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問題和不和諧勢力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阿爾伯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現在有必要探討一個嚴肅重要的主題,這一開始可能難以理解。它是邪惡問題和不和諧勢力。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主題,因為針對它存在大量恐懼和憂慮,還有大量否認和很多扭曲觀點。

世界上存在不和諧勢力。它們對抗生命的聯合。它們對抗生命的進化。它們對抗內識的工作。它們對抗內識的喚回。這些勢力產生於世界之內和世界之外。它們對抗生命的聯合和進化,從這種意義上說,這些勢力是邪惡的。它們是破壞性的。它們尋求分離那必須結合的,它們尋求結合那必須分離的。

因此,準確地說,世界上存在著邪惡。接受這個是根本性的。因為除非這被接受,否則你將大大低估對抗勢力,它們影響你和對抗你,鼓勵你對抗你的內識並對抗上帝。低估那對抗你的是絕對不智的。世界上存在著對抗勢力。認為這些勢力不存在是一個巨大錯誤。一些人試圖認為如此,從而讓自己擺脫一種焦慮感。他們此刻認為物質世界的實相表達著神聖實相。然而這是一個嚴重錯誤,導致否認物質生命實相並否認你自己的內在體驗。這一否認是極度自欺的。它源自恐懼和不願面對顯而易見。

接受生命裡的邪惡實相,一開始看似是壓制性和否認生命的,然而不應如此。內識男女不以這種方式看待不和諧勢力。他們把這些勢力看作只是世界存在其中的生命條件的組成部分。

你來到世界來做一個貢獻。衝突和對立是必須被認識和接受的條件之一。因為除非問題能被認識和接受,否則解決方案怎麼可能被辨識和應用呢?

因此,喚回內識的首要進階之一是學習認識存在的問題,看到世界的樣貌,看到你的樣貌並辨識正在影響人類思考和行為的勢力。確實,存在著良善勢力,也存在著對抗良善的勢力。人們很難客觀地應對這個實相,因為關於它存在著那麼多恐懼和負面想像。

然而,說存在著上帝和對抗上帝勢力的一場戰爭是不準確的。根本並非如此。物質宇宙只是上帝被否認的一個地方。這一否認的積累效應就是可以被稱為邪惡的東西。邪惡並非源自產生所有邪惡的一個個體。邪惡源自基於恐懼、敵意和內疚的對分離和解離的渴望。這在世界上有著一種積累效應,因為世界同時是一個物質和一個思維環境。

邪惡存在於思想領域,並在身體領域表達自己。它不存在於存有或上帝的領域。它代表思想的深遠困惑,它必須被認作世界上的一個運作勢力。它是你在某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能感受到的一個勢力。它在某些個體內在比其他個體內在更多地運作著。邪惡是一個勢力。它完全掌控的那些人成為邪惡的一個表達,儘管他們的本質依然是神聖的。他們對抗生命、生命進化和他們自己的內識。

你將很少發現全心全意奉獻給這個勢力並服務於它的個體。然而每個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這個勢力的影響,每個人必須對付它。你無法通過否認或把它稱為其他名字來對付它。你無法通過認為它只是你混亂過去的結果或它只是存在於你的心理困難領域來對付它。這樣思考它可能給你一種暫時的力量和掌控感,可這是一個嚴重錯誤,因為它將導致你低估世界上這個勢力的力量和它對你的潛在影響。

你必須接受邪惡作為物質生命的一個條件。它是你必須應對的某種東西。它的很多影響和誘惑是你必須開始覺知並帶著客觀性和冷靜去應對的某種東西。這一客觀性只能來自內識。內識不受邪惡存在的威脅;它只尋求以一種建設性方式應對它。

內識能夠在世界上開展愛和關係的喚回。然而,如果你尋求通過野心不帶內識地這樣做,你將引領自己進入巨大危險並將為自己確立嚴重失望。在此你會給自己並給他人製造災難,無論你的良好意圖。沒有內識的良好意圖導致災難。

內識是你的內在指引和你的指引之光。內識包含著智慧,指示你在何處和如何應用自己以及和誰在一起。內識不因邪惡的存在而沮喪,它也不受邪惡的影響。你的內識是你內在攜帶的神聖影響的力量。它是神聖影響力量的原因在於它比世界上的其他任何影響更偉大。它是你自己最重要的面向。因而,它是你最偉大的禮物和成就源泉。

不和諧勢力以很多方式在很多場景裡表達自己。這一表達有著很多特別形式,可它們都發自對抗上帝和生命聯合的渴望。不要以為上帝惱怒這些勢力,因為上帝無法憤怒。不要以為上帝將懲罰這些勢力或它們的支持者。它們的支持者已經通過從上帝分離在懲罰自己了。

地獄是什麼,不就是上帝被否認的一個地方嗎?地獄是什麼,不就是上帝會被認為不存在的一個地方嗎?身處地獄就是不在關係裡,上帝是所有關係的總和。因此,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一定程度上身在地獄裡,根據他們出離關係的程度。因為沒有關係,你只擁有你的負面想像,這將縈繞你並引領你遵循不和諧勢力。

當內識在你內在被喚回時,你將能夠認識你自己內在的和諧力量並以一種不斷增長的方式確認它、支持它和表達它。這帶來對不和諧勢力越來越大的免疫。然而,這要求你客觀地認識不和諧勢力,不否認它們或稱它們為另一個名字,以感到針對它們的一種虛假力量或掌控感。

一些人相信邪惡只是他們自己內在的某種他們能夠糾正的東西。這不正確。帶著內識,你能夠糾正你自己遵循不和諧勢力的傾向,可是你無法糾正不和諧本身。帶著內識,你對世界上的內識和世界的進化做出一個貢獻。並非單憑你自己就能夠轉變世界。當每個人都貢獻他們的禮物時,世界將被轉變。你的禮物的貢獻將感化他人貢獻他們的禮物。你有一個重要但渺小的部分要扮演。你的部分是必要的,從而讓他人去做他們的部分。被召喚成為內識學生的你,被召喚去做你的部分。做你的部分是你內在和世界內在的內識的最終表達。

邪惡起源於世界之外。這是因為你生活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這如此顯而易見。然而,大多數人難以看到,因為他們認為他們的世界是唯一存在的地方。他們認為只有上帝和世界,或天和地。這是在一個極度侷限的背景裡思考,並將給你關於不和諧勢力是什麼以及它們來自哪裡的極度侷限的理解。

不和諧勢力起源於發動物質宇宙創造的分離。本書的目的不是討論這個,並且你也無法完全構思它。分離的起源只能在分離本身終結時被辨識。唯有那時,它的宗旨才將被充分理解。揣測這個是沒有幫助的。然而,重要的是你學習堅持你自己內在的內識並在存在對抗勢力的你們世界的有限背景裡貢獻內識的禮物。

承諾服務不和諧勢力的個體既存在於大社區裡,也存在於你們世界裡。他們的確信力和他們的能力決定了他們的影響力範疇。某些情況裡,超越這個世界之外的不和諧勢力在影響這個世界裡的不和諧勢力,因為世界外的那些是更強大勢力。

在應對這個主題時,恐懼、不確定或否認或許在你內在被激起。然而這裡所呈現的講述著那存在的。你選擇如何應對它取決於你。可是那存在的存在著,無論你選擇如何回應它。內識男女選擇應對那存在的,而非否認那存在的。他們這樣做以保持他們的自決力。

一些大社區勢力在這個世界裡運作著。一些人現在剛剛開始發現這個。因此,絕對至關重要的是擁有一種大社區視野,即從一個更廣大觀點看到世界正在發生什麼的能力。

所有智能生命被內識實相和不和諧勢力之間的對抗困擾著。在這個物質實相層面上存在著二元性。否認這個就是試圖體驗這裡不存在的一個生命。帶著內識你將體驗一個新生命,可是內識並非源自對你物質實相的否認。物質實相是思想一個根本性衝突的一種表達。這個衝突同時在思維和物質環境裡被表達。你思考什麼導致你做什麼。如果你的思想裡存在困惑,這個困惑將通過你在世界上的行動表達自己。

認為自然是邪惡的是不準確的。那是不正確的。自然只是一個運作的實相並將運作,只要那些參與者繼續參與。當你可以和上帝在一起時,為何在世界上?因為你必須喚回你內在的內識。世界是同時存在對內識的渴望和對內識的否認的一個地方。對內識的否認正是生成和再生成邪惡和不和諧勢力的東西。內識被否認因為分離被珍視。內識被否認因為個體希望從生命解離。這一解離往往以生存的名義被辯護,可這是虛假的,因為在內識裡你已經在生存並將一直生存。

有很多反對遵循內識的爭辯。有很多對分離的辯護。有大量的信念和揣測支持你從你最深刻認知的解離。人們珍視的很多東西直接和間接支持著從內識的這一解離。這在大社區的其他世界裡同樣是事實。因此,不要以為人類是一個敗壞的或有罪的族群。人類只是和大社區其他所有族群一樣,處在某個進化和思維和物質發展階段。

有必要學習如何應對不和諧勢力,這在你們世界裡頗為運作著,並給這裡的所有思想投以巨大影響。一開始你有幾件事可以做。首先,當你學習辨識它們並且當你發現自己處在它們似乎盛行的境況裡時,你必須學習不在情緒上和這些勢力參與。不愛它們。不恨它們。不擁抱它們。不逃離它們。你能夠變得客觀,因為你內在的內識是客觀的。不搜尋這些勢力也不付出所有代價來躲避它們。內識將讓你遠離它們,除非在某些情況裡你將能夠以一種積極方式貢獻某種東西。

接下來,別試圖概念化邪惡或把它單單指派給一個存有或一個實體。如果你這樣,你將要不是讓它比它真正的樣貌更可怕,這發生在大多數情況裡,就是你將試圖縮小它或限制它,從而當你靠近它時感到自我肯定。和你個人相比,不和諧勢力遠比你更強大。為何如此?因為它們被很多思想支持著。唯有帶著內識,你能夠克服你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勢力並在你周遭投以一種積極影響來抵消它們。

沒有內識,不和諧勢力能夠粉碎你。因為除非一個思想灌輸著內識,有力量影響其他思想裡的內識,否則一個思想能夠做什麼來對抗如此眾多的思想呢?正因為如此挑起對抗邪惡的戰爭是無用的。挑起對抗邪惡的戰爭就是低估邪惡並高估你自己。這必然導致失敗和完全的沮喪。然而,帶著內識你能夠在艱難境況裡貢獻某種積極的東西。因為你內在的內識激發所有其他思想裡的內識,即使它們暫時性地奉獻給不和諧勢力。在此你激發他人內在的內識。無論你在生命裡的貢獻形式如何,這是它價值的精髓。

世界在任何時刻表達著這些對抗性勢力的狀況和互動。它就像對立之間的一個平衡。你的角色是向一個積極的方向移動平衡。如果你不發揮這一影響,你將成為不和諧勢力的要不是一個無意識的同謀就是一個實際的支持者。任一情況裡,你個人都無法在生命裡採取一個中立位置。唯一真正有益的位置是堅守內識,因為內識不被邪惡觸及,而是尋求貢獻那良好的。沒有內識,生命對你來說將好似戰爭。可生命不是戰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理解。

必要的是你思考這裡所講的。從某個視角上,這裡所講的一切完全顯而易見,可是如果你沒有這一視角,你可能發現它難以理解,因為你還無法看到和認知這意味著什麼。然而,獲得你能看到這個的觀測點將使你能夠攜帶上帝的偉大和善良。這將使你能夠在存在衝突的一個環境裡變得有效力。然後你將能夠看到什麼激發人們內在的內識和什麼對抗人們內在的內識,什麼產生有意義的關係和什麼破壞有意義的關係。

正如所講,內識將引領你以某些方式和某些個體參與。不和諧勢力將鼓勵你以其他方式開始和某些人參與,然而結果完全不同。內識將鼓勵甚至要求對世界的一定領會和理解。不和諧勢力將要求對世界的一種不同領會和理解。內識產生所有建設性的思考和行動。不和諧勢力產生其他種類的思考和行動。真理和取代真理的那些事物都在思維和物質環境裡產生運動。在這些領域裡,你必須同時應付內識和不和諧勢力。

不和諧勢力相當強大。別野心勃勃地認為你能夠獨自和它們戰鬥。別以為你能通過給自己一個關於你的能力的宏偉觀點來克服你自己內在的恐懼,因為沒有內識,你的能力在對抗不和諧勢力中將完全無效。

在此有必要學習什麼在世界上產生力量。世界上,力量是思想專注的結果。換句話說,一個更專注的思想將更強大並將能夠影響更少專注因而更少力量的其他思想。在此專注是焦點。這非常重要。一個思想越專注,它越聚焦。它越聚焦,它越被導向。它越被導向,它的影響力將越強大。因為你生活在一個思維環境裡,這是一個思維影響的世界。在此,如果你不發揮對你自己思想的一種影響,你的思想將只是受到其他思想的影響。你將只是沿著大多數思想思考的方向被拖拽。

於是,自由是獨立於大眾意識去思考的自由。真正的自由來自內識。在此你將不會陷入戰爭而是將成為一個觀察者,貢獻那有益的。作為結果,你將成為世界上一個真正積極的影響力。

你的思想越專注,它對生命的影響越強大。你的意志越被導向,它對他人的影響越強大。然而那些更專注於效忠不和諧勢力的人,將對你有著更強大影響,如果你較少專注,如果你較少聚焦,並且如果你較少堅決的話。

這是在一個思維世界裡的思想層面的力量。物質世界裡的力量是一個身體能夠純粹通過力量和武力戰勝另一個身體。在思維世界裡,是同樣的——某些思想制服其他更軟弱且更少專注的思想。

內識同時服務於思維和物質環境。它讓你能夠專注並給你的專注提供一個有意義的宗旨和一個強大的表達。內識不僅提供必要的思想賦權,而且它提供著內識力量本身。現在你和上帝一同思考。你和宇宙一同思考,而非只是作為一個個體。你的個體性現在變得有意義,因為它表達一個更偉大實相。沒有這個更高宗旨,你的個體性只是一個生存機制並將內在固有地恐懼。作為結果,它將受到並受制於不和諧勢力的影響,它的主要動機是恐懼。

恐懼解離;愛結合。兩種力量都引領你走向和某些人的特別參與,不過是為了不同的宗旨並有著完全不同的結果。那些服務不和諧勢力者處於關係裡並為了這個宗旨和其他個體維繫。這是事實,因為任何事情,無論真實或想像,都無法在沒有關係下做到。你必須尋求他人幫助你,因為你尋求做的無法獨自被做到。在此內識和不和諧勢力的實相都通過關係找到表達。正因為如此關係如此重要,因為它們在世界上既是貢獻也是破壞的表達媒介。

你如何應對你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勢力?答案總體上非常簡單,可它需要大量的應用和很多發展進階。答案在根本上是成為一名內識學生,因為內識是你自己內在的平衡和和諧準則。它也是指引源泉,建設性地引領你穿越那否則看似不可思議地複雜和衝突的狀況。內識給複雜帶來簡單,給不和諧帶來和諧,給解離帶來聯合。內識集中你的思想並強化你的身體,這樣你就能在這兩個領域裡實現強大,因為你必須強大。

學習認識邪惡存在在哪裡,不否認它或稱它為另一個名字。不試圖將它縮小成某種你感到你能控制和支配的東西。然而不要以為你在面對邪惡時是軟弱和無力的,因為帶著內識,你能夠在你自己內在克服它。正因為如此你必須成為一名內識學生。這至關重要。獲得這一更偉大視野將使你能夠認識問題還有解決方案。

不要戰鬥邪惡,因為當你這樣做時它將誘惑你。只是帶著野心,你將戰鬥邪惡並且它將總是獲勝。因為很多情況下它的支持者曾經是對抗它的戰士。換句話說,很多那些現在支持和代言邪惡者曾經對抗過它。因此,內識男女不製造衝突而只是找到有意義的方式和衝突一起工作來支持和促進生命中的解決方案。

別低估不和諧勢力的力量或說服,因為它們也會講述上帝和愛和基督、穆罕默德和佛陀,但卻帶著一種不同的強調並為了一個不同的目的。它們也利用所有良善的,但卻為了另一個目的。正因為如此內識男女必須隨著時間推移發展偉大的辨識和理解。你不能只是有著對事物的一種簡單觀點。你必須擁有一個更偉大視野以認識什麼是真理。否則,你將只是攻擊、貶低或逃避世界上那破壞性的,以感到安全。

認識你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勢力的影響。當你成為一名內識學生時,你將能夠帶著越來越偉大的明晰做到這樣,因為你將在你自己內在意識到那尋求內識的和那對抗內識的。然後你將學習看到什麼在你自己內在以及在你周遭世界裡創造這一對抗。這將給你一種直接洞見和一個客觀觀點,看進不和諧勢力以及它們如何影響你和他人。你將看到你的政治和社會想法、你關於上帝和世界的想法以及你對自己的評估如何受到這些不和諧勢力的影響。在此某種看似有益的東西可能實際上服務於這些勢力。你採取的任何位置的價值取決於你採取它的目的以及那個目的背後的動機。帶著內識,你將能夠看到這個。沒有內識,這將遠更艱難。

沒有內識,人們把他們的實相和身份建立在他們的想法和他們在世界裡的聯盟之上。他們將傾向於捍衛這些,即使這些想法和聯盟沒有益處。他們將捍衛這些,即使結果是危害性的。這使得更難客觀看到和行動。正因為如此內識是你的救贖。沒有內識,你遲早肯定會陷入不和諧勢力,無論你的良好意圖。

沒有人會完全陷入不和諧勢力,因為不和諧勢力不代表上帝的意志。可是在一個生命週期裡,一個人的生命可能完全受到這些勢力的支配。事實上,很多生命如此。甚至當這些個體離開世界時,他們將處在一種自欺狀態並將在這種狀態裡再次進入世界。然而無論他們去哪裡,內識和他們同行,因為事實是你無法從內識分離,即使你的思想和生命完全表達著對它的對抗。

無論你去哪裡,內識和你同行。因此,內識被認識和接受只是一個時間問題。它是不變和永恆的。不和諧勢力並非不變和永恆,儘管它們在生命裡不斷地被再生。最終,它們將讓位於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可這會需要很長時間。需要的時間越少,人們的受難將越少。需要的時間越少,內識在世界上的表達將越偉大。

那個現在正學習成為內識的一個初級學生的你,必須學習認識你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勢力。一些情況裡,很顯然這些勢力在那裡表達自己。其他情況裡,將不明顯。唯有通過學習內識之路,通過實驗和錯誤,並通過和他人建設性的參與,你將能夠學習如何辨識你自己內在的不和諧勢力以及如何建設性地應對它們。這將需要時間並將遵循很多階段。然而發展你和內識的聯接,對你的福祉並對守護你帶進世界的禮物來說至關重要。

世界是對內識的渴望和對內識的對抗共存的一個地方。對內識的否認在此似乎佔主導。這看起來好似如此。然而,相信這個就是低估內識的力量。記住,世界本身是一個暫時性的地方,你在這裡的存在同樣是暫時性的。鑒於世界的存在,你在此是如此短暫。假如內識不存在,你將沒有超越世界之外的生命,你將如同一根蠟燭,迅速燃掉自己且不再來。確認內識,確認著你超越世界的生命。這確認著你的精神家庭,你和你的內在上師們以及內識本身的臨在的關係。因為世界上的一個短暫生命能夠對一個永恆生命做什麼呢,不就是在對自己的覺知裡暫時地阻礙它嗎?

你在世界上的生命是你現在在這裡的生命,你必須把自己奉獻給這個。然而,你越多地覺知你的永恆生命,你將越多地允許它通過你在世界上表達它自己。然後你將理解你真正力量的本質。然後你將看到對抗內識只是一種可憐的自我懲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