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發展支柱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4年10月1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第三部 >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 第六章

你必須把靈性發展的想法帶進一個更全面的途徑裏。為了讓任何形式的靈性修習和理解在你的生命裏發展並取得成果,你必須同時發展你生命的其他三個支柱。所有四個支柱必須共同與你生命的需求和要求保持平衡。

如果你離開這一基礎,把靈性修習作為一個教育焦點去開展,它就失去了它在生命中的效力,更成為一種逃離,一種遠離生命的靜休,而非作為旨在發展你的內在固有力量和能力的生命中的一種活動。

關於靈性發展的想法也必須得到拓寬,因為任何帶你接觸精神的活動——換句話說,任何讓你和內識參與的活動——在本質上,都是一種靈性修習和一種靈性發展形式。靈性發展更多關於動機而非活動。在此我們必須質詢激勵人們做事的根本要素。如果動機是為了個人獲取,那麽它不能被說成是一種靈性發展形式。如果活動是為了掌控或支配他人,或是逃離生命的真正要求,那麽它不能被說成是一種靈性發展形式。

當然,人們會非常執迷於靈性發展,正如他們會在其他支柱上所做的,他們執迷於建立、維持和斷絕關係,維持或發展健康,或開始對工作抱有野心並試圖積累財富。然而,靈性發展領域裏的執迷,會更難以面對和摒棄,因為在此所做的一切從表面上看是如此啟迪。可它是啟迪嗎?如果靈性修習無法讓一個人有效參與生命,並帶他們如此遠離他們的基本責任,以致他們開始疏離他人,疏離他們在世界上的存在,這是健康的嗎?

如果一個人準備過一種修道院生活,這裏有著一些益處。然而,大部分參與靈性發展的人並非過一種修道院生活,並非一個宗教社區的組成部分。對於他們來說,這是一種個人追求。他們不尋求愛和財富,而是尋求遠離生命的精神免疫——終極形式的精神福利。他們尋求超越世界勢力的力量和掌控。他們尋求逃離。他們尋找一條出去之路,或是他們尋找一種方式來支配他們的體驗或掌控他人的體驗。

你在內識之路裏將找不到這個,因為內識之路不教導隔離。它不提倡自私。它不帶你離開世界,除非暫時性地,以給與你一個機會重新導向自己和換新自己。內識之路帶你進入世界,讓你進行準備以一種更偉大方式參與世界,通過為你裝備你從你的古老家園隨身帶來的那些根本工具。為了做到這個,內識之路必須強調一種必要的和可轉譯的靈性,一種能夠被體驗、表達並向他人溝通的靈性,無論他們的宗教從屬或背景如何。

因此,本質上,真正的靈性發展讓你能夠為學習和生活內識之路構建一個基礎。這裏有著能夠被稱為靈性修習的特別活動,可是為了讓它們真正有效並真正有意義,它們必須被整合到我們在此描繪的一種更全面途徑裏。生命有四個支柱,不是一個。正如我們所說,如果你為了一個忽視其他所有,你將付出非常巨大的代價。你試圖確立的無論什麽,將不穩定,將無法在世界上立足。一張桌子不能用一條腿站立。任何事物都無法被構建在一個軟弱基礎上。如果你在沙子上建造一座房子,它將在世界最輕微的運動裏崩塌。你必須找到堅實的基巖——內識的基巖,靈性實相的基巖,這一基巖儘管不同於世界的實相,但它旨在支持世界的人類進步和進化。

構建這個基礎。世界提供這一構建的元素,你帶來世界不包含的元素。你擁有部分答案,世界擁有部分答案。當世界抱持著你自己無法提供的部分答案時,你為何要逃離世界呢?當內識之路把你和其他所有人結合起來並強調所有人的共同之處時,你為何要尋求在靈性上超越其他所有人呢?

為了成為一個真正的受益者,成為靈性修習的一個踐習者,並維護和支持真正的靈性發展,你必須擁有正確的途徑。你必須不尋求個人逃離或個人力量或榮耀。關於靈性力量,靈性榮耀和靈性超越,存在很多幻覺。然而,這些不符合帶你進入世界的宗旨的實相。你在此不是為了逃離世界。你在此為了服務世界。當你離開世界時,你回歸你的精神家庭。你回歸內在固有的實相,要不是帶著你完成的使命,就是帶著你未成就的使命。

造物主把你派到世界上,難道只是為了讓你尋求逃離,只是為了讓你逃避身處這裏的機會,只是為了讓你否認世界的禮物——這提供著學習和生活一個內識生命、一個靈性實相的生命的基礎的組成部分——嗎?不,造物主不會這樣做,也沒有這樣做。然而,如果靈性對於你來說只代表舒適和紓解,只是逃離和復甦的話,那麽靈性將更看似遠離生命的一次度假,你將為了這個目的利用它。你將想讓自己迷失其中。你將想進入一種狂喜狀態並留在那裏,就像一個不斷沈醉的人。

這裏沒有能力。如果你無法和世界上的其他人溝通,或和他們在此的狀況關聯,你就無法提供真理、和平或鼓勵。如果你沒有構建通向世界的一座橋梁,任何事物都無法穿行,任何事物都無法通過你被奉獻給世界。你將像一個被迷住並找到一種美妙陶醉、一種美麗逃離的人,你將站在路邊。你實現大步前進了嗎?沒有,你只是掉進另一個洞而已。當你的限禁變得壓制和無法忍受時,你將召喚幫助,幫助將到來——一個梯子將被放下給你。可它將不是逃離和快樂的梯子。它將是工作和自我應用的梯子。它將是原諒和更新的梯子。它將是關係的梯子——不是和神,而是和世界上的神聖。

靈性發展是什麽?
靈性發展,以最簡單的方式說,是喚回你和內識的關係——你帶進這個世界的你自己的永生和永恆面向。

靈性發展如何實現進步和成就?
通過遵循內識之路並通過在世界上學習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靈性發展如何被貢獻給他人?
通過成為內識的一個載體,從這個世界通向你的古老家園的一座橋梁,堅實地錨定在世界上並深深聯接你在世界之外的生命。

內識如何被找到?
通過遵循內識進階。

靈性發展如何能夠被理解和領會?
通過理解世界進化的本質和方向並找到你在其中的位置。

靈性發展針對誰?
它針對能夠回應召喚的任何人。

靈性發展如何最終實現?它有一個終點嗎?
是的,它在這個世界裏有一個終點。它的實現是通過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然後表達內識,根據你的本質和設計,以及來在你的使命中協助你的那些個體的本質和設計。當你的使命完成時,它就完成了。

靈性發展導向全然幸福嗎?
靈性發展導向在世界上的全然參與和貢獻。這提供任何其他事物無法提供的一種滿足和幸福。

將需要多長時間來成就我在世界上的靈性發展?
它將需要你的餘生,可是你實現進步並成就你在此的宗旨的程度取決於你。

誰和什麽在支持我的靈性發展?
你在世界之外的精神家庭通過經由思維環境和你溝通,在支持你的靈性發展。隱形存在們通過護佑你在世界上的參與並通過在你生命的關鍵轉折點上和你參與,在支持你的靈性發展。造物主在支持你的靈性發展,因為造物主賦與了你內識——你內在的一個純粹的指引智能。超越世界所及和世俗汙染,它在你內在始終純粹、始終完滿。

然而,在你能夠開始旅程之前,你必須擁有正確的導向,你的途徑必須和旅程本身的實相保持一致。如果不把你導向這個追求本身的實相,那麽向你承諾美妙事物是沒有意義的。正因為如此,作為一個全面的準備,我們把你帶向生命的四個支柱。這個準備的第四個基石被稱為靈性發展。這涉及各種類型的靈性修習,從而讓你的思想和內識保持協調地思考,獲得對世界的一種更偉大視野和理解,以及針對你的本質與世界的關係的一種充分激賞。

我們提供了內識進階作為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方式,因為你現在的任務不只是體驗人類靈性,而且體驗存在於宇宙中、存在於它的宇宙性構成中的靈性。正因為如此我們給你一個可轉譯靈性,一個不受儀式,習俗和歷史阻礙,限制或遮蔽的靈性。我們給你內識的純粹之火。我們不給你教堂、儀式或過去的傳統,儘管內識之路有著遠遠超出人類歷史的一個歷史。你現在需要的是內識的實際之火,內識的實際實相,火花本身。

大社區內識之路的歷史如此廣袤、如此偉大,以致你沒有能力或歷史背景去激賞它。它代表被提供給所有世界的一個傳統,當它們準備邁進大社區時,在此它們自己的宗教傳統被一個更偉大實相和一系列更重大問題和機遇陰翳。內識之路在此並非取代人類宗教,而是賦與它在未來的一個新背景和新前途。因為什麽宗教傳統能夠在大社區裏興盛呢,當它的整個歷史背景只專注於人類活動時?

你們世界現在正準備邁進大社區。因此,是時候給世界引進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和一個大社區靈性了。這是你們進化中的一個偉大轉折點,同樣也是你們靈性發展中的一個偉大轉折點。

這個世界上所有為人類進步做出貢獻的偉大靈性使者們——所有偉大導師和所有偉大傳統——以及貫穿人類歷史上所有那些灌注著內識並回應內識的人們,支持著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他們支持人類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因為他們意識到前方的偉大關口,因為他們能夠超越人類覺知的有限範疇去看。他們能夠看見未來。他們知道什麽正在到來。

人類思想錨定在過去。它被過去薰陶。它的反應取決於過去。可是現在你必須為未來進行準備,你以前從未這樣做過。這將賦與你當下的確定性和保障,因為沒有對未來的準備,你生活在一種越發焦慮、困惑和絕望的狀態裏。事實上,你看到這此刻正在你們的社會裏發生。

從某些方面來說,現在對靈性發展的要求遠大於過去,因為世界更廣大,它的需求更嚴苛。世界要求一種更偉大理解,一種更偉大能力和一種更全面途徑。這裏的強調並非是一兩個人成為聖人或他們傳統裏的偉大踐習者。這裏的強調是發展廣大人類的技能。這裏的強調並非是一個靈性宇宙裏的英雄或女傑。這裏的強調是凡俗世界裏的無私活動。就真正的靈性發展來說,這始終如此,可我們必須做出這些區分,因為關於靈性發展存在很多誤解和曲解。

人們以為靈性發展是給他們的人格思想放大並授與神聖力量的一個過程。這從來不是事實,因為實相是靈性發展旨在帶你的人格思想回到對精神的服務裏,這樣思想在三位一體的真理裏,在它和身體及精神的真正關係裏,就能採納它正確的位置。所有偉大踐習者們都知道這個,這是真正的道路,儘管流行和奇妙觀念與之相反。

你們的文化非常投入英雄崇拜,因此所有人受到貶低,只有少數個體被賜與超自然力量並被當作神一樣。這是你們社會裏的一種文化缺陷,它是源自人類發展特質的一個缺陷。大社區將緩和這樣一種理解和這樣一種途徑,因為你將看到,那看似神一般的只不過是一種更進步的狀態。未來,大社區作為生命的一個遠更偉大場景,將示範更高水平的智能究竟看起來是怎樣的。

大社區將為學習提供一種對比和一個環境,這是你們的過去無與倫比的。然而它同樣抱持著更巨大風險。人類必須成長超越它的青少年發展階段,在此它驕傲地炫耀它新發現的力量,可卻無法作為一個團體共同協助。它的社會凝聚力現在正在破碎。它在失去它的部落身份,但它沒能找到共同立足的一個更偉大基礎。為了讓人類實現團結,個體必須實現團結,在他們自己內在以及和其他人。

這是一種新的統一構架被確立的方式。生命的偉大織錦被一縷一縷,一人一人地編織。別以為別人將為你做這個。別以為如此偉大的事只能被留給偉大的人,英雄或女傑去做,因為這是你的責任。這是你的召喚——不是獲得精神免疫,不是成為全知或全能,而是在內識裏讓你的思想和其他思想聯合,變得比你現在或作為一個個體可能做到的更強大。

大社區由社區組成。大社區裏強大的是社區。你的思想本身,無論多麽發展,都無法對抗一個社區思想。正因為如此我們教導生命四支柱,這樣你擁有基礎去學習如何與他人聯合——真實地、真正地、坦誠地、有效地。我們並非把你送上你靈性開悟的獨自追求。我們帶你進入世界並教你如何與他人參與,與他人聯合從而在這個世界裏取得成果。通過這樣做,你將必須直面你自己的個體侷限,以及你們文化裏固有的缺陷。

你有力量做到這個,因為內識和你同在。無論你的思想多麽受到薰陶,無論它多麽錨定在過去,它能夠重新學習,因為內識和你同在。這取決於你。

你無法教導自己內識之路。你無法根據你的過去搞清它。你無法從每個宗教傳統裏抽取一小部分,來創建你自己的折衷途徑,並指望在內識之路上實現任何進步。你必須按照它被呈現的樣子學習內識之路。你必須按照它被呈現的樣子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因為在方法被提供的同時,前途和責任也被提供了。這是造物主完美計劃的組成部分。

針對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的靈性修習,在內識進階裏被呈現。當你準備好在生命中擁有一個真正修習,一個你能在你所有活動中開展的修習時,那麽你就能開始開展內識進階。修習將帶領你一次一個進階,帶你的思想進入與內識的和諧,並教你按照世界真正的樣貌看世界的一種方式。它將提供一種方法來脫離薰陶人類並將其引入歧途的傳統神話和虛假,甚至在面對大社區時。

唯有一個更偉大智能能夠提供這樣一個準備。它讓你準備身處生命,按照它今天的樣貌和它明天將成為的樣貌。它提供一個大社區準備,因為這是你們的未來。你們的未來在並將在大社區裏。它和過去無關。它是新的。它關於現在和未來。未來正從你生命的地平線上向你走來。你能看到這個,只要你的遠見得到發展。你能感受這個,只要你覺知你所感受的。你能獲得你的實力,只要你的思想能夠實現專注和統一。

生命中有很多巨大挑戰——和另一個人結合的挑戰,帶著內識選擇做某事的挑戰,了解大社區的挑戰,在當下保持靜心和臨在的挑戰,被你內在內識的更偉大力量推動的挑戰,當你為內識構建基礎時保持耐心的挑戰。這些是巨大挑戰。它們是你此刻身處世界的生命的一個固有組成部分。它們中的一些始終是人類的挑戰,而其他一些是現在正在出現的挑戰,因為正在地平線上呈現的東西。

人類擁有一個天命和一個未來。這些並非人類過去的職能,因為人類在宇宙中並非孤單存在,它的未來將取決於大社區以及人類對大社區的回應。在此你必須作為一個初學者,作為內識的一個初級學生開始。這是必要的,因為你所思考的和你認為你知道的大部分東西將必須被拋在身後。

內識之路將帶你走向生命中的一個更高觀測點,在此你能看到,聽到和認知你過去無法看到,聽到和認知的事物。然而,為了開展走向山上的這個更高觀測點的旅程,你必須帶著盡可能少的負累行進。你將不理解道路,因為它是新的。你將必須行進,帶著你開放的心靈,並讓你的解釋保持不完整。這是一種信仰行動,如果它被內識推動,它將需要真正的信仰和真正的勇氣。

方法被提供了,為身處世界進行準備,為找到你在這裏的更偉大宗旨和使命,為你在大社區裏的生活進行準備,因為這是人類生命的方向和天命。然而,為了開始這一途徑,為了開始這一準備,重要的是在一開始擁有正確的導向。內識進階將召喚你內在的內識,並將你的思考和體驗導向內識的臨在。這個過程有很多進階,因為它需要時間。有很多應用領域。有很多進步的機會。

你將在內識進階裏發現,這些進階將不需要很多時間。那是因為你的靈性發展只是你生命的四支柱之一。你將發現內識進階將不鼓勵任何類型的執迷行為,哪怕是以靈性的名義。你將發現內識進階將緩和你的野心,並和你過去思考的很多東西形成一種對比,從而賦與你最清晰的機會重新看待生命並體驗你真正的自己。內識進階將把你指向未來。它將教導你關於未來,因為未來是你去向的地方。過去已經過去。內識進階將讓你進行準備,變得機智和適應,因為你生活在一個巨變和動亂的世界上。內識進階將教你如何體驗和他人的親和力,因為你需要學習和彼此有效溝通,未來你將需要學習如何與來自大社區的勢力溝通。內識進階將專注於內識,因為那是你的基礎。它是基礎構建的組成部分。

一次一階地開展,別改變它們。內識進階是補充你生命其他三個支柱中的工作的一種工作形式。它是一個完整途徑的組成部分。你無法利用它逃離。你無法利用它自我榮耀。你無法利用它獲得對他人的掌控。你無法利用它在生命中進一步隔離自己,因為它摒棄所有這些,並和這些形成對比。

在內識進階的學習中,你每天投入少量時間發展你的內在敏感。專注領域在發展思想的靜心和建設性思考能力,學習如何通過重新運用你的體驗和能力來摒棄過去的影響,學習原諒並學習認知他人真正的樣貌,不譴責,也不把他們置於你之上或之下。清晰地看見,清晰地思考,帶著確定性行動,保持靜心,是內識進階的主要專注領域。然後,當你的生命變得更簡單時,它變得更專注、更強大。當你所有的面向開始在和諧中共同運作時,你能夠向他人示範這一和諧。當你學習和生活內識之路的基礎得到確立時,更偉大事物將被賦與你來奉獻給他人,人們將在你周圍找到庇護,因為你更新他們,提醒他們關於他們的古老召喚。

這是通向內識的一條道路。這一道路將節省你的時間,因為你現在需要節省時間。你在世界上被需要,你的準備必須被加速。你現在沒有無休止探索和分歧的奢華,因為世界需要你。它正在邁進大社區。這不是擺弄你的思想或你的情緒或玩弄不同的療法或理療的時候,因為內識之路被提供給你。你在世界上被需要。是時候進行準備了。是時候變得專注和堅決了。沒有從這裏的逃離,因為唯有在內識之路上實現發展的那些人將在未來擁有能力,將能夠在將越來越受到大社區影響的一個思維環境裏保持他們的自由。

這對你來說就是未來之路。如果你自滿,如果你懶惰,如果你缺乏勇氣,如果你無法體驗注定給你的偉大回報,你將否認自己的機會和成就,它們只能通過體驗和表達禮物到來。還有什麽別的要做的?你還能尋求什麽更偉大利益?未來生命將比今天更艱難。因此,當烏雲黯壓人類時,一個更偉大召喚被置於世界上,讓人們起而面對場景,發展他們的能力,團結他們的生命,參與他們內在固有的智慧,並學習內識之路。

假如你的生命不重要,假如你並非帶著禮物來自你的古老家園,假如世界不需要你且沒有面臨嚴峻風險和危險,那麽成為一個內識男女將看似眾多其他選擇中的一個選擇,它只會根據它是否能提供快樂、舒適和紓解而被估價。可是沒有其他選擇,世界就是世界的樣貌,而非它被想像的樣子。你擁有一個機會去體驗真正的世界,而非試圖創造其他某種實相並讓自己更深地沈浸在空想裏。

假如你不重要,假如世界不重要,假如生命不重要,假如你的天命和幸福不重要,那麽或許任何這些都不那麽緊要。你將可以自由地尋找逃離,遮蔽你的眼睛不看向世界,否認你的更深刻傾向,逃避本質上將帶你回歸內識以及你生命意義的不滿足感。

可這是一個召喚。我們的話是一個召喚。別通過否認這些話語來否認你自己。別通過否認生命的召喚來否認你的更偉大需求。這是給你的。無論你過去做過什麽,這個召喚是現在。這是你的時刻和你的機會。別輕鬆或隨意對待它。搜尋你的心靈而非你的思想以找到恰當回應。這裏沒有英雄。這裏沒有要崇拜的人。有一個基礎要構建。有工作要完成。有一個準備要經歷。有一個世界要去服務。

靈性發展是你整體途徑的組成部分,因為思想必須學習服務精神。精神並非取代思想而是運用它。精神並非破壞智力而是給它一個更偉大努力和一個更偉大聯合,在其中工作。精神並非像一個暴君一樣到來並接管你的生命。它保持隱匿和隱秘,這樣它的裨益能夠在生命所有層面被充分體驗,這樣你本質的每個面向——你的身體,你的思想和你的靈性身份——都得到祝福,都因為它們的偉大價值被認知。

你正在為世界、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內識之路讓你為世界進行準備,大社區內識之路讓你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它們現在都走到一起,因為這是關口,世界上所有人共同面對的偉大關口。正是這個偉大關口,將最終賦與人們共同的需求,以團結起來,聯合他們的能力。唯有一個直面每個人的更偉大需求能夠做到這個。正在增長的世界環境和社會問題同樣將要求一種新統一,可大社區將是真正的推動力。

這是你來服務的世界。這是你內識的意義。這是它將帶你去的地方。這是它準備做的。唯有在這個背景裏,你的本質和你的設計對你來說才會擁有任何道理或任何意義。唯有在這個背景裏,你將理解和誰在一起,建立什麽關係,在哪裏奉獻你的時間、你的精力等等。久而久之你將學習看到精神看到的,知道精神知道的,評估精神評估的。這是學習內識之路的結果,可你必須實現進步,因為這代表一種進步的狀態。

從你現在的位置開始。作為一個初學者開始。每個人一開始都是初學者,無論他們學過什麽,他們學到什麽,他們的想法在他們看來多麽偉大。在你現在的位置。做一個初學者。生命是關於新開始。這是一個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