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保持臨在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4年10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第三部 > 生活在內識之路上 > 第十章

你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的準備和培訓必須讓你能夠在世界上變得臨在。這意味著你的注意力投入此刻和下一刻正在發生之事上。在此你學習帶著一個開放的思想變得留意。當你發展時,你將獲得力量和保證,這將讓你能夠允許內識來決定你必須做什麽和你必須去哪裏。這代表內識之路上的一個真正進步。然而你必須非常小心不要過早為自己宣稱這種能力,因為世界上的很多東西能夠動搖你和影響你。世界上的一些人和勢力,如果被給與機會的話,會試圖捕獲你的思想。

因此,你想在你的應對上非常小心。非常小心你針對你的能力做出的任何假設。只是因為你開放,並不意味著你受到神聖指引。只是因為你在你的生命裏尋求更偉大智慧,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對思維環境裏的其他勢力易感。當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推進和進展時,這將變得越加真實。正因為如此我們花很長時間構建內識的基礎,以保護你以免犯錯,並確保你未來的成功。只有當人們野心勃勃且不耐心時,當他們尋求現在而非以後擁有偉大回報時,他們走進嚴重麻煩裏。

很多人宣稱靈性力量和支配。很多人呈現著靈性責任的外表。其他人宣稱是神聖旨意和生命意志的真正載體。然而看看他們互動的結果。畢竟,每個人都想感到他們站在正確的一邊。即使人們在做他們知道錯誤的某件事,他們也想感受確證。有些人確定他們在正確的一邊,不願面對他們可能在錯誤的一邊的前景。他們為他們的生命、他們的想法、他們的行動以及他們可能試圖和他人做的所有事宣稱靈性支持。在此你將發現濫用。在此你將發現嚴重錯誤。小心。變得臨在。如果你靜心和觀察,你將能夠看到其他人錯過的東西。

在內識進階的培訓裏,你將學習並隨著時間推移必將強化的主要事情之一是靜心的能力。這個能力代表生命中的一個根本技能。它涉及變得觀察、接收、敏感、有洞見。在此你運用你的思想而非被它運用。在此你利用你的思想掃描你的思維和物質環境的地平線。

這一技能對你來說並非外來或新鮮。它是你的本質裏固有的。可它被遺忘了,因為人們生活在他們想法和假設的一種錯誤安慰裏,失去了他們對生命的大部分專注。他們生活在一種可預測的生命裏,它似乎緩衝著世界的磨難。他們開展他們的日常生活,很少思考在任何時刻他們在哪裏或他們在做什麽。他們更關注他們的感受和他們的獲取,而非關注他們周遭環境裏正在發生什麽。當感染或影響他們的事情發生時,人們往往感到震驚,就好像它是第一次發生。他們感到震驚,好奇:“這怎麽發生的?這來自哪裏?”可事實上,它已經發展一段時間了。他們錯過了訊息。他們沒有看到線索。他們錯過了早期警告徵象。

靜心就是對自己和對你環境裏無論發生什麽,保持臨在。它並非關於擁有快樂或正面的想法或可怕或負面的想法。它是關於看、聽和感受。這讓你進行準備去認知事物。這為洞見布下舞臺。這是一個根本技能,它將是你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的根本性準備的一個組成部分。這並非意味著你時時刻刻保持靜心,因為這是一個行動的世界,你必須活躍。可即便你是活躍的,你也能靜心。靜心並非意味著什麽都沒有發生。它只是意味著你在留意。靜心並不意味著沒有行動。它意味著你對行動保持觀察。

一開始,你必須面對的現實是你在這方面已經喪失了大量技能,你將發現你初始的靜心修習將是困難的,因為你習慣於被你的想法和他人的想法支配。在此你在你的培訓裏所做的,是喚回一種根本技能,一種內在固有的能力。當你們的遠祖孱弱易感地生活在自然環境中時,他們必須大量使用這一技能。他們處在和他們環境的動態關係裏,他們必須依賴他們的感覺和他們的洞見來估測他們在哪裏以及接下來將發生什麽。他們沒有生活在你可能感到你們當今所過的一種如此可預測的生命裏。

然而當你思考你今天的生命時,你將看到你們正經歷史無前例的改變,以一種你們的祖先甚至無法理解的程度和速度發生的改變。今天對你們適應性的要求甚至比對你們的祖先更巨大,因為那些威脅他們生存的勢力被他們所認知。可今天威脅你們生存的勢力對你們來說幾乎不被認知。除了人類暴力和你們環境的破壞之外,大社區勢力在世界上存在以及他們試圖與人類整合以掌控人類,這代表著你們的祖先無法面對的一種挑戰。然而你的適應能力何在?你的感知能力何在?

我們已經說過,大社區裏的智能被定義為適應、創造和運作的渴望和能力。如果你的環境改變了,你能運作嗎?你能體驗改變嗎?你能面對改變嗎?你能經歷改變嗎?你能適應新情況嗎?還是你的生命僵固在一種思想麻痹狀態裏,一切都必須恰好如此才能讓你感到任何安慰或自我依賴感嗎?一切都必須可預測並得到管理嗎?儘管巨大嘗試被用於製造這類境況,然而生命在前行,世界進化在繼續,不受人類信念和活動的消減和影響。

你生活在一個動態世界裏和一個動態宇宙裏。今天的世界甚至和你父母體驗的世界不同,它在快速變化。它如此快速地變化,以致人們甚至無法跟上它。在世界上保持臨在並不意味著你必須體驗一切。它的意思是對正在發生的重要之事保持臨在,保持你的眼睛和耳朵張開,不害怕但留意。就像暸望塔裏的一個人掃視著地平線,你看向生命真正的樣子,你看向你未來的地平線,因為正在到來之事正在到來。是的,未來可能改變。是的,它可能更改。可是大多數情況下,那需要時間。昨天創造的東西將在明天到來。今天創造的東西將在不遠的將來到來。

重要的是在你的思想裏擁有暸望塔這個想法,因為這幫助你理解你在哪裏,你和誰在一起,以及思維環境裏正在發生的能夠在情緒和思想上影響你的事情。在此你跟蹤物質環境裏正在發生之事,因為事件不會就那麽一下子發生。事物構建,然後事物發生。那些留意的人們將看到正在到來的艱難,並將進行相應準備,如果他們智慧的話。他們將很少完全被意外捕獲,儘管這仍有可能。他們將看到正在到來的,他們將感受它,儘管他人甚至毫無頭緒。

思考世界上的動物,它們的生存依賴於觀察和謹慎的能力。它們不把它們的生存視為理所當然。它們不假設它們受到保護和供給。它們警惕。它們小心。它們活在對生命的易感裏。然而你擁有一種更偉大能力和一種更偉大智能。

你在世界上還擁有一個更偉大使命,唯有當你發展你生活和學習內識之路的基礎時,才將被揭示給你的一個使命。對於你在世界上變得臨在的要求非常巨大。世界上有大量事情正在發生,這將影響每個人,你周遭即刻環境裏有大量事情正在發生,這將影響你。當你的生命和你在生命裏的運作得到更好地定義時,你將需要把你的注意力給與更少的事,但以一種不同的且更深刻的方式。一旦你擁有一個基礎,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工作就被賦與你。然後你將需要非常留意與它直接相關的事。你將需要對世界的整體運動非常留意,這能夠被深刻感受。

在此你必須允許你的問題不被解答,因為人們已經習慣於依賴他們的理解和他們的想法,結果喪失了大量適應能力。因為他們對他們的舊想法比對新體驗更感到安全。當面對新體驗時,他們墮回他們的舊想法,因為新體驗讓他們感到孱弱易感,並往往挑戰他們的地位。

對世界臨在意味著你的注意力放在現在正發生之事上。人格思想總是在循環舊訊息,並試圖根據舊信息組織新信息。因此它揣測未來,而沒有看到未來。它揣測過去,而沒有認知過去。因為它知道的一切是它關於未來和過去的想法,這可能與未來和過去根本不相關。

因此,在你的思想裏,你的想法大多是回憶,或者它們是針對和你的回憶相關的新事物的揣測。當你涉入這種思考時,你沒有臨在。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你將看不到它的到來。在此你錯過線索。在此你錯過徵象。在此你沒有聽到內識的鼓勵或指引。在此你沒有看到你未來差勁決定的證據。在此你沒有看到你過去差勁決定的證據。在此你沒有看到你在哪裏或你和誰在一起或正在發生什麽。你只是隨行著,主要關注你的思想裏正在發生什麽,以及你在你的生命裏做得怎樣。

正在學習保持臨在的人,能夠參與活動,思考未來或回憶過去,然而他們能夠在任何時刻進入當下,因為他們思想的一部分總是在觀察。當某件事正在發生或即將發生時,他們被召喚回留意。“過來看!看這裏!走出你的幻想!走出你的思考!走出你的沈思,就在這裏就在現在,因為這裏某件事正在發生。”這種專注非常完全。你並非總是在看著並思考。你只是看著。你在看,以看到。這就像你在努力辨別出地平線上的某個遙遠物體,你給出你全部的思想專注來這樣做。你的思想沒有喋喋不休。你在極其專注地看。

當天氣變化時,動物們變得安靜或尋找遮蔽。然而大多數人從事著他們的活動,就像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那還只是天氣。將要影響人類的巨變和不斷增長的全球問題相關,這將影響每個人在世界上的生存能力。它們還和大社區存在相關,這將影響你們作為一個族群決定你們天命的能力。生命中的這些更偉大運動和你今天的生命以及未來直接相關,可它們是更廣大畫面的組成部分,而人們沒有切入更廣大畫面。這些更偉大運動是你整體生命的組成部分,如果你的全副注意力都固著在即刻事物上,這些可能被錯過。

內識男女能夠停下來,看並聆聽。內識男女在和他人交談時總是在聆聽,他們當處在新環境裏時,總是在看並聆聽。他們已經學會在必要時變得敏感,並在必要時撤回他們的敏感,因為如果你總是太敏感,你將無法在世界的粗糙互動裏運作。

你怎麽學習變得臨在?你通過修習並通過訓練思想來學習。你的思想並不太老以致無法被培訓。它能夠被重新指引和重新運用。無論它的想法和你當下生命的要求相比可能多麽老舊和無用,你的思想都能被重新指引和重新運用來服務你並服務他人。在內識進階裏,你修習靜心。你修習靜心冥想。你修習每小時停下來檢視你在哪裏以及正在發生什麽。人們常常誤解這些修習,因為他們認為靜心是請求事物,因為他們依然認為生命是一個福利過程或靈性是一個福利體系。因此他們一靜下心來就想獲得某種東西。他們想擁有一個洞見,一個回報,一個美麗體驗,一個偉大領悟,因此他們尋求獎賞。他們靜心,因為他們將得到一個獎賞,或他們認為如此。可實際上,當你修習靜心時,你只是修習保持靜心和觀察。

靜心並非內識之路裏的唯一修習,但它是重要的一個,因為它讓你能夠在生命裏擁有效力。它讓你能夠開始覺知什麽在影響你,以及你如何在影響他人。它讓你能夠非常臨在,這最小化受傷風險,最大化你影響你所參與境況的能力。因為難道這不是很明顯,當你全部的思想對某個事物臨在時,它有著遠更巨大的力量和效力嗎?當你真的對某個事物留意時,不是更容易認知問題的發生並在它們造成損害之前捉住它們嗎?在駕車時,一不留意,你撞上某人。你從未看見他們。一不留心,某種災難性事件可能發生。你已看到過這個。你已感受過這個。這是你體驗的組成部分。當你過去開始關係時,你真的對那個人留意了嗎,還是你如此陷入你的渴望、空想和興奮以致你無法看到實相?

人們常常在身處一個失敗關係裏多年後說:“哦,我在一開始就看到所有這些傾向。我能看到這些問題。”可是他們真的能夠看到它們嗎?他們真的能夠回應嗎?如果你對人們留心,他們將告訴你很多關於他們自己。如果你不譴責他們,你將能夠從他們學習,並激賞他們在生命中的狀況。這都是保持臨在的結果。

現在讓我們講述愛。對於很多人來說,當他們想到靈性時,他們把它和愛關聯,他們認為愛是一種行為。換句話說,當你愛時,你是仁慈的,你是甜蜜的,你是溫柔的,你是愉快的,你是平靜的,你是確保的。這些形象和這些行為非常專有地和愛關聯。可是愛究竟是什麽?愛只是愉快、甜蜜和仁慈嗎?愛同樣以其他方式表達自己。當愛否決某個你想要但對你不好的事物時,你體驗它為一個巨大失望。你憤怒和挫折,可是愛在這裏工作。當你意識到你關於某件事做了一個差勁決定,你對此感到很糟糕時,愛在這裏工作。當你感到一個威脅你愛的人的緊迫問題時,你深感不安並被召喚到行動裏,愛在這裏工作。因此,別把愛和行為關聯,否則你將迷失愛的真正臨在和真正活動。

體驗愛就是體驗對某人保持臨在,和他們同在,不評判他們,不試圖讓他們契合你的生命,不試圖看到你能通過和他們相處獲得什麽好處,不試圖為了你可能有的任何目的或方法來利用他們,不譴責他們沒能滿足你的期望或標準。愛是保持臨在。它是奉獻你自己並保持臨在。一切都必須甜蜜、幸福和愉快嗎?不。大多數情況下,不是。你必須擁有美好和寧靜的感受嗎?不。事實上,你可能感到非常擔憂和不安。當你意識到你為了個人便利或好處而多麽背叛了你的內識時,你將感到憤怒。對此保持臨在。為了阻止你一再犯嚴重錯誤,你必須品嘗失望和這些錯誤的結果並深刻感受它們。當你那樣做時,你在愛自己。你不是痛打自己。你在說:“我確實要感受這種感受,因為我絕不想再犯這個錯誤!生命給與我對錯誤的回應。我想知道這個回應是什麽,這樣它能夠在未來保護我。”在此你在關愛。在此愛和幽默無關。

愛可以非常強大。愛可以非常對峙。愛可以非常挑戰。愛可以非常動態。愛可以非常和平。愛可以非常仁慈和確保。所有這些東西伴隨愛發生,所有這些活動也可以沒有愛而發生。人們可以沒有愛而仁慈。人們可以沒有愛而確保。人們可以沒有愛而說甜蜜美好的事物。人們可以沒有愛而宣稱非常靈性稟賦。

造物主對你臨在。那是愛。你開始對造物主臨在。那是愛。愛從保持臨在開始。當你在一個將死之人的床邊時,你說什麽不重要,安心話是不恰當的,你不必快樂,因為那不一定是一個快樂的狀況,真正的回應是什麽?保持臨在。在那裏。

現在,如果你的生命都是關於獲得幸福,仿佛你在從生命獲取代幣或試圖獲得某種情緒財富,這樣你能夠整日幸福,你環境裏的任何東西都不可能打擾你,那麽你永遠無法保持臨在,因為當你保持臨在時,你在面對生命真正的樣子,而非你想要的樣子。你在應對真實的生命,無論它是否符合你的想法。你的想法不重要,它們只會阻止你保持臨在。

在內識進階裏你學習保持臨在,因為你必須學習對你自己內在的內識和他人內在的內識保持臨在。你必須學習對世界的更偉大運動和勢力以及你對它們的回應變得臨在。你必須臨在,以認知和誰在一起以及如何和他們共處。你必須臨在以阻止思考和行為的舊模式,它們使思想以一種自動且不智能的方式工作。你必須臨在以適應和學習。沒有這種保持臨在的能力,你將無法開展準備的其他面向。

你必須臨在以構建你的內識基礎。生命四支柱的每一個都要求你臨在的參與。它們不會就那麽發生。它們不會構建它們自己。你必須扮演你的部分,你必須看到你在做什麽,因為在生命所有四個支柱裏都有著重要課程要學習。這正是你獲得你的智慧的地方,因為你並非天生擁有智慧。你天生擁有內識。你必須通過身處這裏獲得智慧。智慧是關於如何身處這裏。除非你變得足夠智慧,否則你無法成為內識的一個媒介。除非你準備好做它的代表,否則內識將不會呈現。唯有內識知道你何時準備好。你將不知道。你將認為你知道。你甚至可能宣稱你準備好了。你可能感到你準備好了,因為你想準備好,可是唯有內識知道你是否準備好。如果你保持留意,你將開始看到內識知道的。回顧你的生命,回想你真的認為你為某件事做好準備的時候,你努力自己去做它並控制境況,結果只是發現你不具備理解、資源或能力來處理當準備就緒時真正要涉入的事情。

例如,人們以為他們為和另一個人的婚姻和聯合準備好了,他們無法等待。因此,他們出去建立一個接一個婚姻。直到後來,如果他們發展了,他們能夠回顧說:“哦,那不成熟。我真的沒有為它做好準備。”內識知道你何時準備好,如果你留意,你將開始看到內識知道的。

這要求很多耐心,因為當你保持臨在時,你不試圖讓任何事情發生。你只是觀察。你在觀察以看到並感受事情是怎樣的。看著田野裏的小鹿。它將進食然後擡頭看,確保一切良好。然後它將回到它的活動裏。你能夠從動物學習很多。它們比你更留意。它們沒有能力達到你的理解範疇,可它們遠更留意。在此,它們更成功。大社區裏有著遠比你更強大的人,正如你比田野裏的小鹿更強大。他們比你更精明,不過只有當你不去看時。他們能夠影響你的思想,可他們無法掌控它,如果你和內識同在的話,因為內識是你思想唯一無法被控制或操控的部分。它是你唯一真正自由的部分。

然而內識的自由並非人們通常和自由一詞關聯的那種自由。內識不能出去在任何時候做任何舊的事,因為它在此肩負一個使命。它自由地進行它的使命,那是它的自由。你還無法自由地進行你的使命,因此你還不自由,因為這是自由的真正含義。否則,自由只是保持混亂和破壞的權利。人們認為自由是一種沒有抑制和克制的狀態。你可以在你想要的無論何時做你想做的無論何事。那是自由嗎?那製造什麽?那為那個人產生什麽?人們支持並倡導自由以努力幫助他人擺脫他們的制約。這是好的,可這只是一半畫面。另一半畫面是你被解放去做什麽。

自由必須對某件事是好的,因為它本身沒有意義。然而自由被珍視為這種保持混亂的權利。所以強調重點在沒有制約,以及盡其所能做到不對任何人或任何事負責上。可這是自由嗎?這種自由為了什麽?人們說:“哦,它是幸福並做你想做之事的自由。”可是人們做他們想做的,他們並不幸福。人們說:“哦,那是一個心理問題。”

生命中唯一真正的自由是找到你的宗旨並成就它的自由。其他所有自由都是保持魯莽的自由,這將導致災難和失望。內識的進步學生認知這個,他們意識到他們付出了多少來獲得他們所擁有的自由,能夠找到並遵循內識的自由。他們割斷了他們其他那些取代內識的效忠——他們對他們信念的效忠,和他們對他們生命中那些過去對他們來說是權威的人們的效忠。他們把他們最大的效忠給與內識,他們把他們最大的效忠給與那些代表內識的關係。因為內識並非要求你切斷你對他人的所有效忠,而是學習有意義地確立它們。內識尋求讓你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和他人結合。它並非關係的一個替代。你不能拋棄人們去追求內識,因為內識尋求帶你走向人們。

人們害怕內識,因為他們認為它將侵犯他們的自由。他們想要造物主的赦免,可他們同樣不想要任何要求。他們保護他們魯莽的權利,然而他們在保護正是傷害和侵犯他們的東西。宇宙裏沒有真正的自由,因為你無法從其他一切分離。你必須對生命負責,因為你是生命的一部分。你不能離開生命獨立運作。你並非真正獨立。獨立是一個相對的事,它的價值只是基於它能引領你去做和成為什麽。

自由是真實的,如果它導向內識。如果自由否認內識,那麽它不是自由。保持魯莽、不對任何事或任何人負責的權利,只是一種保護你的分離的方式。當梯子被放下到洞裏來幫助你出去時,你將不會攀登它,因為你不想承諾自己。你將認為:“哦,我想讓我的選擇保持開放。”有什麽選擇?人們以為存在著無盡的選擇和機會。不存在。他們不尊重生命的實相。他們看不到他們的侷限。他們看不到真正的機會是多麽罕見和珍貴。因為他們像一個接受福利的人那樣思考,他們認為:“它將到來。不要緊。將有更多機會。總有機會。”這是福利心態。

身處生命並非接受福利。身處生命是做到有成效和負責任。儘管某些人開始在財務上依賴,可他們能夠找到走出這個的一條道路。我們在講述一種心理福利感,一種思想狀態,一種態度,一系列假設。人們走向靈性往往是因為他們在尋求一種更巨大福利系統來保護他們,供給他們,祝福他們並給他們奇蹟。然而祝福和奇蹟為那些能夠把自己奉獻給世界並能夠將內識帶進世界的人們存在。祝福和奇蹟對於那些能夠為內識構建一個基礎,從而內識能夠依賴他們的肩膀,他們能夠承受內識的負擔和恩典的人們來說,是明顯和臨在的。

我們說過在內識之路上發展顛覆了你內在的權威次序。在你準備的開始,思想似乎服務身體,精神在那裏服務思想。可是這顛倒了真正的次序,因此這裏必須有一個巨大的摒棄過程。擁有這個理解,因為生命中的一切服務生命。身體服務。思想服務。精神服務。一切事物服務。可是為了倒轉權威次序,這要求一個人重新思考並重新評估那些基本假設,關於上帝、關於生命、關於靈性、關於自由、關於個體權利、關於溝通——關於一切!因為一切都必須在一個真實背景裏被重新詮釋和理解。如果背景不真實,那麽評估結果將有缺陷。

正因為如此,在內識之路上,你的想法不會受到攻擊,即使它們不正確。重點在於改變背景,這樣你能夠清晰地看到,並充分接觸你所有的思想和身體能力。正是通過將你重新結合成為一個有著唯一宗旨和唯一焦點的人,在你自己內在製造著和諧和統一,這樣你能夠向他人示範和諧和統一。你必須對自己和他人保持臨在從而讓這得以發生。你獲得越多力量來擁有思想的這一臨在,你的洞見將越深刻,你的遠見和理解將越偉大。只要你身在世界上,你將永遠無法看到像隱形存在們看到的那樣多,可是你能看到你需要看到的以開展你的使命和宗旨。

當你保持觀察時,你尊重世界和環境。你不把事物視為理所應當。你認知世界是強大的,世界上的說服是強大的。你尊重它們,即使它們沒有一個神聖源泉。你不是生活在假設裏,而是開始扎根在體驗裏。內識讓你的思想保持新鮮和更新,因為它總是挑戰你並拓展你的理解和視野。在此你關於生命的哲學和神學是靈活和適應的。它們並非固著和僵化。它們讓自己適應生命的實相而非試圖讓生命的實相符合它們的戒律。一個觀察的思想擁有這種更偉大能力。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認知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看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聽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感受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忍耐空虛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能面對成功或失敗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是接受事物實相而不默許它們的思想。

如果你在內識之路上發展,最終你將開始感到你的精神家庭的臨在和你同在。儘管他們看似遙遠地處在生命的完全另一個維度裏,可事實上他們就在眼前。當你的思想變得安靜時,它變得更像一扇窗而非一堵墻。它更成為你的靈性實相和你的物質實相之間的一層膜。它不是成為神聖的一道障礙,而是成為神聖的一個媒介。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發展體驗能力的思想,因為它沒有充斥著它自己的想法和假設。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液態的思想。它不固著在一個過去理解裏。它能夠學習並調適它的學習。一個安靜的思想認知你看到的世界並非終極實相而只是一個暫時性實相。然而無論如何這一實相要求你的留意和尊重。一個安靜的思想能感受並看到另一個人的實相,並能認知另一個人生命中的痛苦和前途。一個安靜的思想能認知和誰在一起以及對誰奉獻你自己。它看到並認知這些,因為這些對於能夠看到和認知的人們來說是明顯的。一個安靜的思想能允許生命保持神秘和不可預測,因為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一個安靜的思想觀察環境,因為它想知道那裏存在什麽主導影響。一個安靜的思想對生命臨在並且不依賴它的假設。它能包納新實相和新體驗。它能架聯人類思想和一個來自大社區的思想之間的間隙。它能辨識那些來自大社區的人的動機,這些動機躲過了其他每個人的覺知。

然而,一個安靜的思想知道它的侷限,不假設它擁有無限力量。一個安靜的思想意識到它不是造物主,而是服務造物主。一個安靜的思想意識到它知道的多麽少,它必須學的多麽多,並在它的途徑上是謙卑的。一個安靜的思想是一個覺知受難的原因並能夠學習受難如何能夠被解除的思想。一個安靜的思想能見證生命,但並非從一個安全距離。一個安靜的思想能看到生命現在的樣子,能感受生命的影響同時保持它和內識的更偉大聯接。

保持臨在,你將擁有愛的一種新體驗。保持臨在,你將擁有對自己的一種新體驗。保持臨在,你將能夠擁有一個未來,因為當你獲得這個偉大技能和能力時,你的過去將不再支配你。對現在發生之事保持臨在。對誰在你的生命裏保持臨在。對你關於事物的深刻感受保持臨在。對你的更深刻傾向保持臨在。對你的困惑和不確定保持臨在。

不時地看向地平線,看看是否有任何事物在走向你。作為一個內識學生你將獲得這一技能。然而每當你假設你作為一個學生已到達了你的最終目的地時,當你感到你已學到了最偉大課程時,當你相信你已獲得了對生命的真正理解時,當你對未來確定時,當你指派或意識到你認作是你的真正角色時,那麽你將不再臨在。你的學習將停止,你將開始失去陣地。

小老鼠,小兔子,樹上的鳥,田裏的鹿,溪裏的魚都保持著觀察。它們需要保持觀察以維持它們在世界上生活的權利。在你的領域裏,你需要保持觀察,不只是維護你身處世界的權利,這是一個特權,而且學習關於你在這裏的更偉大生命——如何為那個生命構建一個基礎,那個生命意味著什麽,以及它如何能被揭示給你和他人。

因此接受獲得這個更偉大技能的準備——這一技能對你的本質來說是內在固有的,對你在世界上的福祉來說是根本性的。接受這個準備是漫長的,因為它是一個偉大培訓。你不會在一天、一周、一月或一年裏顛覆數十年的世界教育。做一個初級學生,你將做到臨在,因為你將不依賴你的假設。接收注定給你的培訓,別試圖為自己構建一個培訓,因為你無法帶自己去你從未去過的地方,你無法將自己引介到新領域,你無法在荒野裏指引自己,因為你不知道你在去哪裏。

做到簡單但堅強。做到直接和有效。做到觀察並準備行動,然而又甘願沒有行動。看到徵象和線索,那麽你的決定將反映這個更偉大能力。對世界保持臨在,因為世界需要你的理解。世界需要你從你的古老家園帶來的偉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