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8月1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卷 > 大社區靈性 > 簡介

 

在擁有眾多世界的大社區裏,上帝這個概念的表達與這個世界上是不同的。在大社區裏,上帝的概念必須在社會與社會間是可轉譯的,在這裏,習俗、儀式、思想及其特定的應用領域,對於每個世界的靈性覺知和精神修習來說,都是獨特的。能夠被轉譯的只有對內識的純粹體驗,即對宇宙思想、深刻覺知和總體關係的體驗。本書所呈現的正是這一體驗,對在所有智能生命間分享的可轉譯靈性的一種體驗。它的應用是宇宙性的。它的體驗是宇宙性的。它的交流是宇宙性的。它為所有地方的有情生命確立的指導是宇宙性的。

大社區靈性包含了生命的一個更廣大場景,涵蓋了在這裏和這個世界以外的所有維度、所有構建上的創造。它是如此的完滿,以至於你無法揣摩它的神秘、無法詳盡它的智慧、無法穿透它的內識。但是你能成為這些的接收者,你能將它們翻譯成自身的體驗,並且為了自己和他人的深遠利益將它們應用於這個世界上。

這個世界正在邁進擁有多個世界的大社區。因此,有必要將大社區靈性呈現於此,從而使人類在思想上、情緒上和精神上進行準備,準備應對正在來臨的巨大改變和這一改變所代表的巨大機會。要想對大社區進行學習,就必須學習它的實相。而這是對你們的賜福,因為你們將接收一個更廣大的實相,一個更偉大的宗教和一個更偉大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