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內識的關係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阿爾伯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至此我們講述了內識。我們賦與了它最偉大的價值。現在讓我們直接講述它。

我們必須從不同的觀測點去接近內識,因為它非常偉大並以很多方式表達自己。於是你必須對它的實相還有它的功能擁有一種概念。

內識是超越物質和思維的你真正的自我,你真正的存有,你真正的存在。它是依然作為上帝的一部分的你的那個部分。然而它是你拓展自身進入你的思想和物質生命裡的那個部分,即思和做的領域。然而內識擁有一個職能,在此它代表通過內在指引的靈性力量。你內在攜帶著這個,儘管你不擁有它。

你內在的內識和他人內在的內識結合在一起,因此不存在分離的內識。不存在「你」的內識和「我」的內識。可能存在你的評估相對於我的評估。可能存在你的領會相對於我的領會。

可是內識本身在所有個體裡是完全統一的,因為這是人們已然內在且全然結合的那個部分。它擁有一個職能,因為它在世界上擁有一個宗旨。可超越這個職能之外,它是純粹的體驗,永恆且完滿。

通過你的內識而來的是所有靈性進步、思維發展和物質成就的方式,因為你的內識擁有宗旨。它是通過你的個體思想講話的更偉大思想。然而你是這其中的一部分,因為它是你的真正自我,可它不是與他人的自我分離的一個自我。

因此,絕不要以為你的高我是一個分離的自我。因為你內在的內識和存在於物質之外的你的靈性上師們內在的內識結合著。它作為潛能存在於世界所有的思想裡。當思想開始覺醒時,它們的內識覺醒並變得遠更活躍。

這是內在指引的精髓。儘管你可能從你的靈性上師們接收訊息,可正是你的內識將指引你,因為你的上師們對你的思想講話,可是你的內識已然存在於你內在。因為即使是在世界的分離狀態裡,即使是在你自己的想像裡,這會完全從生命隱藏你並從你隱藏生命,內識和你在一起。

你只能和你與之真正結合的東西擁有真正的關係。正因為如此,你無法和你的想法、你的想像或你試圖在世界上確立以服務於它們的任何事物擁有一個真正的關係,因為不真實的東西無法被確立和維持。企圖確立它和維持它將造成所有形式的受難、犧牲和代價。

那個習慣於受難和犧牲的你可能一開始帶著那種焦慮回應這個教程。然而,如果你將接收哪怕我們提供給你的一小部分,你將迅速認識到,你被我們提供的東西即刻賦權,即刻確認。

你的想法可能沒有被賦權和被確認,你的假設可能受到挑戰,你的參與可能被帶進質疑,可是你的心靈將開始發光。當它發光時,它將瀰漫你。那時你將意識到你不孤單,在有著無限物體的宇宙裡,你被認知。

思考之前,是內識。思考之後,將是內識。不要以為於是思考是無用的。它絕對必要,因為你擁有一個思想。認為思考無用就像在說移動你的身體無用。你擁有一個身體;因此,它必須學習以一種建設性方式移動。你擁有一個思想,它必須學習以一種建設性方式思考,因為你生活在一個物質和思維實相裡。

然而你作為組成部分的一個更偉大實相希望通過你在世界上表達它自己,這樣你就能體驗你自己的偉大和他人的偉大,你就能在你身處世界時拓展精神家庭的體驗,你就能在你身處世界時體驗你的古老家園,從而閃耀並喚醒所有依然沈睡的思想。

於是這是內識的神秘,因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終極貢獻是一個人的內識點燃另一個人的。這是神秘的,超越人類思考的理解。然而,正是這賦與人類思考所有的價值、宗旨、意義和方向。正是這讓短暫的成就擁有永恆的價值。正是這喚回宇宙裡的關係。

當你的內識開始被辨識、被接受並成為你內在指引的一個源泉時,它將變得越來越強大,讓你越來越難以犯錯。當它變得更強大時,它將激發其他思想對它們自己內在的內識敞開。這是最即刻和自然的教導形式,儘管其他教導形式是必要的,從而為此進行準備,因為思想必須進行準備並且身體必須進行準備,為內識。

你其實並非和內識擁有一個關係,因為你自己就是內識本身。可我們在講述你尚未體驗的一個「你」,儘管你可能擁有對你內在生命的偉大的瞬間一瞥。

你不可能身在世界並擁有對內識的一種長久體驗,可你不需要對內識的長久體驗。你只需要堅守內識。因為內識擁有如此的力量和量級,如果它在你的體驗裡延長,你將無法在物質裡運作。

正因為如此你害怕你的內識。你害怕內識還因為你感到它會破壞你的計劃和籌劃,以及喜好的結局和喜好的關係,而實際上它將只是調整一切來為你帶來和諧和幸福。

你必須堅守內識,間歇性地你將體驗它的力量。可是當你和它堅守時,它的影響將施加給你,你將越發感到確定該做什麼,去哪裡,和誰在一起,表達什麼,克制什麼,奉獻什麼,保留什麼,何時走,何時停。對你來說這將是自然的認知,因為這一自然認知是內識拓展它的影響到你的思想之上並通過你的思想到你的身體之上的一種外在顯化。

於是所有偉大活動代表這個。所有偉大思考代表這個。所有偉大貢獻代表這個。

為何某人的活動持續啓發著那人生命之後的數代人?為何一個人的話語超越他們的生命存在著,啓發並鼓舞著那些後來者?因為它們灌輸著內識。為何一個人的貢獻持續滋養著生命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因為它灌輸著內識。為何某些關係結果成為供給、滋養和啓發他人的一個源泉。因為那個關係灌輸著內識。

當你的思想變得更加簡單和直接,因而更加強大時,內識開始照射出來,因為它是你內在攜帶的光。

內識思考,可它不像你的思想那樣思考。它不爭辯。它不比較。它不做對比。它不揣測。它不想像。它是安靜的,當它思考時,它認知。當它認知時,它行動。

因此,它同時處於一個和平和活動的狀態,這是當你身處世界時你將有機會達成的一個狀態。它的和平沒有底端,沒有終點。它深不可測。它啓發強大行動的能力在世界上無以倫比。它鼓舞創造性或有成效思考的能力在世界上同樣獨一無二。

你對內識的體驗是你對上帝的體驗。它將在你的關係裡升起,因為你的關係將讓你為內識進行準備,只要你恰當地參與它們。你的關係是你將看到你的內識的效力和影響的地方,這就是內識本身。

如同關係以及我們至此所著重講述的所有其他領域一樣,你對內識有著很多想法——大多數是無用的,一些是危險的。那是因為體驗被想法或理想主義取代了。因此我們希望讓你擺脫你的想法,如果它們是妨礙的話,並鼓勵那些支持你喚回內識的想法。

因為內識是所有真正成就、幸福和關係的精髓,所以對你來說至關重要的是喚回它。在此除了停留在困惑和不確定裡之外你別無選擇。在此你的選擇是有限的,因此是非常強大和後果嚴重的。在此你的選擇是有限的,因此你處在帶著力量和權威做抉擇的一個位置上。

唯有你的內識認知上帝。唯有你的內識能夠被你認知。你的想法能鼓勵你走向內識,或者它們能阻止你並帶你離開內識。可是它們並非內識本身。

世界上沒有任何想法能夠包含內識,可是內識包含著所有有著真正裨益和價值的想法。在世界上看似如此渺小的你,肩負著一個如此偉大的可能,肩負著一個如此偉大的潛能。

正因為如此我們強調精神家庭,因為精神家庭能夠點燃彼此的內識,因而提供著進入靈性覺知和力量的真正啓蒙的背景。

假如你能看到這對你的幸福和福祉多麼重要的話,你絕不會阻止自己喚回內識。因為內識關心你、愛你並保護你;指引你走向恰當的參與,帶你繞開分裂或不恰當的參與;鼓勵所有有建設性的決策,阻止所有破壞性的行為和思考;尊重所有關係並指引你走向你必須開始與之參與的那些個體。

內識點燃內識。因而,內識男女是世界上最強效的力量。他們的貢獻將是即刻的、深遠的和持久的。儘管他們的行動可能偉大,或非常謙遜和平凡,可他們所做的一切將灌輸著內識,因而他們將在世界上示範上帝的臨在。

因此,當我們講述內識的偉大時,別以為我們講述你在世界上承擔一個偉大角色。因為內識在最簡單的活動裡,在最簡單的姿態裡,在最平凡的行動裡,在最簡單的生命裡,在最卑微的工作裡表達它自己。因此並非你做什麼。是你通過做它所傳達的體驗。

於是你必須學習渴望內識並發展體驗內識的一種能力。有意義的關係也同樣。你必須發展對它的一種渴望和體驗它的一種能力。

發展一種能力的組成部分是放下阻礙你擁有這一體驗的那些現在佔據著你的事物。因為如果你已經負載著你自己的必需物,你怎麼可能接收一個新體驗呢?如果你的思想完全受到它自己的評判和不原諒的奴役,它怎麼可能接收恩典和幸福的體驗呢?如果你確定另一個人是什麼,你怎麼可能體驗他們的實相呢?

因此,喚回內識更多的是一種摒棄而非一種學習。它更多的是放棄那痛苦的而非獲取新資產。它是完全自然的,所以它不剝奪你任何有意義或有用的東西。它是完全自然的,所以它不要求或完全依賴你的自我控制和自我發展,儘管這些是必要的。

內識賦與你世界上的偉大力量和權威,可同樣也要求謙卑,因為你將始終知道你的思想在服務一個更偉大力量。儘管你將被要求對你的身體和你的思想施展遠更強大的管控,但你將知道它們服務於一個超越你的控制或定義的更偉大力量。因此,你被賦與所有力量和權威在你自己的範疇裡實現主權。然而,你看到你的範疇是為了表達你作為其中一部分的一個更偉大範疇。

於是這終止了分離,因為它終止了權力競爭。因為沒有上帝,你將努力成為上帝。你將努力決定你的需求並滿足它們。你將努力掌控你的環境。你將努力掌控他人來維持你的生存。你將努力根據你的喜好改變世界和宇宙。你將努力發揮你對你自己的掌控。如果你失敗了,你將折磨自己。你將根據你的率性賦與生命和殺死生命。

帶著內識,所有活動被賦與偉大前途。帶著內識,所有先前的錯誤被彌補並被賦與真正方向。內識是你內在一個活生生的力量。事實上,內識是你內在的生命。它是你內在的上帝。你是它的第一受益者。因為內識在你生命裡的第一運用是給你的生命帶進和諧和平衡,因而給你的關係帶進和諧和平衡。

可是內識的力量,和內識的目標,遠更偉大。因為你從你的古老家園帶來的禮物並非是給你的。它們是給他人的。這將需要和他人的參與來將它們從你帶出,因為獨自一人你無法觸及它們。它們就像你內在一個隱藏的寶藏,另一個人抱持著鑰匙。同樣你抱持著他人寶藏的鑰匙,因為沒有你,他們無法獨自找到它們。

內識和你堅守,每個時刻,每個境況裡,每一天,每個地方,和每個人在一起時。當你學習和內識堅守時,當你擺脫你自己的譴責和主導想法時,你將學習擁有靜心。帶著靜心,你將發展辨識,因為你將能夠看到和聽到並運用你的身體作為一個偵查工具和一個溝通工具。

你不是懲罰你的身體去開展你思想的嚴苛想法,而是你的身體將成為一個工具,通過它你可以區分那真實的和那不真實的。你將能夠確認什麼是真誠的,你將能夠把療癒帶給那分裂的。

帶著內識,將越來越難以犯錯,因為內識成為你的意識覺知裡的一個更強大力量。甚至在無意識裡,內識在為了你的利益發揮它的影響,在你的決策裡指引你等等。

然而一旦你學習接受內識並堅守內識,它的力量在你內在變得越發顯在。你將在你開始關係之前看到關係的結局。你將知道你是否應該和他人起始關係。你將辨識和世界的一種健康的有成效的關係。你將開始學習恐懼和謹慎的區別,因為恐懼是對世界投射負面想像,而謹慎只是覺知一個錯誤可能被製造——它們彼此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你需要謹慎而非恐懼,因為謹慎將不會以任何方式激怒你的思想或破壞你的內識。它是面對世界的一種健康途徑,因為它是帶著辨識和覺知的途徑。

因此,在你自己內在尋求內識,在你和他人的關係裡尋求內識,在你和世界的關係裡尋求內識,作為回報,所有這些將把內識賦與你,向你展示內識和偽裝成內識的一切事物的不同,向你展示內識和作為被珍視的信念的一切事物的不同。

因為內識和思考必須被區分開。儘管有成效的思考發自內識,可它根本無法以任何方式在力量或權威上與之競爭。因為你的思考是你獨有的,可內識是所有人共享的。

因而,最偉大的貢獻灌輸著內識。無論它是一個想法,一個物質創造;無論它是一個藝術或科學形式;無論它是一個社會或政治確立,它將灌輸著內識。

一個開始灌輸著內識的生命是一個在世界上永遠閃光的生命。這是基督。這是他們的內識開始照進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思想生命和他們的物質生命的每個面向的男女的生命。他們被充分點燃了。

不存在偉大的個體,可存在著偉大的關係,因為內識的點燃和內識的散發只發生在關係裡。不要以為一個個體能夠偉大。一個個體只能在關係的背景裡偉大,因為只存在偉大的關係。

你是偉大的,因為你和另一個人的關係的程度,可你是真正偉大的,因為你和你的精神家庭的關係,你是終極偉大的,因為你和上帝的關係。

當我們在我們的書中前行時,我們將闡述內識表達自己的很多方式,我們還將闡述你可以開始在你自己內在培養內識的很多方式,通過學習區分內識和你的偏好思考,通過學習允許內識在每個情況裡服務你,它將這樣做。

然後你將看到,當我們前行時,答案已經在你內在。它只需要你擁有和他人的有意義參與來把答案帶出。它還將向你展示為何你無法獨自找到真理,為何你無法獨自找到你的靈性實相,為何你無法獨自回答你是誰和你為何在此的問題,唯有通過和他人的有意義參與,這些事情才能被認知,這些問題才能被回答。

這將最終給你已知的生命帶來和諧、平衡和理解,並將講述你和未知的關係,它是超越你當前範疇的更偉大關係場景,它超越這個世界之外等待著你。

因為理解你天命的價值,即使你無法理解你的天命本身,將賦與你所有鼓舞,因為你在為某種最偉大量級的東西而努力。認知這個將賦與你世界上的所有勇氣,因為世界無法以任何方式剝奪你那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