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未知的關係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阿爾伯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在你自己內在的一個非常深刻層面上,超越你的喜好和你的想法,你知道很多你還無法解釋的東西。

你和未知的關係極為重要,因為你和遠超越你的概念和視覺範疇的某種東西關聯著。這個的偉大不應以任何方式給你一種自我膨脹感,而是應該啓發對宇宙裡真正存在的廣袤關係網絡的敬畏和尊重。

你既和你已遇見的個體也和你沒有遇見的個體擁有關係。你和其他世界的個體擁有關係。你和超越視覺領域之外的你的精神家庭擁有關係。這並不等於說你和每個人擁有一個關係。說你和每個人處在關係裡是不準確的。確實你和所有生命關聯。確實你和所有生命維繫。確實你從根本上和所有生命是一體的。然而,你在世界上的關係必須被理解為在一個有限背景裡以一種特別方式運作著。世界是一個有限的背景。你在世界上的活動基於為了特別宗旨和某些人一起的特別活動。

在此你和未知的關係作為一個背景。你來服務世界因為它開始邁進一個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你在一個過渡時期到來服務世界,或許這是,就人類而言,它整個存在中的最重要時期。這個過渡期將在接下來的150年裡發生。它將完全和充分改變人類生活的每個面向。它將要求人類理解和思考的一個完全轉換。它將從根本上改變你關於上帝、進化、個人發展和社會責任的想法。

邁進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意味著你將必須面對宇宙其他智能生命形式。在此你將意識到世界並非一個孤立的地方。這將要求你重新檢視你關於社區和關係的想法。和大社區的這一相遇將改變人類的活動和行為。最終,隨著你們環境的惡化,這將要求世界所有國家結合成一個更團結的人類社區。創建一個聯合世界社區將是必要的,以面對和應對你們疆界外的生命實相。

你和未知的關係包括你和其他世界的某些個體的關係。他們同樣被派到他們的世界上為這個時代進行準備。因此,你和他們共享宗旨。你和正處在發現他們的內識並認知他們的更高宗旨的過程中的任何人共享宗旨。

你擁有一定範疇的覺知。超越這之外,你只能揣測。然而,在純粹體驗的領域裡,你能體驗那超越理解並超越你的感覺範疇的東西。實際上,一個真正的體驗將總是超越這些限制。因此,你能擁有關於你和未知的關係的一個深遠體驗——一個深遠體驗!並且如果你作為一個內識學生進行準備的話,你將能夠擁有這個體驗並有建設性地整合它。

你和進化力量處於關係裡。這為你在此的特別角色賦與基礎和意義,因為你在某個時代來到世界和某些個體一起完成某些任務。理解世界的進化極為重要。除非你能看到世界正準備邁進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並且這是你能夠擁有的關於世界進化的最重要視野,否則你將不理解事情為何發生。你將傾向於抵制改變以維護那些過去看似更有益和和諧的東西。

確實,不幸的是你們的環境正在受到衝擊和惡化。然而這發生在智能生命進化的所有世界裡。它是成長的一個不幸副產物。在你們世界的例子裡,這確實將是不幸的,因為這將造成這裡生命品質的嚴重惡化。然而,從一個積極方面上,它也將要求創建一個更團結的世界社區。那分裂國家的和那分離民眾團體的,現在將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面對某些基本艱難——生存的艱難和維護社會凝聚力的艱難。

每個人將參與應對這些艱難。舊的偏見和分離線將被激化,可是世界的緊迫需求以及來自大社區激進族群的干預將陰翳個體和區域性的不和。這將迫使民眾走到一起。人們現在正無意識地製造一個將要求這樣的狀況。這是因為他們是一個更偉大進化勢力的組成部分。在不破壞環境下創建一個聯合世界社區是可能的,這確實將更好。然而,人們將確保他們實現他們的天命,他們將這樣做,即使是通過破壞性方式做到。他們將做任何事來實現他們的天命。

在你自己內在的一個非常深刻層面上,你知道這些。在你自己內在的一個非常深刻層面上,超越你的喜好和你的想法,你知道很多你還無法解釋的東西。那是因為你和未知處在關係裡。未知和你處在關係裡,它將影響你的生命,今天,明天和每一天。

帶著內識,這能夠被體驗,儘管你無法從智力上理解它。內識比你的思想更偉大。它的智慧遠超越人類理解。它的能力遠超越人類能力。因此,和內識參與就是和生命裡可能的最偉大力量參與。它讓你和上帝參與。這使你能夠體驗超越你否則能體驗的任何事物的一個更偉大的愛,一個更偉大的自由和一個更偉大的宗旨。

世界正邁進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正因為如此你們的社會正在改變。正因為如此你們的關注正在改變。你們社會的形象、優先次序和問題都反映著這個。

你和上帝的關係是你未知的,因此你和未知擁有一個關係。你和其他世界的存有的關係是你未知的,因此同樣在此你和未知擁有一個關係。你和那些你尚未相遇的人們的關係是你未知的,因此同樣在此你和未知擁有一個關係。然而在你的覺知裡不為你所知的,能夠在你的內識裡被深刻體驗。因此事實上它們並非未知。它們只是未被認識。

正因為如此內識的喚回是關係的喚回。當你喚回那未被認識的時,你意識到它已然是已知的。在此你關於你自己,你的社會,你的世界以及宇宙的內識能夠完好無缺地呈現。唯有通過時間,你將通過你的體驗確認這個。因此,時間是為了確認內識。時間是為了讓你意識到你知道的。這是時間的宗旨。

你是未知的孩子。你是未知的創造者。你的世界被未知統治著。你的行動被未知激勵著。超越人類觀念,人類揣測和人類欺騙,這肯定如此。如果你能不受這些限制地運作,你對和生命以及和他人的關係的體驗將變得動態、有意義、有宗旨並在它們的表達上有充分建設性。你將不需要創造破壞性的環境來從中學習。你將不需要破壞你的安全和福祉感從而迫使你自己意識到一個根本性真理。

你不必擁有一個概念性構架來理解未知。在此有價值的是你的體驗。你的想法只能幫助你為這個體驗進行準備。重要的是你要理解你同時與已知和未知處在關係裡。這賦與你對內識的一種真正動力,並給你的概念性構架設置一個界限。這個界限是重要的,以賦與你思想和平並恰當地指引你的思維和身體能量。因為如果你不試圖理解未知,你就能把自己奉獻給已知,這必須是你首要的聚焦和專注領域。這樣做將自然地攜領你前行。然後那未知的將逐漸被認識,通過簡單地遵循你的內識並向前邁出你發展中的每一個進階。

試圖認知未知將是沒有成效的。通過把你的注意力給與那已知的,未知將成為已知。問自己:「我真正知道什麼?這要求我什麼?我今天必須為此做什麼?」這三個問題是根本性的,從而讓你開始和已知參與。因為那已知的是你此刻能夠理解的你內識的一部分。它的總體目標和宗旨以及它與生命的總體關係可能無法理解,然而它今天對你揭示的是可以理解的並且需要你完全的參與。

接受你知道的,就是遵循內識之道。這將揭開未知,讓它被你認知,並帶它進入你的理解範圍。在能夠被認知的和能夠被理解的之間做出這一區分非常重要。此刻,你知道很多你無法理解的事情。這將不會給你很多幫助,直至你的理解增長。

你和未知的關係是一個基礎,為你和已知的關係提供方向和強調。這要求你成為一個完善的學習者。這要求你成為一個內識學生。做一個內識學生意味著你盡可能充分地讓自己和已知參與,並且你允許未知存在,而不試圖為自己定義它。在此你的生命同時擁有切實的應用和偉大的神秘。在此你負責做那需要被做的,並且你被賦與自由去體驗那比你對自己和世界的理解更偉大的東西。

為了在你的生命裡擁有上帝,你必須允許神秘存在並開始和今天有意義的東西進行參與。在此你能夠更多地體驗未知並讓自己有效地和已知的以及和能夠被認識的參與。這使你能夠成為上帝和世界之間,神聖和世俗之間的一座橋梁。你生命裡的更高宗旨將提供這個機會並將在這裡確立它。這允許你處在和上帝的動態關係裡。這意味著你是生命織物的組成部分,上帝能夠通過它流動。因為上帝是生命的流動。上帝是生命的愛。上帝是生命的體驗。於是你是上帝被表達的媒介。作為結果,你的生命同樣得到充分表達,因為你沒有和上帝分離的生命。上帝尋求在你內在找到表達,這是在世界上得到成就的含義。在你自己內在,你是一個更偉大表達的一個渺小表達。這意味著你無法和生命分開。這代表你和未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