的假設進行行事,這種關於生命的假設與你個人或人類整體所持有的假設完全不同。

這一準備將決定人類與宇宙生命的初始接觸是有益的還是有害的。在此必須具備高度的智慧,因為你們是一個受到外族分外關注的美麗星球的管家。可是你們是弱小的管理者,你們自身內部存在著衝突。並且,你們正在迅速消耗世界的財富,然而這個世界在擁有眾多貧瘠地域的宇宙中是如此的稀有和珍貴。

你們尚未看清你們的弱小,也未能認知維護地球、維護自給自足、維護地球環境和生態平衡的重要性。不要認為你們可以旅行到其他世界並找尋類似地球的地方。這種地方是非常稀有的,並且均被其他族群佔據著。這一理解將帶給你更大的責任感,因為真正的教育必然會灌輸一種更大的責任感,對於去學習、去行動以及去服務的責任感。

人類對現在的行為不計後果,它正在破壞地球的自給自足,正在威脅著自然的生態平衡,這一平衡曾經賦與了人類一個如此美麗和壯觀的世界,讓其進化和生存。這不僅威脅著你們在世界上的未來,同時也威脅著你們與宇宙其他族群之間的關係。

通過這些教程,你們將體驗和學習這些,看清這些暗示著什麽,並理解這一實相,從而能夠獲得真正的認知。這種對宇宙生命的認知是有可能的,因為你們生來就具備對於大社區的覺知。這一覺知使你們能夠深入和認知世界外生命的某些實相。這一認知存在於你的智力和思想之外,因為你的思想是在本土文明以及世俗教育中培養和建立起來的。

認知你和宇宙生命之間的聯繫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同時也是這一教程將要探討的部分。假如沒有這一深刻聯繫,宇宙對於你們來說,就太可怕、太廣大、太複雜、太艱難並且太險惡了。它只會給你們帶來不安全感和困惑。然而,通過這種對你內心深處進行的交談,將讓你獲得認知,以及對人類在大社區命運的真正感受。因為無論你們在世界上面臨怎樣的困境,無論與世界外族群建立恰當而明智的接觸是如何的困難,都不能掩蓋這個根本的實相,也就是人類大家庭擁有一個走向宇宙的天命。你們注定要和其他族群進行接觸,注定要進步,並且經由正確的教育和理解,加之你們自身擁有的智慧,你們將有可能在廣袤艱難的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獨立自主的族群。

接受這個挑戰吧。當你接受挑戰時,你會認知你內在擁有某種東西,讓你能夠對這裏提供的啟示做出回應。這一能力超越了你的智力、超越了你的思想、超越了你固有的觀念以及所有一切你從世界上學到的東西。它是神秘的,因為它來源於上帝,來源於你作為其中一份子的更偉大實相。

並非任何人都能夠去看去認知這些。在一開始你就必須接受這個事實,很多人,甚至是那些和你非常親密的人,或許無法去看、去認知、去回應這一大社區準備教程。不過這沒關係。它在此是奉獻給那些第一時間做出回應的人的。如果你能夠成為第一批響應者,能夠獲得關於宇宙生命的真實教育,那麽你必須接受這一挑戰,即使其他人不做回應、產生恐懼或質疑、甚或轉身離去。

並非所有人都達到了同樣的發展、教育和覺知階段。因此,不要認為所有人都會做出回應。相反,專注於自身的響應和學習。更高層教育在當下並非是針對所有人的,由此它才代表了一種更高階的教育。

因此,讓自己做好準備進行接收。假如你對聽到的東西無法理解,請保持耐心,因為在整個啟示傳授的過程中,我們將不斷地以不同的方式重複和描述事物,從而給你帶來最大的可能性去看、去認知並去辨識生命的廣大環境,它存在於你們疆域之外,同時你們又是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