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支柱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4年10月1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第三部 >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 第四章

世界上有大量關於如何重獲、提升和維持健康的對話。可是在我們應對這些問題之前,讓我們看向一個更基本的問題。那個問題是,什麽是健康?什麽構成一個人內在真正的健康?健康只是沒有疾病或疾病癥狀嗎?健康只是沒有殘疾或身體侷限嗎?或者,從一種不同途徑,健康是有能力參加體育活動或滿足一些體能基本標準嗎?

在為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構建一個基礎的背景裏,讓我們從根本上說,健康是活力。它是源自過一個真正生命的活力——一個充滿意義和宗旨的生命,一個擁有方向的生命,一個與他人並與世界有意義參與的生命。這產生一種活力,一種生活意願和一種貢獻渴望——某種對生命的熱情,你可以說。

很顯然,這種活力在很多滿足其他健康標準的人們內在是缺失的,甚至在滿足一種非常高健身水平的人們內在,和在從未體驗嚴重疾病的人們內在。同樣顯著地是,活力可以在某些有著身體殘疾或有著身體疾病歷史的個體內在找到。

因此,你必須看向事物的最核心。什麽是健康以及什麽產生健康?由此,你能理解什麽威脅健康,並獲得關於你的健康如何能夠得到維持的一種遠更清晰的想法。

健康是活力。活力是生活和貢獻的一種意願。它包含對生命的一種興奮。它包含生命中的一種宗旨感。它向你周遭每個人溝通著它和生命的天然親和力。這種活力可以在一個強壯的身體裏或一個虛弱的身體裏,不過如果你的身體運作正常,你將擁有一種更偉大機會體驗這種活力。即使那些有著嚴重身體侷限甚或殘疾的人們也能夠體驗這種健康的基本精髓。

在一開始,下一個呈現的問題是,多少健康是必要的?在世界上你將發現各種各樣的意見,所有形式的回應。某個人會說:“哦,健康就是不生病!”其他人會說:“哦,不,健康是更積極、更有活力、更有能力。”

關於健康存在巨大執迷,甚至在健康的人們中間,因為期望非常高。人們希望或期望一個沒有疼痛和痛苦和問題的物質生命。甚至有些觀點聲稱,如果身體受傷或生病,那個人從根本上一定有某些問題,就好像每個人必須時刻體驗完美健康,如果他們沒有體驗這個,他們的思想裏就有著內在固有的問題。儘管確實負面想像以及和他人的不恰當參與將剝奪你的活力,這降低和減小了你健康的可能性,但不應該假設疾病和損傷在本質上代表一種缺陷。疾病和損傷是生活在物質世界裏的風險的組成部分。它們可以發生在任何人。

這一聲明將激起一些反對,因為人們對健康非常理想化。他們猜想如果一個人的生命有序並有意義地生活,那麽將沒有疾病或損傷。這是一廂情願的期望,然而它並非基於事實。即使智者中的最智者也有受傷的風險。即使智者中的最智者也會生病和變老。然而,疾病和損傷的可能性能夠被大大降低,在此你可以採取一些非常有意義的步驟來確保你的身體福祉。然而,為了起始,你針對多少健康是必要的必須自己擁有一種想法。現在讓我們應對這個問題,因為它是根本性的。

以最簡單的術語說,你的身體是健康的,只要它能讓你充分參與你在生命中的宗旨。現在,這個聲明需要一些限定,因為,你看,你還不知道你在生命中的宗旨是什麽。可是如果你擁有足夠的身體健康能夠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並開始生命的第二個偉大階段,那麽你將擁有足夠的健康。

在此健康和美麗或運動技能或其他任何宏偉理想無關。它是足夠的健康。你的身體能夠服務。這是健康。如果你的身體無法服務,那麽本質上,你必須放棄你在生命中的更偉大追求,把你的主要關注給與你的身體。這就像身體是一個載體,就像一輛車。如果這輛車的宗旨是帶你從一點到另一點,那麽它服務了它的宗旨。可是如果它在機械上無法做到這個,那麽它必須進店維修。

如果你的物質身體能夠帶你穿越生命,那麽你就擁有足夠的健康。一開始我們必須澄清這點,因為當我們講述構建健康支柱時,你必須擁有一些非常現實的期望。如果你的期望超越那必要和重要的,那麽你將開始執著於這一領域,而以你在其他支柱上的參與為代價。正如我們所說,所有四個支柱必須一起得到維護。現在,確實你在某個時期將需要給一個支柱比另一個支柱更多的關注,但它們都必須得到維護。很顯然,人們開始執迷於他們的身體健康。有時他們為此有著一個合理理由,因為他們的身體就是無法運作。可是在此我們必須回到我們的基本定義:身體的宗旨是作為一個載體,讓你能夠開展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宗旨。

你將發現,很多執迷於他們的健康的人們擁有足夠健康開展他們的宗旨,可是他們在忽視他們的宗旨,因為他們對他們的健康擁有一種更巨大期望。在此我們必須區分什麽被渴望和什麽被需要——一個非常重要的區分,這必須被應用到生命每個面向。如果你的身體,就像汽車,能夠帶你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那麽它在服務它的宗旨。它不必完美。如果你試圖讓它完美,哦,你將給它比它確實應得的更多關注,你將以犧牲維持你生命的其他重要面向為代價來這樣做。

記住,生命有四個支柱,它們都必須得到維護。它們都必須變得強壯和運作。在此你必須擁有現實的期望。如果你的眼光超越這個,你在把自己拽離你的其他努力,而只把自己投入到一個領域。因此,當我們講述健康時,我們講述充分和必要的一個健康水平。這或許和被期望的或被渴望的形成對比。

所以你必須問自己,對我來說什麽是必要的健康?在你問這個問題之前,思考多少時間和精力被用在你的健康或你相信和你健康相關的事情上,例如美麗、梳理和裝扮自己、個人提升等等。我們說過,即使病殘者也能散發內識。這是活力。

因此,什麽是正確的期望?什麽對你來說是正確的?我們只能給你指引、警示並把你指向正確方向。如果你要發展你生命的四個支柱作為一個基礎,以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並成為一個內識之人,那麽你將發現你無法承擔過度投入到任何一個領域。你必須尋求一種平衡,這是這個世界上很少人做到的。

身體必須能夠做它被要求做的。它將被要求的,將有賴於你的宗旨,當它開始被揭示給你時,當你做好準備體驗它和開展它時。一些人或許比其他人更多需要他們的身體,可是我們向你保證,當今世界擁有充足食物、居所和生命中的安定的大多數人,基於他們當前的健康水平,都有能力成為內識男女。

再一次,我們在什麽是充分和必要的,以及什麽或許是被渴望或期望的之間做出區分。能夠跑上山或開展偉大運動技能,對於運動員來說是恰當的,可這對於發展和維持一種充分水平的健康來說並不必要。實際上,進行這類活動將需要一種投入,這可能阻止你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

沒有足夠供給給身體很常見,可很多情況下,是以健康的名義把太多供給給身體。人們執迷於健康、療癒、感覺良好和看上去好,可是以什麽為代價?一些人會說:“哦,我很想在內識之路上發展,並學習生活在內識之路上,可是我必須關照我的健康問題!”當然,他們的健康問題不斷持續著。他們的問題不是健康。他們的問題是他們的優先次序。除非你有一種威脅生命的疾病,否則你能夠在內識之路上發展。即使你受限在輪椅上或有其他方面的身體殘疾,你也能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

在此你必須評估充分的健康是什麽。你根據什麽被需要來衡量你的期望和你的標準。這種針對健康的實用途徑是如此至關重要。它把事物帶進一種正確視野,並賦與你關於必須做什麽來維持你的身體健康的一種遠更準確的理解。沒有這一基於你生命中實際需要什麽的基本原則和視野,你將要不是陷入忽視就是陷入執迷,這將阻止你過一個平衡和有宗旨的生命。

身體是一個機制。它並非神奇。別把它和思想或精神混淆。人們試圖讓它們都一樣,因為他們想感受他們是統一的,生命是統一的。可生命在不同層面運作。它在物質環境、思維環境和精神環境的層面運作。你生活在世界上並學習生活在內識之路上的主要關注,是在物質和思維環境裏發展充分的技能。你在物質環境裏發展技能,這樣你能過一個平衡的生命。然而,因為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你還必須學習思維環境裏的技能,充分的技能,從而能夠運作並開展你知道你必須做的事。你不需要精神環境裏的技能,因為內識在你內在,因為你和你的精神家庭以及護佑你發展的隱形存在們聯接著。

生命中不保證你將擁有完美的健康。即使你的思考是完美的,你的行為完美無瑕,儘管你的事故、疾病或受傷風險或許會大大降低,你依然有著這種風險,因為那是身處世界的組成部分。人們常常希望消除風險的想法。他們不喜歡這種想法,即他們必須和風險一起生活,因此他們相信:“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受傷或事故。沒有疾病。這都是人類功能紊亂的結果,如果人類功能紊亂能夠被消除,哦,那就不存在事故、受傷或疾病。”再次看看你周遭的世界。看看植物和動物。它們都冒著風險生活在這裏。沒有保證一切對它們來說都將完美,它們都將生活漫長的歲月。要身處生命,你必須身處真正樣貌的生命,而非你想要的樣貌。要體驗生命,你必須體驗真正樣貌的生命,而非你想要的樣貌。

身處世界存在著風險。那是身處這裏的組成部分。接受這個。這要求勇氣而非逃避。如果你要擁抱生命,你就必須擁抱它。你不能只拿取你喜歡的部分,而輕蔑地拒絕其他部分。你或許有著關於一個完美生命的一種想法,或是描繪一個完美生命的一系列理想,可是我們帶你走向某種更偉大的東西——一個真實的生命,一個真正的生命,一個和你內在的內識以及宇宙裏的內識充分協調的生命。這是神聖。

再一次,我們的途徑看似和其他途徑形成對比,因為它沒有欺騙。它不拿走任何被需要的,它不添加任何東西。多少健康被需要?你最終必須為自己回答這個問題,但要考慮標準。問自己:“我需要多少健康,來開展為學習和生活在內識之路上構建一個基礎的過程?我的身體,就像一輛車,能帶我穿過城鎮嗎?它能帶我去我需要去的地方嗎?它能和人們溝通嗎?”你將發現大多數情況下,除了極少例外,答案是是。

在此身體能夠被鍾愛和恰當地對待。然而如果你試圖讓身體符合你對健康的理想,或是你關於完美健康的畫面,你將對它要求太多以致你將傷害它。你將期望它成為一個完美的工具。你將期望它永無過失。你將要求它根據一系列不符合物質實相的本質或你物質載體的本質的理想進行運作。

回到這個根本問題。什麽對於我的身體來說是必要的,從而完成我來此要做的工作。這是你必須不斷問自己的一個問題。一次不夠,因為你的答案將改變,尤其當你作為內識之路的一個學生和踐習者實現進步時。或許你不喜歡你身體的形態或它外表的某些面向,正如很多人那樣。可是這對於你的身體服務一個更偉大宗旨的能力來說,究竟有什麽不同呢?你甘願投入多少在這些膚淺的提升上?你甘願使用你的多少重要精力、時間和資源,來試圖克服你身體的外表和功能的微小缺陷?

再一次,我們帶你回到實用的途徑,奏效的途徑,它基於你在生命中能做什麽。因為正如我們所說,和他人的有意義關係基於你們在生命中能夠一起做什麽。你們在生命中一起做什麽,發展著你們的維繫,你們的信任,以及你們關係的能力和維度。

這對你和你的身體的關係來說同樣是事實。同樣正是你們一起能做什麽,將發展你們在此的關係。期望太多,你將失望。找到你關係的真正基礎。這通過久而久之辨識你必須做什麽而被找到。然後身體被運用,因為它從根本上是一個溝通工具。身體的宗旨不是美麗。它是作為一個溝通工具,作為一個載體,並在一個物質實相的物質世界裏進行參與。就像一輛車,如果它能帶你去你需要去的地方,它就做到了它的工作。然而,看看人們對待他們的汽車的方式,多少時間和精力投入其中!人們是把汽車當作從一個地方去向另一個地方的載體嗎?哦,不。這個載體成為他們自我表達的一塊畫布。它成為某種代表他們關於自己的某種想法或他們想投射的某種形象的東西,因此大量時間、精力、金錢和資源被投入到某個基本上是一個交通載體的東西上。在這和你與你的身體的關係之間,存在一種有趣的類比。

如果你找到你生命中的真正貢獻,你將因為你的貢獻被記住,你的生命將因為你的貢獻被激賞。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如果你的貢獻得到充分完成,你將基於你的貢獻記住此次生命。其他一切將無關緊要。只有你的貢獻以及它刺激和發展的關係。那是你能從這個世界帶走的一切。因此,那是當你身處世界時需要主要關注的。

我們在這裏提供給你的是自由——過一個真正和平衡生命的自由。你需要足夠的健康。你需要重要的關係。你需要那充分和必要的。追逐完美健康就像追逐完美的人。它會耗盡一生,如果這樣,那將是被浪費的一生。因為你將帶著你沒有奉獻的禮物回歸你的古老家園,你將好奇在下面時什麽發生在你身上,讓你沒能意識到你要做什麽,你會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我忘記了,我猜。我必須回去。我想回去。這次我將記起。我知道我能記起。”你能這樣說,因為當你在家時這如此清晰!你就在那裏!一切如此明顯!沒有任何東西遮蔽你的視線。現在你離開了水,你能清晰地看見境況。

看著你的身體說:“你需要服務帶我進入世界的宗旨。我將為此照料你,我將為此激賞你。我將為此維護你的能力。當我們完成時,我將感謝你、祝福你並離開你。”這是尊重身體,並認知它在你生命中的真正職能。在此你不會錯誤地認為身體和你的思想或精神一樣。你認知它的機制,你接受它的要求和它的維護,你激賞它的服務,你不對它要求更多。

現在,讓我們考慮心理健康問題,思想的健康。在此我們將呈現一些非常根本的想法,一開始它們或許難以理解,因為它們必須得到深入思考,就像我們在此呈現的大部分內容一樣。讓我們以一些有用的定義開始,然後我們將一起拓展它們。思想,如同身體,服務於精神。那是它的基本角色。然而,為了確立這個角色,為了開始意識到思想的偉大價值,你必須逆轉權威次序。

在你開始喚回內識之前,思想被看作服務身體,精神被看作服務思想,因此整個服務次序是顛倒的,身體是主要東西——身體的快樂,身體的健康,身體的外表,身處的舒適。思想必須像奴隸般掙扎著不斷提供所有這些。因為身體是一個不完美工具,容易疼痛、受傷和生病,所以思想似乎無法為它做足夠多。就像司機花費他或她所有的時間來照料汽車!這是顛倒的。這逆轉了它需要成為的樣子。汽車應該服務司機,而非反過來。

就你的生命來說,司機是精神。控制面板是思想。物質載體是身體。思想在此擔當物質生命和精神實相之間的一個媒介,思想生活在它自己的環境裏,這被稱為思維環境,在這個環境裏,思想影響著其他思想。它是想法的環境。它是一個不同於物質實相的環境,儘管它們相互關聯並相互影響。

因此,讓我們以一個重要定義開始:一個服務內識的思想是一個表達自我的思想。一個服務自我的思想是一個無序、困惑並缺乏這一基本健康和基本關係的思想。當你脫離和內識的關係時,你的思想必須服務某種東西,因為它被製造成服務,所以它將服務它的想法,它將捍衛它的想法,它將保護它的想法。它甚至將毀掉自己來做到這樣,因為思想是一個載體。它並非創造力的源泉。一個沒有內識的思想是奴性和累贅的。它是自衛和懷疑的。它根本上是恐懼的,因為它孤單並缺乏生活在世界上的一個真正基礎。你已體驗這種恐懼。你已體驗這種焦慮。你已體驗這種易感和這種自衛。思想需要服務某種更偉大事物,來找到它在生命中的正確位置並充分運用它的偉大資源。

沿途思想將掙扎,因為它不想放棄它為自己宣稱的權威。它就像僕人,試圖在國王不在時接管王國。它需要放棄它的掌控,因為它無法擁有這個。這不是它的領地。

思想必須服務。身體必須服務。所以你從 “思想服務身體。精神服務思想”的層級,走向四面八方生命的實相,它闡明身體服務思想,思想服務精神。

你在你周遭世界看到心理疾病的所有可怕顯化。它無所不及。它在你周遭各處顯化。你甚至能在你自己的生命裏看到它的效應。人們受難,因為他們缺乏意義。人們迷失,因為他們不屬於任何事物。人們被期望成為英雄和女傑,自給自足和自我決定,然而那不是生命之道。人們左右矛盾,因為他們害怕痛苦,他們不知道痛苦來自哪裏。

思想無法統治,因為它是一個僕人。它是一個非常差勁的統治者。它無法建立實相。它無法創建生活在世界上的一個穩定和有意義的基礎。它無法確立你的真正身份。它無法提供有意義和長久關係的一個基礎。它無法創建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和更有成就的宗旨。

期望思想做這些事情,就是無情地課稅它並一次又一次引領它走向失敗和失望。像這樣對待思想是殘酷的,正如把身體當作抵消思想不安全感的一個工具也是殘酷的。期望思想成為你生命中的主要權威,是不仁善的。

你的人格思想,你發展起來以穿越世界並在這裏生存的思想,是一個美妙的工具。它是一個美麗的機制。然而,它不是永恆的。它在離開身體之後能夠存活短暫的時間,但它同樣必須消逝。唯有內在那個至關重要的將留存。

當你身處世界時,發現你內在至關重要的東西,是最偉大發現,最重要努力,最偉大活動,因為唯有內識攜帶著你從你的古老家園隨身帶來的宗旨。唯有內識知道你在這個世界上真正需要遇見誰,以及你需要做什麽。唯有內識理解你的思想和身體本質以及它們恰當的設計。

在缺乏內識時,人們創造偉大壯麗的想法,巨大的哲學和宇宙學,龐大的想法,巨大的思維繁複。可真正的問題是你是否和生命同在,你是否和世界的真正本質還有它的方向和發展,以及和你的真正本質還有它在生命中的真正表達處在關係裏。這是真正的問題。而不是你的想法多偉大,或你關於生命的哲學多包納。

以一種更廣大方式去看和思考,只能是過一個更偉大生命,一個內識生命的結果。你的想法將拓寬和拓展,因為你的體驗將拓寬和拓展。你的想法將是包融的,因為你將在你的生命裏體驗包融。你的思考將實現平衡,因為你的生命將實現平衡。

在思想的生命和心靈的生命之間,存在著一個巨大鴻溝,一個巨大深淵,看不見底。二者之間的距離似乎不可逾越。不過存在著架聯它的一種方式。然而,你必須構建橋梁,即基礎。橋梁有四個支柱,一旦橋梁被充分構建,事物就能在那座橋上穿行。一個擁有這一基礎的生命就像世界和你古老家園之間的一座橋梁。在這座橋上,想法、力量、洞見和認知能夠進入你的生命,從而被賦與其他人,因為你將已構建了使得更偉大內識和智慧有可能傳遞的橋梁。

你的思想是橋梁的組成部分,你的身體是橋梁的組成部分。你必須擁有足夠的身體和心理健康來構建這座橋梁。就像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不需要完美——沒有缺點、沒有錯誤、沒有痛苦、沒有不適。它只需要能夠充分運作,並交出生命的韁繩給它實際上被設計來服務的一個更偉大力量。

這一交出不會一下子發生。它漸進地發生,讓它得以發生的機會在你每次必須做出一個嚴肅決定的時候出現。在此你能問自己:“我想什麽和我想要什麽?”然後問自己:“對此我真正知道什麽?”

奇怪的是,當你通過體驗發現你知道的不同於你想要的時,這往往是一種非常困惑和挫敗的認知,唯有那時你將意識到內識是真實的,它不是你想像的一種虛構,它不只是來自你的一廂情願。當你知道的和你想要的不同時,這向你證明了內識的實相。然後你將看到,內識並非只是你自身意志或不安全感的一種虛構,內識本身擁有一個實相和一個智能,這一實相和智能不受你的衝動、你的恐懼、你的渴望或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影響。

內識是你唯一超越誘惑並超越操控和掌控的部分。它是你生命的基礎,正如你將在未來看到的,它是你擁有的最重要賜贈。在內識進階的準備裏,你的思想被導向內識,和內識更保持一致地思考。這被做到,這樣你的思想能夠成為內識的一座橋梁和內識的一個載體。思想不被批判。思想不被輕視。思想不被否認。思想不被破壞。它被重新運用。它被帶回它和內識的真正關係,它和精神的真正關係的和諧裏。

當這久而久之得到實現時,你將體驗你生命中的真正和諧。你將慈悲地看著身體並意識到它的價值,你將慈悲地看著你的思想並意識到它的價值。思想和身體都是溝通工具和在物質世界上存在的載體。它們都需要運作,並非完美而是充分。

然而,因為大多數人沒有覺知內識是超越他們思想的一個實相,於是思想被大大放大。人們開始非常投入於此。事實上,正如人們會變得執迷於他們的身體,他們也會變得執迷於他們的思想——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情緒狀態,他們的記憶,他們未來的想法,他們的理論,他們的哲學,他們的恐懼,他們的驚恐等等。哦,思想看起來如此巨大、如此支配!哦,它如此令人困惑,有著如此多的層面!它似乎深不可測。它是層層、層層、層層的思考。思想似乎壓倒存在,你感到被它的意志和它的衝動奴役。

自由能在哪裏被找到?自由在帶領思想進入對內識的服務中被找到。自由在逆轉權威次序中被找到。如果你是你思想的奴隸,那麽權威次序從它本應的樣子被顛倒了。如果思想不能被運用,它將四處亂跑。如果思想不能被指引,它將向所有方向發射。如果思想不能擁有你內在的權威,它將成為思維環境裏的其他思想的奴隸。

思想的真正權威是內識。因為造物主的計劃是完美的,這個計劃召喚你自己內在真正權威的確立。在此你並非被要求把你的生命交給神聖,至少不是交給離你非常非常遙遠的神聖。造物主的宗旨並非是成為你的專案經理,到來並指導你所有的活動。別以為宇宙的創造者將執迷於你的日常起伏,你所有的感受、想法、恐懼和擔憂,讓你執迷的所有渺小決定。

不,造物主為此賦與了你內識。它在你內在。帶自己走向內識,你就帶自己走向造物主。因為上帝只能被認知。內識只能被認知。生命只能被認知。沒有內識,思考、哲理化、揣測、分析、評估、批評不會帶你回到關係裏。

在內識進階裏,你的思想被導向有成果和創造性的思考。它被賦與方向。它被賦與宗旨。它被賦與意義。然後它開始能夠服務而非破壞。它能夠成為一個載體,以拓展你的生命到世界裏,而非成為一個障礙。然而,為了讓思想能夠靠近內識,並重獲它和內識的自然關係,它必須經歷內識之路上的準備。

這裏沒有神奇竅門。沒有秘密配方。你並非服用某種古怪樣子的藥品,第二天醒來就進入一種內識狀態。你必須構建橋梁。你必須建造基礎。那是你的工作。一旦基礎被確立,造物主將做工,造物主,通過隱形存在們,將賦能你並支持你構建橋梁和基礎。可是你必須到場工作。你必須把你的思想和你的身體應用到工作上。你必須為工作進行準備。你必須做工作。

在此,讓我們呈現一個重要想法:很多人接近靈性和宗教,主要因為他們想要保證、庇護和安慰。他們想走進一個地方以逃避生命的風暴。他們想找到紓解。他們想體驗接受和諒解。所有這些被提供,但更多被呈現給你,更更多被要求給你。

人們往往認為上帝是一個龐大福利系統——精神福利!你只要註冊,然後你收到你的支票,你接收你的豁免,你被賦與你的禮物和你的奇蹟。你只是必須信仰那個系統。然後上帝將到來服務你,為你做所有這些渺小事情,好像上帝除了迎合你的願望之外,在宇宙裏沒有更好的事情要做!唯有一個可憐的上帝會如此投入!

這不是精神福利。我們不提供你福利。我們提供你工作。我們給你一個工作。我們給你一個背景和一個基礎,一個宗旨,一個意義和一個方向,這樣你就能重獲你的天然能力,把它們帶進彼此和諧和一致,並為內識構建一個真正基礎。別想著:“哦,上帝將為我做什麽?”上帝已然賦與你內識。如果你能理解和看到這是多麽偉大的一個賜贈,你就會知道你已然被賦與你所需要的,以找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道路,並找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社區。

然而,只要權威次序是顛倒的,只要思想服務身體,精神似乎服務思想,那麽將存在身體和思想的無能。你的身體問題將被大大放大,你的心理問題將被大大放大,你將傾向於執迷於你的渺小問題和生命的渺小問題。

當生命更重大問題被對治時,渺小問題被擺脫和解決。當你的精力被投入到生命更重大問題時,渺小問題被原諒和接受。生命更重大問題是找到通向內識的道路,從而意識到你為何在此,並讓自己充分參與到內識的喚回和表達裏。通過把自己奉獻給那些代表你在內識之路上的真正盟友的個體,內識被重新獲得。它通過投入和奉獻被賦與。它並非基於個人回報或獲得來自上帝或來自世界的更多福利。它致力於找到帶你進入世界的重要貢獻,隨之而來的是關於那些派遣你,甚至現在和你堅守的存有們的記憶。

健康是活力,但活力是過一個真正生命的產物。它是面對生命的風險和機遇的產物。它是真正關係和能夠在人們之間共享的真正投入的產物。它是體驗你生命中真正權威層級,並敬畏和尊重你本質的不同面向和存在的不同層面的結果。然後你去看醫生只是為了保持你的身體運轉,這樣它就能繼續支持你的宗旨。必要時,你對你的思考和你的行為做出調整。你能夠做到這樣,因為你在服務一個更偉大宗旨。然後你的精神生命和實相就能在你在世界上的思考和行動裏找到表達。這是健康。這是福祉的示範。這是作為所有人內在潛能的一個更偉大真理和一個更偉大實相的示範。

這是內識之路的目的——讓你能夠成就你在此的使命並找到和你共享你的使命的那些人。它是找到自由和解脫,擺脫削弱人類並讓它在面對它自己的需求和面對大社區——這此刻正陰翳著世界——時顯得無助的無數限禁活動。

更偉大真理在你生命裏被需要,為了你的福祉,為了世界的福祉,因為你來此並非只為你自己。你來此為世界。這就是事實上你多麽偉大。這就是你的宗旨多麽偉大,這就是當你喚回你生命的重要面向時,你的回報將多麽偉大。

然後,如果發生疾病、事故或受傷,你將簡單地找到需要做什麽必要調整或修補,這樣你就能繼續行進,因為你有某個地方要去,你有某種事情要做。然後這些東西將不會被誇大,這些東西將不會被過度強調,這些東西將不會支配你的生命和注意力。儘管當你前行時,你可能有疼痛和痛苦,但你將成就你在此的天命。

現在讓我們略微講述一下美好生活。吃好。獲得足夠睡眠。每天鍛煉。和正確的人參與。遵循你知道的。不斷尋求內識。如果你和錯誤的人參與,這將破壞你的健康和福祉,將帶你回到困惑和迷失。遵循簡單的和被理解的。或許你已然對自己說:“我知道我不該做這個”或“我知道我該做那個。”去做它。做你知道的。為何猶豫?你在等什麽?別等到一個危機發生。別等到一個小問題變成一個大問題。你已然知道很多你需要做的,以維護你的身體並擁有更強大的心理健康。做那些事。別要求更多。因為你無法運用更多,直到你運用了你今天擁有的。

人們想和神聖聯合,可他們甚至無法和另一個人相處。人們想擁有煥發的健康或思想的和平,可是如果他們甚至無法做他們知道他們今天需要做的簡單任務,他們怎麽可能擁有呢?從你現在的位置開始。從你知道的開始。尋求其他人來幫助你做你知道的,別回轉。這是構建基礎。這是構建從世界通向你古老家園的橋梁。這是運用你生命的每個面向並讓你生命的每個部分充滿活力。

靠近內識,內識將感到靠近你,你將知道該做什麽。但甚至超越這個,你將能夠做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