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宗旨和靈性召喚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阿爾伯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你來到世界是為了一個宗旨——喚回你的內識,表達你的內識以及確立和他人真正的關係。這是你的宗旨以及這裡每個人的宗旨。你的召喚是這個的一部分。你的召喚是源自你內識的你的更偉大工作變得顯在的地方。它源自你在內識裡的準備,它源自你對內識的準備就緒,它源自你和你自己內在內識的婚姻。這使得和他人的真正婚姻成為可能。

你的召喚代表要在世界上開展的一系列特殊任務。這代表你生命的工作。要想擁有任何意義的話,它不能源自你的想法。它必須發自你內在的內識。並且你必須處在能夠接受它的一個位置上——接受它的挑戰,接受你可能必須放棄什麼才能接收它,接受它將必然提供給你的裨益。

你帶著一個宗旨來到世界。在你發展的某個階段,你在生命中的召喚將呈現。在這一呈現之前,你或許構建了偉大想法,關於你在世界上是誰,世界必須是什麼,你必須是什麼,你將做什麼,你將擁有什麼以及他人應該做什麼等等。像這樣的想法在一開始可能有幫助,因為它們讓你對真理的渴望保持存活。然而,最終這些想法必須讓位給實相。在此你的理想主義死去,這樣內識就能在你內在呈現。這並不意味著希望死去。它只是意味著現在希望擁有了它表達的一個真正基礎。它並不意味著你的熱情死去。它意味著你的熱情有了一個真正基礎,從而能夠在世界的衝突和磨難中生存。

你已然承諾身處世界。你已然承諾給你的精神家庭和你的內在上師,他們是你精神家庭的高階成員。他們是已然完成物質實相裡的學習的你精神家庭的成員。現在他們必須協助那些留在後面的人,這樣你的精神家庭就能向前進。因此,你已然和你超越世界之外的精神家庭共享一個宗旨。你已然在世界外擁有婚姻,你已然在世界外擁有承諾,你已然在世界外擁有一個實相。你的角色是把所有這些帶進世界,因為世界是人們忘記了內識、婚姻、宗旨和承諾的一個地方。它是人們想像他們是誰並想像他們想要什麼的的一個地方。

你在生命裡必須擁有宗旨因為宗旨是生命。如果你承諾給你的想法,那將是你的宗旨。如果你承諾給你的個人成就,那將是你的宗旨。如果你承諾給衝突,那將是你的宗旨。如果你承諾給避免痛苦體驗,那將是你的宗旨。你不可能沒有宗旨,因為你不可能沒有意義。世界上的所有活動都是在尋求意義,即尋求宗旨並最終尋求關係。

一個人你沒有真正的宗旨、意義或方向。一個人你沒有真正的身份。然而,作為表達一個更偉大實相的個體,你確實擁有宗旨、意義和方向。你存在於你自己內在,但你並不孤單。你只能在你的想像裡是孤單的。你只能在空想裡獨自生活。當空想通過它的侷限和它內在固有的失望被認知時,一個更偉大真理將呈現,你將看到你已然在生命裡擁有一個更高宗旨。

當你體驗內識的渴望和能力增長並拓展時,你在生命中的召喚將呈現。在此你將看到有某種特殊事情需要你去做。在此你的形狀和設計變得真正有意義,因為你能看到你被多麼完美地設計以完成你來此要做的。這導向自我接受,因為在此你意識到你因為一個你以前沒有認識的任務而被特殊製造。這將終止自我譴責。

你不必決定你的召喚是什麼,儘管你將試圖這樣做。它將自然呈現。當它呈現時,它可能根本不像你以為它將是什麼。真正的靈性召喚在它的表達上很少是宏偉的。然而它的精髓是內識,因此它給他人同時也給你自己提供意義和價值。

一些人想像擁有一個靈性召喚將把他們確立為一個靈性王子或公主,一個先知或一個擁有巨大聲望的領袖,一個有著偉大超自然力量的人或一位靈性大師。這幾乎從未如此。正因為如此沒有大師生活在世界上。放棄成為大師。放棄這些幻想。你將發現你在生命裡的真正婚姻、真正宗旨和真正召喚將非常簡單。它們將指向你究竟是誰以及你究竟能做什麼。你將高興那將被要求你的東西正是你將自然想提供的東西,因為你已然擁有它。

在理想主義裡,你對自己的期望可能是嚴酷或偉大的。可是在內識裡,你的期望和你對貢獻的渴望保持一致。在此你意識到終於你為自己想要的和上帝對你想要的完全一樣。然而,這只能通過內識才能被認知。它只能通過在此闡述的必要進步和發展才能被認知。

當你對更高宗旨的體驗成熟到某個節點時,你的召喚將呈現。然而,非常重要的是你的召喚只有當你準備好開展它時才呈現。如果你的召喚在你做好準備開展它之前就呈現,你將感到巨大困惑和沮喪。它將成為你的一個巨大問題。正因為如此上帝的計劃設計成當你準備好時,你的召喚將呈現。因為對你來說,還有什麼比認知你的召喚卻無法成就它更糟糕的?思考這個。

上帝計劃的確立是為了你的成功。計劃的確立是為了通過內識的表達和示範而使內識在世界上保持存活。計劃被確立,這樣真正的婚姻就能祝福所有的關係。計劃被確立,這樣每個個體擁有一個機會實現進步並為他人做貢獻。

因此,要高興你在生命中擁有一個更高宗旨,因為這意味著你的生命是有意義的而非混亂的。它意味著你在這個世界之外擁有一個起源和一個天命。它意味著生命是永恆的,即使它經歷這個短暫的世間存在階段。因此要感激,你喚回自己的那些關係,你將能夠保持,因為一旦你認識了另一個人,你不會忘掉那個人。你在此實現的進步是永恆的。會退化的只是你對自己的評估。會被抵消或否認的只是你在世界上實現你的天命的能力,由此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

你願意再次經歷出生和兒童時代而只是到達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嗎?誰願意再次經歷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或七十年的準備?你不想再次經歷所有這些。因此,充分利用你現在的位置。你的更高宗旨和你同在。別定義它。它將定義你。你的召喚在等待你。別定義它,因為當你準備好時,它將呈現。

然而,為了讓它呈現,你的召喚將需要其他某些個體同樣做好準備。這是因為你和你的精神家庭協同工作,因為你的內識依照一個更偉大計劃工作。你的進步,儘管主要在你的肩上,同樣依賴你將與之開始有意義參與的某些個體的發展。如果他們不發展,那麼你無法成就你的宗旨。這是非常重要的理解。在此你有一個偉大責任,因為你開展你的發展並非只是為你自己,同時也是為了你的精神家庭。正因為如此,如此巨大的強調被置於你的發展上。如果這只是一個自私的追求,它將沒有價值。

你的更高宗旨肩負著這一責任。正是這讓它強大。正是這讓它必要。在任何時刻,你可能感到你自己的努力不值得。可是你愛的那些人是值得的。需要關係提供背景和動力讓你去奉獻。需要關係提供靈感讓你去奉獻。需要關係讓你能夠看到你擁有一個禮物。

接受你的更高宗旨即使它沒有定義。它是你每天能夠在自己內在感受的一個力量。接受你在生命中的召喚,即使它還沒有被意識到,因為它在等著你。在此你只需遵循內識並維持你在世界上的實際性職責。在此你不需要根據當前的目標計劃你的未來,而只是設立暫時的目標以保持你的專注和你的發展。

當你在生命中的召喚開始呈現時,你將越來越多地看到,即使你的兒童時代也包含著這個更偉大真理的元素。你將看到即使在早期發展階段,真理的種子和真理的光明始終和你同在。然而它們和那些早期階段的很多其他事情競爭著。現在競爭逝去了,因為它無法和內識保持一致。如果你能夠完成發展的各階段,你將和內識保持一致。當你這樣做時,你將成為內識本身,因為在生命的終點,只有內識在那裡迎接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