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年輕人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Message for Young People - Help for Young Adults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08年8月18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當你年輕時,你懷著更巨大期待看向世界。你尋求對你來說可能是有意義的東西。你觀看從而試圖理解你的環境。

如果你擁有自由來以這種方式看,並擁有渴望去看到‘那些對你來說將是真實的東西’的話,那麼你將遇到許多將煩擾你的東西。你將看到一個充滿腐敗的世界。你將看到充滿無能和欺騙的領袖。你將在長輩中看到或許一個糟糕的關係範例。當你看時,它將非常令人沮喪。

如果你坦誠地看向你周遭的世界,開放並客觀,而非只是試圖實現你的夢想和野心,你將看到很多對你來說將是重要的東西。

在此,重要地要去理解的首要事情之一是,那些挫敗你的東西,那些你意識到你不能做或不會去做的事情,對你來說實際上是很有幫助的。它們開始清除一些可能性。因為你生命的更偉大真理更多是通過 ‘對事物的清除’而非是通過‘對事物的徹底發現’ 來被找到的。

如果有太多的選擇,如果這些選擇中很多是誘人的,你將怎麼可能知道呢?如果你試圖讓自己致力於去體驗每一個選擇,你將耗盡你的青春,你將發現自己,就像當今很多人發現他們自己那樣,三、四十歲了,仍然不知道他們是關於什麼,他們是誰,他們在此要做什麼,以及他們的才能能夠在何處得到最充分的表達和貢獻。

因此,讓沮喪來向你展示什麼將對你不奏效和什麼將不適合你。不是去惱怒和譴責你看到的東西,而是允許它來向你展示什麼將對你不奏效,你將不去做什麼和你將在哪裡劃界線。正是這種‘通過謹慎觀察來清除可能性’將帶你更接近你的真正目標。因為,確實,你被派到世界上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這宗旨被抱持在你內在,在一個被稱為‘內識’的更深刻智能裡。它超越你的智力。它超越你的恐懼和渴望。它在那裡等待被發現。

帶你更接近內識的,是清除其他誘人的可能性。你可以通過仔細和客觀的觀察來認知‘這些可能性的真相’。在大多數情況下,你不必去活出這些事情的實相,這將佔用你非常多的時間、精力和資源。在此,自我發現是一個精煉的過程。它不是一個‘追逐夢想或將你自己沈浸在那些引誘你或取悅你的東西裡’的過程。

你在生命中的宗旨比簡單的快樂更偉大。它比嗜好更偉大。它比僅僅找到一份最容易的工作或一份給你提供最多的錢或社會認可的工作更偉大。你來此的真正宗旨,你真正被設計去做和去完成的事,不受這些東西的束縛。

‘你是誰’是為某種非常特別的東西而設計的。正因為如此‘你是這樣的’。社會薰陶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你,並且肯定阻礙了你更深層的傾向,但你仍是為某種特別的東西而設計的。但你將如何發現這個呢?這才是問題。

當然,世界上很多人面臨著滿足甚至是基本生活需求的巨大挑戰,他們沒有這一自由甚至去看和去考慮‘他們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宗旨會是什麼’。人類家庭的如此眾多人受制於這些壓迫條件,這對於人類家庭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悲劇。在此不僅有著巨大的苦難,而且很多人內在的更偉大潛能將永遠無法被體認,因為他們被他們的境況如此拖累著。

或許你有這個更偉大自由去考慮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裡你是誰,你真正需要貢獻什麼,什麼會給你最偉大和最深刻的滿足感,以及你能夠在何處為一個處於需求中的世界做出最偉大的貢獻。因為你的靈魂將只能通過發現、表達和成就這更偉大宗旨而得到滿足。任何程度的快樂、舒適或娛樂都將無法滿足靈魂的更深刻需求。

於是如果你對他人的觀察是謹慎的,如果你不帶譴責地看,只是去看從而看見並學習,那麼你將看到人們把他們自己奉獻給他們的快樂和他們的嗜好。你將認知他們沒有什麼啓發性的東西。他們像在操場上玩耍的小孩子一樣,只不過他們不再是小孩子了。

不知怎的,他們正在錯失偉大的機遇,在簡單的快樂或甚至是危險的個人追求中耗盡他們的時光,與此同時犧牲他們在生命中將擁有的‘去發現他們真正的方向和去制定一個對他們真正有意義的航向’ 的最偉大機遇。

正是這種謹慎的觀察,這種不帶偏好的看,並在你觀看事物時看到你的深層感受,將在此帶來不同。更重要的是你知道你的內在體驗而非只是外在地評估事物。

這是很有價值的修習,因為你周遭的人們正犯著每個可能犯的錯誤,如果你仔細觀察他們,如果你在目睹這些時去衡量你內在的真實感受如何,那麼你就可以從他們的經歷中學習。但是如果你評判和譴責人們,如果你將人們歸類,那麼你真的沒有處在‘去獲得這一更深刻的洞見——它是極具價值的’的一個位置上。

在此,你不是對世界感到挫敗、沮喪和憤怒,而是它其實在教你一些東西。它在教你如此多的東西——不要去走的道路,不要去做的事情,不要去追求的關係,什麼將對你奏效和什麼將對你不奏效。在此,世界以它所有的輝煌和悲劇在教你東西。

但你必須成為學生來學習。一個學生是思想開放的,不是在那評判和譴責,而是從不真實的東西中去聆聽和學習什麼是真實的,從‘只是看起來是好的東西’中去聆聽和學習‘什麼是真正好的東西’。

在此你發現圍繞著美麗、財富和魅力——年輕人將如此容易被其誘惑的三種東西——的妄想和欺騙,以及所有伴隨這些東西而來的看似的社會認可,實際上只不過是陷阱而已。

如果你在別人眼中是美麗的,那可能很容易成為一個詛咒或一個祝福。如果它幫助了你表達關於你生命的更深刻和更深奧的東西,那麼它就是一個祝福。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是一個詛咒,因為他們將自己認同為他們的身體。他們尋求通過外表獲得優勢和認可。

然後他們發現人們只是在利用他們。他們只是被用作一種資源,用作娛樂工具或用於獲取社會利益。那些獻身於此的人們,也許直到很久以後才培養‘關於他們生命的一個更深刻覺知’,這時很大的傷害已經被造成了。

那些將自己獻身於積累財富和積累財產的人在那裡發現一個巨大空虛,就好像他們內在是空洞的。現在他們成了他們財產的守護者,就好像他們是‘他們在生活中收集了的所有東西’的博物館管理員。

但作為個體,他們是空洞的。關於他們,沒有任何啓發性的東西。沒有任何真正重要的東西來自他們。他們還沒有找到他們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

什麼是魅力?取悅或娛樂人們?誘惑人們?除了膚淺的認可,這帶來什麼呢?它永遠不會帶來欽佩或啓發或一種更深刻的尊重。 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玩耍,但他們永遠不會因此而尊重你。你可以風流倜儻,充滿樂趣和說服力,但人們會帶著懷疑和漠視看著你。

這些追求結果導致巨大的空虛和匱乏。看看那些已獻身於這些事情的四、五十歲的人們,並問自己:「這個人啓發我嗎?我會想追隨這個人來塑造我的生命嗎?這個人真的在做世界上重要的事嗎?抑或他們只是擁有我想擁有的東西呢?」

孩子們為‘誰得到最好的玩具’而爭鬥。孩子們為‘誰得到最好的利益或認可’而爭鬥。但是在成年期,這變得徹底具破壞性。

在此也是一樣,人們通過他們的愚蠢和他們對自己的不良投資可以給你巨大的智慧,如果你能客觀地觀察他們所有人的話。他們在教你一切不要去做的事。他們在節省你的時間。如果你清晰地看到他們的生命以及他們生活方式的結果——你可以通過仔細觀察來做到這一點——的話,它將向你展示他們的追求的本質和它的不幸回報。

接下來,‘你與誰交往’很重要。你與之建立關係的每個人都是一種影響力。實際上,你所有的財產都對你產生影響,但最顯著的是你與其他人的關係。

你可能會被另一個人所吸引。和他們在一起可能會是愉快的。你可能在他們的陪伴中擁有莫大的舒適和享受。但問問自己:「如果我與他們建立關係的話,這個人會在我生命中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在此,沒有中立的關係。人們要不是在幫助你,就是在阻礙你。他們要不是在鼓勵你去認知自己更深層的本質和去回應你生命中一個更偉大宗旨,他們就是在帶你遠離這個。人們既能通過他們的建議、他們的告誡,但也能僅僅通過‘他們的生活方式和他們在生命中所珍視的以及所強調的東西’來鼓勵你或勸阻你。

如果你真的要發現你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一個真正方向的話,那麼你就無法承擔與那些沒有在認真地體驗並考慮這些事的人在一起。他們將侵佔你的時間。他們將奪走你的精力。你可能此刻所擁有的無論什麼樣的享受,都將帶來一個真正的代價 。

一旦你真的開始提問有關你生命的更深刻問題,比如「在此我是誰?我真正要為世界提供什麼?我真正的與生俱來的天賦是什麼?」那麼你將在其他人對你的回應方式中看清他們,你將看到他們是否可以真正支持你內在的這個更深刻質詢。

如果他們說,「哦,你是如此嚴肅。為什麼這麼嚴肅?玩得開心」, 那麼你可以肯定他們不珍視‘你真正是誰’,他們自己還沒有開始這種更深刻質詢,所以他們沒有看到這對他們生命的根本重要性。

在此,最好是獨自一人,而不是被一群完全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是什麼在真正推進著你生命’的人所包圍。在那種情況下,你在將你的精力四處流失。你的時間,你的專注,你的情緒,甚至你的財務資源都被浪費給了這些人,他們只會剝奪你‘穿透你生命表層並與你自己內在建立更深刻聯接’的可能性。

關係裡的辨識力非常重要,尤其對年輕人而言,因為就是在此人們為了快樂,為了魅力,為了財富,為了利益而交出自己的生命。就是在此,人們將自己承諾給那些永遠無法抱持‘向他們揭示他們真正在此要做什麼以及他們真正能做什麼’的可能性的關係、境況和職業生涯。

將你的生命交出去是多麼容易,尤其是如果你具有吸引力。那是‘有吸引力’的危險性。這讓交出你的生命變得如此容易。在你知道之前,你已成婚並有孩子,然後你無法走向任何地方。你已經將自己承諾出去了。

這就像你登上了一艘在廣闊海洋上已經起航的船隻。一旦你看不到陸地了,哦,那就這樣了。無論是更好或更壞,你都在那艘船上了,而下那條船很困難。在此,置身關係之外比走出關係更容易。

因此,你必須充分珍視你的時間和你自己,從而非常小心地辨識你與誰參與。對於你與之參與的人,你應該使用真正的審慎力。不要隨便告訴人們關於你自己的一切。不要立即透露你的更深層的興趣和更深層的憂慮。讓這晚一些到來。

保持觀察和思想開放。聆聽其他人內在更深層的運動。瞭解他們在他們生命中正在做什麼和曾做了什麼,因為不管人們說什麼,重要的是他們做什麼。不管人們的目標和志向如何,正是‘他們已經達成了什麼’將告訴你‘他們未來能夠做什麼’。

如果他們在生命中表現不佳,如果他們沒有在做任何真實或有意義的事情,那麼無論他們的目標多麼偉大或者他們的抱負多麼高尚,都不重要,他們的生命已經在向你透露‘除非他們生命中有某種重大的轉折點——這必須在他們內在發生,否則他們真的將不會成就很多’。

在此,重要的是要意識到你無法改變或改善另一個人。你無法將某個‘看起來有魅力和才華但似乎不能很好地運作’的人,變成運作好的人。

尤其是年輕女性經常犯這個錯誤,認為她們將復健年輕男性。「哦,在她的指導下,這個年輕人將變得富有生產力,有責任心和有效力。」別犯這個錯誤。這是對你的時間的巨大浪費。你無法改變或改善他人。這是他們必須為自己做的事。

基本上,關於關係,你所看到的就是你所得到的。一個人怎麼樣,以及他們到目前為止所取得的成就,就是你將在他們身上得到的。那麼,不要把價值放在潛力上。將價值放在此刻實際存在的東西上。

如果一個人是迷人的和膚淺的,他們將繼續是迷人的和膚淺的,直到某種東西真正在他們內在發生了。你無法讓他們變成一個更認真、更坦誠或更有啓發性的人。你無法做到這點。所以甚至不要嘗試。這對你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時間和精力的損失。

此外,直到你對他人瞭解更多之前,直到真正關係的可能性變得明顯之前,不要與之發生性關係。因為一旦你發生了性關係,你將在情緒上被一定程度地捆綁,且這將立即改變你們關係的本質。

性結合在能夠體驗真正結合的人之間是有意義的。它永遠不該被用於娛樂。它永遠不該被用來證明一個人的價值或一個人的吸引力。它永遠不該被用來抵消孤獨。它是一個太嚴肅的參與,因為不存在真正隨意的性。

每次性參與都是一個真正的參與。在自然的層面上,它是真實的東西。如果你以這種方式與人交往,你的生命將會被貶低。你將感覺被利用了。你將失去你的自我價值感,你也將失去對於他們的價值感。在此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獲得,而有很多東西會失去。

性是真正為‘有可能擁有真正結合的一個真正關係’而注定的。真正的結合是關於你們在生命中去向哪裡,以及你們能夠在為世界和他人服務中共同成就什麼。

墜入愛河可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但它一點也不能保證一個真正關係。一個真正關係建立在‘般配性,共享價值觀以及相稱水平的在世界上的力量和參與’的基礎之上。

在此,如果一個強者與一個弱者結合,那麼強者就會變弱。正因為如此,如果你想變得強大,你就必須和一個強大的人在一起。你必須與強大的、啓發你的人建立友誼。

現在,不是‘他們的魅力、他們的美麗和他們的財富’有價值——就算如果他們擁有這些東西。而是他們在生命中的承諾。是他們的坦誠。 是他們的明晰。 是他們的具宗旨性。

在富裕國家,生活對年輕人來說太容易了。 他們看不到他們的決策真正有多嚴肅。他們認為他們可以玩樂,將自己投入到他們的嗜好和享樂裡,而不會產生任何未來後果。在較貧窮國家,你不會看到這一點,在那裡選擇很少且後果很具嚴重性。在很貧窮的國家,對於很多人來說,那裡沒有選擇。

因此,那些擁有選擇自由的人有一個巨大的機會。 如果它被浪費了,這是一個悲劇,因為它是一個罕見的機會。這是一個你未來可能沒有的機會,當你面臨著世界上的改變的巨浪——環境惡化,氣候改變,暴虐天氣,經濟和政治動蕩,以及所有這些將造成的日益增加的衝突和戰爭的風險。

浪費你偉大的機會之窗,真的就是在放棄你生命中的一個偉大機遇。因為這些機遇未來將不會存在。未來將不同於過去。

人類正面臨著世界上的資源衰減。它將改變一切關於人們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可得取的選擇和機會。

如果你真正看到了這是多麼重要,你就不會想浪費你的時間在任何事或任何人上。時間將被視為珍貴的。教育是珍貴的。決策真的很重要。

你和誰在一起變得非常重要。你給你的關係制定的水準以及你對關係的標準成為你生命中的真正決定性因素。因為你與誰結盟以及你與誰結成婚姻或夥伴關係,將決定你擁有什麼樣的生命。它將決定你能回應自己內在更深刻內識的程度。

正如我們所說,如果一個強者和一個弱者結合,那麼強者就會變弱。這就是關係的動態。

你在其他人身上尋求的東西反映了你在自己身上尋求的東西。如果你著迷於美麗、財富和魅力,那麼它就是你將在別人身上尋找的東西。如果你想逃避自己,你將在他人身上尋求這點。

抑或是,如果你看到你的青春是你來辨識你生命中的真正方向的一個偉大機遇,並看到你生命中確實有一個真正的方向,以及你確實擁有一個等待著被發現的更偉大宗旨,那麼你就不會想浪費時間在任何人或任何事上。你仍可以擁有簡單的享樂。你仍可以擁有無憂無慮的時刻。你仍可以享受簡單的欣喜和歡樂,但你真的在看,你真的在聚焦你的生命。

在此,你必須甘願擺脫你周遭年輕人的普遍態度。隨著時間推移,你將發現愚蠢和不負責任會變得令人煩躁和沮喪。

在此,你在尋找個人而非眾人。重點是找到某些共享你更深刻價值觀和你最嚴肅意圖的人,而不是將自己交給那些只是到處飄蕩的一群人,他們就好像被風吹著,製造了很多噪音,但沒有完成任何事情。

你看,這非常重要,因為,你如何度過你的青春,將如此決定著你如何度過餘生。你在青年時期所珍視的東西,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將擁有怎樣的生命以及你的生命將是什麼結果。

在此,‘與比你年齡大的人交談’是珍貴的。與三十多歲的人交談。與四十多歲的人交談。他們學到了什麼?如果他們不得不重新做一遍,他們會做什麼?他們的生命結果如何了?

還是如此,不要評判他們或譴責他們,而只是聆聽他們來看他們的例子可以教你什麼。在此,你可以學習你需要學習的東西,而不必自己受苦和犯下悲劇性的錯誤。當然,有一些錯誤你將必須犯,但如果你能避免那些大錯,那真正代價高昂的錯誤,你將會輓救你的生命。

要理解的下一個重要事項是,偉大才華在生命較後期出現。不要以為在你24歲或25歲的時候你將搞清這一切,因為你將不會。這個年齡重要的將是建立真正的價值觀,去充分地瞭解其他人,並認知你不想成為、不想去做或不想擁有的所有東西。

這限制了你的選擇,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它使真正的決策制定成為可能。如果你不得不在很多東西之間做出選擇,你就無法選擇,但如果領域被縮小,如果選擇有限,那麼真正的決策制定就擁有力量和效力。

如果你一直在從自己的體驗和觀察中瞭解到你不想成為、不想去做或不想擁有的各種東西,那將限定你的專注力並賦與它更多力量,因為你無法專注於所有事。那不是擁有一個焦點。

一個焦點是縮窄並引領你的注意力到更少事物上——真正有前途的東西,持續有前途的東西,在仔細觀察或評估下不會消退的東西。但是這對於‘你可以成為什麼和做什麼’將真正意味著什麼,這將晚些到來。

但就算是要擁有機會來實現這一發現,你必須在你年輕時構建基礎。年輕時期是關於構建一個基礎。這比擁有終極答案更重要,因為如果終極答案是真正和真實的,那麼它們將晚些到來。

你的基礎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被看待:它由四個支柱構成。就像一張桌子的桌腿一樣,這些是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工作支柱,靈性發展或洞見支柱,以及健康支柱。這些支柱每一個都代表了你生命中的四個主要聚焦領域,你生命中的四個主要聚焦點。

關係主要是指和他人的關係 。但它也是指你和你的居住地的關係,你和你所做之事的關係,甚至你和你所擁有之物的關係,這些都是關係支柱的組成部分。

工作支柱涉及你所做的所有工作,既包括為快樂而做的工作,也包括為掙錢而做的工作。它涉及你對金錢的使用,以及在面對你在世界上的基本的和更偉大的需求時,你實際上是如何自我管理的。

靈性發展支柱主要是關於得以接觸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並允許它來指引你,來保護你,來讓你發現‘你的生命真正是關於什麼和它真正是為了什麼’。

健康支柱應對你的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這兩者都必須足夠有效力和足夠持久,以使你能夠尋求生命中一個更偉大體驗。如果你在情感上或心理上是偏跛的,那麼這必須予以糾正,否則你將無法擁有專注力和精力去認知並追求你身處此地的更偉大宗旨。

所以,所有這四個支柱佔據了你所做的一切。‘你如何珍視它們以及如何看待它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生命將只會跟你最脆弱的支柱一樣強大和穩定。

人們因為他們的支柱失敗而在生命中失敗。因為很少有人真正構建他們生命的四個支柱,他們的生命結果變得非常不穩定,最脆弱的那個支柱結果會削弱他們或顛覆他們。

例如,他們可能把大量重心放在他們的事業成功上,但他們的關係從未得到培養和發展,對這些關係他們擁有很少的技能和覺知。所以他們婚姻失敗,他們的孩子與他們解離。他們所積累的無論什麼財富都被‘他們在關係破壞中所面臨的巨大個人損失’而壓倒。

在另一個例子中,有些人會將自己奉獻給關係並使其成為一個巨大專注點,但永遠不會發展他們的工作生活或他們的財務現實,所以這終將削弱他們的生命,為他們製造巨大而持久的壓力。如果人們不關照他們的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它就會開始削減他們的生命品質甚至生命長度 。

這都是關於構建一個基礎。這不是關於擁有終極答案。你的更偉大宗旨將分階段把自己揭示給你。在每個階段,你可能認為你已經真正找到它,但實際上那只是一個階段。它是一個啓示過程。

因此,不要認為你擁有終極答案,因為這將是一個錯誤。相反的,遵循那給你提供的最偉大實相和共鳴之路,並沿途傾聽你的內在體驗,以確保你在正確的軌道上,因為還是如此,‘把自己交付給某種刺激你的渴望和幻想的東西’太容易了,但實際上,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沒有實質性。

下一個重要事情是,帶著客觀和慈悲看向世界。世界將讓你失望。如果你真正看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不處於迴避和否定的位置的話,它可能會使你極度氣餒。

但是,正像他人一樣,世界正在教你重要的事情。它正使你幻想破滅,是的,但你需要幻想破滅,從而在你的生命中擁有真正的明晰和確定。因為幻想取代了你生命中真正的明晰和確定。

最終,你看待世界的立場應該是站在一個觀察、明晰和慈悲的立場。慈悲是認知人們的真實痛苦。它甚至認知‘人們在浪費對於自由和成就的機遇’的悲劇。但它不譴責。

它把這一切看作是一個生命過程。它認知‘真正選擇你生命中的一個真實方向並得以接觸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是多麼艱難 。它認知人們不會這樣做的所有原因。它認知‘將人們束縛在永遠無法實現其生命中更偉大宗旨的生命裡’的所有境況。

因此,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來惱怒世界,譴責世界。利用這一時間和精力來構建你的基礎。除非你自己真的可以改變某些東西,或者成為能夠真正改變某些東西的一群人的一部分,否則不要譴責事物。不要譴責民眾、組織或政府,除非你獨自一人或你與他人一起能夠真正改變某些東西 。

不要袖手旁觀並譴責世界。這就像是割開你的手腕並讓血流出來。它是如此巨大的能量損失,且它沒有給你任何東西。它沒有帶你走向任何地方 。它此刻可能看似自我滿足。它此刻可能看似非常合理,但它真的很浪費。它只是在世界的思維環境裡添加了更多的憤怒和批評,這些都是世界不需要的東西。

如果你看到你可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如果你能夠通過幫助某事物、服務於某事物或救贖某事物而帶來不同,那麼將自己奉獻於此。但是,不帶你的譴責地讓世界處於它的現狀。這非常重要。

你的內在內識不會譴責世界。它在此只是為了在世界上激起某種特定變化。你越變得像自己內在的內識,你就會越多地從它的巨大實力、無所畏懼、力量和效力中受益。

這些都是給年輕人的建議,但它們適用於各個年齡段的人們。這些是你應該教給你孩子的東西。這有助於他們為‘在他們的生命中變得強大、平衡和有力’而奠定基礎。

這個訊息是給年輕人的,但再一次強調,它的智慧是給各個年齡段的人的。因為學習世間智慧是必要的,且可以在任何年齡段開始。獲得與內識的接觸並開展通向你自己內在內識的進階,是所有時代的所有人所需要的。

上帝發送了新訊息到世界,來強調這些事並提供內識進階,這樣,各地的民眾——所有信仰傳統和國家的人們,所有性情和所有環境的人們——都能夠擁有這一更偉大的機遇和可能性來發現他們來到世界的更偉大宗旨,來辨識他們的真正本質,來充分利用他們作為個體的設計——所有讓他們看似獨特的品質,以及這些品質如何能夠轉變成實力而非負累。

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活在你的內在。它在此是為成就某些事情。它將帶你走向你需要會見的所有正確的人。它將帶你進入你需要進入的所有正確的境況。它將使你擺脫會帶你遠離‘認知、體驗並實現這個在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生命’的任何其他東西。

內識將把你放置於去發現和表達你獨特的禮物的位置,並為你提供用來決定‘在你生命中和誰在一起以及如何與他們參與’的標準。

內識是上帝對你和對全人類的偉大賜贈。它是只被少數人認知的一個賜贈。它是一個賜贈,這一賜贈將是‘你過這個你知道你必須過的並且你來到這個世界來體驗的生命’的關鍵。