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支柱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4年10月1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第三部 >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 第五章

關於工作,我們將把我們的談話分成三部分。首先是你在世界上的工作。第二部分是你的更偉大工作。第三部分是處理和貢獻金錢。

讓我們從你在世界上的工作開始。為了為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構建一個基礎,必要的是你能供給自己,以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和費用,並有效處理這些資源——金錢,時間和努力。如果這被忽視,你將無法開展你的努力,去構建你的基礎,並開始你生命下個偉大階段的旅程,即喚回內識並發現一個更偉大宗旨。

存在對工作的大量抵制和有關工作的大量怨恨和誤解。因此,讓我們從起點開始。根本上,你要理解你來到世界是為了工作。這不是你去擁有一個假日的世界。這不是你去進行漫長休假或擁有大量休憩的世界。你來自一個休憩的地方,可是世界是一個工作和行動的地方。你來到這裏工作並採取行動。

別把你古老家園的實相和這個世界的實相混淆。它們是不同的實相,它們召喚你內在不同的回應。你來到這裏工作。你有工作要做。你必須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然後在這個基礎之上,一個更偉大工作能夠被賦與你。可是首先基礎必須被構建。你古老家園和這個世界之間的橋梁必須被建造。你必須做你這部分工作。

因此,你的工作能力以及你和工作的關係非常重要。你有必要接受這個事實,即有大量工作將讓你去做。確實,當你考慮構建和維持生命四支柱將要求你什麽時,你或許會對自己說:“哦,我的天!這是好多工作!“當然它是很多工作,可它是好工作,它是你來此要做的工作。做這個,將讓你感到有宗旨和有用。儘管它世俗且沒有榮耀或自我榮耀,但它將確認你的本質和你身處這裏的更偉大宗旨。

你必須做基礎工作。每個人必須做這個。沒有這個基礎,沒人被簡單地賦與一個偉大使命。如果你思考這個,你將意識到這是多麽重要,因為沒有對內識和對一個內識生命的渴望和能力,一個偉大使命就無法被開展。你將沒有能力。你將沒有理解深度。你將沒有必要的視野和途徑,你顯然將無法管理更偉大力量和更偉大技能,這些將在你內在呈現並將在一個更偉大的內識生命裏被召喚。你將無法在一個尋求利用和操控顯示更偉大技能和能力的人們的世界上,維護你的正直或你的能力。

因此,要滿足於構建你的基礎,並通過這樣做把自己奉獻給眼前的偉大工作。你將發現你的大部分時間將涉入工作,它將是重要的工作。或許你無法看到它正帶你去向哪裏。或許你無法看到什麽將在這個基礎上被構建,大多數情況下,你將看不到這些,直至很後期。然而,你內在的內識將確認你的活動。內識將在你的努力中和你同在,它將不會反對,除非你在評判或行動中犯錯。

把自己奉獻給工作。喚回並更新你和工作的關係。為了構建這一基礎,你將必須出去在世界上工作,或許做那種似乎和你有關你的更偉大宗旨和本質的想法無關的工作。或許這個工作將看似非常平凡和世俗,非常重複,非常乏味,非常沒有啟發性。可這沒什麽,因為你在構建你的基礎。基礎是偉大和重要的。

工作能力,工作渴望,維持工作並把自己應用到工作中的能力,與此同時把你的部分生命、專注和精力保留給更偉大努力和學習,這代表構建你基礎的這個支柱的一種成熟和成功途徑。

去到世界上工作。別尋求一個榮耀地位。別請求或要求絕對完美的工作被提供給你,因為,記住,你只是在構建基礎。如果你能接受這種途徑和它要求的謙卑,你將能夠進步並創造能力去體驗和接收更偉大工作,這將慢慢地走向你,當你的基礎變得強大到足以支持它並有效維續它時。

當你工作時,好好工作。把自己奉獻給它。即使你周遭和你共事的那些人沒有這種激勵,讓你的工作發揮你的能力,即使這些能力不受重視。如果你選擇成為內識進階的學生,你將能夠在你生命的所有面向裏應用內識進階,沿途你將一直被鼓勵這樣做。你的工作是一個完美環境,教你辨識、審慎、洞見、慈悲、能力和克制。因此利用它作為你學習實驗室的組成部分。別要求你的工作環境反映你自己正在學習體驗的更偉大價值,因為大多數情況下,你的工作環境將無法反映或示範一個更偉大真理。然而,你能夠通過身處那裏來示範一個更偉大真理,不是通過宣稱你自己或你的想法,而是通過你自己的示範。

在此,構建你的健康和關係支柱將維續你、支持你並讓你能夠有益地運用你的工作體驗。當你把自己奉獻給你在世界上的工作時,記住,它只是一個基礎。它只是給你的生命提供技能、財務生計和穩定。當你把它視為你為構建一個基礎所擁有的支持的組成部分時,你對你工作狀況的要求將不會那麽大,你將能夠理解它的機會。採取這種途徑並實踐它。

如果你沒有在構建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基礎,如果你沒有為了或為走向任何事物而工作,那麽你的工作狀況對你來說會變得非常限定和限制。這確實將是一個嚴重問題,可是你在工作以通向某種更偉大事物。你在工作以成為更偉大的人。你在工作以服務生命中一個更偉大宗旨,你在為此構建你的基礎。唯有那些能夠耐心構建基礎,而不為自己要求榮耀或完全滿足的人們,將能夠接收內識的恩典以及它的偉大工作和努力。

記住,當你構建你的基礎時,你同樣在構建你內在的品格和能力。你在發展耐心和寬容。你在發展辨識和審慎。你在學習理解人們的方向和能力而不誹謗或譴責他們。你在學習觀察而非評判。你在學習尋求觸及人們的機會,而非要求機會始終存在。你在學習在你的決策裏運用內識的禮物。你在學習如何身處世界。所有這些代表你的準備並對你的未來成功是根本性的。

因此,要滿足於認識到你在為未來構建。你在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你在你的工作中發展的技能,將在那裏擁有未來的應用。你在構建的品格和能力同樣將擁有未來的應用。在此你必須發揮偉大信仰,即內識確實在帶你去向某地,儘管你無法看到那是哪裏。你必須擁有偉大信仰,即你今天在做的將在未來擁有價值,即使你還無法充分確定那將是什麽。你必須擁有偉大信仰,即你的基礎是真實和有意義的,將在世界上有一個更偉大服務要開展。

內識大部分時間是沈默的。它在觀察和等待。當必要時,當你能夠接收它時,它提供它的指導和指引。變得像內識一樣耐心和觀察,你將每天在你的生命裏體驗內識的臨在。

學習在行動必要時行動,學習在他人能夠回應時和他們溝通,你的行為將變得更像內識。然後你將能夠和內識產生共鳴,內識將能夠在你內在產生共鳴。在此你架聯你的思想和內識之間的間距。在此你在生命中為內識構建一個平臺,讓它通過你並和你一同表達它自己。

接受你必須工作的現實。別尋求逃避或逃離工作,否則你將失去發展你的技能和你的更偉大能力的機會。別尋求最容易的工作或要求最少努力的工作,否則你將只是在浪費你那部分生命,在此工作能夠被實踐,它的裨益能夠被領悟。

尋求有意義的工作,但記住你在構建一個基礎。你今天做的工作或許不是你未來將做的工作。確保你的工作供給你的基本需求。否則,它就沒有履行它賦能你和支持你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的職能。你對工作的標準應該非常簡單、非常基本。

現在,讓我們講述更偉大工作。你過去發展的技能和你現在正在發展的技能,擁有未來的應用。在此,你必須給與你的信任和信心。更偉大工作有賴於你的發展和那些注定和你參與的人們的發展。你的成功或失敗將決定結局,不只為你自己而且也為他們。這是一個集體性努力。它無法被一個人獨自成就。

但要鼓起勇氣,因為你在內識之路上開展的每個進階,你都在強化和你一同開展那個進階的那些關鍵個體的能力,因為你們的思想已然聯合在一起。如果你背離或你放棄,他們同樣將傾向於背離或放棄。正因為如此,有時當你似乎對你的更偉大宗旨失去信心時,你無法理解你為何這樣感受,或許是他們在那一刻失去信心,你在感受他們的決定和他們的困難的影響。

當你學習看到你是生命的一部分,而非從生命分離時,你將能夠看到你自己以及他人內在的這一動態。你將對你的責任擁有一種更偉大激賞,因為它不只是你所負責的你的福祉,而且是你精神家庭的福祉,尤其是那些和你一同來到世界裏的個體。如果他們能夠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並回應他們自己內在的更深刻和更偉大傾向,他們將找到通向你的道路,你將找到通向他們的道路。然而,在此失敗是可能的。因此要嚴肅對待這個問題。認真開展你自己的發展。如果你沒有構建一個足夠的基礎,你將無法接受這些個體在你生命中的存在,或承擔你和他們的關係,一旦被領悟,將啟動的更偉大職責和更偉大工作。

你在此作為世界向大社區邁進的一個組成部分。你在此同樣是人類族群進步的一個組成部分,這是必要的,從而讓你們的世界能夠成功邁進大社區。你的角色將不宏偉。你將不會是一個聖人、一個神或女神。你的任務將可能非常世俗。然而它們將服務一個更偉大需求,它們將灌注著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一個更偉大智慧。你將意識到,如果你在此是為了服務,那麽你將想把自己奉獻到你的技能、你的能力、你的本質和你的設計能夠被最有效利用和應用的地方。這將賦與你最巨大滿足以及最偉大確認。

然而,如果你看著你當下的思想狀態,你將看到,它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獲得開放和意願,從而讓你的生命得到指引。這將要求對你的造物主和你的精神家庭的偉大信任。這將要求和你內在內識的一種偉大維繫。這將要求一種理解,即你試圖獨自且不帶內識做的任何事,將只會導向困惑和失敗。

這一偉大理解需要時間來發展。只是擁有對它的一種信念是不夠的。只是抱持偉大想法或偉大理想,無法讓你確實行走這條道路並向前方道路行進。正因為如此你的基礎構建至關重要,正因為如此它必須是你現在的焦點。更偉大工作在前方等著你,但你必須準備,你必須構建一個基礎——在你自己內在以及在你在世界上的生命裏。

更偉大工作要求更偉大資源,更偉大勇氣和它的參與者方面的一種更偉大意願。別以為你今天做好準備去做明天將要求你的事。別假設你已學習足夠多,或你足夠強大,或你擁有足夠的關係,去開展生命中的一個偉大召喚。你在生命中擁有一個召喚,你在回應它。正因為如此你在閱讀這本書。正因為如此你現在必須專注於構建基礎並接受這對你要求什麽。

回應一個召喚和確實能夠肩負召喚本身,是兩碼事。它們代表你整體發展的兩個不同階段。你在回應,但那不意味著你有充分能力。造物主的計劃不只賦與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工作,這甚至在你來此之前就被賦與了你。計劃召喚你的準備以及將在你的未來努力中至關重要的那些人的準備。準備比它所指向的更偉大活動需要更長時間。思考世界上的例子。準備一個偉大音樂家或一個偉大運動員或一個偉大政治家需要多長時間?讓一個人進行準備在世界上做某種蘊含大量責任的重要事情需要多長時間?

事實上,一個內識的生命甚至將比這些例子要求更多,因為它不僅要求訓練你的思想和身體能力,而且拓展你的內在能力。在此身體必須服務思想,思想必須服務精神。這會需要很長時間,把事物帶進正確次序。在此你必須擁有一個體驗基礎,以提供你的信仰和你的決心的真正實質。在此你必須找到能夠在這個偉大事務中支持你和協助你的人們,自身正在構建一個基礎的人們。

這似乎需要很長時間,因為人們非常不情願放棄他們擁有的,即使他們擁有的東西煩擾他們或困惑他們。世界上的強調是獲取,因此你想要更多更多更多。如果你對你今天擁有的不開心,哦,你想要某種新的和不同的東西。你想要更多。可是擁有更多並非答案。如果你擁有的沒有滿足你的需求,那麽擁有更多將只會加重你的困惑和困境。

這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開始在你自己內在面對這個。我們希望盡可能縮短這一時間,因為你在世界上被需要。你在一個非常偉大的轉折點上,或許是任何族群能夠面對的最偉大轉折點上,來此服務世界。你為此而來。因此,別用很長時間才開始面對你的更深刻傾向。我們召喚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坦誠,一個回應內識且不受你的意願或你的野心支配或掌控的坦誠。然後,開始面對你真正知道什麽以及你生命中什麽是真正真實的所需要的時間,就能被有效地縮短,這節省你的時間、精力以及大量受難。

當你為你真正的工作做好準備時,它將開始呈現,它將分階段呈現。你必須在每個階段成功才能走向下個階段。你無法從你現在的位置跳進一個新生命,一種新理解和一系列新能力。你用了很多很多年才來到你今天的位置。現在你能夠更快更迅速地行進,但這仍將需要多年。可是如果你成功並自決,如果你對自己坦誠,那麽你將大步前進。確實,你將發現,你將盡你所能地快速學習。你將被帶到你的能力極限去學習和整合新體驗和新想法。

或許現在在你生命的某些節點上,你開始感受這個。你的生命正在被加速,可是真正準備將需要時間。你正學習在世界上獲得和自己的一個新位置,你在學習找到自己內在正確的權威次序。你在遠離世界的教導走向學習某種神秘和美妙的東西。這無法在一天、一月或一年裏做到。然而,當你全心全意走向這個時,你的生命能夠並將得到加速。

你的更偉大工作將涉及內識的表達,因為內識將是它的源泉和它的嚮導。它將涉及關係,在此投入和坦誠,對於你以及和你參與的其他人來說,是一個活生生的實相。它將涉及一種理解和一種決心感,這比你至今所體驗的任何東西更偉大。你在為此進行準備,在你的內在和在你的生命裏。通過你的工作,你在構建與人們打交道的技能和能力。

你在世界上的工作並非旨在完全令人滿意,因為它還不是你的更偉大工作。或許它在引領你走向那個方向。如果它完全令人滿意,你將不會進步。你將在你到達你的真正目標之前變得滿足。你在世界上的工作或許挑戰、挫敗、嚴苛,有時對你是確認性的。可它並非你為之準備的真正工作。接受這些侷限。未來,你將意識到,在構建品格和能力並阻止你過早把成功指定給你的生命方面,它們是多麽重要。

你對你生命的不滿足,是驅使你向前的一部分。因為你必須到達偉大觀測點,在那裏你能清晰地看到你必須做什麽。你必須找到將讓你能夠到達這個觀測點並將能夠在超越它之外和你參與的那些人。你被一種更深刻的內在必要性驅使著。接受這個。它是根本性的。它是必要的。它是關鍵的。它將阻止你妥協你的生命。它將阻止你自我欺騙地聲稱你已到達一個滿意的地方,或是你已找到你的宗旨、意義和方向,而實際上你還沒有找到它們。它將阻止你把你的生命過早奉獻給一個關係,或把你所有的資源和精力投入到並非代表你天命的一個事業或一種工作形式裏。

接受這種不滿足。它將驅使你前行。它將給你勇氣。它將給你決心。它將克服你的傾向和你的自滿,它將抵消你內在和你周遭環境裏尋求削弱你並妥協你的途徑的所有因素。

你知道,很有趣的是人們試圖消除他們自己內在的這種不適。他們想消除它。他們想今天處在和平裏。他們認為他們的內在不適是某種心理問題,或是他們成長中的一個問題,或是他們本質裏的一個缺陷。因此他們試圖克服它或根除它或用其他東西掩蓋它,這樣他們今天就能幸福和滿足。

你今天將不會幸福和滿足。只有當你在進步並且當你能夠體驗這個時,你才將幸福。只有當你的思考和你的途徑與內識保持一致時,你才將幸福。

今天對於今天來說是有意義的,但你在去向某地。你有一個天命。你有和重要之人的一個會合。你有一個領悟要獲得。你有優勢要構建。你有弱點要克服。這需要工作。這需要投入。這需要你擁有一種方向感,即你在去向某地。你並非簡單地停在路邊,用你的餘生打個盹。沿途你將發現很多可以訪問的美妙地方,很多可以相遇的美好的人們,可是你必須保持前行。

如果你開展內識進階,你將到達你真正的天命和你真正的目的地。如果你因為任何原因停下,因為愛或金錢,因為舒適或快樂,那麽你將無法到達你的目的地,你將無法體驗你的天命。任何療法或安慰將無法抵消你將在你自己內在感到的不適。因為還有什麽失敗比未能成就你來到世界要成就的東西的失敗更巨大呢?環顧世界,你將看到人們多麽不幸福。很多人非常不幸福,因為他們已然失敗了。他們已然付出太多他們的生命,他們的精力和他們的資源,他們帶著一種不滿足生活,多少舒適或快樂都無法抵消。他們憤怒。他們挫敗。他們的憤怒被投射到與之沒有真正關係的狀況上。

接受內在的不滿足。接受繼續向前的驅使。現在它並非一種個人野心,儘管過去你體驗了個人野心。它是一種更深刻感知,即你有一個地方要去,你不能遲到。你必須保持行進,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它。即使你找到了它,即使當你確實找到它時,你也將必須和它一同前行。記住,世界是一個工作的地方。它不是一個睡覺的地方。世界是一個完成事情的地方。它是一個行動的地方。世界是一個做事的地方。你來自的地方,你的古老家園,是一個存在的地方,那裏不需要採取行動。然而,在世界上,你必須採取行動,你必須和那個行動同在。在此你找到你的全然體驗。在此你必須處在行動裏。這並非意味著你每天每時在忙碌,可它意味著你的一天是關於解決問題並完成事情。這賦與你在這裏的滿足。

記住,這是一個不同於你的古老家園的實相。別試圖讓這裏像你的古老家園,否則你將完全錯失你在這裏的機會。世界是它自己的實相。和它協作。在它內在工作。因為你來這裏為它做貢獻。如果你不接受它,如果你否認它,你怎麽能對它做貢獻呢?如果你逃避它或尋求逃離它,你怎麽能發現它的偉大機會,在這裏體驗和表達內識的機會呢?

如果你逃避前方的道路,尋求舒適或靜休,你將不會滿足。或許你和我爭論。或許你反對這些話。可是你必須面對自己——不是你的人格思想,而是內識。內識將不譴責你,但它同樣不會妥協。內識將不會把你送到地獄,因為內識只會讓你為天堂進行準備。別試圖和內識做交易,因為它將不會討價還價。它知道它的宗旨。它知道它的天命。它知道沿途你必須到達的重要關口,它將不懈地帶你走向它們。它完滿。它全心全意。它堅定。它無所不在。不像你的人格思想。它抱持所有這些品質,因為它是這些品質的源泉,當你和內識協作時,當你靠近內識時,當你接受它的指引時,你將獲得這些品質。在和內識的結合中,你變得更像內識。最終,你成為內識本身的一個示範。

你必須保持前行。這是工作。這是成就。這產生一種真正的滿足和生命中的價值感,因為在世界上,你將根據你的活動評價自己。如果你的活動沒有意義,你將感到沒有意義。如果你的活動沒有宗旨或價值,你將感到沒有宗旨或價值。這是一個行動的地方。滿足通過這裏的行動被找到。

這不同於你來自的地方。正因為如此你需要很長時間來學習身處這裏,因為它如此不同於你來自的地方。當人們看似擁有這麽多智能和能力時,人們為何需要這麽多年來發展?一些動物在一天之內就站起來四處走動。人們需要數年。當動物在短期內就開始正常活動時,而人們需要數年。你需要漫長的時間才開始習慣於生活在一個物質實相裏,在一個行動的生命裏。你必須學習這些東西。你必須適應和學習。這需要時間,因為某種意義上,這對你來說是不自然的。你是一個靈性存有,行動對於一個靈性存有來說是陌生的。這必須被學習。

然而,你來此為了這一宗旨,你已經走了這麽遠。你不想讓你所體驗和忍耐的一切被浪費。它帶你到這麽遠。因此,你必須保持前行,做必要的工作來支持你,這樣你就能保持前行。你已然巨大投入了自己。你已然支付了准進世界的代價。你已然支付了在世界上長大的代價。現在你必須尋求回報。現在你必須尋求你為之付出巨大代價的回報。不僅你支付了入場費,你的精神家庭同樣支付了。不幸的是你此刻無法意識到,多少工作和努力為你而做出,從而帶你來到內識的這個關口。你還無法看到這個,因為你沒有處在這能被看到的觀測點上。你沒有在山上攀登足夠遠,以看到景觀。

因此,你做這個是為你自己,為那些派你來的存有們,為那些和你一同進入世界的人們。你為他們,同樣為自己而工作。讓這成為你的勇氣和鼓勵的一個源泉。讓這添加你的決心。讓這阻止你陷入帶你離開的輕鬆說服,承諾休息、舒適、愛和快樂。

當你行走生命之路和內識之路時,你將看到很多人在路邊倒下。你將看到很多人在路邊睡著。你將看到很多人離開道路走向不同的方向,尋求快樂或舒適,愛或財富。保持前行。你無法回頭。你只有兩個選擇:你要不是保持前行,就是停下。如果你離開道路,在叢林和荒野裏遊蕩,你就無處可去。你只是停下了。有著大量運動但沒有移動。

你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機會賦與了你方向和焦點,幫助你組織你的生命並帶你走向你召喚的方向。它帶你沿著道路走下去,即使他人無法和你同行,即使他人走向不同的方向,即使他人鼓勵你在他們的追求裏和他們同行。內識召喚你沿著道路走下去,因為內識只能沿著道路走下去。如果你去別的地方,它將不和你同行。如果你去別的地方,它給你的唯一訊息是回歸。

人們內在欺騙的可能性極其巨大。人們對錯誤非常易感,他們對說服非常易感,因為他們還沒有和內識同在。很少人開始生命的第二個偉大階段,那些開始的人們,發現生命和他們以前所想的非常不同。他們發現了一種更偉大力量和一種更偉大能力,因為他們堅守在通向內識的道路上。他們變得一貫和耐心,他們看到生命是一個有著很多階段的漫長過程,每一個階段都必須被完成。

在世界上做你的工作。作為一個內識學生發展。通過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來學習生活在內識之路上。別通過告訴自己你做的一切都是恰當或必要的來困惑和混亂自己。你還不知道那個。別通過假設你所有的興趣、渴望和傾向都是真實的來給自己幫倒忙。你還不知道這個。遵循被提供的道路,別改變它,因為你自己不知道道路。或許你認為你能創造一個更好的旅程,可是除非你開展這個旅程,並看到它帶你去向哪裏,否則你不具備做出那種決斷的基礎。

帶著謙卑進步。你被賦與你生命中的偉大權威,去管理你的思考和你的事務。這一偉大責任超越大多數人此刻能應對的。你被賦與你可能需要的所有權威,甚至可能超出你真正想要的。然而,你的權威有侷限,因為你是一個更偉大生命和一個更偉大宗旨的組成部分。你管理你的船,但你還不知道它是為了什麽。你每天維持你的船的正常秩序,這樣它就能做好準備航行。你有某個地方要去,但你不知道道路。

因此,你遵循內識進階,因為道路被提供,需要學習的東西被提供,不必要的東西將隨著時間推移被認知並離去。你的生命將變得專注和有秩序。你的努力將被帶進和諧裏。然後久而久之你的思想將能夠清晰地思考,並聚集它的資源和它的內在力量以聚焦並向一個方向行進。在此你把你內在所有重要的東西匯集到一起,帶進一個偉大追求裏。你獲得人們內在非常少見的一種實力和一種力量。

你通過你今天正在做的工作——你作為一個學生的工作,你在你的工作中做的工作,你為支持你的關係並向他們學習所做的工作,你為維持你的健康所做的工作,你在你的靈性發展中所做的工作——來為你的更偉大工作進行準備。

針對你對生命中宗旨、意義和方向的祈禱的解答是一個準備。還能有什麽別的答案呢?當你召喚幫助時,一個梯子被放下給你。還能有什麽別的幫助呢?當你掉進一個深坑時,想法、領悟或遠見將幫助你嗎?什麽將真正幫助你?將真正幫助你的,是某人放下一個梯子,上面有階梯,這樣你就能爬出來。當你在深坑裏時,你無法看到世界;你無法看到你的困境;你無法看到超越你困境的東西;你無法看到你需要去向哪裏。唯一的現實是你必須找到一條道路出去。

過一個想像的生命,並讓你的思想包裹在它自己的想法裏,就像掉進一個深坑,如果你在這個深坑裏度過足夠長時間,你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深坑,即你自己想法和視野的障礙。當你的人格思想遠離內識時,它用它自己的想法取代內識的實相,它創造一個自我包裹的世界,被想法和衝動支配著,其中一些是你自己的,而很多來自你周遭的環境。你只看到你的想法允許你看到的,你只體驗你的想法允許你體驗的,你只能做你的想法允許你做的。你是你自己思想裏的一個囚徒,可甚至你的思想也不自由,因為它必須服務你的身體,它必須為之提供它的主要效忠。

這就像掉進地上的一個大洞,過了一段時間,你看到的一切就是地洞。你祈求幫助,你召喚幫助,你尋求讓你在地洞裏的生命可以忍受。你請求和平,你請求安慰,你請求機會,你請求救贖,你得到的是一個梯子——一條爬出去的路。梯子不被留意且不被激賞,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掉進一個深坑。他們開始如此習慣於生活在這樣一種隔離方式裏,以致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困境以及他們在生命中迷失什麽。

對你祈禱的解答是一個準備,一條出去的道路,一個有階梯的梯子。你的精神家庭必須帶你走出你自己思考的洞穴。他們必須打開通向你思想的門,並打開窗戶這樣你就能看出去,這樣溝通就能進來。他們必須帶你走出你自己想法和薰陶的牢獄,回到真正的生命裏。然後思想重新導向自己,開始重新和生命關聯。然後它重建它和精神、和身體的關係中的真正層級。

這需要工作。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當你開展內識進階時,你必須在世界上工作以支持自己。這看似簡單,因為它簡單,可是簡單的往往被逃避,因為它困難,因為它挑戰。這裏沒有妥協。沒有和真理的交易。沒有這種說法:“哦,我將做一點這個和一點那個。”簡單的答案是直接的答案。你必須起立,再次開始沿著生命之路走下去。你不能躺在路邊思考它或試圖想出某種你能堅持的快樂的路,同時還擁有一種宗旨、意義和方向感。不,你必須起立,開始移動,開始行進。你必須爬出那個你用很多很多年為自己挖掘的洞。

你可以被天使們探訪。你可以聽到一個內在聲音。你可以擁有美妙體驗。可是除非你起立並開始移動,除非你爬上那個梯子並爬出那個洞,否則任何東西都沒有真正改變。

內識之路推動你走向你自己內在的一個不同位置,你自己內在的一個不同權威位置。它推動你走向生命中的一個不同位置,在那裏你能理解和激賞生命並開始積極參與其中。

遠離生命製造著所有神經症。無力行動製造著所有挫敗。無力認知製造著所有欺騙。或許這看似令人困惑和不可理解,然後在你的心裏你知道它是真實的,因為這正是心靈召喚的——成為內識的一個載體。你的思想和你的身體久而久之也將成為內識的載體,因為它們開始彼此統一。統一精神、身體和思想的唯一方式是帶它們進入它們真正的關係。然後你能在所有三個層面上和諧運作。在此內識能夠在所有三個層面上被表達,成就能夠在所有三個層面上被實現。

精神知道。思想思考。身體行動。當它們被帶到一起時,偉大開始在世界上被揭示。你的古老家園開始在這裏被體驗。一個生命活起來了。一個思想開始被照亮。一個身體能夠表達和溝通一個更偉大、更無所不在的實相。這正是你為走向它並為它在工作的,正因為如此你今天在世界上的工作是重要的。

現在讓我們講述金錢。關於金錢的必要教程非常簡單,但這也意味著它非常嚴苛。教程在此不是為了妥協,或是在你可能想要的和你可能知道的之間做交易。它們確實不同。你必須選擇其一。你不能同時擁有它們。未來,當你想要你知道的時,你將在你自己內在感受一種偉大和諧。然而,在這發生之前,你必須做出根本決定,你必須面對後果。唯有通過做出這些決定,你才能夠起立並移動,因為行走生命之路和內識之路涉及一系列重要的決定和活動。

你如何處理金錢?讓我們給你一些想法。金錢是一種資源。它服務和支持什麽?如果它服務和支持為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構建一個基礎,它變得有用和有意義,因為就像物質宇宙裏的每個事物,每個事物根據它服務什麽和它做什麽被評價。如果金錢服務一個無用的宗旨,它是無用的。如果它服務一個有用的宗旨,它是有用的。如果你服務一個無用的宗旨,你將感到無用。如果你服務一個有用的宗旨,你將感到有用。在世界上,你是你所做的。在世界上,金錢是它所做的。它的價值只能源自它服務的宗旨。

簡單地生活。只擁有你需要的,或是為了你的個人愉悅的一點小東西。根本上,只擁有你真正需要的,這將沒有困惑,你將不必為金錢太努力工作。把金錢奉獻給那些啟發你的東西。它們需要支持,你需要支持它們以體驗你和它們的關係。

如果你有很多錢,成為一個捐助者。把金錢奉獻給值得的人和值得的努力。擁有財富的唯一價值是能夠把它奉獻出去。畢竟,你在世界上真正需要多少錢?如果你未來的更偉大工作要求你接觸金錢,它只是作為一種資源,這樣你能夠把它奉獻出去並用它做有意義的事。如果你未來的更偉大工作不要求你擁有很多錢,那麽你不需要它,對嗎?擁有少於你需要的是一個問題,可擁有多於你需要的同樣是一個問題。如果你擁有的少於你需要的,你必須找到掙錢的方式,可是你不需要很多。因此擁有少於你需要的並不像擁有多於你需要的那樣是一個嚴重問題。

記住,金錢在此是為了服務。你不想服務於它。金錢是被利用的一個資源。它在此為了服務。你不想成為它的僕人。金錢為你服務什麽?你如何使用金錢?你存錢並為未來存儲它嗎?你根據你需要的生活還是被你想要的支配?或許你在世界上的工作中太努力工作,因為你要求的金錢比你需要的更多。或許你在世界上必須更努力工作,因為你需要的多於你擁有的。你必須找到什麽對你來說是正確的。然而,為了能夠找到什麽是正確的,你必須知道什麽是正確的,你必須擁有必要的標準。

在此你必須再次看向內識,看向你內在至關重要的。你必須看向你今天知道要做的。我們的話是為了鼓勵你內在的內識,而非取代你內在的內識。因此,我們召喚你內在的內識,我們召喚你走向內識,並詢問非常根本的問題:我真正需要擁有什麽?我真正需要掙多少錢?我需要多少錢從而可以被用於奉獻出去?我需要為未來存多少錢?內識知道。你能問這些問題並準備好採取行動嗎?

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採取行動,內識將不對你講話。你將只聽到你想聽到的,任何重要的事將不會發生。可是如果你準備好採取行動,如果你真誠,如果你有能力,如果你對此開放,內識將對你講話——在一個詞裏,在一個感受裏,在來自另一個人的一個訊息裏,在一個洞見裏,在一個想法裏,在一個夢裏,在一個遠見裏。無論內識在你生命的這個節點能夠以何種途徑觸及你,它將觸及你。提問問題,等待答案。當你等待時,看看你是否真正甘願認知和行動。

如果你走向內識提問問題,可你真的不想知道答案,或是你想在你知道的和你想要的之間做交易,那麽你不真誠。提問一個坦誠的問題,你將得到一個坦誠的答案。提問一個不坦誠的問題,你將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金錢是一個資源。它就像你生命中的其他物品——你的食物,你的衣服,你的財產,你生活的房子,你擁有的其他任何工具或資源。它的價值取決於它服務的宗旨。你需要多少錢取決於你生命的要求。

如果你貧窮,財務上沒有足夠資源,那麽你必須找到一種方式掙更多,你必須敞開自己,從而讓其他人貢獻給你。你這樣做,這樣未來你能為他人貢獻。記住,實相裏沒有精神福利,福利並非你想處於的一種狀態。如果你有很多錢,它的唯一目的是被奉獻給真正宗旨,並幫助那些沒有足夠的人。如果你希望金錢服務於你,並成為它注定成為的僕人,你必須擁有這種途徑。

金錢是完成事情的一種資源。那是它的唯一價值。如果它所成就的是真實和有意義的,如果它被良好投入,並被奉獻給能夠有效和有責任運用它的正確的人,那麽它服務了一個良好宗旨,你將對它並對自己感覺良好。如果此刻你對金錢感覺不好,如果你針對它有衝突,那麽問自己我們至此所提到的根本性問題。

你和金錢擁有一種關係。你和一切事物擁有一種關係。它是怎樣的關係?它服務什麽?你們一起能成就什麽?這些現在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問題。你的答案是一個梯子。攀登它。它是來自造物主的一個禮物。遵循它的進階。你被提供的是一條出去之路和一條向上之路,而非只是一種安慰或一種舒適。你請求的太少。你尋求的太少。請求更多,因為更多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