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訊息和信使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11月26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上帝再次講話了。一個致人類的偉大啓示現在在世界上,比以往被呈現在這裡的任何東西更全面,在一個巨變的時代被賦與,人類家庭的一個偉大關口,當人類面對一個衰落世界時,當人類面對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時——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曾將面對的最偉大關口,為此它必須進行準備。

上帝知道過去的偉大訊息無法讓人類為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這些進行準備。它們並非為此而設計,它們在古代被賦與。可是現在上帝必須再次講話了,因為人類正面對它最巨大的試煉以及它在面對一個變化世界時實現團結合作的最偉大機遇。

信使花了三十年接收這個啓示。它如此偉大。它如此深刻,現在被賦與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有著全球通訊和不斷增長的全球覺知的世界。

過去從未有像這樣的東西被賦與人類家庭,它不是以牧歌形式和奇聞軼事被賦與,而是以盡可能最清晰的語言被賦與並帶著它自己的評註;以最簡單的話語被賦與,這樣它就能被輕鬆地翻譯成所有人類語言。

對於那些擁有眼睛看見,擁有耳朵聽見並擁有心靈認知的人們來說,它是最寶貴的東西。它將被看見。它將被認知,而不帶過多的恐懼或懷疑。

然而如此一個寶貴的東西以如此一種純粹和簡單的形式進入世界,它必須得到那些作為首批接收它的人們的保護和滋養,因為那是他們的偉大責任,你看。只成為上帝致世界的新啓示的接收者和巨大受益者是不夠的。他們還必須尋求保護訊息和信使。二者都將容易受到人類腐敗、人類誤解以及當今世界存在的所有不平和攻擊的傷害。

顯然,當人類面對一個不斷增長的人口和不斷縮減的資源的世界時,宗教暴力在升起。如此純粹的東西被賦與,並駁斥關於上帝活動和上帝過去訊息的大量信仰,它肯定將引發抵制和譴責。這在一個啓示時代總是發生。

天國知道會如此。正因為如此,那些首批接收並認知上帝再次講話的人們,必須主動承擔維護啓示純粹形式的責任,不把它和其他教程、想法或信仰交織起來。

當啓示開始在這裡確立它自己時,這一【腐敗】將發生,通過他人,經由他人。它將被腐敗。它將被改變。它將被和其他事物融合起來。它將被曲解,甚至被那些認為理解它、那些尊重它和那些感激它的人們曲解。他們尚未意識到他們必須保護它的純粹形式。

他們必須理解,一旦信使在此的生命完結,沒有任何東西能夠被添加給它,先知的封印將在他身後封閉。之後天國將沒有更多要說。

這是一個偉大開口,進入世界的一個偉大入口,這個年代和時代的一個偉大奇跡。你正生活在一個啓示時代,是如此至關重要,儘管你可能還根本沒有認識到這個。

最重要的是你意識到訊息始終比信使更偉大,你不能只是讓自己和信使聯合,而忽視你作為啓示學生的責任和它將提供的一切,它將指引你去做的一切,以及它將給你的生命和活動帶進的一切澄清。

因為信使不尋求讓你把他作為一個崇拜或偶像的象徵,而是讓你承擔起成為內識學生的召喚,開展內識進階——內識是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靈性——並成為上帝新訊息的一名真正學生。

非常重要的是你為啓示發言,並非試圖向他人解釋它,而是指向它,這樣那些顯示了興趣甚或好奇的人們能夠自己去看,為他人做一個指路人。因為你無法以簡短的話語解釋一個如此量級的啓示。你也不該只強調啓示的一個面向,因為它是一個有著千個教程的教程。

人們將向你呈現需求。把他們指向講述這些需求的啓示。別試圖自己去解釋所有這些,因為你怎麼可能代表像這樣的東西呢?

你必須保護啓示免遭譴責和篡奪以及人們帶到這種性質的東西面前的所有無知和不幸的動機。當上帝的新訊息被宣佈和帶到這裡時,人們看待上帝以及上帝在世界上的臨在和活動的一切不正確觀點都將被顯現和示範。憤怒、恐懼、懷疑、針對宗教的問題、關於宗教的困惑、人們所堅持的認為他們知道上帝的旨意和宗旨是什麼,不動腦筋地關聯那些幾乎與實相無關的信仰和想法——這些都是將浮現的問題,你看。

因為世界是一個腐敗和困惑的地方。人類家庭對於上帝在世界上的臨在和活動——通過人們由內而外地工作——的力量深度無知。

過去的故事、奇跡、訓誡無法真正解釋上帝在這裡做什麼。因為為了理解上帝在這裡做什麼,你必須理解上帝在整個宇宙裡做什麼。這是這個世界上、你們歷史上的首次,現在這通過上帝的啓示被揭示。

別以為你關於宗教或宗教領袖甚或偉大信使們的信仰是絕對的,因為從時間、空間和變化的角度來看,它們都是相對的。它們只是一種近似,因為上帝的神秘和宏偉遠比人們所想的更偉大。

然而上帝將一個更深刻智能置於每個人內在,由此造物主的力量能夠講話並指引個體生命和活動。

這是這個宇宙及所有宇宙,以及完全超越物質領域之外的創造——你來自並且你將最終回歸的永恆創造——的造物主的光輝。

人類站在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一個它根本一無所知的生命大社區的關口上。人類正面對一個不斷縮減的資源和不斷增長的經濟和政治動蕩的世界。這是人類家庭曾將面對的最巨大挑戰。這兩個巨大現象會威脅人類文明的未來和生存以及你們在此視為珍貴、有宗旨和有意義的一切。

可是你走向啓示一定不能只是為了確認你自己的信仰或是將它和你以前被教導的東西聯繫起來。因為啓示不受制於這些,它尋求帶你走向一個更偉大高地,在此你能帶著一種遠更清晰的觀點,看到你的生命、你的境況、你的歷史和你周遭的世界,就像你終於逃離了森林的陰影,能夠讓自己置於一個更突出的位置上以清晰看到你周遭的地貌——你的旅程從哪裡開始的以及它現在必須去向哪裡。

你必須保護你正開始學習的這一理解。別通過試圖將它和你已然相信的東西關聯來破壞它,因為這樣你立刻迷失了它並試圖只是用它來確認你已然認為的,而事實上上帝的新啓示是為了帶你超越你當前所認為的。因為你當前所認為的永遠無法解釋你在此的真正存在或是為你提供你必須遵循的真正方向,那代表天國對你的旨意。

這是純粹的啓示,不被人類濫用和人類採納所玷污,不被政府和野心者們所玷污,他們把宗教變成了一個國家,一種權威,尋求根除它所有的神秘、困惑、美麗和更偉大承諾,這些是甚至過去的偉大訊息都旨在提供的東西。

當你遇見如此純粹的東西時,你開始發現你內在不純粹的東西。當你開展通向內識、通向上帝想讓你發現的更偉大智能的進階時,這開始被揭示。它【啓示】將揭示人們的觀點和途徑的所有不純粹。它就像揭示被黑暗隱藏之物的光明。

它在此並非為了譴責。它在此並非為了推翻政府。它在此並非為了威脅機構,而是揭示上帝的旨意和宗旨,這樣人類就能為新世界並為它與來自宇宙的智能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

以前所學的任何東西都無法讓你為這些進行準備,因為這是人類進化和歷史上的一個史無前例的改變。你現在必須擁有來自宇宙的智慧來指引你。你必須學習關於宇宙中的生命來指引你,這在過去從未被呈現過,並且這只能由所有生命的本源來呈現,從而擁有一個完整畫面。

即使一個外來的善意族群也無法完全給你提供這一視野,因為他們不瞭解人類心靈和人類覺知。關於這個更偉大進化究竟是什麼——它如何開始以及它最終的宗旨是什麼——他們或許只瞭解一小部分。

上帝致世界的新啓示會對世界宗教造成一種非凡影響,讓它們向一個更偉大生命場景敞開,讓它們更宇宙性且更完整。可是這些傳統裡誰能接受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一個信使被派到世界上,負責護佑這個世界及其發展和進步的天使聖團的一名成員呢?誰擁有眼睛看見,擁有耳朵聽見並擁有心靈認知呢?

正因為如此訊息和信使必須受到保護——以保持這一神聖,保持這一純粹——盡可能如此。這一保護必須發生在你自己的思想和心靈裡。

你必須甘願讓你的生命被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偉大內識重塑,因為這打開了通向一個新生命的大門——一個擁有更偉大宗旨、意義和關係的生命。

你必須首先保持你自己內在路徑的純粹。這是保護起始的地方,你看。不只是捍衛它【啓示】抵御批評和譴責。而是在你自己內在維護它的純粹路徑,始終回歸啓示從而帶著更偉大明晰去學習。

啓示是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博大的。它本身帶著偉大澄清。它並非只是被留給未來的人類評註或學者或專家們來描述它意味著什麼——那些從未認識信使且他們的理解如此不完整的人們。

上帝把啓示帶給民眾,而非宗教專家或政治專家或國家領袖。因為他們太過受制和妥協,無法理解這種性質的東西,除非他們在自己內在意識到,一個更偉大啓示必須被賦與而且他們必須接收它並保護它抵御所有傷害和濫用。

因此,這是你的責任,能夠接收和回應的你們。禮物並非給你一人。它在引領你走向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服務層面。

可是為了開始開展這個旅程,你必須從最開始就檢視你的動機。你必須盡可能坦誠地理解你的狀況。問自己你是否真的在過你注定要過的生命,並深入聆聽你自己的內在以獲得一個真正回應。

這起始了一個有著許多進階的更偉大參與,這一參與將引領你走向你生命裡的那些關口,你必須由此通過。如果你在你自己的體驗裡保持啓示純粹且不被腐敗的話,你將通過它們。通過這樣,你正確地代表訊息和信使,而你周遭的人們將在每個轉彎處誤解和曲解這些。

你必須保持啓示的純粹和聚焦而非把它和其他東西結合起來,這樣它的實力和力量就能被表達給你。你必須和那些心靈開放並在到達一個生命更偉大宗旨和意義的人們分享它。他們將適時地走向你。你不能將它浪費給那些將不認知、不能認知並受到他們自身位置和思想狀態的強化而反對它的人們。

這是啓示構建一個真正的回應者全球社區的方式,由此,它能隨著時間推移流動並影響全人類的方向和決策。這如何運作超出了人類理解,因為你的思想不夠廣大到足以完全包納這個。可是你是一個並非你自己製造的更偉大計劃的組成部分。你被派進世界來做這個,你看,儘管它不同於你自己的設計、目標和動機。

如果你擁有謙卑並理解你無法成就你自己,並且你需要以盡可能最純粹的方式重新聯接你的本源,那麼你將把自己置於這樣一個位置,來遇見純粹的啓示,開展你必須開展的進階,並遵循你必須遵循的路徑。你的心靈將因為你能這樣做而非常高興,因為你從未能真正在這個世界上滿足你自己。

上帝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帶著一個更偉大宗旨留在這裡,而非帶你離開。為了把你帶到這裡,很多事情被做了。大量努力被做出,從而讓你有可能在這個時代、在這些境況裡進入世界。上帝為何要浪費這個呢?你所做出的任何進步都對他人有著裨益,你在遵循啓示中做出的成就對世界有著偉大裨益。別給自己指派一個偉大角色,而是做內識的謙卑學生,因為這將帶你走向你真正需要去的地方。

通過在你自己內在保持啓示的純粹來保護訊息和信使,並把它純粹地呈現給他人,帶他們走向它,而不試圖向他們解釋一切。你的解釋將不完整並有可能危險性地不正確。如果他們能聽的話,啓示將對他們講述。

這是對每個人的坦誠的一個挑戰,你看,坦誠和真誠。這是對每個人的一個測試,關於他們是否能夠回應。可是並非由你來評判他們或譴責他們,假如他們在一開始的測試裡就失敗的話。

或許他們沒有準備好。或許他們在他們自己的野心裡沒有遭受足夠多的苦難或足夠多的失敗。或許他們沒有充分看到他們自己理解的局限,因而沒有認識到他們必須擁有來自上帝的新啓示。

別改變教程的話語。別修改教程的文字。別試圖把它變得對你自己來說更舒適。因為啓示在此帶你超越你所在的地方,而非強化你現在的地方,這裡是不快樂的、恐懼的且沒有覺知你必須理解的更偉大事物。

如果你想讓上帝幫助你,你必須甘願改變你的生命,大多數情況下,是改變你的思考,並在某些節點上,改變你的境況。否則,你是想讓上帝做你的小跑差,給你提供好處和豁免,幫你構建你分離的生命,這永遠不會成功。

當訊息和信使開始在世界上被認知時,和他們站在一起。別拋棄他們。

它將向你展示在你的生命裡誰和你真正在一起而誰不是。它將向你展示誰真正開放而誰不是,誰擁有謙卑和真誠而誰沒有,誰在向前行進而誰沒有,誰想聽而誰不想,誰尋求認知他們生命的更真實意義而誰沒有。

它為所有人鋪出運動場,無論貧富,無論是否受教育,來自每個國家,每個宗教,每個文化。在此你將發現,受高等教育者並不比其他任何人更開放,他們往往有著更巨大困難去接收如此量級的東西。

它不是你信仰的東西。它不是你的想法。這些都是你在這個地球上發展起來的暫時性事物。你和你的本源擁有超越所有這些的一個神聖維繫,你的本源現在正在對你並對全世界講話。

保持這個的純粹。支持它。和它站在一起。別以任何方式修改它,從而讓它更符合你的品味或你的習慣。成為從啓示到世界的一座橋梁,如果隨著時間推移你能做到的話。

尊重信使,但要知道他是信使。他比普通人更偉大,因為他是天使,可他不是一個神,一定不要被崇拜。他內在擁有部分的啓示,你看。去認識他,去見他,去在他的生命時代裡瞭解他,這是最重要的。他現在是一位老人了,因此時間在這裡是重要的。

這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事件,一千多年來發生過的最偉大事件。你正生活在這個時代。

你在此學習接收,和解你的生命,逃離自我譴責和對他人的譴責,逃離一個永遠沒有成就感的妥協和不快樂的生命,通過以盡可能最純粹的方式在你自己內在構建一個新基礎。上帝示現了道路,道路現在就在你面前。

別通過以任何方式改變它、玷污它或腐敗它或譴責它來背叛信使和訊息。

它比你的理解更偉大。它比你的反對更偉大。它比你的意見、你的觀點或你固著的信仰更偉大。

為了走向這樣純粹的東西,你必須擁有一個純粹的意圖。你必須理解你的更深刻需求和世界的需求。你必須讓自己對啓示敞開。它將帶你回歸你真正是誰以及你真正為何在人類的這個偉大轉折點上身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