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靈性家庭的關係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奧爾巴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關係和更高宗旨
第二部 > 關係和更高宗旨 > 第五章

你的靈性家庭是什麼?你的靈性家庭的構成包括迄今為止你在物質生命裡的整個進化中已經充分喚回的關係,以及你現在和將來注定要喚回的那些關係。你的靈性家庭是你的學習團體。這意味著你不只是一個個體,你還是一個團體的組成部分。因為你在生命裡尚未充分喚回關係,所以你無法充分喚回你和上帝的關係。你必須首先喚回你和他人的關係,從而走向充分體驗你和上帝的關係。

當你對關係的渴望和能力增長時,你對上帝的領會和激賞同樣將增長。正因為如此存在著對上帝的很多不同體驗,並且部分這些體驗可能看似彼此相當矛盾。這是因為人們在領會和體驗上帝的能力上的不同。在此有著一個渺小的上帝,一個中等的上帝,一個偉大的上帝,一個壯麗的上帝,最終是一個無限的上帝。正因為如此,爭論關於上帝是無用的。你必須意識到人們有著不同體驗能力,因此將得出不同結論。順便說一下,你對上帝的理解永遠不應是一個結論。這將使它能夠成長和拓展。

你來到世界上以服務你的靈性家庭。你靈性家庭的一些成員現在在這個世界上,他們中的一些在其他世界上,一些根本不在物質實相裡。你來到世界是為了你自身的進步以及你的團體的進步。當你的團體進步和拓展時,它將能夠和其他團體結合,然後,就像河流彼此結合,進入越來越巨大的水體,你將找到你通向上帝——即所有關係的源泉和天命——的歸家之路。

你的靈性家庭的實相非常重要,儘管它將不易理解。在此強調必然在體驗而非想法。確實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你才能充分理解它。這個靈性家庭的想法的價值是,它向你展示你有一個重要貢獻要為他人做出,你對靈性進步的渴望並非是自私的,而是源於真正貢獻和奉獻。在這種光照下,你將意識到這個世界上將有某些人,或許只有少數幾個,你能夠與之完全結合。在此你們的結合將如此內在固有,如此完整且如此和諧,以致它將和你與其他人嘗試的參與形成完全對比。在此你在找到你靈性家庭的成員,在此你將需要學習如何開始正確參與,這取決於你們將一起共享的活動。你或許找到你靈性家庭的一員,可是你們或許無法共同參與,因為你們都沒有準備好。

這些關係將教導你關於上帝,因為它們是內在固有的。你們以前就認識彼此。然而你們彼此的體驗並非源於過往生命體驗,而完全是超越物質實相之外的創造。你和很多並非你靈性家庭組成部分的個體有過過往生命體驗。你的靈性家庭是一個小型團體。然而你和成千上萬個體有過過往生命體驗。

靈性家庭的體驗是非常罕見和特別的。如果它能被正確辨識,如果你和那個人的參與能夠被正確確立,那麼它能夠產生巨大的靈性力量。在此有可能和你靈性家庭的另一個成員犯嚴重錯誤。可是在這個關係裡,貢獻、發現和進步的可能性是如此巨大以致它代表一種非凡體驗。

別以為你已經遇見你靈性家庭的一員,因為這只能被認知,在此它的價值將只會由你們能夠一起做什麼決定。如果你是拼圖的一個拼塊,那麼你的靈性家庭是已然結合的一大塊拼體。遇見你靈性家庭的一員確認著你的設計,你的形狀,以及你們一旦正確參與時你能夠多麼完美地和另一個人契合。這個關係確認你的更高宗旨以及你和上帝的關係的實相。它提醒著你的古老家園。它提醒著你來到世界之前關於服務世界以及你的靈性家庭的協議和承諾。在這個關係裡的參與激活你的靈性本質並召喚你的能力的切實發展。這點燃你內在的靈性力量和責任,因為它們必須始終彼此相伴。

你不需要問自己:「我喜歡的這個人是我靈性家庭的一部分嗎?」那不重要。在此重要的是在你的生命歷程中,幾個個體將來到你臨近,將激活你古老家園的古老記憶,並將從你喚起你幾乎從未在你自己內在辨識的一種力量。這些關係極為強大,它們必須得到正確理解,因為在這裡犯錯的代價會非常巨大。

引入你靈性家庭的實相的價值還有著第二個重要裨益。它給你關於你在生命裡的真正進化的一種更廣大視野。認知你已然和一定數量的個體結合,並意識到所有進化能夠根據體驗關係的範疇和能力來測量,那麼你就能開始看到進化過程。在此你將看到你和他人的互動對於你的福祉是多麼必要,它們對於你在生命裡的成功和賦權是多麼重要。

遇見你靈性家庭的一員將給你最偉大可能去體驗你能在世界上擁有的和另一個人的真正關係。那是這個相遇的價值。可是伴隨這一認知而來的是責任。在此最重要的是要求你感知這一關係並正確參與其中。因此,成就越巨大,要求越巨大。

你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團體的組成部分。當你的團體成長時,它能和其他團體結合。通過這樣,宇宙回歸完整和合一。那時你們世界眾多拼塊組成的拼圖和廣大宇宙裡更多拼塊組成的拼圖匯聚一起形成一幅偉大畫面。

你有可能通過和另一個個體完全結合來體驗上帝的實相。這是你在世界上能夠體驗的任何其他事物無法比擬的。世界上任何事物都無法在價值、量級和持久裨益上與之競爭。然而這一體驗將不持久,因為你們的參與必須成長。一個靈性家庭的兩個成員相遇的宗旨是激活內識並產生真正貢獻。如果這一貢獻沒有呈現或是如果它的發展沒有深化,那麼你們彼此的認知將是初步的並將不會持久。為了讓這個關係被真正激活,你們二者都必須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你們共同的宗旨。唯有那時體驗才會回歸並成長。

理解你的靈性家庭的價值的第三個面向是強化這一想法,即你無法隨機和人們結合。你的拼塊將和他們的不契合。儘管你們可能彼此非常相愛,並擁有一種親和力和靈性共鳴的偉大感知,可這個關係將沒有這一更偉大維度。這將給你必要的標準,以辨識那些你將需要與之參與的個體。這將阻止你涉入一個分裂性的或不恰當的關係,這是世界上人類不幸的一個巨大原因。

存在著一個計劃,因為計劃服務於內識的喚回和真正關係的喚回,所以它召喚和特別的人的特別參與。因此別通過試圖重新安排世界來符合你關於完美或完整或聯合的想法,來假裝你是上帝。這樣做將只會再次欺騙你並迫使你利用關係來滿足你的理想主義,這遲早將要求你成為一個壓制者或一個錯誤的受害者。這並非對你的計劃。這並非上帝對你的旨意,這並非你的內識召喚你去做的。

你或許認為你的想法代表關於愛、和諧和和平的真理。儘管擁有偉大想法在一開始可能是必要的,從而給你一種正面強調,可它們以任何方式都無法與真正體驗競爭,並必須只被視為一個初始步驟,遲早必須被超越。因此,你將需要超越你關於你的關係的想法,這樣你就能真正體驗它們。在此你將需要超越你關於另一個人的想法以體驗另一個人。你將需要超越你關於世界的想法以體驗世界。最終,你將需要超越你關於靈性家庭的想法以體驗你自己的靈性家庭。

引入這個新理解的第四個裨益是你的靈性家庭現在和你同在。那些不在物質實相裡的存有現在和你同在,你能體驗他們的臨在。這將是你對靈性臨在的體驗。你的內在上師們將幫助培育和滋養這些不斷增長的聯盟,這樣你對靈性臨在的體驗以及你體驗與他人的親和力的能力就能成長。

你的靈性家庭現在和你同在。因此,不可能孤單。儘管你的身體可能沒有和你認識的其他身體在一起,儘管當你身在世界時,你可能看似和你愛的人們分離,可是你的靈性家庭,那些你超越其他所有人愛著的存有們,現在和你同在。你們將彼此分享想法,因為你們的思想是結合的。想法將從他們的思想進入你的思想,想法將從你的思想進入他們的思想,因為你們是結合的。讓他們成為你靈性家庭的組成部分的,是你已充分和他們結合以參與一個更偉大聯盟。這個聯盟超越你的生命。這正是它多麼偉大。它是一個永恆的確立。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把你從你的靈性家庭分離。即使當你身處世界時,你濫用了和你靈性家庭一名成員的關係,可是你們兩人無法分離。這是真正奉獻的一個種子。這讓你的關係能夠達到它的最高表達,即表達你和上帝的關係。你並非在概念或理論上這樣做,而是通過投入、奉獻、般配和貢獻。

你靈性家庭的實相被引入的第五個原因是它提供著體驗上帝的最偉大、最即刻的方式。最偉大喜悅、最偉大力量、最偉大賦權和最偉大貢獻來自這個。因此,別以為你的靈性家庭是某種晦澀的想法。它是你福祉的源頭。它是你關係的最偉大確立。它代表你還未能體驗的真正親和力。它代表當你身處世界時關係的最偉大機會。

每個人都是一個靈性家庭的組成部分,儘管並非每個人都準備好體驗他們的靈性家庭。你和誰注定相遇在你來到世界之前就預先確定,因為存在一個計劃。這個計劃將所有分離存有組織到一個進化流中,在此人們在越來越高層面越來越包融地結合,直至上帝被觸及,即全然結合的體驗。你與彼此的關係能力和範疇越偉大,你體驗上帝的能力和範疇就越偉大。

分離存在於世界上,可這只是為了分離能夠被超越。因為上帝不否認存在於世界上的東西,而是為了你的利益去運用它。你利用分離來分開。上帝利用分離來結合。你利用分離來成就自私目標。上帝利用分離來成就個體。上帝不否認你創造的,上帝只是給它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給你的身體和你的思想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給你的情緒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給你的想像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給你所有的思想和身體技能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不說你的分離不存在。上帝說:「我將利用你的分離來幫助你。」

非常重要的是你看到這裡的區別。那麼你將不會混淆終極實相和暫時實相,因為它們不可比。它們完全不同。別混淆物質實相和精神實相,因為它們不同,你必須在每個領域裡有所不同地運作。例如,當你身處物質實相時,你必須學習謹慎,因為很容易傷害自己或毀掉你的身體,哪怕因為意外。可是你在精神領域裡不需要運用同樣的謹慎。在此你必須學習辨識,可是以不同於辨識物質事件的一種方式。因此儘管所有領域有著相似之處,可它們的特別職能是不同的。當你學習這些時,這將對你變得顯在,將不需要你的大量揣測。

如果你將根據這裡呈現的理解思考你的靈性家庭,你將開始意識到它非常、非常重要。你在世界上尋找你的靈性家庭。那是你在這裡的宗旨的一部分。假如你沒有靈性家庭,你身處關係的動機就會相當隨機。你就沒有真正能力去辨識和誰在一起以及不和誰在一起。就不存在結合計劃;就不存在喚回計劃。就不存在靈性發展的真正方向。你就不會有內在上師,因為他們代表服務你的靈性家庭的力量。這只會把你留給基於恐懼、喜好和便利來和他人結合,這很難為一個有意義的生命提供一個基礎。這很難讓一個關係在身處世界的挑戰和艱難中生存下來。看看你周遭的分裂關係,意識到它們的巨大代價。要高興另一種方式是可能的。要高興你是一個靈性家庭的組成部分,因為這給你必要的辨識力去尋找那些你必須與之一同學習並且你注定與之參與的個體。

靈性家庭存在著,因為上帝有一個計劃。這些靈性家庭看似分離,可這只是為了分離能夠終止。因此,要高興你可以找到你注定要參與的那些個體,你不需要試圖和你無法契合的那些人結合。要高興在你和他人的參與裡,完美被賦與你。因為即使在世界上,完美也能以這種方式被體驗。

你的靈性家庭和你同在。你不孤單。他們在此服務你,滋養你,賦權你並給你真正的辨識能力和你關係中的正確參與。他們在此給你必要的鼓勵和技能以成為世界上的一個貢獻者。他們把你派進世界進行奉獻並為了一個更高宗旨喚回某些關係。他們並非把你派進世界只是為了讓你學習逃離生命,因為無法從生命逃離,直至你的真正關係被喚回。關係是你唯一能隨身攜帶超越世界的東西。你所有的世間財產、物質身體、你名字的重要性以及你為自己確立的無論何種聲望的榮耀,當你離開這裡時都被放棄。

永恆的是關係的喚回。正因為如此你有一個靈性家庭,因為這些是你已然喚回的關係。上帝希望當你身在這裡時,你只喚回某些關係。一旦這些被喚回,你的工作將完成,你將帶著這些個體回到你的古老家園,你的靈性家庭將成長。假如每個人這樣做,那麼每個人都將被包融,他們將能夠結合。

那個幾乎無法和彼此結合的你,不能被指望和廣大人類結合,當然無法和上帝結合。然而那不是世界的要求,那不是世界的學習環境。世界的學習環境是讓你學習在真正宗旨裡和另一個人結合,受到內識指引,尊重你的靈性家庭。通過這樣,內識將在世界上保持存活。通過這樣,你在此的宗旨將得到成就。通過這樣,那真實和真正的將繼續在世界上活躍,並將指引世界的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