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人分享內識之路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4年10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第三部 >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 第九章

當你開始意識到這個教程的重要性以及它致這個時代和未來人類的偉大訊息時,你將想和人們分享某些想法。或許你將試圖以你能夠理解的程度分享整個教程。你自然想拓展美好的事物,一旦你為自己發現了它們。然而當你向他人呈現內識之路時,要記住某些重要事情。

需要記住的一點是人們現在不帶內識地生活著,儘管內識對於每個人來說是世界上最自然的東西,可它一開始看似陌生。對於他們的體驗和他們的想法來說,它看似異樣,對於他們的教育來說,它確實可能看似外來。你在呈現某種強大和神秘的東西。如果它只是強大,人們將抓住它並試圖盡可能為自己利用它。如果它只是神秘,人們將不會感受它的吸引。可因為內識之路既強大又神秘,它成為學習中的一個巨大挑戰。

作為內識的一個初級學生,你意識到你現有的想法和信念將無法讓你為你生命的第二個偉大階段進行準備。是的,某些事物將被攜領向前,可就大部分來說,你將必須完全重新開始。因此當你向另一個人呈現這個教程時,你確實在邀請他們完全重新開始。然而,人們不理解這個。他們只想利用內識之路,就好像它是一個工具或一個資源,讓他們繼續做他們一直在做的。抑或他們將被內識之路吸引,因為它將看似賦與他們更偉大前途。他們可能想:“哦,或許我能利用這個找到一個關係,”或“或許我能利用這個掙更多錢,”或“或許我能利用這個變得更強大,”或“或許我能利用這個,這樣我就不需要在世界上如此努力地工作。”

隱形存在們理解他們提供的和人們想要的不同。正是當你能夠超越你思想的嚮往和不安全感去看,並感受一種更深刻需求和渴望時,你將理解隱形存在們在提供給你什麽。那時你將理解上帝在世界上著手做什麽,因為造物主在此並非賦與人們想要的,而是賦與人們他們來此要給與的,這是他們真正想要的。然而你怎麽可能告訴某人他們想要的並非他們真正想要的,除非他們自己充分體驗了這個,從而能夠在他們自己內在做出這一區分呢?

因此,當你向他人呈現大社區內識之路或本書裏的想法時,給他們時間開始面對這裏所提供的東西。這裏所提供的東西非常偉大。它是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它是一個新開始。它是一個全新的教育。它要求參與者做一個初學者,做到謙卑和開放,做到信任然而辨識,珍視體驗超過想法,讓未被解答的問題保持未被解答,讓未被解決的問題保持未被解決,讓未被回應的期望保持未被回應。

當人們和他人分享內識之路時,他們往往震驚地發現他人並非他們所想的那樣開放。他們震驚地發現人們抵制或擔心或焦慮或不安。假如這個教程並不偉大和廣博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回應了。可是因為它是真實和實質性的,接收者在如何回應上只有三種選擇:他們可以走向教程,他們可以離開它,或者他們可以與它做鬥爭。面對內識,思想只能做這三件事之一。少數人走向前,少數人鬥爭,大多數人試圖逃離。這揭示了人們在生命中的總體位置,儘管他們試圖製造與之相反的印象。

你將發現一些顯得非常確定、非常自我滿足、非常強大和任性的人,將在內識面前快速消失。你將發現,或許其他那些看似軟弱、謙卑和不虛誇的人能夠開展這裏提供的偉大準備。在此有時看起來強大的其實是軟弱的,軟弱的其實是強大的。這是一個奇怪的事。可什麽是真正的力量?力量是權力意志嗎——企圖支配生命,讓它給你提供你想要的,或控制他人的體驗,這樣他們將給你交付你想從他們得到的?那是力量嗎?抑或力量是能夠辨識某種真實的東西並回應它?力量是能夠將你的生命奉獻給某種真實和真正的東西,而其他人開始害怕並尋求庇護?一個閃耀的智力和一個強大的哲學是內識的前兆,還是它們取代了內識?

誰能學習內識之路,不就是那個在體驗一個更偉大需求的人嗎——無法被世界的快樂和回報滿足的需求——他的實相感和其他人足夠不同,以致他們感受到世界的運動和方向,儘管人們針對他們自己的時代和未來時代做出很多幸福或可怕投射?

因此,分享內識之路,對於給與者來說是辨識力的一個課程,對於接收者來說是和真理的一種真正交鋒。現在,一開始必須理解的是,這個教程並非是給所有人。可是誰能識別?聽到這個,某些人會說:“哦,好吧,那麽它不是給我的!”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並修習內識之路所提供和呈現的東西。一些人必須找到另一條路,或許一條更容易的路。其他人完全有著另外一條路。除了隱形存在們,誰能識別?那些從內識逃跑之人中的一些注定要成為它的學生。其他宣稱和內識的親和力的人甚至無法開始準備。誰能識別?在此最好不要評判。最好是看看人們如何行動以及他們如何示範他們在生命中的位置,這與他們的想法、他們的宣稱或他們和他人的位置形成對比。

因此,內識之路的給與者必須面對一個基本實相,一個必須被深刻認知和思考的實相。人們並非他們看似的樣子,唯有在面對生命中的一個真正挑戰和一個真正機遇時,你將看到人們究竟將怎麽走。每個人都想在世界上看上去好,根據他們的價值觀和他們的標準。每個人都想示範他們真正相信和珍視的。可是這讓他們軟弱還是強大,能幹還是無能,負責任還是不負責任呢?

別評判。只是等著瞧。那些將能夠開始學習內識之路並開始在他們的生命裏構建一個內識基礎的人們,遲早將走向前,因為他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他們可以嘗試另一種看似更符合他們的想法且看似更容易或更愉悅的途徑。或者他們可能離開並思考很長時間,直至他們能夠開始面對他們真正的需求和渴望。

讓情況甚至更艱難的是這樣一個事實,即人們確實認為他們能夠單單基於他們的願望來確定什麽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假如人們真的能夠確定什麽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話,你就不會看到當今世界存在的人類錯誤程度了。因此要不是人們根本無法識別什麽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就是他們需要一系列不同的標準。他們需要他們自己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

當他人拒絕或否認你的禮物時,別感到震驚或羞愧。要理解你究竟在給他們提供什麽。你在給他們提供終極挑戰。你在給他們提供和他們自己的交鋒。你在給他們提供一種方法,讓他們能夠對自己變得完全坦誠,讓他們能夠意識到他們過去不坦誠的程度。你在給他們提供一種手段來改變或更新他們的生命,部分或全部地拋下他們迄今已然構建的生命。你在給他們提供一種手段,它將挑戰他們的信念和理想,從而帶他們走向他們自己內在真理的真正基礎。

因此,如果他們以焦慮、抵制或懷疑回應,別把這個人化。記住你在給他們提供什麽。他們在回應你提供的東西,而非回應你。或許他們批判性,認為你並非一個英雄或女傑,只有一個英雄或女傑能夠呈現某種有真正好處和價值的東西。你聽到人們在參加一個講座後說:“哦,演講者並非那麽好!”或“我喜歡他們關於這個所講的,而非關於那個。”當人們像這樣談論時,你必須懷疑他們是否真的聽到任何東西,他們是否真的感到任何東西。

作為內識的一個貢獻者,你將被評估和評判,可是你並非被期望成為一個英雄或女傑。你並非被期望擁有完美的話語,完美的呈現或你自身完美無瑕。唯一要求的是你回應某種更偉大事物,你認知它是重要的即使你無法理解它意味著什麽,並且你甘願和他人分享它。

人們在如何回應這個贈禮上,更多地揭示他們自己,而非揭示你。可重要的是不要評判他們,因為當你不知道他們經歷過什麽,或他們在他們自己的生命和發展中處在哪裏,或他們距離內識多近或多遠時,你怎麽能夠評判他們呢?你無法識別。當你無法識別時,你不應該試圖做出這一決定。如果你這樣做,你將被愚弄並失望,因為當一個真正機會到來時,你認為如此感興趣並對真實東西如此準備就緒的那個人退縮了,沒有回應,沒有聽到或感到那個被提供的贈禮。然而另一個看似並非對學習內識之路非常感興趣的人,就是能夠開始並堅持。你退回自己說:“哦,這多麽奇怪!這個人看似如此契合這個,可他們無法做這個!而那個人就是開始了,沒有來自我的任何激勵。”

呈現內識之路將教導你學習辨識和審慎的寶貴課程。它將向你展示,當你呈現某種有著真正價值和好處的東西時,人們以三種方式之一回應。他們的回應將更多地揭示他們,比你以前或許能夠看到的更多。或許你在錯誤的時間向他們提供正確的東西,或者你在正確的時間向他們提供錯的東西。當你在正確的時間向他們提供正確的東西時,那裏有著即刻的聯接。當你在錯誤的時間提供正確的東西時,聯接將在以後發生。當你在正確的時間提供錯的東西時,哦,你就是沒有為他們提供他們需要的機會。然而你怎麽能夠識別他們究竟需要什麽機會呢,除非你從第一刻起就在關注他們的生命?你沒有,因此別做這一決定。贈送禮物,讓那些準備好的人開始。那些沒有準備好的人們能夠不帶譴責地走他們的路。你無法識別他們為何沒有準備好。

造物主給所有人提供了內識之路,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少數人準備好,多數人不回應。我們能夠向你保證造物主不擔心他們。每個人最終將回應,可是最終可以是未來很長、很長的路。最終,每個人將開始面對他們自己,可這可能很遙遠。其間,世界迅速向前行進。大社區勢力正在世界上。人類正面對全球層面的問題。人們在漂泊著,迷失在他們自己的思想裏。

誰能回應像這樣的一個召喚?誰能面對過一個內識生命的要求和條件?假如大部分人在一開始就知道他們在面對什麽,他們會說:“哦,我不打算做這個。”可他們是。他們需要這個。這絕對是將通過召喚他們的力量來揭示他們的力量的完美事物。它將通過召喚他們的投入來揭示他們的投入。它將通過召喚他們的自我信任來揭示他們的自我信任。它將通過召喚這一能力來揭示他們和他人有效參與的能力。唯有一種召喚你內在更偉大力量的方法將為你重建這一力量。

因此,試圖找到容易的路、舒服的路、幸福的路、非常愉悅的路或不麻煩你或打擾你的路,是愚蠢的。如果你能意識到世界從你需要什麽以及世界在它的發展中處於哪裏,如果你能看到你自己的需求的整個範疇,你將意識到這多麽重要,你必須變得多麽強大,你必須在你自己內在變得多麽統一,你必須和你生命中的重要之人變得多麽緊密和維繫。你將歡迎這個,因為你將看到它的價值,你將看到它多麽必要。你將看到人類多麽軟弱以及這多麽危害人類的未來和福祉,不只是它在世界裏的生命,而且是它和大社區的互動。大社區將被高度專注和團結的團體所代表,他們能夠以一種統一的思想和專注思考,他們的優越不只是科技,而是思想和決心的力量。

人們想感覺任何事都沒有發生。他們想給自己安慰和保證。他們想抵消他們自己內在的不安,那其實是內識在召喚他們。他們寧願今天和明天幸福,因此他們尋求無論何種將提供他們渴望之物的麻醉、意識形態或保證,因為他們不想知道。他們不想看到。他們不想必須行動。結果,他們將是未來的受害者,而非未來的貢獻者,因為生命將壓倒他們,他們將沒有準備。他們將痛苦並怨恨他們的生命變成那個樣子,因為他們以為它本不該如此。

然而是生命背叛了他們還是他們背叛了生命?是生命在它的艱辛裏對抗他們還是他們只是無法回應它?生命在前行。人類擁有一個天命和一個進化。世界正在邁進大社區。生命不會等待人們下決心。它在向前行進。大社區不會等待人們下決心。它在實施干預。自然物質世界不會等待人們下決心。它在經歷深遠改變。

當你開始覺醒時,你醒來時意識到的首要事情之一是你的困境。它不一定是一個幸福的覺醒。是的,它是一個巨大釋懷,你終於感到你真正感受的,認知你真正認知的。然而你一開始看到的是你的困境,你說:“哦,不!哦,我的上帝!”你感到它,你知道它,它是強大的。你問自己:“我只是消極嗎?我只是恐懼嗎?還是它確實如此?”它確實如此。

如果你忘記支付你的賬單幾年了,然而某天你記起你應該支付你的賬單,那將相當混亂!人類很長時間沒有做出回應。當人類意識到它必須回應時,那將相當混亂。你將沒有閒坐著思考該做什麽的奢華。你將必須做某些事情。你將被召喚到行動裏。你將被帶回生命的職責裏。那對你是好的,對生命是好的。它對人類的未來是必要的。

當你和他人分享內識之路時,即使你什麽也不做,只是說:“讀這個,”或“思考這個想法,”你也在挑戰他們覺醒,這本身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你在挑戰他們扔掉看似無止境夢想和揣測的重負,醒而面對一種狀況,即世界上存在著巨大無序以及巨大苦難。當你呈現內識之路時,你在要求他們這樣做。你在給與他們最巨大挑戰,你在給與他們終極禮物。

你看,造物主的計劃召喚人們喚醒彼此。現在,少數人必須被隱形存在們喚醒,以起始這個過程並讓它繼續,因為人們不斷墮回睡眠。某人必須不斷敲響鐘聲!某人必須不斷打開燈,捲起窗簾。這就像早上醒來,哦,你很累。你睜開一隻眼說:“不,忘掉它!”

只是讓某人閱讀某些東西或思考有關內識之路的一個想法,向某人展示這個著作並和他們分享我們的話語,那同樣是給他們的,你也在給與他們終極挑戰和終極禮物。然而不要以為天使們將無論如何把他們從睡眠裏喚醒。需要人們喚醒人們。需要人們啟發人們。需要人們鼓舞人們。需要人們挑戰人們。需要人們支持人們。

記住,這不是精神福利。生命不是一個大型福利隊列,從天國發放赦免。來自天國的赦免已然被賦與,因為你們都擁有內識。它在等待你。它在召喚你。它將要求你給與他人。你將和他人分享你自己的領悟,你將給他人機會學習你在學習的並思考你在思考的。在此人們將向你揭示他們此刻究竟如何,但你必須知道你不能評判他們,因為今天他們可能說:“並,絕不!不可能!我永遠不會做學習像這樣的東西的事。”然而一周、一月或一年後,他們可能回來說:“你知道,你告訴我的那些事,我一直思考它們。我想它們可能對我非常重要。”而其他人可能說:“哦,當然!這是神聖的。這是靈性的。這是美好的。我喜歡這個!”可是他們無法堅持做學生一周。他們甚至無法開始。他們走向下一個事物。他們無法給出他們自己。他們無法投入他們自己。

當人們反對內識之路時,他們無法離開它,因為他們受它吸引。可他們也無法把自己交給它,因此他們只有一條路,就是和它鬥爭。這很奇怪,因為假如這不適合他們,他們可以簡單地走開。可是他們無法走開。他們想要它,他們不想要它。他們受它吸引,可他們不允許自己擁有它。他們需要它,可他們不想需要它。他們不想面對它意味著什麽。它意味著他們被派到這裏是為了一個宗旨,這個宗旨在召喚他們,他們需要回應。

一些人對待生命就仿佛他們在度假。他們想得到來自家園的一個訊息說是時候回到工作裏了嗎?是時候在你所在的地方工作了。一些人認為他們和造物主的關係基本上是一種福利狀態。他們想讓他們的福利支票被拒,而一個工作指令被發送嗎?那些渴望和隱形存在們接觸,並認為他們有權利和特權會見造物主的天使們的人們,當他們簡單地被召喚到職責裏時,他們將如何回應呢?當他們某天收到一個訊息說:“你準備好了。現在是時候開始工作了,”可他們在期待和生命靈性臨在們的一種美麗和狂喜互動時,他們將做什麽呢?他們得到的是一個工作指令!他們被上帝招募了!他們被喚出他們挫敗的個人生命,他們努力讓自己適應的生命,他們必須去做別的某種完全不同的事。

人們祈求和平和解決。他們祈求指引和意義。當它到來時,誰想要它?當你在你掉進的洞裏,一切都是黑的並包圍著你,你祈禱,你憧憬著靈性致福和天使力量和美好體驗,而你得到的回應是一個梯子——這是你所需要的——時,你能意識到那是答案嗎?你看到你想要的和你需要的之間的差別嗎?這要求坦誠。它如此明顯,可誰能看到它?它如此真實,可誰能珍視它?它如此真切,可誰能觸摸它?

甚至那些認為他們或許做好準備把自己奉獻給服務生命和人類的人們,他們怎麽知道他們為任務做好準備了呢?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需要構建一個基礎。如果你無法構建一個基礎,你就無法擁有使命。構建基礎並非只是受難、困惑、挫敗和自我掙扎。那只是你自己內在的困惑和受難。你能構建一個基礎嗎?每個人必須構建一個基礎。這如此明顯,因為你無法在你當前的思想狀態和你當前的狀況裏開展一個更偉大生命。你無法在一個軟弱基礎上放置一個偉大構架。你無法把偉大事物賦與一個無法體驗它們、承擔它們、抱持它們並保護它們的人。

人們認為他們比實際上更強大或比實際上更軟弱。誰真的知道他們此刻立於何處,直至某種重要的事情被賦與他們,直至一個重要的挑戰或機會到來並向他們展示他們究竟在哪裏並暴露他們在那一刻的真正優勢和他們的真正弱點?很多人不想知道他們多軟弱,所以他們完全迴避這一相會。其他人想發現他們優勢的真正程度,所以他們起而面對挑戰。

世界上的生命改變了,然而人類沒有回應。情況變得危急,然而人們的行為就好像在他們自身個人利益之外,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只要他們有工作,可以自由地開展他們的快樂喜好,還有什麽要緊?當人們像這樣思考時,他們在走向災難。他們沒有看到什麽正在到來的早期警告徵象。他們沒有感到來自內識的傾向和徵象。他們對自己和對世界沒有回應,他們認為他們的不安只是一個心理問題。他們夜裏在地板上踱來踱去,或他們睡不好。他們有焦慮,他們想:“哦,好吧,這只是我的心理問題。”儘管他們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體驗他們對世界這一運動的回應,可他們錯誤詮釋它。

需要非常強的藥來喚醒將無法用一個溫柔觸捅喚醒的人。他們沒有聽到鬧鐘一小時前就響了。他們太涉入他們的夢境。當房子著火時,需要什麽來喚醒某人呢?如果別的任何東西都不奏效,你用一桶冷水,因為你必須叫醒他們。他們在繼續做夢,房子在著火。他們把你叫醒他們看作一種巨大侵犯,直至他們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然後他們看著你說:“我欠你我的生命!”

作為一個呈現內識之路的人,你通過分享訊息的一個面向來喚醒他們。如果他們聆聽,你告訴他們更多,而不試圖說服他們。他們要不是聽見你就是沒有。如果他們無法聽見你,那麽無論你的話語多麽精彩和甜蜜都無關緊要。他們將只是把它當作娛樂。如果他們將不看見,將不感受,將不認知,那麽當房子著火時你做什麽?

在當今世界上,房子在慢慢著火。或許你能聞到煙味。或許你能感到當今世界的苦難。很多你關注的東西和你的心理無關。很多煩擾你的東西並非你自己的個人問題。這並非說煩擾你的所有事都不是你的個人問題,但常常你因為你無法理解的原因感到失望。或許並不存在和你的感受相關的想法。你就是感到不安或焦慮。

記住,你已然和生命聯接。在風暴之前,動物們改變它們的行為。它們知道某種東西正在到來。他們並不閱讀天氣報告。他們知道某種事情正在發生。整個大地有著一種巨大寧靜。小鳥或小老鼠或小兔子比擁有偉大智力和神奇想法的人更智能嗎?你會說,不,動物並非更智能。可是你必須承認它們更回應。

在大社區裏,智能以這種方式被測量:它是適應和回應生命的渴望和能力。現在,帶著這個智能定義,人類看起來做的不是很好。製造供遊戲的新玩意和玩具並不代表智能,假如你不回應環境以及你的更深刻傾向的話。思想如果無法回應精神,如果無法回應身體——要不是你的個人身體,就是大自然的身體——那麽它就沒有服務於精神。當被呈現大社區內識之路時,如果你完全錯失這個準備機會的話,那麽擁有美好的靈性想法、信念和假設又有什麽價值呢?

人們認為靈性覺醒都是關於極樂和幸福。是的,有一種巨大釋懷。是的,有一種偉大歸家。可是然後你開始感到你和世界所處的困境。儘管你不可能變得驚慌或恐懼,但你將必須很快開始工作,你將持續地工作。

對於人們來說現在很晚了。沒有時間消遣。那些真正參與他們對世界的服務,已然為賦與他們的偉大工作構建了必要基礎的人們,他們無法放大假。他們不會給自己很多休息時間。他們必須不斷地工作、工作。他們沒有每年保證的度假周。他們知道他們擁有榮幸做真正的工作。他們知道他們的時間和精力極其珍貴。他們知道他們的天賦和能力,無論多麽有限,都有著真正的服務和益處。他們知道他們社區裏的其他人依賴他們。他們知道世界依賴他們,他們的精神家庭依賴他們。你將看不到這些個體給自己那種其他人如此輕易給自己的優享和遠離生命的休憩。

當你開始覺知時,你開始覺知世界,你開始覺知自己——世界和你自己的美麗和壯麗,世界裏和你自己內在的可怕磨難。你的體驗在所有方向上得到提高。你並非簡單地覺知好的,而聽不到不好的。人們對靈性生命的期望與靈性生命的實相如此不協調,以致對於很多人來說,這阻止他們甚至開始準備。他們寧願對他們快樂的假設感到滿足,而不去發現真實狀況。他們不想認為世界並不很美麗,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將必須做些什麽。他們將必須回應。他們寧願擁有更快樂的想法,認為:“哦,上帝在關照一切。我把一切交給聖靈。”事實上,上帝看著你說:“你應該關照下面的事務,”聖靈知道這點,並在此賦權你這樣做。人們為何不理解上帝在世界上的工作和臨在?上帝的方式和人們的期望的巨大差別,部分解釋了這個。

很多人認為靈性就像冰淇淋和餅乾,都是幸福和紓解。整條路都是綠草地!地上的天堂!讓我們都去海灘,靈性海灘!我們將努力原諒和忘記世界以及它的黑暗、它的痛苦和它的悲劇。我們將努力忽視這些以看到一個更幸福的世界——我們想看到的世界,幸福世界,作為一個海灘、靈性海灘的世界,天使們將在那裏圍著我們起舞,我們終於將如此幸福。將沒有試煉或磨難,不再有麻煩,我們將不再感受內在的這種不適、這種不安。我們將找到我們真正的宗旨,它將是極樂和美好的,我們都將聚集在綠草地上,我們都將非常幸福。

你能看到對比嗎?你能看到人們想要的和人們知道的之間的不同嗎?你能看到人們相信的世界的樣子和世界真正的樣子之間的不同嗎?世界的美麗被忽視,可它的苦難同樣被忽視。人們看著世界的巨大問題說:“這很糟糕!某人必須針對這個做些什麽!政府應該針對這個做些什麽!”他們沒有感到個體責任。他們不說:“哦,我針對這個將做什麽?”它是別人的問題。它是上帝的問題。“哦,上帝是全能的。上帝將關照這個。或許最後時刻當一切將失敗時,某種事情將會發生,一切將安好。所有問題將消失。”這種想法導致災難,包括個人內在,因為他們的心靈被否認了,以及世界內在,因為人類被否認了。

最終,如果你構建一個基礎並學習內識之路,你將獲得關於世界的一種大社區視野,即能夠從外向內看到世界,而非從內向外。你將能夠從外向內看到你的生命,而非只是從內向外。你將看到你生活的世界是宇宙中一個非常特殊的世界,你們這裏擁有生物富饒的真正寶藏,大社區裏沒有很多地方像這個世界一樣擁有稟賦。然而人類對它擁有什麽是無知的。它坐擁寶貴的房產——大社區其他人肯定想讓他們自己擁有的房產。或許假如你們是世界智慧的管家的話,他們將尊重你們的管家地位,可是你們的管家地位沒有被接受,當然也沒有被很好地執行。因此,當你們在糟蹋你們生活的世界——它被視為整個大社區的一個資產——時,大社區裏誰會認為你們的福祉是優先的呢?

帶著一種大社區視野,你能夠看到你們的狀況,不是帶著憤怒和譴責,而是帶著明晰和視野。你將能夠根據大社區來評估人類的優勢和它的缺點。人類從未把自己和其他智能生命相比,因此它不知道它究竟多強大或軟弱。人們之間的差別不是很大,從外面看來,不管怎樣所有人都是相似的。一些人智慧;很多人不是。可是人們之間的差別並非像你們和大社區其他族群——他們代表超出你們可能想到的智能生命的一個偉大光譜——之間的差別那麽巨大。

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他們儘管對你們的世界、你們的方式和你們的習俗來說是外來的,但他們將比你們更清晰地看到你們的困境。此刻人類中間那些確實看到這一困境的個體,必須在內識上變得強大,不只因為所涉及問題的艱難以及將需要多大精力來解決它們,而且因為人們針對他們自身狀況產生的左右矛盾和無動於衷。人們只是在危急狀況裏示範了解決問題的集體性動力。當房子著火時,哦是的,每個人都將幫忙。可那時太晚了。到那時,在一個全球規模上,它將太晚了。你以為在最後時刻你們將齊心協力嗎?這不像你睡過了頭,早上起晚了,然而你無論如何能夠倉促行動並按時上班。那種最後一刻的方式將不會在此奏效。

當今世界很多人感到不安。他們感到世界正在他們腳下移動。或許他們認為它是一種經濟轉變,或一種政治轉變。一些人認為它是一種靈性轉變。它意味著你們正在為開悟的黃金時代做好準備!其他人認為世界將翻轉。他們認為正在發生的是一種物理事件。人們以很多很多其他方式詮釋他們感受的運動。他們感到它,可是他們怎麽能夠看到它是什麽?他們知道某種事情正在發生,可是他們怎麽確定它是什麽?因此,問題被感受,可是它根據每個人固有的想法和信念被評估。一些人看到一個可怕的災難。其他一些人看到一個極樂時代的曙光。另外一些人看到一種新世界政治秩序或新世界金融秩序。還有其他很多人根本不知道。

這裏的重點是人們感到某件事正在發生。然而他們必須構建內識裏的一個基礎,從而能夠真正理解這個,因為它必須被認知。否則,你只是投射你關於它的想法。如果你相信世界正在瀕臨靈性開悟,哦,你將只看到如此的證據。如果你相信外星勢力將著陸世界並以某種方式拯救人類於它的巨大困境,教導我們如何在和平裏生活,哦,你將認為一切代表那個。如果你認為人類無論如何都將下地獄,你將看到那一證據。然而任何這些詮釋都不代表內識。

一個重大事件在大社區裏發生,某個人在地球上會抽搐。一個重大事件在地球上發生,某個人無法入睡,不知道為何。你某個早上醒來,你非常害怕,這不合乎情理,因為沒有原因如此。你和世界聯接。你和生命聯接。你和大社區裏發生之事聯接。你和你們世界上發生之事聯接。你和你的家庭裏發生之事聯接。你和你尚未遇見的在世界上代表你的精神家庭的那些個體聯接。你已然被包融,因此什麽是開悟,不就是開始面對你生命的實相並召喚你內在固有的更偉大力量讓你能夠這樣做嗎?不存在和天使們一起飄向雲端。

世界此刻就像一艘慢慢燃燒的船。人們想跳下船,可你被派到這裏幫助這艘船。如果你過早地回到你的精神家庭,他們說:“你在這裏做什麽?”你說:“哦,我真高興離開了那裏!下面真可怕!”他們說:“什麽?你還有二十年才該回來!你給他們訊息了嗎?”你說:“什麽訊息?”然後你記起了。然後你記起了為進入世界的所有那些準備。然後你記起了整件事,你說:“哦,不!我全忘了!”

現在,一些人看著內識之路說:“哦,好吧,它不是關於愛。我看不到關於愛的任何東西。如果它不是關於愛,那麽它就不靈性。”靈性是關於一切。它是關於和一切共處,支持一切事物的真理。它不是關於走向海灘,訪問綠草地,天天幸福、幸福、幸福,就像一個孩子被放置在永久暑假裏,有著天堂裏無止境的支付帳號。

內識之路不是關於擺脫關注。它是關於回應關注。它是關於回應內識,不是帶著恐懼,不是帶著無望,不是帶著無助,而是帶著內識。你被裝備好應對世界裏的狀況。你隨身攜帶著部分配給來到世界。你就像一個空降兵。你帶著你的工具箱掉到世界裏,帶著你所需要的所有供給來到下面,以你注定幫助世界的一種方式幫助世界。可是誰能記起在降落傘裏從天空落下?突然間,你被塞進你媽媽的子宮,你努力出來。誰能記起降落傘部分?

世界上幸福的人們,是正在為世界做某件重要事情並和他人結合來做這個的人們。他們是幸福的人。不,他們並非極樂地不覺知。不,他們並非整日微笑。不,他們並非在整個生命歷程裏開著茶話會。然而他們體驗一種成就和一種在他人可及之外的宗旨和天命感。

某人向你呈現了內識之路。去向另一個人呈現內識之路。你無法確定他們將如何回應,他們將如何回應,更多地和你所提供的東西相關,而非和你自己相關,尤其當你在你的呈現中是謙卑的,不試圖確信或說服某人以抵消你自己的不安時。給出內識之路,因為人類需要準備。人們需要回去找到他們離開他們的降落傘的地方。他們需要回去找到他們留下他們的背包的地方,因為它裏面有著他們的計劃和物資。這就是回歸內識,它秘密為你抱持著所有這些東西,等待你到達一個充分成熟的階段,在此你能珍視和尊重你隨身帶進世界的東西。

你已經在世界上擁有了你的個人時間。它精彩又糟糕。它是一個奇怪的旅程,可現在是時候做真正工作了。別以為你已經知道這是什麽,因為你還沒有到那裏。即使你發現了它是什麽,可它將變化。別把自己交付給錯誤假設,而是開展內識進階。你構建基礎,你用很長時間做這個,因為正是這賦與你力量、同伴和智慧以成為世界上一個內識男女,並成為神聖的一個真正代表。

那時當你回歸你的精神家庭時,他們將看著你,你將看著他們,你將說:“是的,我記起了。我記起了你們所有。我迷失了一段時間,可我記起了。”他們將對你說:“哦,那很好,因為我們一直在對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