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新訊息的學生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11月29日
在泰國曼谷(Bangkok, Thailand)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討論在全球社區英文網站上討論’做一個新訊息的學生'(需要免費註冊)

第二部 >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全球社區 > 第四章

接收一個新啟示以及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是一個偉大的祝福。這是一個偉大的機會,去發現你在這個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並通過你的體驗去記起那些派你到這個世界上的存有們。因為現在,在你面前,你擁有一份價值無可比擬的禮物,一份每[千年]才在一個啟示的時代被賦予的禮物。

你並不是偶然遇到這個。你並不是偶然找到這個。它對你來說代表了一個天命和一個召喚。它現在在一個世界正在變得越來越黑暗,並且改變的巨浪正在到來的時代進入了你的生命。它在一個人類正在面臨’由那些來自世界外在此從人類弱點和分裂撈取好處的小團體實行的干預’的時代到來了。

這是一個學習真正嶄新和革命性的東西的時代,為了把明晰帶給世界的偉大傳統,並在巨大的挑戰和動蕩當前作為對人類團結和合作的一個回響和一個召喚,而被賦予的某個東西。

但是,僅靠閱讀它,你無法真正理解新訊息和這個啟示的意義。你必須成為它的學生。你必須成為一個學習者,並開展內識進階。

從你所在的位置,你無法清楚地看到生命的全景。你無法理解你在這時期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你無法理解人類現在在這世界邊境和疆界之外的宇宙中所面臨的生命大社區。你甚至無法看到’遇到一個新啟示、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重大意義。

要理解這些東西以及它們與你的生命、你的起源和你的天命的完全相關性,你必須成為新訊息的學生——學習它,並允許它在你的生命中被應用、被活出、被體驗,把你從你的舊想法的束縛中解放出來——你目前就在人們和文化的壓迫之下體驗的束縛,使你停留在你的思想表面而不允許你去體驗你更深刻本性的束縛。

不帶腐敗,不帶困惑,新訊息以一個純粹的形式來到這裡。它隨之帶來了對你古老家園的記憶,以及對在這時期把你帶進世界的更偉大宗旨的回想。

然而,這要求你去理解學生生涯真正意味什麼——做一個新啟示的學生真正意味什麼。因為你無法回到過去,成為耶穌、穆罕默德或佛陀的學生並接收由其信使所揭示的純正教義。

因此,要做一個新啟示的學生,要求你採取一個非常純粹的接近方式。這意味著你不試圖將新訊息與其他教義、其他信念、其他靈性修習混合在一起。這意味著你不把新訊息與你自己的靈性信念和觀點摻雜在一起。要做一個真正的學生,就是以明晰和開放的思想從起點開始。

在此,你不相信一切。你是辨識和謹慎的,但你對前方的旅程不做任何假設,因為你以前從未走過像這樣的一個旅程。即使你長期研究過其他的宗教教義,你也從未走過像這樣的一個旅程。

這是要攀登的一座新的山,它將淨化你的意圖。它將淨化你的理解。並且它將淨化你對自己和對世界的體驗,以開展這樣一個更偉大的旅程。

在此,做一個真正的學生意味著,你不為了滿足你的偏好、你的偏見或先入為主的想法而變更新訊息。你不改變字句。你不刪除新訊息的某些方面。因為你必須看到它的全部。

你不能說:”喔,我對關係和更高宗旨非常感興趣,但我並不真的想了解大社區。” 在此,你不能說,”喔,我真的想了解大社區,但我不想學習內識之路。”

因為,你看,這一切都是一起的。它是整體和完整的。它是純粹和完好無損的。它未被世界蹂躪並結合於其他事物,它未被不同的詮釋和思想流派等撕碎。

尤其是當信使在世界上時,這是成為新訊息的學生的最理想時間。因為它的純粹性將由他和那些加入了來協助他去把新啟示帶進世界的人們維持,並且這正在被維持。

在此,你必須願意學習超出你理解之外的東西,甚至是你可能害怕接近的東西。這是一個你無法控制的旅程。你只能在開展它時控制你自己——不允許你的恐懼或焦慮把你帶走,不允許別人的意見使你氣餒或勸阻你,不允許你自己的猶豫不決去削弱你的接近方式和稀釋你的專注。

在此,做一個學生意味著,你從一個有著學習渴望和容量的位置開始,並且你願意不過早下結論地走一個有很多步的漫長旅程——一個將把你帶上這座大山的旅程,一個‘有很多彎曲轉折、很多你無法預見的事情、很多你在途中沒有預期到的關口‘的旅程。

因為,你看,你無法按照你自己的條件來到上帝。你不能說:”喔,我願意學習這個,但這必須是按照我的條件。” 因為這個旅程將把你帶到你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因為從你現在所在的位置,你將永遠找不到你在世界上的更高宗旨,並且你遇到那些將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的人的機率確實非常小。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一條走出叢林、走出困惑和矛盾狀態、走出你社會薰陶的壓迫和主宰的道路。你需要一條出路,這樣你的思想才能自由地成為它真正的東西,這樣你的精神才能得到解放並通過你的思想和身體來表達它自己,這樣你才能感受到你與你的本源和與你到來服務的世界的首要和根本聯結。

在此,有必要描述一下學生生涯,因為大多數人真的不知道如何做一個真正的學生。在你的童年教育中,你必須背誦東西以通過考試;你必須滿足要求。但這並不真的意味,你必須認真考慮你的生命、你的價值觀、你的假設和你的信念。你只是做了必要的事情來通過測試、來達到目標。一路上,你確實學到了一些東西,但這真的是一種非常稀釋的學生生涯形式。

在此,你真正在擔負起某個宏高和偉大的東西——比你的理解更大,甚至比你智力的境界和範疇更大。你在做這個,因為你知道你必須做這個,因為這對你來說完全是自然和必要的。

在一開始你可能認為,你在做這個是為了獲得愛、財富和權力,靈性滿足和所有這些東西。但隨著你前進時,這些東西將會受到質疑,因為這個旅程不被這些期望約束並且會完全地超越它們。

如果你繼續前進並且不中途放棄,最終你會回到這個實相:你在做這個是因為內識——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在指示你去做這個。隨著你的理解增長和擴大,隨著你經歷確定性和不確定性的時期,隨著你自己的信念受到質疑,甚至在某些情況下被擱置一旁,你回到這個根本的動機,它是純粹的。

有很少人在‘他們不得不跟隨大師學習某個他們一開始根本無法理解的東西’的情形下當過學生。那些必須在生命中精通某樣東西的人,對這個過程理解得更深一些。他們看到這是一個多麼漫長的旅程,以及可能會有‘你的期望沒有得到滿足’的喪氣時期。但你繼續前進,因為你有一個目標,而這目標在此是最有力量的東西——目標和你自己內在的內識力量。

你在遵循一個不是你自己發明的,也不是由其他人或傳統為你發明的課程——一個由上帝直接賦予的旅程。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一個啟示,而不僅僅是一個教導。你在遵循某個在本質上是神秘的東西,儘管它有著巨大的實際應用。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看到不是你在引導你,而是一個更偉大的力量——你固有地與之結合,但你無法用你的智力來理解它的一個更偉大力量。

在此,做一個學生就是意識到,某些東西將會退落,爲你的思想和你的生命卸下負擔。雖然在一開始你可能害怕失去東西,但最終,新訊息在這裡是為了給你帶來所有你真正需要和渴望的東西。但你真正的渴望,與你內在那些不真實的渴望是不同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學會辨別它們並把它們區分開來。

做一個學生意味著,你不對世界上的一切有答案。它意味著,你的智力在內識之路上是個僕人而不是主人,因為這教導和道路延伸至智力的領域和範疇之外。

然而,你的思想將被僱用於理解大社區的內識和智慧,以及新啟示的意義——關於‘創造和宇宙、世界上的生命進化‘的啟示,關於‘大社區、正在到來的改變的巨浪、人類必須做準備的需求‘的教育。

光這個就遠遠超過了大多數人的智力容量,所以你的思想將自行是非常忙碌的。但是你將學習的東西甚至超過了這個。這就是為什麼它是對你精神——也就是在你內在的內識力量和臨在——的啟蒙。

你開始你的學生生涯認為新訊息全都是關於你的。但漸漸地,你發現它比這更偉大,並且你有一個更偉大的激勵要在這裏,超越了個人生存和滿足。當你能開始體驗到這一點時,這將是在你自己內在的一個大團圓。

做一個新訊息的學生意味著,你正在尋求安靜和尋求從世界的許多刺激中撤離,這些刺激使你的思想持續困惑並持續處在一個煩躁的狀態。你尋求去簡化你的生活,使它不至於給你帶來如此大的負擔。在你的關係中,你尋求與人們一個更深的聯結,並願意放開那些不能為你提供這個體驗的人。

一個自然的轉變開始發生,你的價值觀和你的焦點將在這過程中發生變化。它是自然的,因為它來自你內在,而不是從外部強加的。為了使你自己保持在正軌上,你需要某些準則來幫助你,這些準則在新訊息中的內識進階修習、大社區靈性修習、來自大社區的智慧和所有啟示書籍中被提供了。

因為你需要一定程度的結構來使自己保持清醒,使你的生命保持專注並朝一個正面的方向移動。因為世界上有那麼多力量把你帶走,它們尋求把你填滿,當你其實在試圖讓自己的內在變得明晰的時候。

做一個學生意味著,你不是一個大師,你不能拿這個教學去試圖用它來賺錢,或用它來做某件事,或用它來在別人眼裡變得重要。無論可能存在什麼野心,甚至在你內在不自覺地存在的野心,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沖除出來。

因為只有當你準備好了,當你的動機變得更清晰,當你的理解變得更真實和真切時,你內在的內識才會向你揭示某些東西。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你無法控制這個準備工作,但你必須以比你所習慣了的更大程度控制你的思想和事務,並且你將學習如何去以最有益的方式做到這個。

做一個學生意味著,你不是在一天、一個月或一年內學習這個,因為它是一個比這更偉大的旅程,有著一個更偉大的成果和一個更偉大的目標。但你必須是你思想和事務的船長,使自己保持專注,維持你的修習的一貫性,不被之前那麼多使你的生活處於混亂狀態的力量和情緒所左右。

在此,你獲得了掌管你的思想的力量,而不是成為它的受害者。在此,你在一個遠更大的程度上掌管你的生命和事務,這將恢復給你力量和明晰,而這正是你所需要的。

做一個新訊息的學生意味著,你支持新訊息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隨著你進展時,你能夠與他人分享其智慧,並支持和協助被派到這裡的偉大信使。因為這是生命在為你服務,而你也為生命服務作為回報。這樣做是完全自然的。

你在你的學生生涯中發現,這旅程比你預期的更豐富、更深刻,並且你必須反覆閱讀聖書,以了解它們的深度和它們所提供的許多教導,這些教導不會被揭示給不經意的讀者或只瀏覽表面的人。

做一個真正的學生意味著,接受你所處的位置,對你的進步有信心,並允許內識來維持你的專注,即使你認為你根本沒有取得任何進展。人們想要立即滿足。他們想要立即成果。他們想通過考試和得到一個成績。這就是他們認為的學生生涯。但真正的學生生涯是某個遠更大的東西——一個更偉大的旅程,一個有著許多步的旅程。

你會經歷一些看起來非常枯燥乏味和空虛的時期,以及一些看起來非常豐富和啟迪的時期。這全都是走這個旅程的一部分,你看。你將開始學習什麼在你內在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以及以前你是如何沉迷於把不重要的東西變成重要,而完全[忽略]或忽視重要的東西。

你是一個學生,因為你被召喚來做一個學生,並且在你的內心你正在作出回應。說這句話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然而它是如此非凡的一件事去體驗、支持和維持。

許多人在一開始時抱著很大的期望和很高的希望,卻發現這個旅程比他們預期的要求更高,而且他們真的沒有能夠堅持它超過幾天的自律性。但是,如果他們在他們的意圖上是真實的,他們會返回再試一次,並在這一次把自己帶得更遠。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將能夠超越之前的極限。他們將能夠看到他們之前是多麼容易地放棄和退出了。而現在他們可以向前進入一個更深的體驗領域。

根本上,新訊息將揭示什麼在你生命中是必要的東西,並在相較之下,顯示所有被添加了但對你來說僅僅是分心或負擔的東西。這釋放了靈魂。這使你能夠滿足靈魂的更深刻需求,也就是你所有需求中最深的需求,它對你在世界上的充實和成功來說抱持了最偉大的承諾。

如果這些事情聽起來對你來說太令人生畏,那是因為你沒有充分珍惜你的生命,尚未認知到你在這裏是為了一個更偉大的宗旨,並且這個宗旨實在不是你以爲它是的東西。它不僅僅是某個你告訴自己的東西。它不是你對你的生命所給予的解釋。它是一個完全更高的狀態——在這座山上的更高處——超越你現在所處的位置。

在此,你的靈性信念是次要的,你的靈性修習成為一切。因為你要不是在登上這個旅程,就是沒有。在山腳下有許多哲學家,但哲學不會把你帶上這座山。帶你上山的是意圖。它是投身。它是感受到自己內在一個你在你周圍看到的一切都無法滿足的更深刻需求。它是回應一個更偉大的召喚,也就是你的召喚——‘能夠啓蒙你去進入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生命‘的召喚。

在此,恐懼、焦慮和自我執迷減輕了它們對你的控制。你開始在自己內在感到更完好無損,你開始在遠更大程度上體驗你的完整正直。但要體驗這些東西,你必須開展有著許多步的旅程。而這些步就在《內識進階》和神聖教義中。

在這時刻新訊息呈現了最少的外在形式,因為它是一個對你內在內識的召喚,使之成為你的力量和指引。它把巨大的信任放置於個體,這就是它與其他那麼多以宗教為名的東西的區別。

現在它不是關於信念。它不是關於儀式的遵循。它是關於過一個動力的生命。它是關於同時接近世界和接近你的靈性本源生活——同時看內和看外,聽內和聽外。

當然,這是非常自然,非常明顯的。但這離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多麼遠。你甚至無法靜坐五分鐘。你無法聚焦你的思想。你無法抵制分心的東西。你無法控制你的情緒。你仍然在某個程度上被美貌、財富和權力所左右。因此,你在自己內在沒有自由。還沒有。

如果新訊息是你的召喚,那麼它就是你的召喚,沒有任何其他的了。不要採取愚蠢的方式,試圖混合這個和那個——從不同傳統的靈性想法拼湊起來的拼布被單,因為那意味著你從未爬山。你只是坐在山腳下,收集那些爬了山的人的明信片。

我必須對你挑戰,因為你的生命對世界和對新訊息本身都很重要。我們不會像對待孩子一樣對待你。我們不是在賣給你某個東西。我們在給予你你心靈的渴望。但是有一定的智慧必須在一開始就被賦予,以便你的旅程能夠更快速地前進,有著更少阻礙、分心和困惑。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這真正是一個新啟示——它與世界上其他任何東西都不同,它在人類家庭的一個巨大動蕩時期被賦予,一個巨大危險但也是巨大機遇的時期。

當你體驗你的更深刻本性時,你會看到這體驗一直都與你同在,也許只是周期性地、甚至偶爾地被片刻感受到。但現在你有機會把你的生命完全帶給它,以便你的真正本性可以在世界上表達它自己、在這裡完成它的使命和天命、在這裡找到它真正的關係以及達成這個的巨大滿足和喜悅——這是似乎遠遠超出了許多人的祈禱和心願的一項工作。

因此,帶著’繼續前進、開展有著許多步的旅程、擁有面對自己的勇氣‘的決心來到你的學生生涯——面對你的思想、你的情緒、你的自我批評、你的自我懷疑,甚至別人的批評和懷疑,所有在此刻捆綁著你的東西。

帶著‘體驗住在你內在的恩典、它的力量和它的臨在’的意圖來到你的學生生涯。

來到你的學生生涯,不知道它將意味什麼或它將提供什麼,讓這扇門開著,讓啓示適時到來給你。

來到你的學生生涯,不要求別人和你一起去,因為這是你的召喚。你不能帶著你的伴侶或朋友,甚至你的孩子一起,因為在這時候這是你的召喚,也許不是他們的。

來到你的學生生涯,帶著你能夠繼續前進的信心,無論你在過去有什麼失敗。無論此刻有什麼在困擾著你,你來,帶著‘你能採取這個旅程,這是你的旅程和你生命中唯一的機會‘的堅信。因為如果這是你的召喚,這就是你唯一的機會。對你來說只有一個召喚和一條道路。

人們認為他們可以採取任何旅程、任何途徑,但只有一個真正有他們的名字在上面。只有一個會對他們的更深刻本性講話並召喚他們前進。

不要在你的接近方式上是愚蠢的,認為‘你將如何來到你的更偉大召喚’是由你來選擇的,因為你並不知道道路。你以前從未走過這個旅程。

在此,靈性理想主義、靈性信念本身,可以是理解和進步的真正障礙。你現在不需要它們去成為一個真正的學生了,你只需要認知到你在這裏是為了一個更偉大的宗旨,並且在你內在深處、在你思想的表層之下,是你尋求去體驗和表達的更深刻本性。除此之外,宗教信念和習俗只能阻礙和困惑你的接近方式。

如果這與你的宗教傳統不同,不要擔心,因為這是所有宗教傳統的核心和靈魂。但是,即使你是在另一個傳統中長大的,如果新訊息是你的召喚,它就是你的召喚。沒有任何其他的了。如果你的召喚是真正的、真實的,你無法發明它。這是你的召喚。

現在不要浪費時間了,因為時間是最寶貴的。世界在移動。你的機會將從地平線上到來。你必須為它們做好準備。你真正的關係會適時來到你身邊。你必須為它們做好準備,否則你將無法參與。你的生命必須是自由和明晰的,否則你將被人和境況所牽制。

時間是最寶貴的。你有時間,但不是很多時間。你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你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無論你是年輕還是年長,在你的生命中已經有很多浪費。它根本沒有給你帶來什麼。

現在,致力於成為一個真正的學生,一個堅持不懈的學生,而不是一個進進出出、在這裡和那裡、向前向後、躊躇不定、容易被勸阻、容易氣餒、容易被其他人、他們的意見和他們的無知拉離軌道的學生。

不,你現在必須帶著強大的意圖來到這個,因為這是你的生命。時間是最寶貴的。帶著這個意圖的力量,你能克服你以前的障礙,超越那些你以前退出或放棄的地方,並繼續向前進入新的領域,這將使你的生命有動力、新鮮和真實。

每一天都變得重要。每一個相遇都變得重要。甚至是你生命中反覆的儀式,現在也變成體驗內識的機會。這將恢復給你生命和熱情,以及‘你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更偉大天命’的感知。

上帝知道如何觸及你,因為上帝創造了那個真正是你的東西。你認同於你的世俗思想,但你是誰其實是某個遠更深切的東西。它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之前’你是誰‘。它將是你離開這個世界並回到你的靈性家庭後‘你是誰‘。在世界上知道了這個就是結合天堂和地球。地球永遠不可能成爲天堂,但天堂和地球在你的更深刻本性內有一個可以碰觸的地方。

你的未來不會是宏偉的,而是簡單的、深切的。你不會成為超級明星或偉大領袖,但你的生命將是簡單和深切的。放棄偉大。放棄名譽。所有這些都是虛假的野心。那些被選上去做偉大的事的人從來不是有野心的。那些有野心的人被牽制了,他們被留在他們教育的較低階層,直到他們能夠認知到他們的錯誤並成長超越這些東西爲止。

思考這些話,聽到這個召喚。這是給你的。上帝的愛正通過新訊息散發出來。它不被人類發明和人類妥協所隱藏。它在召喚你。

這在最終將是它最大的見證。這在最終將揭示給你你的更深刻本性,你與上帝和與生命的更深刻聯結,你為什麼在世界上有一個天命,你注定要遇到誰,以及你必須做什麼來爲這一切做準備。

這一切現在都在你面前。你只需要開展進階和有覺知,思考你的錯誤,專注於你的成就,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穿過空蕩的山谷,穿過懷疑的時期,去到達超越它們之外的更偉大回報。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