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人類已跨過一個關鍵關口,在此我們將不得不適應一系列全新境遇。這將要求政府和民眾間團結一致的努力,以帶來新的技能、科技和合作水平,來應對生活在一個急遽變化世界的要求。

這一聯合努力的核心是民眾內在的勇氣和能力,去看見什麼正在到來,知道該做什麼,並在面對不斷增加的不確定和動蕩時做出智慧行動。大自然給了我們這一勇氣和這些能力,但它們已然在人類家庭裏沈伏和被遺忘。正是這些能力,將超越其他一切,決定人類將如何甚至是否能夠進行準備面對改變的巨浪,以及作為結果我們都必將面對的世界類型。

面對改變的巨浪,準備是關鍵。這一準備不只是強化你的外在生命,或試圖建立一種可持續的生活方式。而是要為一個全新實相進行準備。這個新實相將要求你自力更生,並能夠召喚自己和他人內在的一個更深刻力量,一個很少人業已覺知的力量。這一力量現在就在你的內在,並一直和你同在。這本書將向你揭示它可以在哪裏被發現,以及它可以如何被運用。

準備起始於你在世界上所看到的以及你在自己內在所覺知的。當你前行時,這一準備強化著你的感知力、機智和智慧,以回應不斷變化且不可預知的境遇。

如果你能認清實相以及巨浪影響你生命的力量,這將自然地開啟一個漫長的重新評估過程,關於你如何生活,你在哪裏生活,你對資源的使用,你的關係在幫助你進行準備中的優弱勢,以及你的生命真正需要遵循的方向。

面對巨變和不確定,尤其當它在意料之外時,人們往往不依賴邏輯和推理,而是更多地依賴假設、習慣和周遭人們的行為。正因為如此,內在準備非常重要。沒有這一內在準備,人們將傾向於等到最後一刻才做出反應,那時他們的選擇即使是有也非常少。當很多人以這種方式回應時,將出現混亂。

我們每個人內在擁有一個被稱為內識的更偉大智能,它不懼怕未來,也不懼怕改變我們生活的挑戰。這個與生俱來的智能在必要時有力量推動我們或克制我們,並讓我們能夠找到為我們的生命抱持著最偉大前途的人和機遇。這個更偉大智能的重要性、力量和應用遠遠超過我們關於直覺和本能的概念。在此,改變的巨浪儘管危險且大大超出預料,但它為那些能夠進行準備喚回這一更深刻智能以保障他們的生命並找到他們對一個需求中世界的獨特貢獻的人們,抱持著終極的機遇。

在此你會發現,這裏以最明晰且毫不妥協的方式,呈現了改變巨浪的嚴重性,以及如果我們要做出智慧準備的話,我們每個人將必須面對和做出的各種重要決定。我們內在有兩個思想:一個受到我們家庭和文化的主流信念及態度影響的世俗思想,和一個不受這些影響的更深刻、更強大思想。我們去回應並選擇遵循我們內在的哪個聲音,將給我們看見、認知和智慧行動的能力帶來一切改觀,而我們周遭的其他人似乎無法或不願這樣做。

這本書讓我們直面危險的情境,它們是順理成章的結果,如果我們集體性地未能足夠回應已然開始影響我們世界的改變巨浪的話。它講述著這個根本性問題:“在前方的艱難時代裏,你將如何知道該做什麼?”政府無法告訴你。科學家無法告訴你。宗教領袖無法告訴你。你將如何為自己回答這個問題呢?這本書將告訴你。

改變的巨浪的訊息是直接和挑戰性的。它對人類無知、假設和自大的攻擊是無情的。然而這本書賦與我們關於我們必將面對的世界類型的真正遠景,以及我們將超越其他一切,在何處找到我們力量、智慧和勇氣的源泉,以穿越前方的艱難時代。這些艱難時代現在已然開始。改變的巨浪就在我們面前。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2009年 西雅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