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什麽?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8月17日
在美國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卷 > 大社區靈性 > 第一章

在大社區裏,上帝是內識。在大社區裏,上帝是體驗。在大社區裏,上帝是所有顯化生命之間,對於深刻洞見和認知的交流。而這正在你們的體驗範疇裏出現。

上帝在大社區裏對於不同的人和不同的種族似乎是不同的東西,但是無論在任何地方,那些點燃對上帝的渴望的基本體驗、對上帝的覺知以及與上帝的關係都是同樣的。這種宗教衝動,這種與上帝結合的衝動是宇宙性的。儘管在一些文化裏這是明顯缺失的,而在另一些文化裏它被錯誤地表達,但這種衝動總是相同的。“上帝是什麽”必須按照你們的體驗範疇和你們的體驗能力進行表達。在大社區裏,上帝是如此的完滿,以至於任何定義都是靠不住的、失敗的。

因此,我們說上帝是對總體關係的體驗。你能夠在這裏或那裏找到瞬間的體驗,但是為了更長久地體驗,你需要按照內識之路進行準備。這一體驗能夠從一個世界轉譯到另一個世界,能夠在人與人之間進行分享和證明,它超越了所有種族、文化、性格和環境的差異。這就是上帝。上帝對你們來說是行動中的上帝。上帝對你們來說是一種體驗,它不同於生命中的任何其他體驗,然而這一體驗又為其他所有體驗賦與了意義。

在大社區裏,上帝是完滿的。在你們的世界裏,上帝是你們世界的上帝、你們種族的上帝、你們歷史的上帝,具有你們性格的上帝,代表你們的恐懼和渴望的上帝,是你們偉大英雄的上帝,是製造了你們巨大悲劇的上帝,是屬於你們的部落和你們的時代的上帝。然而,在大社區裏,上帝是如此的偉大,如此的圓滿——超越了任何族群的定義,超越了任何族群的歷史,超越了任何族群的性格、恐懼和渴望,超越了任何個體性或集體性哲學的範疇。然而,你仍能發現上帝,在一個純粹的衝動裏,在一個瞬間的認知裏,在一種超越個人利益和動機去行動的渴望裏,在對另一個人的認知裏,在奉獻的動力裏,在對難以言表的親和力的體驗裏。這些是可以轉譯的。這就是行動中的上帝。對你們來說,這就是上帝。

你們現在必須在大社區的範疇裏思考上帝——不是人類的上帝,不是你們所書寫的歷史裏的上帝,不是對你們進行審判、帶來苦難的上帝,而是屬於所有時間、所有種族、所有維度、屬於所有或原始或進化的族群、屬於所有和你們思想或類似或不同的族群、屬於所有或相信或對信念無法理解的族群的上帝。這就是大社區裏的上帝。這是你們所必需的出發點。

去相信大社區的上帝是一個如此巨大的嘗試,因為你將意識到你們的種族是如此的渺小,而宇宙是如此的廣大。這裏你所關注的不是你們世界、你們時代的上帝,而是所有世界、所有時間的上帝。什麽樣的神學或哲學才能包含如此廣大的上帝?什麽樣的人類思想和人類倫理能夠包含如此圓滿的上帝?

然而你們關於上帝的神學理論必然是關於上帝在這個世界裏的作為的神學理論。假如這種神學是真實的、準確的和有益的,那它必然會強調對內識的體驗。內識是宗教的開端,也是宗教的終點。內識證實了上帝的存在,它證實了你們是超越了你們的時間界限、種族界限和現有的智能水平侷限的一個更偉大生命的組成部分。在這裏,沒有創世紀的故事,沒有英雄,沒有時間的終點,這裏只有對關係的全部體驗,它是對內識的體驗和對上帝的體驗。

一個沒有創世紀故事,沒有英雄膜拜,沒有人類體驗的最高境界的人類宗教是怎樣的呢?什麽樣的人類宗教能夠專注於如此廣大的上帝,祂的唯一關切不是只針對你們這個世界,祂的唯一關心不是只針對你們日常的體驗,祂的覺知是如此完滿,祂的恩澤祝福著那些和你們如此不同的存有呢?由此,人類行為的模式又該是怎樣的呢?在大社區的上帝那裏,什麽又是倫理和道德的基礎呢?因此,你們必須冒險超越一種兒童型的宗教和作為一個孩子的需要。你們必須冒險超越僅僅滿足於對制度、規定和幾乎不可信的荒誕故事的需要。你們必須進入生命的體驗和神秘中,這是通向上帝的入口,這是你生命的核心,它包含著你來此的根本宗旨,這個宗旨對你來說是獨特的,同時你又和所有生命共享著。

在大社區靈性裏,沒有英雄。這裏沒有創世紀故事。這裏沒有能夠終止肉體生命的困苦的最高境界體驗。那麽,沒有了這些的宗教是怎樣的呢?這些東西在特質上是種族性的。在大社區裏,你們並不是唯一嚮往它們、建立它們和堅持它們的族群。在所有宗教得以扎根和得以表達的地方,人們都是把他們的修習和理解建立在他們的時代、他們自己的歷史和他們自己的性格的基礎之上。但是超越了這些,就是對上帝的體驗。超越了這些,就是純粹的靈性。這是你們現在必須尋求的,因為人類宗教根本無法包含大社區的上帝。這是如此的難以言表,因為它超越了你們對神聖的需要。因此,你們必須找到另外的方式,一種更成熟的方式,一個更全面的形式,一個真正的準備。

在大社區裏,那些先進的族群已經意識到上帝在他們各自世界裏的特質和宗旨,但他們的理解已經超越了在特定的事件裏對上帝旨意的理解,甚至超越了對他們本族利益和生存的關注。他們超越了這些關注進入了一種更廣大靈性,一種大社區靈性——一種屬於所有時間、所有世界的靈性,一種神秘的、不被儀式、理想、信念、歷史事件或神奇形象所限定和包含的靈性,一種通過語言或手勢,抑或不經語言或手勢就能完全在個體與個體間進行轉譯的靈性。

大社區靈性是一種具有更廣大體驗,更深遠洞察力和更強大能力的靈性。在大社區裏,你並非被救贖。你只是在發展。在大社區裏,你不會被譴責。你只是在發展。在大社區裏,不存在天堂。這裏只有對關係的更長足涉入和更廣大能力。在大社區裏,不存在地方性的上帝和惡魔展開精神戰爭。在大社區裏,只是存在著認知的人和沒有認知的人。根據他們的體驗產生了施加在所有地方的生命上的巨大艱難。

那個帶著人類思想、人類信念和人類洞察力生活在一個人類世界的你,現在有了一個偉大的機會可以通過一種大社區覺知和通過一種不同的路徑和方向,去體驗神聖以及針對你們的生命和時代的神聖宗旨和旨意。你們現在需要這些,因為你們的世界正邁進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你們現在就需要,因為這是針對所有時間的宗教,而非僅僅是你們這個時代。深入這一偉大關口,你們將能以一種融合貫通的方式來理解過去、現在和未來。

它將給與你們力量和能力去辨識和理解那些來自大社區對你們的世界進行探訪的族群。儘管他們擁有比你們更強大的科技能力和社會一致性,他們也同樣被召喚著去學習大社區靈性。你們給與他們的禮物是非常稀有和珍貴的。你們有著他們所需要的東西。你們有著所有生命都需要的東西。正因為如此,在這個世界邁進大社區之前,大社區靈性被引介到這個世界裏。它的目的不僅是為了使你們去適應大社區,從而建立起一個溝通、認知和理解的基礎。它同時也是為了確立你們作為人類族群,儘管現有的物質能力有限,卻有一個靈性的禮物要奉獻——一個針對所有時間的禮物,一個真正有益的禮物。然而,為了發現這個禮物並奉獻這個禮物,你們必須擁有一種更廣闊的理解,一個更廣大的覺知,一個更偉大的神學和一個生活的新基礎。這一基礎將把你們從日常生活中解放出來,將使那些在你們看來非常複雜而困難的人類關注問題變得比現在要簡單得多。

上帝在你們世界裏的工作是和上帝在大社區裏的工作相關聯的。如果你們不知道上帝在大社區裏做什麽,你們如何理解上帝在你們世界裏在做什麽呢?你們如何理解神聖在這裏的臨在和體驗呢?你們必須從外面看進來去看你們自己,以看清在這個時刻你們是怎樣的、你們在哪裏以及你們是誰。你們需要這樣的洞察力去看清什麽在圍繞著你們,什麽在鼓勵著你們以及什麽在制約著你們。

對於上帝在宇宙中的作為的認知,只能通過純粹的體驗進行轉譯,因為宇宙遠遠超過了你們的智力和概念化能力,以至於沒有任何語言或科技能夠描述它。並且即便它是能夠被描述的,你們也無從理解它。

不過,這並非偉大覺知和偉大真理被傳播和被認知的方式。假如你願意超越你們自身的侷限,假如你願意超越你的概念、想法和信念的侷限,那麽你就能對大社區靈性、對你們世界當前如此需要的一個更偉大內識和智慧敞開一道大門。這給你提供了所有的優勢以及在未來對其他人進行奉獻的一個基礎,然而要做到這點,你必須擁有非凡的勇氣。你必須冒險進入人們以前未曾涉足的領域,進入一種新的神聖體驗,進入一個比你們過去所應對過的要廣大得多也複雜得多的宇宙。你將必須學習坦然面對不帶定義的狀態。你將必須把安全建立在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基礎上。並且你將必須擁有強大的同伴。

這不是一次探險。這是一個旅程——一個最宏大的旅程,一個無法單獨展開的旅程,一個充滿困難和危險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個必需的並且正在召喚著你的旅程。它召喚你超越你的想法、你的目標和你的關注。它正在召喚著你。

這個召喚是一種看似難以理解的體驗,然而就在此時此地,它對你來說都是如此的真實,如此的深入和如此的完滿。它是一扇望向更廣大宇宙和正在工作中的更偉大上帝的窗戶。

這是一個純粹體驗的神學——一個純粹智慧和純粹內識的神學,一個你只能去示範的神學和一個你只能去體驗的神學。這個神學比你在任何講座或宗教學校裏學到的東西更加偉大。誰能對一個如此偉大的禮物和如此這般的神秘做出回應呢?誰能夠邁進純粹體驗的王國,一個與上帝實現更偉大結合的王國呢?

讓這成為對正在閱讀的你的召喚吧。讓這召喚你超越你的理解和你的理解能力,因為除非你擁有了這一偉大體驗,否則你將無法理解這些話語,除非你體驗到了這些話的真理,否則你將無法知道這些是否是真實的。除非你自己能包納它們,否則你將無法知道這些話與你的完全相關性。

在大社區裏,上帝太偉大,偉大到不可能只是激起信仰。信仰只能把你帶到體驗的關口。超越之後,信仰便太孱弱、太容易犯錯以致無法帶你繼續前行。在此信仰服務於它唯一的、最重要的宗旨——就是把你引領到體驗的大門口。這是信仰的宗旨,這是進行準備的宗旨。這是你們世界以及所有世界裏宗教培訓的宗旨。超越這個大門,就是大社區的上帝。引領到這個大門的是大社區靈性,超越這個大門之外的依然是大社區靈性。

為了認知大社區裏關於上帝的神學,你必須擁有一個更廣大的思想,一個更大的詞彙量和一種更大範疇的體驗。這些可以被轉譯給你,你也可以轉譯給其他人,但你的語言無法抓住其真意。這必須通過一個神秘的神聖傳遞過程從一個人傳遞給另一個人。沒有人能用智力去理解它,因為它的領域太廣大,太包羅萬象。

那些只想要想法的人們只能停留在他們本土的宗教裏,因為這個太廣大了。那些只想獲得對建設性生活的指引的人們會發現這個太廣大、太困惑、太難以理解、太神秘了。真正能夠體驗大社區上帝並能傳播大社區上帝的,是那些已經超越了他們自己的種族傳承和智力能力侷限的人們。他們的思想已經成為宇宙性的。他們看到其他人無法看到的,他們知道其他人無法知道的。這既是他們的負擔也是他們的禮物。對於他們來說,信念不是問題,因為他們已經超越了對信念的需要,並超越了信念的侷限。他們的體驗太過非凡,以至於無法轉譯給一個更大的場合或更多的聽眾。它必須在個體與個體間進行奉獻。他們的教堂和寺院建立在他們接收神聖傳遞並將它交流給其他人的地方。他們的學生非常稀少。他們的旅程相當漫長。他們的要求非常艱巨。他們的應用非常全面和完滿。

人類有可能獲得如此一份禮物嗎?非但有可能,這還是必須的。沒有這份禮物,對於大社區的體驗將對人類產生毀滅性的影響。沒有這份禮物,人類對於權力和統治的渴望將帶來巨大災難。沒有這份禮物,你們將無法理解那些你們將會遇見的來自大社區的人,而且你們也將無法理解正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巨變和重大事件。

大社區內識之路被發送到這個世界,作為讓你們對大社區進行準備的工具,作為讓你們對大社區上帝進行準備的工具。它是讓你們對生命的更偉大宗旨進行準備的工具,這一宗旨和宇宙所有生命相關聯。大社區是你們生活其中的一個更廣大環境,而現在你們必須成為其中一員。大社區內識之路是一種不同的靈性,但你會發現其核心的體驗比你之前所體驗過的任何東西都更熟識、更確定。這一體驗會提醒你你的古老家園和那些把你派到這個世界的存有。它將提醒你此時此刻就切實存在的那些更偉大的關係紐帶,它們超越了你生命中的時間和空間限制。它是進入更廣大宇宙的入口。它是在生命中實現更偉大能力和智慧的方法。它是對人類以及四面八方所有生命的更偉大需求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